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全真蛋糕麵包】我捧著奶油泡芙,好像在捧宇宙魔方

伊凡 | 2022-11-15 21:04:11 | 巴幣 268 | 人氣 1567


  在我的臉書捲入烏俄戰爭被鎖之前,我就有做過全真蛋糕麵包的介紹,現在開始寫食記,自是忘不了這家的泡芙,想說要找個時間去買,順便幫老闆宣傳一下。

  所以我就決定在今天了!神奇的是,當我準備導航往東門圓環時,發現這家蛋糕店居然在我的位置附近(我當時在台南高工前面打轉),想說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老闆開分店嗎!?

  半信半疑的我就開過去了,一到目的地發現居然是住家,隨風悠揚的旗子跟各式麵包陳列在門口,簡直像在閱兵,一看招牌,還真的是全真蛋糕麵包!


  我就問老闆:「啊你怎麼搬到這裡來的啊?」

  老闆就回答我:「都更啊!原本那條路都要搬啦,搬到這裡也兩個月了。」

  我才知道原來鐵路地下化也是有小缺點的,例如全真蛋糕店就搬到永康去。不過這種事情,是阻止不了我吃泡芙的熱情.一如俄羅斯網軍無法阻止我重新創一個臉書帳號。

  回想當初會知道這個店家,其實是看了cheap的介紹,他在影片中有講了一句話很有道理:「很多傳統店家很會做吃的,但是不會行銷,所以我們就要讓大家知道!」


  當時我看了那個影片後立刻開車出去,老闆看到我在店裡探頭探腦,還很傲嬌的說:「你是看了那個網紅的影片才來的哦。其實我們這家店很久了,在那個網紅來之前,我們店就有很多人來買呢!」

  我一邊跟老闆聊天,就覺得老闆實在好有趣!明明心裡頭就很高興,還這麼不老實,不過沒關係,我們都會支持你R。


  老闆的泡芙奶油是現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傳統泡芙店都是這樣,但我對泡芙的印象就是放在櫥窗中美美的,像展示品一樣。也不曾想過來到店裡居然是我點幾個,他就現場填充。


  幹這個泡芙一個居然才30塊,買了三個泡芙後,我就跑去買飲料。

  在等飲料做好前,我就想說不然先吃一個看看吧!這個泡芙……那麼大一顆,我小心翼翼捧在手裡,簡直像在捧宇宙魔方,啊這個奶油餡居然是用爆的,難道老闆在填充奶油時用的是鋼鐵人手臂嗎?總之,這實在是太離譜了,放在副駕駛座上我就好想吃,要撐到回家再吃實在很不容易。

  飲料做好後,我又把車往全真蛋糕麵包的方向開。泡芙吃完了,只好再跑去買。不用到國賓影城我也可以二刷。


全真蛋糕麵包
台南市永康區國華街158號
營業時間:08:00-21:15,週日休息
06 2325027

#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嘉義美食 #南部美食 #銅板美食 #廟口 #菜市場 #食記 #府城 #小吃 #餐飲觀察 #蛋糕 #西式料理 #波羅 #牛奶麵包 #奶油 #泡芙 #麵包 #甜點 #food #travel #trip #photogrphy #肚咕的美食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金井薰
爆醬泡芙超爽的
2022-11-16 14:38:58
一劍封邪兵燹
好遠啊!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2022-11-16 17:11:59
滾輪式制震宅
爆漿泡芙
2022-11-16 19:01:09
溫開水懂我
好吃麻? 滿分十你給幾分?
2022-11-18 20:38:30
如果
這泡芙餡我可以!
2023-07-15 12:23: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