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肚咕的美食家【玉見小餐館】食記

伊凡 | 2022-10-09 18:48:21 | 巴幣 236 | 人氣 4625


  提到玉井我可以舉出來有芒果市場、沿路林立宛如戰國時代的甕仔雞、虎頭山上連三間的觀景火鍋店,花藝愛好者的聚集地雙秀園。白色教堂外-隱田山房-白色教堂內-三千院。今天肚咕的美食家則介紹這間當地的小餐館。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常常一個人在外面跑,或對玉井除了芒果外,沒有別的靈感,我認為玉見小餐館肯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這間餐館就開在燦坤旁,斜對面是全聯跟九叔公餐廳。店家的位置雖在遊覽車的主動線上,但座落在轉角,很容易車子駛過而遺漏。

  走入店中,環境給人的感覺簡約舒適,即便裝潢有限,可以確實明白老闆與老闆娘非常用心在維護環境,連廁所都有稍微美化;並有提供冷氣,很適合獨自一人靜靜享受店家精心準備的料理(在地人幾乎都是外帶居多,又一個我家巷口)


  價格的部分就是銅板美食,在物價上漲之前,炒飯一盤是65,現在漲10元。義大利麵100元。相信任何觀光客見到菜單,必然對價格產生疑惑。




  菜單個人推薦湘味紅燒肉飯,與打拋豬肉飯。看這肉滷的光澤,相信不需多言。


  義大利麵我用叉子挖時,才發現碟子中間有個凹槽,不澎拜,但有到一般份量,100元可吃到這麼濃郁好吃的義大利麵,確實非常理想。


  老闆早期是做餐車四處跑,因此店內有看到與餐車有關的圖畫。現在餐車市場競爭也很激烈,尤其是要讓人可以打卡,有驚喜感;食物好不好吃其次,聲光效果不能輸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吃下去「啊,太好吃了,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到底是該跟別人說呢,還是不該跟別人說?哦我照片拍醜了,不要緊……反正我已經把我的感受傳達出去,如果有機會跟我到同樣地方,可以點一盤來試試。」


※店家資訊※
玉見小餐館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華路202號
電話:065741160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二、三休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