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33.新的旅程

無聲 | 2022-12-10 12:05:31 | 巴幣 0 | 人氣 77


  「哇!這就是烙鐵城!?好雄偉堅固的感覺,這裡真的曾經發生暴走潮攻城?亞加山之前就是在這裡......」

  「隆貝洛!都從五大國度來到邊境了,你怎麼還是一副鄉下人蠢樣,把你那張開的嘴巴閉起來好嗎?」

  露莉狠狠瞪了自目劍士隊長一眼,但她忘記旁邊還有一個更白目的新隊友。

  「哈哈哈!就是要這樣的大城才配的上亞加山!他是野蠻人的驕傲!你們知道嗎?他創造出獨屬於野蠻人的戰技已經流傳出去,只可惜,到最後都不知道他和安達那個女人誰才是最強的野蠻人......」

  同感無奈的卓拉,為自己當初怎麼會選這樣的隊友翻了翻白眼。

  「好好好!卡牙,一路上聽你說過很多次了,可以閉上嘴嗎?」

  這名高大粗魯的野蠻人滿臉問號,直道:「為什麼?這麼棒的事情不應該說出來分享嗎?好事情要和好朋友們分享呀!」

  傑恩見狀,只好上前發揮他中年大叔的調解經驗,輕拍著卡牙腰間,低聲道:「好事情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不過就像來之前我跟你說過的一樣,烙鐵城......似乎不太歡迎亞加山,我們只是幫忙護送東西,要低調以任務為重。」

  當然,這也是顧慮到隊伍中一名女孩的心情。

  卡牙聞言有些沮喪,這種不能大聲分享喜悅悶在心理的感覺很差,不過他知道自己不能拖累這些好隊友,所以只好乖乖的閉上嘴。

  這時,大腿處又傳來一陣柔軟輕拍感覺,卡牙轉頭看去,只見到一頂圓頂尖帽,矮小身體被其完全遮掩住,底下傳來寬慰的輕嫩聲音。

  「卡牙,沒關係,等在烙鐵城找到居住地方,沒有其他人打擾,我和大家都可以慢慢聽你說。」

  「愛瑞娜!妳果然是好朋友,難怪當初亞加山會把勇士證明送給妳,哈哈哈哈!」

  這話說的好聽,讓卡牙不由得發出野蠻人式的爽朗哈哈大笑,吸引不少剛下船和周遭人們注意,就連鋼鐵王座士兵都開始隱隱圍了過來。

  野蠻人,光聽名字就覺得危險的種族,令這座城市相當厭惡。

  就在傑恩和卓拉兩人覺得不妙,想要試試拿些通用金幣出來息事寧人時候,一名身穿重鎧的短髮女子突然走近,與鋼鐵王座士兵低聲幾句後他們就重新回到崗位。

  眾人除卡牙外都有些疑惑,直到重鎧女子走近,清爽面容上充滿大小爭戰傷痕,她客氣的自我介紹。

  「各位應該就是隆貝洛小隊吧?我是佩莉,倉鼠傭兵團團長,也是這次接應你們的隊伍負責人,不介意的話我們邊走邊談吧。」

  簡單確認彼此身份,雙方開始往烙鐵城走去。

  「剛剛似乎聽到你們提起大地之子......喔!我們這裡都習慣這樣叫亞加山了......」

  「其實我並沒有直接與他交流過,但是從那個夜晚活下來的人,誰也不會忘記大地之子的身影與聲音......」

  「這位地靈朋友對大地之子很好奇?想要知道關於他的事情?讓我好好想想......」

  「嗯,讓我從溶滅之光那時候開始說起吧,那也是大地之子和神之手團長第一次來到這座城鎮......」

  光芒熠熠,天清氣朗,一行人邊走邊聊不時揚起開心笑聲,與諸多人群、隊伍、獸車,一同走入眼前這座存活下來的雄偉大城。

  同時,遠在不知何方的一處巨大山脈之中。

  一陣女性怒罵響亮聲音不絕於耳,若不是附近魔獸和邪惡體都被強烈生命威壓嚇跑,只怕會引來許多危險攻擊。

  「平手!為什麼會是平手!你明明就可以獲勝,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刻認輸!還讓安達那個傢伙主動說是平手,好像被她施捨一樣!」

  「花費這麼多時間和心力把你帶到她面前,還跟繁生會打了一場攻城戰,更在外面拖延將近一年時間才開始返回晴空島,結果你......氣死我!」

  穩穩背著新製作好的骨椅,讓雙腿斷折不良於行的女墮天使坐在上面,不讓她因為太過激動掉下來,亞加山撓撓頭小聲的道:「凡妮莎,妳不是也輸給剎羅了......」

  「少囉嗦!」

  提到這個凡妮莎就更氣,魔法師和戰士的決鬥本來就有很多爭議空間,如果是在廣闊地方她全程飛上天進行遠距離打擊,那除了亞加山以外沒有野蠻人能贏她,就連安達和阿克阿克都一樣。

  但現實是,因為墮天使尊嚴的自我限制,大意的凡妮莎在一次低空飛行中被超大型合金斬刀穿透雙腿,最終敗在快被轟炸到倒下的剎羅手裡,變成現在半殘廢的養傷狀態。

  「你跟我不一樣,憑著超級恢復力,只要以傷換傷,安達怎麼可能會贏!甚至連平手機會都不會有!」

  回想起那場激烈精彩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戰鬥,亞加山滿足笑著。

  「沒辦法以傷換傷,最後的安達有能力一擊殺死我。」

  這話讓凡妮莎聽了心情更悶,因為那時候只要亞加山選擇拖延時間,重傷的安達勢必會力盡倒下,不過不只是野蠻人的天性不允許,就連墮天使的尊嚴也看不起這種選擇。

  但凡妮莎也不可能因此就開口支持亞加山去拼命,畢竟這只是一場野蠻人之間的最強決鬥,她還是希望能帶完整的傻大個回到晴空島。

  有件事,凡妮莎沒有說出來,之前當聽到亞加山說出認輸的那一刻,她雖然感到失落但也終於安心下來。

  「不過,安達的傷還能治好嗎?」

  「應該可以吧?野蠻人都很強壯,只是這次時間可能要久一點,這樣也好,她會晚一點出發去找長老他們。」

  「幸好你有超級恢復力,不然現在我們還躺在雨林裡面養傷。」

  「凡妮莎,妳之前說墮天使的王與后都很......」

  「哼!等你到晴空島就知道了!」

  難得閃避回答,凡妮莎的硬氣回答中有些心虛。

  老實說,她自己也不清楚王與后到底有多強大,畢竟自封於晴空島後,千年來讓他們真正動手的機會幾乎沒有,新生代的墮天使們更是一次也沒見過。

  但,亞加山的強大卻是凡妮莎親身見識過,連超獸種都能單挑一陣子不落於下風,所以她現在開始緊張了。

  而在前方,突破重重厚雲的巨大山脈尖峰之上,附近正漂浮一座巨大島嶼,充滿奇特風格建築中,其最為高大的塔頂站立著一男一女。

  那是墮天使的王與后,他們正露出微笑看向遠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