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肚咕的美食家【阿俊肉燥飯】來關廟市場吃特別的肉燥飯

伊凡 | 2022-11-18 22:12:36 | 巴幣 34 | 人氣 1089

肚咕的美食家今天要來介紹傳統美食,位於關廟市場的阿俊肉燥飯。

  根據我的觀察,關廟市區的活動可以說以山西宮為核心,向東延展開來,大家上街買菜的關廟市場也在這邊,因此每逢早上非常熱鬧,歐巴桑歐吉桑非常多,一看這種場面就覺得很親切。


  今天為了肉燥飯我也是起了個大早,欸,好像不能這樣說。是因為我老婆今天要出差,早上搭第一班高鐵,五點半就要起床,開車載她去歸仁高鐵站,來到台南山線吃早餐,除了油飯魯麵,肉燥飯也是非常不錯。


  外地人如果要來關廟市場用餐,市場本身就有附停車位了,但我覺得劃的那幾個停車格,應該是給店家卸載貨的,數量也有限,因此會建議大家直接停在山西宮前方的停車場,就算沒有停車格,那邊一定可以找得到地方停,下車後再步行約50公尺,越過聚集在叫賣攤位的人潮,就能進入關廟市場!


  會特別介紹阿俊肉燥飯,主要是因為台南給人的印象就是東西特甜,而阿俊肉燥飯不太甜,肥肉多但不膩,我在品嘗的時候感到耳目一新,世界觀就此翻轉:哦原來台南肉燥飯還有這種口感,也是蠻好吃的,自然是推薦給大家。


  除了招牌的肉燥飯,攤位還提供自助餐菜色可選,好吃之外,重點是它非常的便宜!!!要知道現在去外面夾自助餐,只要夾肉,很難不超過一百,我夾這樣才七十塊,還有附一碗味噌湯。吃完之後,只要一個深呼吸,我就可以從關廟穿入龍崎,一路往北,縱橫台南山線。
除了在關廟市場有攤位,阿俊師傅本身也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總舖師,阿俊肉燥飯到了六日,還有賣肉圓、油飯、封肉,一樣也是不能錯過!


阿俊肉燥飯
06-5951630
外燴專線0920855798
營業時間:一至五,到中午。六日售油飯、肉圓
關廟市場編號70號攤位

#美食 #台南美食 #廟口 #市場 #食記 #府城 #台式料理 #高雄美食 #嘉義美食 #餐飲觀察 #肉燥飯 #油飯 #外燴 #辦桌 #總舖師 #飲食文化 #歸仁 #關廟 #小吃 #關廟美食 #food #travel #trip #photogrphy #肚咕的美食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2022-11-18 23:01: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