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有你真好(螢+小小兔)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2-07-17 02:31:25 | 巴幣 0 | 人氣 280

完結美少女戰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結局(下)


 
在四重奏和瑞亞的家,三十世紀的土星邊吃洋芋片邊看著天王遙對戰的影片,「太過分了,她為什麼做得到啊?」「土星,妳要是想做的話,應該也可以吧?」「我好像沒有這種機會,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她的體術真的好厲害,我還有待加強。」「據說,天王星從很小就開始練習這些防身術了。」「我在那麼點大的時候,還在學習星球間的知識,以及向其他人撒嬌,對了,這邊的土星,真的很像個小大人。」「是吧,有趣極了。」「她會開玩笑嗎?」「很少,要她拿捏到無傷大雅的時候,才會開玩笑。」「她喜歡做甚麼啊?我記得之前看的時候,就是讀書跟學習樂器之類的。」「差不多就這些,偶爾也會看看電視啦,會追劇。」「那不是聽起來挺小孩的?」「是啊。」「那應該看起來挺活潑的,但我這幾天看她,總覺得她好嚴肅。」

四重奏看了看土星,又看了看瑞亞,然後喝了一口茶,沒有把土星這句話接下去,土星看著她們的舉動,也看著瑞亞,突然摀著嘴說:「喔哇,不會吧,妳跟她…」「沒有啦!妳們五個人到底是想甚麼啦!」「她是故意裝的這麼老成吧?」「小螢平常就穩穩重重的。」「我想想傳回去的影片啊,妳被迷惑的時候,她的表現很特別,然後妳們演戲的時候也好投入,瑞亞,呃…我是沒甚麼立場說啦…」,土衛五欲哭無淚的說:「不要講的那麼曖昧,我跟小螢是處的很好的朋友…」「據說這邊的天王星跟海王星原本也是好友,木星水星;火星金星都是這樣,她變大的時候,好像是挺有魅力的。」「現在的她也是個可愛的小孩啦。」「受眾是不分男女的喔。」

土星不敢置信的問:「不分男女?」「男孩子跟女孩子都喜歡他那種文靜優雅的談吐跟態度,她會拉小提琴跟彈鋼琴,這就很不得了了。」「還有,在家政課上,她做出來的料理好吃又好看。」「連真正的赫斯提亞、狄蜜特還有希拉都無法反駁。」「功課也很好。」「可是,這個年紀的小孩,不都是喜歡運動健將嗎?」「她的體育能力也算可以,但要她去踢足球是不行啦,不過戰鬥技巧很好,說實話,她討厭體育課。」「她的魅力會大過那些運動型的小孩喔?」「每個受歡迎的人,魅力點不同,喜歡她的同學,都是那種文靜的小女生。」「那就跟水星一樣啊。」「可是木星的個性很溫柔,對水星很體貼,雖然她也是個運動健將,小螢對同學的態度也是很溫和的,而且當有同學問她問題,她不會的時候也會直說,然後兩個人一起找答案,她覺得很有趣。」

土星摸著下巴說:「她越來越引起我的興趣了,決定了,明天下午我要去妳們學校接妳們,順便看看她在校的情況。」「好,我也要去。」「誰?」,這個男聲引起土星的警覺,手中的鐮刀立刻浮現,結果在眾人面前出現的是穿著希臘長袍的克隆諾斯,小瑞亞問:「眾神之父?您怎麼來了?」「嘿嘿,我聽說有其他世紀的土星來了,所以跑來看,喔喔,妳比這邊的大呢。」「你是…眾神之父?」「沒錯,我就是克隆諾斯。」

三十世紀的土星看著一臉笑開的克隆諾斯,不敢置信的說:「你看起來,好年輕耶。」「神明是永遠青春永駐的嘛!」「可是你…是…好吧…」,土星想了想,又把到嘴邊的話給吞到肚子裡,「眾神之父,您好,我是三十世紀的水手土星。」「妳好、妳好,妳看起來像個青少年呢。」「是,我的年紀比這邊的大。」「然後,妳…妳看起來很開朗耶。」「跟她相比,我是比較外向跟開朗。」「所以為什麼這邊這個能夠這麼的老成啊?」「教育的關係吧。」「總覺得她比我都成熟好多,妳知道菲呂拉多喜歡她!」「是凱隆的母親嗎?」「沒錯。」「是因為在幫菲呂拉解圍的時候,說的那些話的關係?」「就是,為什麼她說的出來啊?」「這真考倒我了,我也沒辦法說那些話。」「如果是妳,妳會對菲呂拉說甚麼?」

土星皺著眉頭思考,「我想想啊,她是跟被迷惑的菲呂拉對打,然後在把頭髮拔掉的時候,說了很曖昧的話…我會說甚麼?我…大概問她妳清醒了嗎?甚麼入情關這種話,我不行,我的腦子裡根本沒有這種詞彙。」「是不是!沒人說的出來啊!但是她說的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小純無言的說:「眾神之父,她喜歡閱讀,這些話在很多浪漫派的著作中,是很常見的,東西兩邊都有。」「就是阿芙蘿黛蒂看的那些嗎?」「對。」「但是那些書我看不下去啊。」「她也只是當課外讀物看而已,就像她之前會看伊里亞德一樣。」「她的父母太會教了。」「那三位在自己的領域也是獨樹一格的,而且從小都是全才教育,據說天后剛出現的時候,她們三人就能用希臘語跟她對談。」「這樣她根本就點了男女精通的魅力技能,過分!」「…眾神之父,你電玩遊戲玩太多了…」「不管,明天我也要去看。」「只有你一個人吧?不要攜家帶眷。」「…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啦…」

隔天,算準時間,土星穿著薄襯衫、風衣外套、長褲和靴子,就來到了小學,在約好的地點,她也看到了喬裝的克隆諾斯,「喔喔,真的只有你一個人呢,眾神之父。」「我可是想了很棒的理由,才擺脫其他人的。」「眾神之母還有香水女神也想來嗎?」「我覺得她們應該看透我的想法了。」「畢竟一起生活這麼多年,一定的。」「連髮絲都被看透了。」「呃…這個我也幫不上忙…」

鐘聲打了之後,小學生們陸續出來,小孩的聲音此起彼落,兩個人觀察著那群孩子,克隆諾斯說:「我怎麼樣都覺得很奇怪,據瑞亞跟我說,小傢伙在同儕中的魅力很高。」「昨天四重奏也這麼跟我說。」「但是,她一個文文靜靜,甚至有點瘦弱,白皙的小女孩,到底有那裡會比的過那些在跑跑跳跳的男孩啊?」「我也覺得奇怪,我記得書上說這個時候的小女孩,不都是應該喜歡那種會踢足球,或者打棒球、籃球,以及運動能力很好的男孩嗎?甚麼在運動競技場上揮灑汗水之類的,但是,在她身上都相反。」「妳們那邊怎麼說啊?」「我們那邊的女孩子都比較年長,年長的女孩反而喜歡這樣的個性,那就不準了。」「我也猜不透…啊,她們出來了…也還好啊…都跟那幾個孩子走在一起。」「氣質是很獨特,但是,喔喔,有小女孩上前了。」「那個女孩好可愛喔,我好希望我的女兒是這種軟綿綿的孩子。」「你會被痛罵喔,眾神之父。」

「算啦,我跟女兒相處的模式就是這樣,兒子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唉,我的女兒們,個性太活潑了。咦?小傢伙笑了,那個孩子的臉…真紅啊…」「她笑起來有甚麼不一樣嗎?」「我看起來很稀鬆平常。」「還有人送餅乾,她也笑了。」,克隆諾斯摸摸下巴說:「那只是禮貌性的微笑吧?」「那種場合總不能用撲克臉,她的家教也不容許她這麼做。」「為什麼會有人送餅乾?」「可能是家政課?你可以請眾神之母還有香水女神送餅乾給你。」,克隆諾斯吞了口口水說:「也、也是可以啦,用、用氣炸鍋應該不會失敗。」「那兩位很不會做菜嗎?」「偶爾會失手啦…」「你也挺辛苦的耶。」「腸胃受苦而已…」

快到校門口時,兩個人走了出來,結果,其他同學當然看到了,「咦?小螢,那不是妳的哥哥嗎?」「啊?怎、怎麼…」「旁邊還有一個年少一點的…妳們長的好像耶…」「因為…都是兄姊…」,小學生們張大眼睛觀察他們,「好有趣,你們真的長的好像喔。」「如果是同齡的話,三胞胎,應該很難分出誰是誰吧?」,小學生嘰嘰喳喳的討論,帕拉偷偷的跟貝絲說:「我覺得…很好分…」「安靜下來的話不容易吧?」「很好分,妳只要看那個抿嘴抿的最像這邊的天王星,就知道哪個是小螢。」「對喔,耳濡目染的。」「八卦雜誌上說不笑的天王遙有一種冷峻的魅力,小螢也有那種感覺。」「妳會當著本人這樣講嗎?」「還是不要好了,這就是為什麼她在看書的時候,會有一堆人偷看她的原因。」

「你們是來接小螢的嗎?」「嗯!剛好回國來看她。」「很久沒見到她了嘛!」,因為還要去國中,所以閒聊一會兒,她們就往國中走,路上,小螢問:「為什麼…妳們會在小學門口出現?」,土星理直氣壯的說:「當然是來觀察妳的。」「觀察我甚麼?」「為什麼妳會受歡迎。」「…我今天要早點回家寫作業…」

不過,不等小螢把步子邁開,克隆諾斯就抱住她,「不要提早走啦,陪我玩一下,我在天上很無聊耶,好不容易另外一個世界的妳來了,我一定要多跟妳們聊聊。」「不、不要這樣抱著我,很奇怪啦!」,在國中校門,雖然知道克隆諾斯還有三十世紀的土星會來,不過,瑞亞沒料到的是,一群女孩子發現了她們,「哇哇,瑞亞,妳的姊夫來了耶。」「還有小天皇,以及…咦?還有一個人,跟妳一般大?」「跟小天皇還有妳的姊夫好像…她們是親戚吧?」「哇,一家子俊男美女。」「那個女孩子好好看喔。」「是…那是小螢的姊姊…」

那群女孩子,仔細的看著三十世紀的土星,「她跟小天皇還有哥哥雖然很像,但還是有不同的地方。」「畢竟,我們是不同人…」「妳跟瑞亞很熟嗎?」「熟啊,我們一起長大的。」「哇哇哇,妳跟瑞亞同學一起長大?青梅竹馬嗎?」「對,很奇怪嗎?」「姊妹倆的喜好都很像耶。」「啥?」「原來小天皇喜歡年長的女孩嗎?」,土星偷偷的問小螢,「妳聽的懂她們在說什麼嗎?我一個外星人,真的不懂這群二十世紀的地球少女的想法…」「我裝作不懂…」,土星又看著小小兔跟四重奏,沒人敢接著她的詢問。

由於時間有限,國中這邊也是聊了幾句,稍稍解決她們的疑問之後,就回到四重奏的家,土星說:「我的天,為什麼跟這邊的小孩相處,比跟小行星還累,小行星們真是輕鬆許多。」「土星,因為小行星是真正的孩子,可不是這些滿腦子粉紅想法的孩子。」,克隆諾斯疑惑的問:「我剛剛聽她們說甚麼姊妹喜歡一樣的女孩,是在說妳們兩個嗎?」

土星比了比自己,「我?我喜歡的女孩?我有嗎?誰啊?」,土衛五苦著臉說:「我啦,她們覺得妳應該喜歡我啦。」「咦?真的嗎?喜歡瑞亞嗎?我沒想過耶,雖然我小時候會要妳帶著我偷偷去看天王星跟海王星約會,但是我還真沒想過這種感情。」「我也沒有,真的…」「那對十歲的我有點難懂。」

這時,瑟蕾說:「等一下,先岔開話題,土星,妳拉著瑞亞姊去偷看天王星和海王星約會?」「是啊,小時候嘛!對甚麼都很好奇啊。」「妳、妳去偷看人家約會幹嗎?」「很有趣啊,約會的海王星,特別的不同,平常很穩重,但是在約會的時候會很柔情愛撒嬌,然後有很多小動作,天王星好寵她。」「所以妳把這個習慣告訴了我們的妹妹對吧?」「呃…妳也知道那群孩子都把我們水手戰士當榜樣,自然對其他人很好奇…四位守護神是那樣的感情,她們當然會好奇…」

小純用一副無語問蒼天的態度說:「我就說群女星為什麼一天到晚去偷看木星,她還跟我說因為木星是神話中阿提米絲的父親,她會喜歡找木星是正常的,結果是這種原因,熊神星都被她弄得不知所措。」「可能我帶她們偷看的有點過了啦…因為那三對的相處模式都不同嘛…群女星現在不會在公開場合親熊神星了;戰神星也不會沒事對海后星用公主抱…」

小螢聽得目瞪口呆,「小行星…真強悍啊…」「有、有的情感比較強烈啦…」「如果是我到三十世紀,小行星們,應該覺得我很沉悶。」「跟小螢會有其他的相處方式嘛!對了,土星,天王星她們看了昨天的戰鬥影片了嗎?評語是甚麼?」,土星的眼睛左飄右瞄,她的這個表情讓大家知道,三十世紀絕對有戲。

「那邊的天王星…」「海王星把她帶回家了…」「反應很大?」「她說這種打架她也辦的到。」「那個,程度畢竟不同,不能夠這樣比。」「據說女王還沒有看完,國王就找藉口把人帶走了。」「呃!這就有點,還好王子去美國了,要不然讓他看到那個影片還得了。」,小小兔一臉尷尬,「那個…我昨天跟小兔…傳給小衛看了,當時他要去上課,就來不及看,我想今晚應該可以知道結果吧。」「我覺得妳們母女倆要有心理準備。」「他們兩個都穿過燕尾服,但是王子好像還真的沒這樣打過…」「我覺得,王子好像越來越愛哭了。」

克隆諾斯吃著餅乾問:「對了,講到衣服,小傢伙,妳要穿甚麼去戰鬥?」「我覺得堤豐肯定也不會讓我用戰士的能力,而那天,我想你也不能給予我任何幫助。」「也對啦,之前父親對妳們的天王星這麼做,堤豐肯定會提防的。」「我還沒想到,遇到再說吧,可能,要穿著體育服去應戰也說不定。」「妳用小孩的樣子去好了,這對我們的傷害都是最小的。」「沒錯,我也贊成,二十世紀的,妳不能打得像這邊的天王星。」「妳們還真的認為我辦的到咧…」

堤豐也在思考如何對付小螢,他知道,不管他召喚多少她們以前打過的敵人來,戰士們就是有辦法克制,而且,他沒想到的是,前幾天在被限制戰士能力下的天王遙,居然以一敵六,硬生生地把魔女五人組殺的遍體麟傷,雖然,烏拉諾斯有賜予她控制風和雨的能力,但是,這中間更多的是運用她從小習得的劍術來應戰,即使沒有風雨之力,她還是能夠打敗魔女五人組,只是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如果,今天要用卡歐麗奈特去對付土萌螢,只怕十有八九,卡歐麗奈特的結果會跟尤姬雅一樣,「就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對付戰士了…」「當然有,堤豐陛下。」,堤豐看都不看的知道是誰,不是卡歐麗奈特,堤豐也不回頭,冷冷的說:「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您只是在經歷我們曾經犯過的錯誤。」「是的,陛下,請把制裁戰士的任務交給我,我會成功的。」

堤豐翻了白眼說:「知道為什麼是你們出來,不是背後的甚麼米達利亞跟還有懷茲曼嗎?」,講話的人沒有回話,堤豐繼續說:「因為操縱妳們的那兩個東西,是無定形的黑暗能量,消失就是消失,你們當時好歹有形體,所以才會出現,否則我讓你們在這邊大放厥詞?貝莉爾、狄曼多?」

被叫到名字的兩個人,握了握拳頭,不敢回話,「至於甚麼法老90、女王9號,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要不是看你們可能還有點用處,我會用你們?」「她們之後一定有遇到新的敵人,您為什麼不請那些人來幫忙?」「知道為什麼會是你們的下屬先出來,而不是你們嗎?」「我、我們不明白…」「你們的下屬比你們有用又聽話的多,你們主要的三人,兩個戀愛腦,一個自戀,我要用你們幹嗎?」「是月亮王國上的人先把王子搶走的。」「我只是要追求我喜歡的人,有甚麼不對?」,妮赫蕾妮亞冷冷的說:「追求美貌和青春,本來就是人性。」「哈哈哈,人性?也不照照鏡子,看你們能不能跟對方比,我先跟你們說,你們這一次,要面對的戰士跟那時候更不同了,你們應該知道戰士的名稱來源,就知道誰站在她們背後幫忙。」

「難不成,希臘的神明都會出手嗎?」「你以為魔女五人組是怎麼被天王星打敗的嗎?」「那無妨,月神賽勒涅的力量在眾神裡並不強大,我會先把水手月亮搶過來的。」,堤豐只是冷冷的笑,「去吧,說不定瞎貓還讓你碰上死耗子。」


狄曼多當然跑去了,而月野兔、水野亞美、木野真琴、愛野美奈子還有火野蕾依都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堤豐還是把這傢伙給弄出來了。」「這下麻煩了。」「慘了,人在美國啊…」「這下有的瞧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狄曼多癡迷的看著月野兔,跟國中稚氣的時候相比,高中要步入大學的月野兔,隱隱的更多了幾分小女人的味道,與他記憶中的女王印象逐漸重疊,「妳越來越好看了。」「各位,我要回他嗎?」「姐姐,或者媳婦啊,不要跟我兒子以外的男人亂搭話。」「那總要有個人回他才禮貌。」「可以裝作沒看到他吧?」「啊!我今天出門忘記帶眼鏡。」「今天要早點回家練習。」「蕾依,妳要穿神官服練習?我幫妳。」,五個人裝作沒看到狄曼多,往反方向走。

狄曼多不氣餒的衝到月野兔面前,要牽起小兔的手的時候,被真琴一掌打掉,「不要亂碰人。」「木星,沒想到妳的力量變的這麼低。」「對,怎麼樣,我心臟很差,四肢都沒有力量,但是勉強揍你的力氣還是有的。」「不要不自量力。」「我就算被送到醫院,然後被罵也沒關係。」「那我們來試試看。」「好!」

真琴要跟狄曼多開打的時候,又是一個輕佻的聲音,「喂,小子,你剛剛在調戲誰?」「你、你是誰?」「我告訴你,全世界可以調戲她的只有我。」,三聲非常大聲的啪接在那句話背後,把戰士們嚇的靠在一起,狄曼多一回頭,就看到一個棕髮年輕的男子抱頭跪坐在地上,旁邊一個年輕的黑長髮男子摀著臉,「父親喔…」「宙斯,你說全世界可以調戲她的是誰?」「繼承我、我的兒子恩迪米歐的力量的地場衛…」「正確回答。」

狄曼多看到那五個人都傻了,「你、你們…你們跟戰士們…」「抱歉,尚未自我介紹,我是月神賽勒涅,水手月亮受你照顧了。」,狄曼多張大眼睛看著月神,「妳、妳是月神…」「我的姪女阿提米絲也是月神,年輕人,講話不可以有語病。」『我覺得…今天賽勒涅講話有點犀利…』『我覺得遇到貝莉爾女王,她講話肯定更刺耳…』『我、我該好好的學習一下…』

狄曼多拍了拍臉頰,「你們這些希臘神明,是來幫助水手戰士的?」「沒錯,年輕人。」「為什麼?」「你腦子怪怪的喔,水手月亮留有我們月神一族的血液,我為什麼不能幫她?」『好兇…』『小兔,你到三十世紀都沒辦法。』『想想看,我都被強吻了,如果當下是賽勒涅,她肯定一個手指就搞定這傢伙。』

狄曼多沒想到賽勒涅講話這麼的嗆,「妳、妳居然這樣回我?」「那你希望我怎麼回你?」「月神賽勒涅是溫柔的存在,她的姊姊愛奧斯也是溫柔的女神,細長的手指輕撫過玫瑰,她的玫瑰…」,狄曼多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邁亞打斷,「年輕人,請抬頭看看天空。」,狄曼多一看,剛剛還算晴朗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

「雷電?宙斯…你、你因為我提到賽勒涅而生氣嗎?啊!我知道了,你跟愛奧斯也有暗中往來,你的妻子希拉知曉萬物,這是她生氣了吧?」「你只猜中一半,孩子,她確實生氣了,但是生氣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狄曼多,所以,文著來是沒用的,逼她們動手才行。」,小兔不會錯認的聲音也出現了,「貝莉爾?」「好久不見,公主,哼哼…妳這次給自己找了不少幫手嘛!沒想到真正的月神都給妳請下來了。」「啊,是那個為愛亂來的人耶。」「那不是愛,賽勒涅,我們小時候讀書時,愛情不是那種定義。」「強取豪奪是不可以的,對吧,叔叔?」「對、對啦…」「要純真美好的感情才是愛情啊。」『我真的覺得今天的神明怒氣都挺高的…』『感覺她們真的不喜歡貝莉爾跟狄曼多耶…』『大概這兩個人把我們欺負的比較嚴重?』『那克隆諾斯遇到法老九十不就火力全開?』

貝莉爾女王冷冷的看著與月野兔長相相似的月神,「妳下凡來幫助水手戰士?」「對啊?」「所以,妳的恩迪米歐在天上?」「沒錯。」「我是否可以去妳的宮殿一探?」,賽勒涅笑咪咪的說:「妳作夢。」「妳是假冒的月神吧?真正的月神很溫柔的。」「妳見過真正的月神?妳哪根頭髮覺得神明很溫柔?我告訴妳,我是家裡最小的,妳覺得我會溫柔?真要說溫柔,水手戰士們才溫柔,她們可沒對妳們說過甚麼狠話,因為她們都很乖巧,我可不是喔,知道神明最讓人懼怕的是甚麼?翻手雲,覆手雨,宙斯跟波賽頓是我的堂弟,我連他們包尿布的樣子都見過,要請他們用雷電還有海水懲罰你們,不是難事;也可以跟我的堂姊,阿斯特理亞借星辰揍妳,叫阿斯特賴俄斯幫我把風就好,妳覺得我會很溫柔?妳們不是王子跟公主嗎?對神明的基本認識都沒有?」

『喔喔…她真的氣。』『阿芙蘿黛蒂,賽勒涅對這兩人很討厭嗎?』『比情人節工作還討厭喔。』『天啊…她講話好兇。』『她從以前就是這樣講話啊。』『啊?宙斯,真的假的?』『對我跟波賽頓啦…其他人還好…』『我想說跟她見面這幾次,也沒看她攻擊力那麼強。』『跟天后對話也沒那麼嗆。』『她跟希拉交情又沒有很差,兩個人講話都很友好的。』『愛奧斯…』『那不同,當希拉把愛奧斯帶走的時候,賽勒涅只會哭,不會嗆,因為那兩人是兩情相悅,她才不會做這種事。』『原來如此。』

因為遲遲沒有見到高中生,所以小小兔她們就找了過來,「小兔,妳們很…啊啊,那、那不是……」「就是那不是…小聲一點,賽勒涅在發飆…」「她笑笑的耶。」「現在的她在超級氣頭上。」,貝莉爾跟狄曼多惡狠狠的看著戰士跟神明,「所以,希臘神明是鐵了心的要幫助戰士?」「我看不出哪邊不該幫她們?妳們居然會覺得我們要幫你們嗎?」「妳們應該做壁上觀。」「憑甚麼妳們可以獲得堤豐的奧援,戰士就不能獲得神明的支援?憑甚麼妳們想要獲得甚麼就要得到甚麼,戰士們不能捍衛自己呢?」「好口才,月神賽勒涅。」「好說,要不是你們兩個是半身的考驗,我在天上就會要妳們兩個好看呢,妳們真的以為希臘神明是吃素的?」「戰神不過也是空殼子罷了,他被騙了多少次。」

狄曼多的話剛說完,阿瑞斯手上的劍尖就頂著他的眉心,「小子,我不說話是因為這個場合我是晚輩,不代表我會容許你汙辱我。」「特洛伊戰爭,你輸的比誰都慘。」「我跟母親還有姐姐對打,你覺得呢?」「三十世紀的火星,可是我第一個打敗的戰士,她想要搶救被纏住的金星,卻落入我的陷阱,繼承你的力量的戰士,似乎…」,一道火焰箭從狄曼多的耳邊飛過,「狄曼多,下次,這箭就會朝你的嘴進去,你信不信?」

貝莉爾女王握著手中的七彩水晶,正在思考要不要在這邊讓那七個妖魔現身,但是,她的眼光卻注意到另外一個方向,「土星…有這麼大?」,狄曼多一看,身子一顫,「是、是三十世紀的土星…」「啊,是你,狄曼多,你又出現了。」「這裡也有土星,一個世紀怎麼可能有辦法出現兩個…」「啊,這是我們外星人的黑科技嘛!就不好告訴你這個秘密了,畢竟你不是普羅米修斯,更不是赫菲斯特斯,講這個你也不懂。」「但是你旁邊的人,一點戰士的氣息都沒有,沒想到你居然也有天王星的風流之氣,來這邊交了一個小女朋友,哼哼,我很好奇妳的女王會怎麼想?」

土星拍拍土萌螢的肩膀,「土萌螢,這個回答,就拜託妳了。」「…甚麼?」「我說不好,要是傷到瑞亞怎麼辦?」「我、我沒關係,土星,妳就直接回答就好了。」「不行,小傢伙對妳講話都那麼溫柔體貼又禮貌,我也要學習。」「…我沒有那樣講話。」「妳的對戰影片我看了好幾遍。」「那是作戰用語,不是日常用語。」「我覺得妳平常講話應該就這樣,就我的觀察。」,土萌螢要說些甚麼的時候,狄曼多的嘲弄又來了,「怎麼,說不出話了?我說了實話,對吧?」

土萌螢直接回狄曼多,「狄曼多,那,你把我放在哪裡?」「你一個孩子,能做甚麼?」「我是不是孩子,我的父母知道,瑞亞,也知道。」「很親密嘛!你這樣叫著比妳大的人。」「叫姊姊也可以,反正她比我大。」「不同世紀的土星都愛上同一個女孩,妳們土星起了內鬨,王國還要不要?」「喜不喜歡,你一個外人看的出來?你這幾天才被召喚出來,三十世紀的土星剛跟一個女孩走在一起,你就說她們兩個有戀愛關係?」

貝莉爾女王冷冷的看著走出來的小螢,「難不成不是嗎?那麼半大的孩子,親暱的走在一起,不是情侶是甚麼?」「所以,我們對你們兩個還真沒判斷錯誤。」「甚麼?」「兩個,戀愛腦。」『不、不行…』『忍、忍住…』『這邊的叔叔,講話好讚。』「妳說甚麼?」「我說錯了?妳們,不就是因為不該有的戀愛之心,而毀滅了兩個國家?妳們可有想過生靈塗炭?喔…對了,妳們是魔,魔豈會想到生靈塗炭?」「妳好像把自己說的很清高。」「妳的鐮刀揮下去,世界就毀了。」「妳錯了,因為妳們先毀了,我只是讓一切恢復原本的秩序,若不是人們有惡心,土星不需要揮下那把鐮刀的,三十世紀是承平時代,既然如此,她當然,有時間去追求她感興趣的人事物。」「歸根究柢,妳還是對人感興趣。」「人類本來就是有趣的生物,七情六慾,誰不想有?另外,我告訴兩位,我要喜歡一個人,她人是看不出來的,妳們覺得光被堤豐召喚出來幾天,眼睛就明亮到看的清我的內心?三十世紀土星的內心?三十世紀瑞亞的內心?妳們連真正的愛情都不懂,又遑論別人的愛情呢?」『這邊的爸爸,口才好強。』『是啊,她完全沒有去解釋她跟這邊的媽媽是甚麼關係,反而把焦點帶開。』『那三個人教孩子真是太有一套了。』

「妳一個小孩子,憑甚麼來質疑大人的愛情?」「以戰士的角度來看,妳們的狼子野心非常明顯,那不是愛情,那是發起戰爭的野心,只是假愛情之名;以小孩子的角度來看,你們的愛情根本不純粹,帶著功利的心去追求不該追求的人,對嗎?貝莉爾女王,妳明知道王子跟公主兩情相悅,卻三番兩次的破壞,最後把兩邊都毀了;狄曼多王子,你明知道女王是有夫之婦,卻妄想不該有的愛情,造成我們王國的人生死未卜,我不覺得這就叫做愛情,這個,叫做自私自利。」

貝莉爾女王和狄曼多王子氣瘋了,正要把手下叫出來展開行動時,又有人來了,「妳真的成長不少。」,這個聲音讓小螢身上的氣息都變了,「卡歐麗奈特。」「不過,我算是對妳還有點了解,妳這些話,終究是在保護某些人,對吧?」「妳很聰明,看來,我的用字遣詞,還是應該換一換。」「妳的保護對象,似乎變多了。」「妳想猜?妳沒辦法從我的話中猜出我保護的是誰。」「不外乎就是那些人。」「那些人的範圍很大,卡歐麗奈特,戰士包含王子就十五人,我們周遭的人更多,當然,還有希臘神界,整個希臘神界算起來親戚連著親戚,妳覺得我想保護的人有多少?」

「人心不足蛇吞象,妳保護的了嗎?」「啊,妳說到重點了,卡歐麗奈特,我也反問妳,妳打的了嗎?」「我猜的出來,妳真正想保護的是誰。」「妳沒有信,猜不到;妳無法駭進我的手機,看我的簡訊;無法偷進我的電腦,看我的電子郵件,最重要的,妳無法進我的大腦,看我的想法,妳還沒有辦法從我的話,套出我想保護的人,不要在我面前耍這種小手段,妳的手抱著雙臂,就表示,妳在吹牛,妳想找我的弱點?我就告訴妳,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弱點,妳抓走任何一個,我都會追妳到天涯海角,妳信不信?」

卡歐麗泰特瞇了瞇眼,沒有說話,轉過身說:「今天就這樣算了,土萌螢,下次妳我見面,就沒那麼簡單了。」「我也這麼覺得,妳我之間,總要做個了結。」,卡歐麗奈特把貝莉爾跟狄曼多帶走,天空也放晴了,土萌螢看著卡歐麗奈特消失的地方,眼裡寫滿了任何人都不解的複雜難懂情緒,直到小小兔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小螢,人走了喔。」「嗯!每次看到卡歐麗奈特,我都會失控。」「正常嘛!就像阿遙看到尤姬雅也失控啊。」「我講了太多心事了。」「超多。」

小螢轉過身的時候,小兔抱著她,「沒事的,小螢,我們現在都在。」「謝謝妳,公主。」,阿瑞斯驚訝的說:「爺爺,妳跟她的仇恨有那麼深嗎?」「不能說恨,但是,我們兩個之間應該是一種古怪的孽緣,或者我不應該用緣來形容,緣這個字,是美好的形容。」「我想,堤豐一定會用她來對付妳的。」「卡歐麗奈特還保有對我的記憶,我們不打一場是不可能的。」

外部戰士趕到咖啡店,看著大家錄下的影片,冥王雪奈皺著眉頭說:「卡歐麗奈特,某種程度是個很難對付的人。」「她是,我還在想要用甚麼武器跟她對打呢。」,這時,小純好奇的問:「小螢,妳的父母在哪邊相遇的?」「英國。」,貝絲說:「啥?那個美食地獄的國家?」「那個,可以在那邊吃餐廳或者自己做啦,貝絲。」「也對喔,那她們待了多久?」「我記得媽媽是高中就被保送到那邊的私人中學,爸爸是從小就在英國讀書生活,所以,他們在那邊住了至少有十多年吧。」

「怪不得妳家的大宅子具有一種英式風格呢。」「他們都很喜歡英國的鄉村還有攝政時期的建築風格,所以都有特別設計過。」,天王遙說:「我沒想過,土萌創一居然也是受紳士教育長大的。」「呃!遙爸爸,父親沒有受過妳那種紳士教育啦,他頂多就是一般的有教養這樣而已,假設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他就只是一個書呆子而已。」「是這樣啊。」「他手無縛雞之力。」

而海王滿看著小螢的臉,然後又想了想,突然發現一件事,但是她沒有說出來,而是用一種暗示的方法問:「小螢,妳母親非常疼愛妳,對吧?」「嗯!我記得在意外沒有發生之前,母親很喜歡我。」「小孩子圓圓的眼睛很可愛呢。」,提到眼睛,小螢馬上明白海王滿畫中的意思,笑了出來,「是,畢竟那是個對甚麼都很好奇,會張大眼睛去探索的年紀。」

宙斯問:「那個,她們四個人都喜歡這樣打啞謎說話嗎?」「有時候打啞謎也是一種樂趣,宙斯。」「直來直往不好嗎?這樣才清楚明瞭吧?」,真琴無奈的說:「主神,有時候啞謎也是一種浪漫。」「是嗎?妳跟水野亞美會這樣對話喔?」「會啊,只是我反應比較慢,通常要花點時間才會猜透。」「只要在時限之前猜到就好啦,真琴。」「總比永遠猜不到來的好。」

而又在重新看紀錄的三十世紀土星,撓撓頭髮說:「妳真的要跟她打架啊?」「是堤豐要我跟她打喔。」「我真的覺得妳要好好的想一個武器,她可能會針對鐮刀的優勢還有弱點對妳加強攻擊。」「沒錯,她算準妳會用鐮刀的。」,小螢笑了笑,「啊,這是真的,她一定以為我會拿鐮刀的。」「而且上次烏拉諾斯將力量贈予天王遙,堤豐一定認為叔叔也會幫妳的。」「說不定還會借妳他常用的武器。」「例如希臘長矛跟盾牌?」「對啊。」「那,我還真要好好的想個方法去對付卡歐麗奈特呢。」,小螢的臉上,浮現了一抹很純真可愛的笑容,但是在場眾人都知道,她內心絕對有很特別的計畫。

沒有人猜的到小螢做了甚麼準備,外部戰士也三緘其口,瑞亞跟土星也不知道,四重奏跟小小兔更是如五里霧,「她還真的很保有秘密耶。」「我都好奇她到底要怎麼對付卡歐麗奈特了。」「又不能用力量,十歲的她,怎麼說都有著弱勢。」「我覺得那天的對打,說不定會很勁爆。」

堤豐在準備完成之後,要卡歐麗奈特去把土萌螢約出來,看著那矮小的個子,卡歐麗奈特輕視的笑了出來,「妳很堅持要用這個樣子跟我對決呢。」「妳錯了,卡歐麗奈特,人都有所堅持,我現在這個樣子,是屬於這個時候的大家,我們相遇的時候,我是另外的年齡,另外的樣貌,我們的樑子,是那個時候結下的,自然,該以那個時候的年齡往後加才對。」「也罷,那樣打起來才過癮,否則,我還真不想欺負一個孩子。」

「所以,從那之後算到現在,是過了三年。」「差不多。」「好。」,突然,她偷偷的跟瑞亞咬了耳朵,然後兩個人互視而笑,瑞亞點點頭,然後小螢一樣做了祈禱,這一次,克隆諾斯來了,「…你真的攜家帶眷耶…」「妳覺得我有辦法避掉嗎?」「也是啦…嘛!真的很抱歉,眾神之父,我想請您幫我幾個忙。」「好,妳說吧。」,小螢把克隆諾斯拉到一邊,說出自己的請求,克隆諾斯吃驚的看著她,「妳、妳要那些東西?妳確定嗎?」「是啊。」「妳習慣嗎?」「我覺得很好看,有穿過喔。」「我怎麼覺得妳這樣穿,對我來說很麻煩?」「你們一家十口跑來看,對你來說就是很大的麻煩了。」「也對…」「小小兔的就要麻煩你了。」「為什麼不是小瑞亞啊?」,小螢只是笑咪咪的說:「因為這是小小兔跟我的經歷呢。」

克隆諾斯無奈的用手比了比小螢,一圈白霧圍著她,十秒之後,小螢從白霧中走出來,戰士跟神明都傻了,「她穿的…」「這是甚麼衣服?」「這不是,十八、十九世紀歐洲貴族的服飾嗎?」「她要穿這個跟卡歐麗奈特對打?」,但是,卡歐麗奈特卻愣了一下,「妳、妳怎麼穿成…妳…」「我現在是十五歲的樣子,差不多吧?我要穿甚麼衣服,應該是我的自由喔,堤豐沒有限制我要穿甚麼衣服吧?他只是讓我暫時失去變身的能力。」「妳為什麼要選這一套?」「不要心急,卡歐麗奈特,妳的疑問,今天,我會給妳解答。」

她走向小小兔面前,當然,在瑞亞前面的時候,對她眨眨眼,瑞亞摀著嘴偷笑,然後,在小小兔面前停了下來,小小兔不知所措的看著小螢,克隆諾斯又對著小小兔比了比,小小兔身上的衣物,立刻變成了公主樣的長裙,「咦?我、我穿這樣…」「這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嘛!小小兔。」「也對啦。」「所以…」,小螢單膝下跪,將劍柄對著小小兔說:「May I have your blessing, my lady?」,小小兔當然知道該怎麼回復,只好把手帕綁在劍柄上並說:「You have my blessing, my lord.」,說完還行了屈膝禮,小螢笑了笑回禮,將劍放回劍鞘,慢慢的走向卡歐麗奈特。

「小小兔。」「幹嗎?」「身為妳媽,我可以問妳剛剛在幹嘛嗎?」「給予小螢我的祝福。」「妳知道那個動作有多曖昧吧?」「知道啊。」「所以,那是在做甚麼?」「從頭解釋給妳聽吧,首先,小螢穿的衣物,是英國攝政時期或者更晚期一點的服裝。」「我有印象,那個歐洲電影裡很多貴族都穿這些。」「然後腰上的劍,是因為那時候的貴族都學習劍術,當然也是因為她要跟卡歐麗奈特對決的原因。」「沒錯。」「在中世紀的歐洲,或者更早一點,每個騎士,心中都有自己心儀的女子,當然,多半是自己的妻子啦,也有婚外情甚麼的,那時候有馬術大會,騎士出擊前,都會向那些女子請求祝福,這很浪漫的。」「…所以妳…」「小兔,卡歐麗奈特,當時阻止的是我跟小螢之間的往來,所以她才會用lady稱呼我。」「啊,是這個意思啊。」「妳考完都忘光了嗎?」「我考試沒有要學這種文化知識啊!」

美奈子摀著嘴說:「但是,她為什麼會刻意選擇那個時代的衣物,絕對不會是沒有理由的。」,海王滿回答:「那是她父母最喜歡的一個年代,之前,土萌家的老管家,還拿過她們一家三口的老相本給我們看過,她們曾經穿上那個時代的衣物,拍了很多張相片。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土萌創一與我們對決的時候,是完全失去理智的,但是,在每年亡妻的忌日,他會穿上這樣的衣物,去她的墳前,陪她一整天。」

所有人都愣住了,「那個瘋癲的博士…」「居然有這一面。」「那小螢現在做同樣的打扮?」「要讓卡歐麗奈特從一開始就不平靜,而且,記得我上次問過她眼睛的事情嗎?」「對喔,妳們兩個說到小孩子圓圓的眼睛。」「為什麼會突然說到眼睛呢?」「她的額頭跟眼睛,是土萌創一的翻版。」「…對不起…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大概是我們比較遲鈍吧…」「因為我們跟土萌創一接觸不多,所以感覺不出來喔,但是,卡歐麗奈特一定知道。」「那她故意這樣穿,然後又變大…」「今天應該可以聽得很過癮。」

三十世紀的土星看著瑞亞問:「小傢伙剛剛就是在跟妳交代這件事吧?」「…對啊…」,她揶揄的看著小衛星,「妳們交情真的不錯啊。」「那個,只是說明一下而已。」「真的只是說明?怕是妳誤會吧?」「怎麼樣都會誤會啊…所以她先跟我說了一下,我就明白了。」「也對,這畢竟是她跟小公主的回憶,對妳說確實不太好。」「是吧?」「如果最後打堤豐的話,她就應該對妳這麼說了。」「妳不要再複雜化了啦…」

當小螢一步一步的走向卡歐麗奈特的時候,卡歐麗奈特必須花上很大的心力才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緒,「卡歐麗奈特,衣服,眼熟嗎?」「妳的記憶力很好。」「任何人,對於美好的回憶,都會記的很清楚,相對的,憎恨的記憶也是一樣。」「妳故意選這套衣服的?」「這是一套我絕對不會忘記的衣物,每一年我都會看到它。」「那又如何?」「我想,妳挺喜歡這套衣物的。」「是嗎?妳為什麼這麼想?」「領結,不是妳幫忙打的?」「男人對於這種複雜的領結,總是沒辦法打的好。」「沒錯,妳說的對,透過打領結的方式,妳獲得了一部分的滿足,對不對?」

卡歐麗奈特不回答,只是冰冷的看著土萌螢,土萌螢也不再繼續刺激她,只是擺好了姿勢,就對卡歐麗奈特說:「要開始了嗎?」「好!」,或許是因為剛剛那段話的關係,卡歐麗奈特忍不住的先往小螢的方向攻過去,小螢不慌不忙的沉著接下卡歐麗奈特的攻勢,然後,又開始說話,「以前,我沒想過妳為什麼喜歡這套衣服,我甚至很討厭妳幫父親打理衣物。」「怎麼,嫌棄我搶了妳的工作?」「當然,因為那時候我的血親就只有父親了,任何一個外人駐足,我都不能接受,何況是妳。」「果然,妳對自己父親的占有慾很強。」「妳錯了,卡歐麗奈特,我對遙爸爸的占有慾也很強大,對雪奈媽媽還有滿媽媽都一樣,所以我常常纏著她們陪我做任何事情,她們也很寵著我。」

外部三人組的臉上,都露出滿足的表情,「這個時候聽到,心都愉悅了。」「沒有白疼愛她啊。」「當她纏著我的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呃!我沒辦法把妳們三個當成笨蛋父母,尤其妳們還把小螢的口才教的那麼好。」「那不同嘛!教育跟疼愛是有差的。」,卡歐麗奈特邊反擊邊回答:「所以,歸根究柢,妳就是個愛撒嬌的孩子,覺得我把妳的父親搶走了?」「卡歐麗奈特,妳終於,說出了我想知道的答案呢,妳果然喜歡著父親,是吧?」

卡歐麗奈特瞇了瞇眼,「妳甚麼意思?」,小螢笑咪咪的說:「當時的我,是個體弱多病的人,沒別的嗜好,就只能看書,那時候,我總覺得妳的眼神看著父親,那裏面有著我不能理解的情緒,我翻了書,卻無法驗證我的猜想,但是,我也知道這不可能親自去問妳,非常失禮,所以,這個問題一直到妳死亡,我都不知道答案,結果,堤豐給了我這個機會找到解答呢。」「妳到底想說甚麼?」「父親,知道妳喜歡他嗎?」

這個問題,似乎問到卡歐麗奈特的痛腳,她瘋狂的朝小螢的空隙打過去,卻被小螢一一閃過,『那個啊,我有個問題,可以請這邊的戰士回答我嗎?』『是,妳請說,三十世紀的土星。』『小傢伙打架,為什麼特別喜歡邊講話邊打?之前幫香水女神還有瑞亞解圍,都是這樣,平常看起來很安靜,打個架話真多耶。』『這也是一種攻擊方式嘛!讓卡歐麗奈特好像越來越失控。』『而且,她故意這樣做的,畢竟,每次跟她打鬥的人,都有著很曖昧的關係。』『等一下我可以跟這邊的叔叔一起來張自拍嗎?』『菲呂拉,妳都沒有跟我自拍!』『叔叔,你跟這邊的叔叔拍照姿勢絕對差了十萬八千里。』『哪有!』『要不要讓赫斯提亞她們回答?凱隆,把手機裡的相片調出來給你爸看。』『不、不可以!』

三十世紀的土星摀著嘴笑,又繼續問:『但是卡歐麗奈特跟她沒有曖昧啊,是跟土萌創一有曖昧,為什麼她說的越來越奇怪?』,大家都看著小小兔,小小兔聳聳肩膀說:『這個我也不知道,她從沒有在信裡提過卡歐麗奈特的名字喔,主要都是說我們兩個平時做了甚麼事,她讀了甚麼書,我的日常生活在幹嘛。』『即使小螢長得像土萌創一,她這樣穿,有甚麼意義嗎?卡歐麗奈特,不可能把她當成土萌創一的。』『或許打昏頭就會,也說不定?』『可能等一下小螢自己會講吧?』『我覺得答案可能很驚人。』

「土萌螢,妳到底要說甚麼?」「沒甚麼,不是在跟妳敘舊嗎?我不趁這個機會問出我要知道的答案,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妳根本就已經知道答案了,為什麼還要問?」「本人親口講跟我猜的不同。」「哼!當妳未來有喜歡的人,她對妳藏有秘密,妳也會這樣逼問她?」,一個閃躲,小螢停了下來,「妳問的好,卡歐麗奈特,妳不是我喜歡的人,我沒必要不逼問妳,我喜歡的人對我藏有秘密,那是一定的,即使是再深愛的人,也是希望保有自己的私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即使父親那麼愛著母親,父親也沒讓母親知道他私下的一個喜好。」「甚麼?」「他熱愛西洋劍術,母親不喜歡這些有攻擊性的運動,所以並不喜歡這種傳統運動,但是父親不是,為了尊重母親,他把這個喜好隱藏的很好,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我選擇用西洋劍跟妳戰鬥,妳也不知道他喜歡西洋劍,對吧?」

卡歐麗奈特臉上的吃驚並不是裝出來的,「教授他…有這種喜好…」「很奇怪?人不該有這種喜好?這是一種很公平也可以運動到全身的運動,沒甚麼不好。」「妳…妳難不成…」「沒錯,這一世,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拜託了爸爸媽媽讓我學西洋劍術了。」,戰士們都嚇的張大嘴,看著外部戰士,『真的假的?』『真的喔。』『她會西洋劍?』『學了三年,風雨無阻。』『她討厭體育。』『她討厭那種熱血競技啦,但是西洋劍術這種不算。』『連她的喜好也好高雅喔…嬸嬸,她好帥。』『對啊,真是太迷人了。』

「妳居然學西洋劍?」「不行?卡歐麗奈特,我只是當成興趣來學,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跟妳對戰呢。」「妳、妳到底…」「不要停喔,卡歐麗奈特,否則,妳會,很疼的。」『有人可以拜託她,戰鬥的時候用一般的話就可以了,這種曖昧詞彙不要亂用。』,天王遙摸摸下巴說:『她肯定發現卡歐麗奈特的想法,才會這麼說的。』『甚麼想法?』『我在猜,卡歐麗奈特對土萌父女,應該有很複雜的感情。』『…阿遙…妳不會要說些兒童不宜的東西吧?』『我想卡歐麗奈特還沒那麼誇張,畢竟,男女還是有差的。』『我不敢聽了…』

卡歐麗奈特舉起自己的武器,又再度採取了先攻的姿勢,企圖以身形壓制小螢,畢竟,幻化的土萌螢,只有十五歲,對比成人的卡歐麗奈特,還是有點差別,而不知道為什麼,小螢開始閃躲,甚至讓卡歐麗奈特欺近她,然後,又再度開了口,「妳對土萌家的人都很感興趣,對吧?」「甚麼?」「妳思慕著我的父親,應我父親的請求,住進我們家照顧我,能照顧我,我記得妳當時挺高興的。」「這是教授對我的信任。」「是嗎?妳跟我的母親,有一個地方很相像。」「甚麼地方?」「妳們都喜歡我的額頭跟眼睛,對吧?」

卡歐麗奈特狼狽的往後跳,「妳、妳說甚麼?」「因為,那是我最像父親的地方,母親還在世的時候,每天都喜歡親我的額頭跟撫摸我的眼睛,那溫柔的撫觸,我記得很清楚,而妳知道為什麼我會猜妳喜歡父親?」「為什麼?」「因為,妳帶著同樣的感覺撫摸著我的額頭跟眼睛,而且,是在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當時我不理解,後來,我才知道妳為什麼這樣做。」「大人喜歡小孩的眼睛跟額頭,是很正常的。」「很不幸的,卡歐麗奈特,我的爸爸媽媽從來沒這樣對我,遙爸爸喜歡親我的臉頰;滿媽媽會撓我的後頸;雪奈媽媽喜歡我的頭髮跟手指,哪一個都沒有妳這種習慣呢,妳要怎麼解釋?就連小兔她們,也從沒對我的額頭或者眼睛發表過任何意見,反而對我的鼻子很好奇,她們不是每次看到我,都做出這種舉動,而妳,天天都會觸碰,甚至晚上入眠時,我都可以感覺到妳的手,滑過我的額頭跟眼睛周圍,妳說,我會沒有猜到妳的想法?」

『卡歐麗奈特這樣的行為,有點…恐怖吧?』『晚上還來夜襲。』『對著小女孩耶,雪奈,妳輸了。』『不要拿我跟卡歐麗奈特比,我沒那麼誇張!』,土星笑著說:『其實三十世紀的我們,晚上都會去夜襲小行星喔。』『啥?』『妳們…這麼開放…』『土星,不要學這邊的土星講話啦!她的意思是有時候小行星晚上不好好睡覺,偷爬起來四處玩耍,像是小希晚上不睡覺,就要去圖書館找她;小貝還在體能室訓練;群女星拉著熊神星去看星星;犢神星跟賦神星在花園上演羅密歐茱麗葉這樣的事情。』『我怎麼覺得三十世紀的皇宮,越來越像個大型托兒所?』『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耶…』

卡歐麗奈特驚恐的看著土萌螢,「妳、妳怎麼會知道,妳沒睡著?」「身體虛弱的人,有時候就算是累也不見得睡得好,當然,我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萬籟俱寂,我甚麼都感覺的到。」「妳心思很深沉。」「青少年的心思都很深沉,有過我那種經歷的孩子都是如此,何況家裡的情況還那麼奇怪,不深沉才莫名其妙,而且我知道一件事。」「甚麼?」,小螢一個閃身到卡歐麗奈特面前,非常靠近,「妳其實很討厭晚上睡覺,都在白天補眠,對吧?」「妳,妳怎麼知道…啊…」,小螢趁機傷了卡歐麗奈特的手臂,然後又往後跳,「因為父親,也不習慣在晚上休息,他始終都是個夜貓子,他習慣從凌晨四五點睡到中午,下午是魔女五人組還有其他人的時間,只有在凌晨,妳才覺得,他屬於妳,是吧?」『哇賽,真是有夠狗血的。』『我當時看信都沒有看到這些。』『她沒寫,妳也不會知道,啊,早知道帶幾包洋芋片來就好了,這沒有洋芋片配著真不過癮。』『現在是在作戰啦…』

「妳很會腦補嘛!土萌螢,怎麼,妳也喝了愛神家的藥水?」「不、不,我要是喝了愛神家的藥水,或中了愛洛斯的箭,我寧可花時間對著浪漫對象去獻殷勤,而不是跟妳對打,浪費時間。」「妳一個十歲的孩子,不乖乖的讀書,腦子裡想這些事情?我不知道妳們的外部戰士知道妳的想法,會不會覺得自己教育失敗?」「她們就在後面,有機會妳可以問看看,不過我看妳機會不大。」『我覺得教育很成功。』『打擊敵人要打擊到點上。』『不要給對方任何機會,她記的很清楚。』

跟土萌螢對打,卡歐麗奈特越打心情越起伏不定,她知道這是土萌螢用談話讓她自亂陣腳,她很想讓土萌螢安靜,但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要她閉嘴,只能狼狽的接著她的話,然後讓自己的記憶越發的混亂不堪。「妳怎麼不懷疑我在夜裡去看妳,說不定是監視。」「那是監視沒錯,妳代著父親還有整個組織在監視我,因為是要看那惡魔的復甦,以及壓制土星的力量,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妳藏在心中的隱私。」「我心中的隱私?既然是藏在我心裡,妳還真有自信會猜對。」「沒錯,妳很喜歡我。」「真看得起自己,土萌螢。」「喜歡到妳不希望我認識任何人,在妳的掌握中生活。」『我是不是聽到甚麼禁忌的東西…』『卡歐麗奈特對小螢有這種情感喔…』『她真的很有長輩緣耶,神話到現實都是。』

卡歐麗奈特突然發了瘋的朝小螢攻過去,『喔哇…』『還真的咧…』『這是甚麼心態啊…』,雪奈摸了摸下巴說:『這不是愛情,卡歐麗奈特不可能對著一個十二歲的女孩子有任何的愛情的想法,她喜歡她的父親,是不可能連女兒都抱持著愛戀之心。』『那是甚麼呢?』『佔有慾,我想,小螢自己會讓卡歐麗奈特說出內心的想法。』

小螢並不吃力的招架卡歐麗奈特的攻擊,淡淡的說:「我說對了,卡歐麗奈特?」「妳從何得知的?」「我說過,我閒在家裡就只能讀書,妳甚麼都會禁止我,出去也是一樣,當然,當時的我也沒有甚麼體力,讀書反而是妳不會抑制我的一件事,妳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要去看那些醫學的書籍。」「我現在知道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妳為了瞭解別人的心理。」「當然,了解別人的想法不重要?」「妳也想把對方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裡。」「妳錯了,卡歐麗奈特,我讀那些書,只是要自己知道如何去避免認識的人喜惡,與人往來,不就是要留意對方的喜好避免衝突?妳不知道這件事?」「我清楚的很。」「是嗎?為什麼我覺得妳好像努力錯了地方?父親對妳,從未逾越同事的情誼;我對妳,更像一個陌生人。」

卡歐麗奈特氣瘋了,「妳要說甚麼?」「妳喜歡著土萌創一,還有遺傳到他的額頭還有眼睛的土萌螢,尤其是眼睛,妳認為那是兩人身上最詩意也最有靈氣的地方,妳每次看到他們的眼睛,就像是被吸進去一樣,對吧?」,卡歐麗奈特完全懵了,「妳怎麼…」「法老九十跟女王九號的時候,接收到的,妳畢竟是他們組織的人,妳的想法,他們當然都知道,很不湊巧,我終於知道妳內心的秘密,我還挺驚訝的。」「該死…」「妳一定覺得很絕望,妳發自內心喜歡的兩個人,眼睛都不在妳身上,不管妳做的再多,她們就是不領妳的好意,父親的腦海裡永遠只有著母親,而我,則是逐漸往小小兔還有小兔她們那邊靠近,所以妳開始拆我的信,偷查我的日記,而妳,幾乎猜到了水手戰士們的身分。」

卡歐麗奈特氣的顫抖,「妳真的,很會說話。」「這是成人世界很重要的一個技巧,不好?」「比妳父親強多了。」「我一直覺得父親是個個性很溫厚的人,比我溫厚多了,如果在那個世界長大的話,我可能會變的很不一樣。」「妳覺得自己會變的怎麼樣?」,土萌螢還是笑了笑,但是,只是嘴角微揚,一點笑意都沒有,「妳會後悔讓我長大的,卡歐麗奈特。」「可惡…」

此時的卡歐麗奈特,進攻毫無章法,瘋子般的要擊敗小螢,但是每一招每一式都被小螢擊退,三十世紀的土星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個,我又有疑問了。』『請說。』『她…到現在,只劃破了卡歐麗奈特的皮膚耶。』『對啊。』『重傷都沒有,她真的討厭卡歐麗奈特?』『討厭,用她自己的話來講,確實是討厭。』『那怎麼樣也該傷筋動骨吧?她下手很輕,如果是我的話,現在的卡歐麗奈特都快成血骷髏了。』

小小兔說:『所以,從剛剛小瑩說的那些話,可以聽出一些其他的想法。』『甚麼想法?』『她對卡歐麗奈特的感覺很複雜。』,小兔害怕的看著小小兔,『不會吧,小小兔,妳說小螢該不會…』,瑞亞也緊張的說:『是啊,這邊的小月亮,小克隆諾斯不會真的喜歡這女人吧?』『沒有啦,她不是喜歡卡歐麗奈特,只是,該怎麼說,就是複雜。』『小小兔,妳這樣等於沒說。』『應該是說,她既討厭卡歐麗奈特,但對於卡歐麗奈特喜歡她不反感。』『可是,沒有人在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又對於對方喜歡自己能夠欣然接受的。』

『因為,卡歐麗奈特的喜歡,並不帶功利。』,帕拉疑惑的看著雪奈,『不帶功利?』『對,小螢可以感覺到,卡歐麗奈特喜歡她,不是用組織的成員這樣的身分,而是做為一個人的感情,雖然有點移情作用,但是這對小螢來說,是她可以接受的程度,如果今天卡歐麗奈特只是因為小螢是組織需要的人而喜歡她,那現在的卡歐麗奈特,不可能身上還是皮肉傷,至少幾個大弱點,都會是她的目標。』

瑟蕾摀著嘴說:『那天聽她跟卡歐麗奈特唇槍舌劍,我還以為她超級討厭對方的,沒想到居然是這種感情。』『她的個性,實實在在的是土萌創一跟土萌螢子的綜合版,先說她母親吧,據說是個有點調皮的少女,但是也是穩重的大家閨秀;而父親在沒有經過意外之前,是個溫和醇厚的學者,學問淵博。』『雪奈姊,我覺得小螢長大的話,有這兩種個性,會挺不得了的。』『小純,現在就很不得了了,她接收巧克力的態度,還有回巧克力的時候,都是很有禮貌也很尊重對方,但是也不給予任何曖昧的空間,學姊們多喜歡她啊。』

三十世紀的土星說:『這樣說的話,我跟她的差異性越來越大了,我沒辦法對一個人有正面又負面的情緒,而且,那個人還試圖監禁她,又動她私密的物品,卡歐麗奈特都做到了這個程度,她還能抱有正面的態度,其實她是個很溫柔的人呢。』,眾神之母瑞亞陶醉的說:『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會讓人迷戀,好想知道她未來到底會喜歡上誰啊?那個孩子會多麼的幸福。』,這句話說完,所有人都齊刷刷的看著土衛五,土衛五欲哭無淚的說:『真的不會是我啦…』

終於,鏖戰到最後,敗下陣的當然是卡歐麗奈特,她拄著自己的武器,大力的喘氣,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傷口,都不致命,但是會讓她的體力消失的更快,「妳為什麼不殺了我?」「遙爸爸沒有殺了尤姬雅,我當然也不會殺了妳。」「妳要對我怎麼樣?」「不怎麼樣,我們打完了,我勝利,妳慘敗,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結果。」「妳把我的事情都暴露出來,到底要做甚麼?」「我只是要驗證,我當時的想法正不正確,沒有別的。」「驗證我的感情世界,要我承認我喜歡妳的父親,對妳有異樣的心思,很有趣?」「就像妳偷拆我跟小小兔的信,只是,妳的反應大過我。」「妳從何處得知?」「信紙,信紙有燙過的痕跡。」「妳不認為月野家的孩子會這麼做?」「她不會,在書局買的信紙,為什麼要燙?那是因為,妳讀的時候,捏了信的邊緣,所以,妳才要把摺痕燙平,我當時在思考,妳只是看我的信,為了組織,妳的反應也太大,而且,如果妳已經懷疑她們的身分,就應該鼓勵我跟她們多接觸,從外往內破壞,而不是禁止我跟小小兔的往來。」「妳沒想過是我不希望妳跟她們講太多組織的事情?」「妳知道我對於父親的研究並不清楚,講也講不了幾個字,而且我根本不喜歡討論我的家庭,怎麼可能過多的去討論組織的事情?卡歐麗奈特,邏輯思考對於小孩來說是很重要的技能。」「妳…果然是他們倆人的孩子。」「好說,我也是天王遙、海王滿跟冥王雪奈的孩子,這五個人在各自擅長的領域都有不同的成就。」『亞美,妳最大的競爭對手出現了。』『這個天才太恐怖了,人情世故都熟透了。』『好,從明天起,我也要好好鍛鍊我自己,先從棋藝…』『妳不要下了啦,昨天跟土星下了整整一個下午耶,一個下午,我在旁邊做鬼臉妳都沒有發現。』『呃!這邊的木星…我也沒把妳的老婆佔有太久…』

卡歐麗奈特咬牙切齒的說:「是我小看了妳。」「沒有人該小看其他人,卡歐麗奈特。」,小螢用刀尖抬起卡歐麗奈特的下巴,兩人互視,雙方的眼神都充滿了說不清,道不明的複雜情緒,直到卡歐麗奈特受不了,把眼睛移開,小螢才把劍收回來,「堤豐,你要作壁上觀到幾時呢?」,怪物樣的堤豐出現了,他用著眾人都不會忽視的怒氣看著小螢,「妳居然贏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會輸?你太小看人類的怒氣了。」「沒錯,我確實小看了,該死的…」

堤豐根本連卡歐麗奈特看都不看,就對她伸出手,然後卡歐麗奈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但出乎堤豐意料之外的,卡歐麗奈特的傷勢比魔女五人組甚至之前的人都輕,但是堤豐的胸口卻直直的噴出很大一灘血,「這是,卡歐麗奈特的血…」「看來,妳打的不是她的身子,而是她的內心。」「攻心為上,你不是也採取這種方式嗎?」「你們,給我等著!」

堤豐連後面的神明都不管,直接消失,小螢鬆了口氣,轉身往戰士們那邊走,然後,她就發現神明那邊傳來的不對勁,「我說…眾神之母、香水女神,妳們在看甚麼?」「妳真的好好看喔。」「沒錯,也好迷人喔。」「只是因為我長大的外表給妳們的錯覺,那個,眾神…」「等一下,我們要來自拍。」「啥?」「自拍。」「穿這樣跟妳們自拍?」「沒錯。」「妳們有這麼喜歡這種古典風格嗎?」「有喔。」

「克隆…呃…」,此時的克隆諾斯,正抱著瑟蕾、小純還有貝絲在大哭特哭,就連三十世紀的土星都在安慰他,「太過分了,我也做得到啊。」「是、是,眾神之父回去就穿這套衣服吧。」「要耍帥我也可以,種田時候的我多認真。」「對,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也有料理的手藝啊,五個孩子雖然被我吞掉,但吞之前我也有照顧他們的飲食啊。」「是,眾神之父做的飯菜很好吃。」「我只是愛哭了一點。」「呃!眾神之父,哭還是要稍微節制一點。」「哇!」

赫斯提亞她們非常的尷尬,「天啊,父親…」「哭的也太誇張…」「有沒有人能阻止他…」「沒有,前幾天祖父也是這樣哭。」「我還被出借咧,長袍都被祖父的淚水打溼了一大片。」「波賽頓,如果你都不能安慰祖父,就沒人能搞定了。」「阿芙蘿黛蒂啊,最後不是在她的膝蓋上哭的睡著了?」「我當下好想變成祖父喔…」「宙斯,你不會忘了阿芙蘿黛蒂那驚天地泣鬼神的手藝吧?」「…我想我的床應該比她的膝蓋舒服…」

小螢無奈的說:「我想妳們要先安慰克隆諾斯,要不然他不會停的。」「也對…」,當神明去安慰克隆諾斯的時候,戰士們就開始八卦了,「小螢,卡歐麗奈特對妳真的有那種想法嗎?」「不是愛戀,就是,怎麼說呢,移情作用,她透過我的臉,看到的是父親,她會高興照顧我,就是這個原因,本來,我是很難跟外界接觸的,每天就是學校、家裡、她跟父親,我想,她對於這樣的生活圈,是很滿意的。」「她希望妳依靠她嗎?」「對,然後,帶了點對喜歡事物的過高佔有慾,她可以接受我不喜歡她,接受我整天看書,因為那也是我父親最愛的事情,但是她不能夠接受我跟其他人往來。」

小兔交叉著雙臂說:「我怎麼聽都覺得她對妳的看法很特別?」「我想還好當時我是個孩子,如果我稍微大一點的話,可能,會不一樣吧?」「…呃…是那種超級禁忌…」「我也說不上來,在我跟小小兔還有妳們的往來越來越多之後,她在家裡對我的態度也有點瘋狂,只是,她還有理智,沒有讓那個瘋狂超出底限。」「我覺得要是超出底限,妳今天對她不會這麼的溫和。」「沒錯。」

小瑞亞問:「我之前聽妳跟她的對話,以為,妳會討厭她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今天跟她對打,會採取很強硬的攻擊呢,沒想到,妳是把她的體力消耗光了。」「我對她有很多問題要提問,不趁這個機會問,就得不到答案了。」「然後,妳並沒有對她惡言相向。」「惡言相向?」,瑞亞說:「一般來說,喪母或者喪父的孩子,對於家長的第二春,都很排斥不是嗎?基本上處不好,嚴重的甚至會互相嘲弄,刻薄對方,但是妳今天都沒有呢。」

瑞亞的問題,讓小螢紅了臉,「她…終究可憐…至少,她待父親的心是真誠的,這就夠了,我不好對她說難聽的話,她上輩子的期望,都落空了,對一個女孩來說,那是很大的打擊,而且,她上輩子想說的話,終究…沒有說出口就…」,所有人都想到卡歐麗奈特的結局,土萌創一向卡歐麗奈特道謝,卡歐麗奈特很高興,但要在訴說自己的感情時,卻被電死了,「啊,她要說的時候就…」「嗯!我想知道她對父親還有對我的想法,是不是我想的還有感受到的那樣。」「為什麼呢?」「她偷看妳的日記還拆信耶,小螢,我們兩個之間聊的事情都被她知道了。」

「很抱歉,小小兔,我確實很生氣,但是,怎麼說呢,她有她的無奈跟感情,還有任務,在那個年紀的我,憤怒是不能避免的,那時,我很討厭她晚上來碰我,但是我總是在裝睡,不打草驚蛇。」「她有做甚麼特別的舉動嗎?」「沒有,就是反覆的摸著額頭跟眼睛,其他地方都沒有,連親吻都不曾有過。」「為什麼妳的想法變了?」「我翻了雪奈媽媽的各種心理學的書籍,慢慢的了解了卡歐麗奈特的行為跟想法,然後,放開了我自己的思維,站在她的角度來看,還有,站在我母親的角度來看她。」「妳的母親?」「嗯!在世上,最愛我跟父親的人,就是母親,當她不幸離開人世之後,絕對會希望有人能夠好好的幫她照顧我們兩個,即使,那是另外一個女人。」「這樣聽起來,卡歐麗奈特有點可憐耶。」「她是很可憐,她知道自己永遠無法住進我們父女的心裡,只能夠暗自壓抑,照顧我也是另外接近我們的方式。」

「小螢,如果當時妳沒有認識我們,繼續跟卡歐麗奈特住在一起,會發生甚麼事啊?」「假設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父親不會跟卡歐麗奈特有過多的往來,但是我的話,會開始反抗卡歐麗奈特,在知道她對我的看法之後,先出差錯的不是她就是我,然後我的感情觀會嚴重扭曲吧?」「扭曲到禁忌的世界…」「我想這是有可能的。」「完了…我突然覺得那種世界很帶感…」,小小兔瞪了小兔一眼,「帶感個頭啊妳,網路文學少看一點。」

而已經不哭的克隆諾斯,還有其他神明聽著小螢的話,都開始了自己的腦補,赫斯提亞說:「強硬的愛情。」「輩分差,不過也還好。」「強摘的瓜不甜。」「這種不對等的感情不太好,更何況年齡也差太多。」「黑帝斯,你才沒資格講別人咧,兩個都給你佔了。」「沒錯,波瑟鳳妮被妳拐走時,才是個十幾歲的少女。」「不要轉到我身上!」,凱隆則搖搖頭,說出了最正經的回答,「這樣的情感,傷害的人會很多,一個接著一個的,還好陰錯陽差的被終止了,爸爸。」「我也這麼覺得,凱隆,女王9號的出現,反而救了卡歐麗奈特,要不然,先崩潰的是她。」

三十世紀的土星說:「她都那樣對妳,妳還是沒有下重手呢,要我的話,她早死透啦。」「怎麼說呢,那樣傷害女孩子,不太好吧?」「如果妳未來的另一半,這樣對妳怎麼辦?」「這個問題,並不成立喔。」「為什麼?」「為什麼要讓對方有這樣的情緒呢?妳選擇了這個人相伴一生,那不就應該對她忠誠嗎?為什麼要讓她有疑心病?要去哪裡,交代清楚,手機裡的訊息給她看也沒關係,因為是光明正大的啊。如果妳不愛對方,為什麼要走在一起?既然選擇走在一起,就表示妳們之間的感情很深,既然很深,為什麼要傷害妳喜歡的人?所以,我說妳這個問題不成立。」

這番回答,除了外部三戰士之外,其他人都聽得目瞪口呆,然後,三十世紀的土星拍了拍土衛五的肩膀,「本來我想說她是個小孩,可能貪玩或者頑皮,讓妳難堪,現在我不擔心了,土萌螢,土衛五就拜託妳照顧了,有妳陪她,我也放心不少。」,說完,三十世紀的土星,還擦了擦臉上不存在的眼淚,「我說…妳是不是搞錯了甚麼…」「我們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啦,土星…」

那天,在小螢變回十歲之前,跟瑞亞還有菲呂拉拍了一堆自拍,然後也跟克隆諾斯還有三十世紀的土星照了相片,宙斯對克隆諾斯說:「老爹,多學學她吧,如果她有個後宮,絕對能把每個人弄得服服貼貼。」「你姊姊好像就有這樣的本事。」「她這一點到底遺傳到誰啊?」「絕對不會是我。」「我想也是。」

那天晚上,小螢很安靜,另外三個人也沒有逼她,靜靜的等她自己開口,終於,在飯後喝茶的時候,小螢開了口,「我發現,今天之後,我不討厭卡歐麗奈特了。」「是嗎?」「嗯!今天對她說的話,也是對我自己說的,即使,當時的她,對我還是有點過分,但是,在以她自己的情感對帶我跟父親的時候,還是有她的純真在,或許,有機會重生的她,會遇到屬於她的姻緣。」「也是,如果她遇到喜歡的人就好了。」「不過,小螢,妳今天講的那些話,讓女孩子聽到很不得了的。」「就是那個不要讓她有那些負面情緒的嗎?」,雪奈大力的點點頭,「對,那些話絕對不能讓女孩子聽到,除非妳有要跟對方永遠在一起的勇氣。」「喔喔,是這樣啊,我是沒辦法想像我要對誰說這些話呢。」「沒關係啦,妳也還小,接觸感情世界太累了,想想看,要互相請喝飲料吃蛋糕,到彼此的家寫作業,妳跟小小兔她們往來的太親暱,對方會吃醋之類的,多麻煩。」「也對喔…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能夠擠出時間談戀愛的大學生啊,課業那麼繁忙,還能夠有著轟轟烈烈的感情。」「小螢,所以他們在課業上放了多少心力,就反應在他們的成績上喔。」「…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上次那個男學生哭得那麼慘…」「一個把心思放在美術系才女的學生,我當然要好好的照顧他,一個簡單的填充題,都送分了,他給的答案,讓我差點拜託波瑟鳳妮把克爾伯羅斯送到人間來懲罰他。」

「是甚麼題目?」「在薩拉戈薩大學獲得化學博士,又因為光譜化學論文而被馬德里大學授予博士學位的學者是誰?」,天王遙想都不想的回答:「那不是米格爾‧安東尼奧‧卡塔蘭‧薩紐多?他的錳電弧光譜試驗,發現了多元素,每種元素的光譜與其電子能量的變化存在相關性,還給索末爾跟波爾等不少物理學家提供了定義權威原子結構模型的實驗證明呢!這是基本中的基本。」「阿遙,如果妳說的就是他的答案,今天他就高分過關了。」「那他答誰?」「薩爾瓦多‧達利。」

海王滿噗哧的笑了出來,「達利?那跟薩紐多的年齡差了很多,而且達利是加泰隆尼亞畫家,跟薩拉戈薩差了多遠?」「所以我想他更適合美術系,本來想給他一個轉系的機會,結果他哭的聲淚俱下。」「為什麼?」「那位美術系才女早有了另一半,結果我那個學生是空歡喜一場,給予他補考的機會已經是我最後的寬容了。」「天啊,雪奈,妳的學生們也太逗了。」「我也這麼覺得,嘛!小螢,我們是不反對妳有…呃…對感情有任何的好奇,有疑問的話都可以跟我們談談。」「其實,走神話路線也可以,年紀沒有差太多嘛!」「啊,而且還是自家人呢。」「如果是這樣,我們也就不擔心了。」,土萌螢頂著兩個大淚珠說:「我真的沒有那種想法,只想好好過小學生生活而已…」
 


後記
這篇不是土星X小月亮喔
是+,也就是友情向
就跟章名一樣,有你真好,由范瑋琪跟楊丞琳唱的
主要是寫土萌螢跟卡歐麗奈特之間的恩怨

為什麼要設計到英國?只是我個人喜好而已
而且,另外三人已經占據了德、義、法,沒有其他國家好寫
就選了英國。
再來,土萌博士跟妻子的感情、個性、喜好
當然也是我自創的,原作,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
幾乎都沒有交代,這方面對我來說就很方便了

至於為什麼要穿成那樣打鬥,也是我個人喜好
覺得比較有趣,大概是以下這個感覺
這次是自己捏的,不是NPC,我真的對於土萌螢這樣的短髮
完全沒辦法處理的非常好



然後30世紀土星的穿著

跟上一篇相比,真是超級失敗
技術真是不到家啊
我跟可愛的女孩是無緣的
其實,依照土星的年齡,應該選兒童
但是兒童捏出來會更不好看,因為兒童可以調整的地方更少
所以,我就放大來捏,這裡的人都是青少年的樣子
這些都是官方的衣物,我有更合適的自定義衣物
但是,其他小人很合適,放在特地捏的土星身上就很違和
最後還是找了官方衣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