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老媽也打針了

赤野海藍 | 2021-07-08 19:12:42 | 巴幣 110 | 人氣 189

肉球球當宣傳(笑)

昨日老媽也去打針了,結果今日說頭很重,睡了一日。
所以晚上是吃之前冰在冰箱,以防萬一無法煮食時拿出來「叮」的食物(笑)
不過,如果是我,就會早上拿材料出來,回家後馬上煮。只是老媽反對而已

公司那邊開始寫出連我上司都看得一頭霧水的指示。如「請假要同時通知上司和你所屬的外判」寫成「Take leaves inform agency at same time」,聽起來好像中式英文,但我沒有幫我家上司翻譯,她好像也不想讓我們幫忙就是了。
今天上司也再次提到「由於其他部門都能做我們的工作所以部門遲早會鏟掉」,著我們快點自找新工別等被炒什麼的。但我到現在都依然覺得讓所有人都學會全部部門的工作很不切實際。目前大家都少工作,可以分工幫忙其他人的都算了,一旦回到正常生活,工作量暴升起來,又能有哪一個部門可以分工?另外,前幾日分工的副作用也出現—就是錯誤率大大提升(多到嚇壞上司);還有些時候幫人者突然有自己的工作進來結果卡住了進度,害到負責的原部門又一直都拿不到那份工作直到上司插入(她的工作量也大增),就我個人看來這樣反而減低效率,就像我之前的工作一模一樣。
老大,快點發現問題所在,別搞到大家亂七八糟啦。

本週的各種動漫都在超展開,看得我超緊張的(笑)。看來現在動漫界的風向都有些改變了。比起輕鬆日常及無腦打鬥,現在很多都有些黑暗和深度,主題也不再怎樣重覆(除了異世界轉生類……),看得我很過癮,好想快點看到下週的份啊
說起來,下週也是龍珠超的新漫畫草稿發表日了吧?這次的展開也會很期待!

上週剛種下種子後,天氣就冷起來了,都不知會不會發芽了
而且明天還要下雨的樣子,不如先將種子拿到屋內種比較好?

反正除薰衣草外全是季節性的

雖說是免費,但還是想種得到出來

另外因為太冷,就是前後園的花都開得很慢:

上班時霜都未溶!

過了幾日都未開大


說到冷,現在真的是冷到我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但不起床又不行,唉……
就連艾兒牠們都變得不太想動。特別是艾兒,只要我一在家,就會將我當暖爐。
不過這點是彼此彼此(笑)
最後就上兩張可愛的貓照吧

喜歡的毛毯回來了,肉球萬歲!

將我當暖爐之餘還要咬咬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肉球 ❤
2021-07-09 06:35: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