前往
大廳
小說

載鬼錄 - 006 修女

嘎逼 | 2022-10-12 15:38:49 | 巴幣 0 | 人氣 161

連載中載鬼錄
資料夾簡介
恐怖短篇合集

深夜之時,路上少了平時壅擠的人潮,街上少了熙熙攘攘的車流,唯有寂靜與安寧伴你左右,就算是鬧區也是如此。



夜不歸宿的人們,行經鬧區總會刻意避免一條暗巷,那巷弄在安靜的深夜總會發出細碎模糊不清的聲音,如果你走進一些,豎起耳朵仔細聽,會發現好像是有位女性在輕聲禱告。



總是會有人好奇,想探究事實,但在深夜,這條暗巷並沒有路燈,僅僅依靠高掛於空的明月給予一點亮光,探頭向深處望去,漆黑一片除了不斷禱告的聲音,你什麼也看不見。



於是你躡手躡腳的往前,開始有些緊張,走進暗巷內,前方好似有人的輪廓,你仔細看,是一個看起來身材非常姣好女性,頭戴修女頭套,蹲在地上,你不知道原來修女裝可以這麼好的顯現一個人的身材。



修女微微一顫,輕聲的禱告停止,接著緩緩的站起來。



你嚇了一跳想要拔腿就跑,但當修女轉身你愣住了,原來不是修女裝修身,是這個修女一絲不掛,除了頭戴修女頭套以外,其餘部位都是裸露的。



她雙手交握,繼續開始輕聲禱告,緩緩的向前靠近,面容因為昏暗加上頭套的遮擋顯得模糊不清,隨著緩慢的前進,交握的雙手逐漸轉變成敞開雙手,好似想與你擁抱。



裸露的身軀因敞開的雙手變得更加一覽無遺,完美的身材顯現,皮膚在黑暗之中還是能感受到非常蒼白,但卻白的不像是人類能有的膚色,有股病態又異常的美感,看的失神的一瞬,修女已經走到離你沒幾步的距離。



滴答。



像是液體滴落的聲音,你抬起頭四處張望,但並沒有下雨,不過感覺月色好像黯淡了一些。



滴答滴答。



你隨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修女一動也不動的保持雙手敞開的姿勢,輕聲的禱告不知道什麼時後變成了重複的話語,兩股之間不規則的滑落暗紅色的液體,輕聲的音調變成了好似哽咽或喉嚨有異物的嘶啞聲,不斷重複著同一句話語。



空氣中瀰漫著腥臭與鐵鏽的味道,不斷滑落的暗紅色在慘白的大腿上譜出妖異的蛛網,距離的靠近讓你發現了那模糊不清的面容,沒有了鼻子和嘴巴,取而代之的是好幾隻不對襯並緊閉著的眼睛。



好似被發現一般,突然睜開了好幾隻大小不一的眼睛,每一隻眼睛都帶著不同的情緒,那些眼睛依然有的緊閉,有的瞪大,有的充滿血絲,有的帶著無盡的怨恨凝視著你。



你這次不再留戀,轉身拔腿就跑,但不管怎麼跑都像是在原地,而那修女也只是繼續緩緩的向你走進。



你喘著粗氣,死命的跑,不敢回頭看,但聲音卻越來越近,感覺近到要與你貼在一起時,聲音戛然而止,你不敢停下依舊繼續的跑,卻感覺到背後傳來冰涼的感觸,很明顯是女性的雙峰緊貼在背。



隨後於腋下之處緩緩伸出兩隻蒼白又纖細的手,好似蟒蛇緊貼著你的身軀向前遊走,緩緩的將你環抱住,想要掙扎卻完全動彈不得,感受到身後修女的頭部在向前靠近,貼近耳邊之時,傳來陣陣刺骨寒溫,這時才聽懂她不斷重複的話語。



「好痛」



一瞬間,悲憤,無助,恐懼,失落感,種種負面情緒像是噴泉一般湧現,求生慾望降低,眼神逐漸渙散,眼睛一開一闔之間,好似看到兩人從那怎麼都跑不出去的暗巷走進,一老一少,那一少手上拿著一本書,沒有多想,閉上眼感覺像是與身後的修女融為一體,有股陷入於泥潭的感覺,深沉且黑暗卻又令人安心。



-------------------------------------------------------------------------------------
早晨的陽光,伴隨著鬧區喧囂,一個男子從巷內爬起,身上凌亂不堪,愣神了幾秒,快步的跑出巷弄,看著眼前的人流與車潮,他大大的吸了口氣,又緩緩的吐出,眼角滑落淚水。



在鬧區人們對於各種事情早已習以為常,多半都只為了自己而忙碌的活,沒有人在意打扮凌亂看起來開心卻又再哭的男子,稍微冷靜後,男子也快步的離開。



他卻從沒發現在他身後的牆上早已佈滿了各式各樣的失蹤協尋與尋人啟事。
------------------------------------------------------------------------------------

「修女」


一位虔誠,面容與身材姣好的修女,遭拐騙強制帶入暗巷實施侵犯,那些人面禽獸施以暴力,過分誇張的性侵,不顧修女的哀嚎與求饒,最終失手釀成人命,為了防止警方辦案蓄意破壞修女面容。



直至死亡那一瞬,修女深沉的黑暗湧出,他怨恨男人,怨恨這些覬覦他身體的禽獸,既然這麼想要結合,這麼想要得到她,那麼就被吞噬吧。



真正意義上的結合。



面目全非的屍體緩緩坐起,不顧那些禽獸慌亂的驚叫與謾罵,任憑他們跑,始終都離不開這條暗巷,不緊不慢的走向每一人,張開雙臂將他們擁入懷中,一點一點的吞沒至修女的身體內,雖然面容被毀但是好似能感覺她正在笑,隨著一個又一個人被吞噬,那毀壞模糊不清的臉上就多出一個又一個眼睛。



那些眼睛有的緊閉,有的瞪大,有的充滿血絲,有的帶著無盡的怨恨凝視著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