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肚咕的美食家【晶饌和洋輕食】小大一的首次墨西哥飯

伊凡 | 2022-11-08 19:04:16 | 巴幣 30 | 人氣 2861

  肚咕的美食家今天要介紹一間嘉藥大學的學生餐廳。

  蛤、你說學生餐廳怎是在學校外面?是這樣的,以普遍理性而論,大一新生剛入學之際,人生地不熟,吃飯確實是以校內餐廳為主,尤其是在那個《英雄聯盟》制霸男宿的時代。但是現在大家都玩手遊,連《英雄聯盟》都有手遊版,大概就是這樣,校內餐廳才不夯吧。


  所以,嘉藥大學的學生餐廳,應該是指萊爾富跟小7為起點,二行一路那一條彎進去,整條街都賣吃的,今天要介紹的晶饌和洋輕食料理,就位在這。

  會介紹這間餐廳主要是佰元以下就可以吃到墨西哥飯,主要客群雖是學生,店家仍十分用心在菜色設計上。一張佰鈔你有義大利麵、素食、鍋燒、墨西哥飯、咖哩、燉飯、丼飯、火鍋與炸物可選,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墨西哥飯了。

  集點卡,鼓勵熟客常來。


  我自是點了墨西哥飯。就我的用餐習慣不太有機會吃到這道料理,吃起有點微辣,口感與炒飯有些許差異,配料則用了培根、火腿、毛豆、杏鮑菇。

  在佰元以下要有肉有菜有飯,還要食材均衡,我能想到的大概就炒飯跟自助餐,還要好吃有特色,自然非易事。今個兒有墨西哥飯可點,對學生確實不啻為一個選擇。

  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熱情了!


  在佐料區除了紅茶喝到飽外,居然發現了玫瑰鹽跟黑胡椒粒……這什麼情況。我想若非老闆是正統西餐出身,再不就是嘉藥學生吃太鹹。

  於是跟老闆確認了一下,得知他確實是西餐廚師,然後嘉藥的學生都要加,實在非常夠味。


  除了在佐料看到玫瑰鹽跟黑胡椒粒外,從店內佈告不難發現老闆對自己用的食材很有自信,雖是銅板美食,但義大利麵的青醬是用羅勒製作。其實,在這個價位要吃到青醬,客人已經習慣九層塔的味道,羅勒恐怕還會覺得不夠味。這大概就是師傅對料理的堅持吧。

  最後附上一張店家冬天熱銷的藥膳火鍋,這火鍋我去年有點過,湯有喝完,推薦給大家。


晶饌和洋輕食料理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7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休息
電話:062665369
價位:30-150

#美食 #台南美食 #廟口 #市場 #食記 #府城 #台式料理 #高雄美食 #嘉義美食 #肚咕的美食家 #晶饌 #義大利麵 #墨西哥飯 #火鍋 #西餐 #food #travel #trip #photogrph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吧!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2022-11-08 20:21:47
PM囧人
真正的嘉藥生其實很少來
2022-11-09 06:35:56
PM囧人
嘉藥畢業路過
2022-11-09 06:36:06
毛瑟基
大大的管區真是廣啊
2022-11-09 14:34:24
呵呵..我常常碰到這裡客滿耶 而且是滿滿的女同學 可能伙食費比較充裕 連續吃三年的路過 這裡先前是鴨母滷味
2022-11-10 01:42: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