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肚咕的美食家】那個蝦子有那麼大 - 永大路蝦老大

伊凡 | 2023-04-15 15:33:40 | 巴幣 272 | 人氣 6317


今天分享一個在台南市區就能吃到很大的蝦子,啊是有多大呢?我也不賣關子,請見下圖:


之前幾乎都是介紹郊區或觀光景點的店家為多,這次肚咕的美食家特別來介紹這間位於台南市永大路的蝦老大。我比較常叫外送的,挺方便。內用的話店家後面有搭棚子可以坐著,蠻有露天野餐的FU


鹽烤蝦,內用桌子還有塊餐巾墊可以讓我拍照,搭個顏色確實是非常理想。


鹽酥蝦。也是蠻清爽好吃。吃這種烤蝦覺得重點就是蝦子要新鮮,然後大隻,肉質的彈性就會很好,也不能燙太久,不然就會縮水,調味也就撒一點點就好,吃食物的原味。不過店家提供的口味蠻多的,有上百種,喜歡都可以做嘗試。

以下為菜單:

泰國蝦就有:烤、炒、蒸、煮、燙、炸、湯
除了吃蝦子之外,還有牛蛙、龍膽石斑、鱉,都是平時不容易吃到的生猛水產!

此為補充:聽老闆說現在蝦子要一斤550,如果有常態性在吃的話店家有提供蝦卡很划算,另外辦卡不收代工費,就是一個儲值的概念,買十送二,買二十送五。保證蝦爆。



外帶回家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厲害,不過剝開蝦子那一瞬間,蝦膏溢出還是很有威攝力。所以如果想要吃又肥又大的蝦子,不一定要開去漁港,市區也是有很好的選擇;白天就有開了,也可以吃中午的!



剝蝦用的手套,比照保險套規格製作,保證不黏手。


招牌的紅頭蝦看起來也是非常厲害。寫完又想再吃了,只好打開外送平台。


店家資訊:
蝦老大活體無毒泰國蝦-永大路總店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40號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至晚上十一點
電話: 0916 248 172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 以後再去吃吃吧!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2023-04-15 18:39:05
小花輪
大蝦蝦
2023-04-16 15:46: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