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廣島之戀(混合)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2-02-01 02:18:46 | 巴幣 0 | 人氣 230

完結美少女戰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結局(下)


 
從水野家離開之後,美奈子帶著蕾依回到自己家,「妳父母真的出去玩了?」「對,爸爸剛好有特休六天,她們搭船去北海道。」「搭船?從哪裡去?」「從仙台港去。」「仙台啊…那是個出海鮮的地方呢,也是以前伊達家的領土。」「伊達?就是獨眼龍政宗吧?」「沒錯,大河劇有演過?」「沒錯、沒錯,真好看。」「我只看過小說。」「電視劇就是把小說立體化嘛!」

幫美奈子整理一下家裡,又把行李放好,兩人就出門了,路上,美奈子就針對今天遇到的事情開啟了話匣子,「我沒想到恩雅居然跟普勒阿德斯姊妹中最小的一個有關係。」「我也沒想過,畢竟,之前看到她的時候,她完全不像是有家庭的人。」「很淡漠,跟愛情沒有關係的。」「神話中說的恩雅,個性比我們看到的還誇張,醉心於戰鬥。」「其實戰神姊弟倆都差不多吧,叫戰神沒錯,但姊姊是淡漠系,弟弟是居家系,神話裡,兩個人跟個戰鬥瘋子一樣。」

蕾依笑了出來,「可實際上兩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姊弟兩人都很溫柔。」「就是,阿瑞斯真的太寵阿芙蘿黛蒂啦,生孩子都是他親手照顧,還親自賺奶粉錢;恩雅也很寵愛莫洛佩,她們兩人的感情一定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她居然可以等到去年才有愛的結晶,而且還被撲倒!」「所以為什麼她們兩人在神話中的個性會是這樣呢?」

美奈子聳聳肩膀說:「肯定是天后的要求吧?兩個孩子明明應該都是戰鬥系,結果反而喜歡田園的生活,都叫戰神了,然後一點都不愛戰鬥。」「我想,為了喜歡的人,他們還是會出手的。」「啊!說到這個,去年俄里翁不是有攻擊普勒阿德斯姊妹,還把她們擄走嗎?不知道那時恩雅的反應是甚麼?」「應該很生氣才對,但是她又不能出手,或者她想出手之前,俄里翁就被真琴狠揍了一頓。」「我覺得莫洛佩回家的時候,一定被恩雅好好的安慰一番。」「肯定的,莫洛佩絕對很害怕。」「例如用妳的吻洗去對方的氣息這樣,好浪漫。」

蕾依無言的看著美奈子,「我說,那是小說才這麼寫,美奈,妳自己想看看,如果是妳遇到這種騷擾,回到家裡,會希望我這樣對妳嗎?」,美奈子一愣,想了想,「我的話…嗯…好難講。」「是吧,妳會希望我抱抱妳的。」「真的嗎?可是親吻比較溫柔吧?」「妳差點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還會希望被親吻嗎?」,美奈子紅著臉回答:「多少…還是希望啊,因為被妳親吻的感覺又不一樣…」「是嗎?」「就好像,煩惱都沒了…」

美奈子的頭頂都冒出蒸氣了,蕾依笑著搖搖頭,脫下手套,輕撫了撫美奈子的臉頰,「這就是為什麼妳喜歡我吻妳的原因?」「對啊…」「從一開始就是?」「一開始又不同,那是解圍。」「但是妳三番兩次的對我提呢。」「那是因為…哪有人這樣突然就親上來。」「就像妳說的,那是在解圍啊,當然要出奇不易。」「妳知道我被妳吻的時候,心跳的多快!」「現在也是?」「當然,所以我…等一下,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容易被套話?」

蕾依笑的很開心,「很不容易聽到妳的心聲呢。」「可惡,今天我一定要翻身!對了,恩雅有說那個撲倒的東西,妳要好好的告訴我!我要親自來實踐!」,蕾依依舊露出無害的笑容說:「好,我記的很清楚,我會好好的告訴妳。」「那今天要大吃一頓,儲存體力。」,兩人在商店街逛著,蕾依看了看,「講到仙台,鮮魚店有進仙台的海產呢。」「這不是生蠔嗎?」「對,炸起來很好吃喔,要吃嗎?」「牡蠣天婦羅?我要。」「再吃一點蔬菜吧,今晚我們可以吃得不錯。」「太好了!」

回來的阿提米斯看到蕾依在廚房,高興的跑過去,「蕾依,妳來玩啊?」「嗯!美奈子的父母不是去北海道?我來陪她。」「太好了,我差點以為要吃她煮的泡麵,其實我吃貓罐頭也可以。」「真的?我以為你吃鮮食呢。」「都可以啦,面對著美奈子,我寧可吃罐頭。」「阿提米斯,我做的東西有那麼恐怖嗎?」「先把妳自己上次煮的湯喝下去。」「我送給垃圾桶了,垃圾桶跟我說他很餓。」

阿提米斯賊笑的動了動鬍鬚,「啊!你這傢伙!」,蕾依好笑的看著美奈子,「美奈,來,我教妳。」「啊?會、會失敗的啦!」「不會,我握著妳的手,一點一點來。」,蕾依站在美奈子身後,握著她的手,嘴在美奈子的耳邊,輕聲的告訴她作法,阿提米斯在一旁看著,眉毛一邊高一邊低,在心裡嘀咕著,『這是做菜還是在調情,那個手也太誇張了。美奈子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我要不要出個聲提醒她們…』

就在兩人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一起,蕾依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聲,美奈子的回復也越來越嬌滴滴的時候,阿提米斯出了聲,「我說,本喵還在這邊,鍋子快糊了。」「啊!」,兩人趕緊分開,檢查料理,「兩位,麻煩克制一下,妳們又不是在上演第六感生死戀。」「阿、阿提米斯!你這個笨蛋!」

不過,做菜時的插曲,讓兩人吃飯的時候,都紅著臉,不敢看對方,而阿提米斯吃著鮭魚肉拌飯,眼睛都是瞇的,「蕾依,妳做的飯真好吃。」「謝謝,要再一碗嗎?」「好啊!今天吃的真爽,鮭魚肉好嫩,裡面還有干貝嗎?」「嗯!我記得貓也可以吃干貝不是嗎?露娜挺喜歡吃干貝的,我看過真琴煎過幾塊干貝給露娜。」「真羨慕啊!」「阿提米斯,你也吃太多了,露娜可不喜歡胖貓!我最近發現你有肚肚袋了。」「哼哼,前幾天愛野媽媽才帶我去寵物醫院量過體重,瘦了1.5公斤。」「怎、怎麼會,你每天吃那麼多!」「我又吃不胖,而且我每天都在跑來跑去。」「跟其他母貓約會嗎?」

阿提米斯瞪了美奈子一眼,「妳哪隻眼睛看到我有這種習慣?當然是在調查跟製作妳們的作戰紀錄。」,美奈子無言的說:「阿提米斯,不是我要吐嘈你,我們的作戰紀錄?」「好啦,最近不多,但是之前還是有啊,話說天后還真的很努力在鍛鍊妳們。」「你不覺得那種鍛鍊方法有點驚人?」「特爾克涅斯和迷宮,美奈、蕾依,妳們選哪一個?」,兩人立刻回答:「特爾克涅斯。」「這不就結了?想想看,進去迷宮不好受吧?」

美奈子把臉撇過一邊,「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囉,天后跟塔拉薩,雖然一開始是敵人,也是好好的給妳們上了一課,讓妳們對神明有更深的認識,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可以加強。」「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阿提米斯,知道也沒有用,打不過就是打不過,相生相剋,像現在堤豐的出現,除了真琴還有小純之外,大概就是帕拉可以處理他,但是沒有真琴的力量,堤豐我們根本沒辦法幹掉他,這可跟蓋拉西亞不同。」

阿提米斯嘆了口氣說:「也對,唉,真是相生相剋,之前天后她們的出現,這個情況就已經很嚴重了,現在更麻煩。」,蕾依喝了一口湯說:「但是,在眾神出來之後,很多真相跟原先人間傳說的神話不同,或許,可以從中找到破解之方。」,阿提米斯從美奈子的盤子裡,撈到一個煎牡蠣放到嘴裡,然後舔了舔爪子說:「也是有可能的,不過啊,說個題外話,現在啊,希臘神界也有不小的問題要處理。」

「對、對!前一陣子安卓斯提亞和貝洛、普魯托斯跟海倫,現在有…啊…阿提米斯,你還不知道。」「啥?妳是說克洛米斯跟赫卡蒂?」「不是…呃!要說嗎?蕾依,畢竟他還不知道。」「反正阿提米斯的嘴巴不大,知道也沒關係。」,阿提米斯看了看兩人,疑惑的問:「知道甚麼?」

蕾依思索了一下說:「恩雅…和莫洛佩…」「恩雅?女戰神?莫洛佩?普勒阿德斯最小的女孩子?」「她們是一對。」,阿提米斯瞪大眼睛,「怎麼可能呢?她們兩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我們知道的時候,比你還驚訝,阿提米斯,更不用提的是,她們有孩子了。」「騙人!」「真的,亞美跟真琴今晚還在照顧那孩子。」

「幹嘛要照顧她們兩個的孩子?出甚麼事了?」「不光是這一對,還有阿齊亞斯跟班特希姬梅。」「班特希姬梅?這個名字我有印象,那是海王波賽頓跟安菲特理特的女兒,她有嫁人的。」「她沒有嫁人。」「或者正確應該說嫁的是阿齊亞斯,那是阿里斯特俄斯的兒子。」「啥?阿里斯特俄斯和阿爾克墨涅有兒子?」「對。」「那兩人也沒有講耶!」「這不是很重要,她們沒必要講啊。」

阿提米斯驚訝的忘了偷拿美奈子的食物,這兩個消息讓他感到太驚奇了,「還有,阿提米斯,阿齊亞斯跟班特希姬梅有兒子。」「兒子?」「一個像是阿遙翻版的孩子,那鼻子太像了。」「我的天,雙方的父母都不知道嗎?」「完完全全的不知道。」,阿提米斯吞了口口水說:「波賽頓跟阿里斯特俄斯可能還好說,但是莫洛佩…她有六個姊姊耶!六個!那可不是小數字,而且除了姊姊之外,還有其他姊妹,恩雅會被罵到臭頭吧?」

蕾依說:「所以,真琴她們才會幫忙帶孩子,讓恩雅還有莫洛佩兩個人好好商量,看怎麼跟長輩說,阿齊亞斯和班特希姬梅也是一樣。」「那阿齊亞斯和班特希姬梅的兒子,現在也在冥王星她們那邊嗎?」「對。」「這樣…她們家今晚應該挺熱鬧的才對。」,美奈子交叉著雙臂說:「我覺得還好耶,他們倆人的兒子很有禮貌的,也很聽話,肯定不會給她們帶來麻煩的,等一下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阿提米斯思考了一會兒說:「其實,希臘神明出現之後,有一點是讓我覺得很驚奇的。」「戀情真相?」「一半是這個,另外一半就是,他們好長情啊。」「長情?」「對,戰神跟愛神最後講,但其他人,像是天后的三段感情;安卓斯提亞跟貝洛;普魯托斯還有海倫;克洛米斯及赫卡蒂,每一對都在一起好久,而且都沒有變過心,即使是克洛米斯跟赫卡蒂的關係比較青澀,普魯托斯對海倫是守護,但是在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後,都沒有任何的變化,反而更加專情,沒想到現在又多了兩對。」

美奈子道:「你別說,兩個人的孩子,還是這幾年出生的。」「妳所謂這幾年是這一兩百年嗎?」「不是,真的是這幾年。」「真的假的?孩子才剛出來?」「對,恩雅還有莫洛佩的女兒,柯蕾亞,才剛一歲。」「怎麼可能?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晚才生孩子?」「據恩雅還有阿齊亞斯的意思是說,要莫洛佩還有班特希姬梅同意,她們才有孩子。」「這要說怕老婆還是寵老婆啊?」「阿提米斯,這當然是寵老婆,你真是有夠不浪漫的!」「但是,這寵的也太誇張了,拖到現代耶,她們可是上古神明!戰神跟愛神都沒有拖這麼久,即使她們兩人長情到我都覺得說不定哪天又蹦出一個孩子來都不奇怪。」

美奈子一聽就紅了臉,「她們、她們早就過了生孩子的年齡啦!」「希臘神明是永遠青春的,要甚麼時候生孩子都可以,而且我覺得她們兩個似乎受到妳們的刺激,變得更甜蜜,也更貼近彼此了。」「才、才不會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她們本來就很好。」,阿提米斯動了動鬍子說:「也是,好到都生了九個孩子,戰神好強。」,蕾依笑咪咪的接下去,「因為另一半是最美的愛神嘛!」,阿提米斯陶醉的吁了口氣說:「就是,最美的女神啊,每次都看到都覺得她的呼吸能夠把雪給吹化了,那金色的頭髮,那甜蜜的笑容,那優雅溫柔的氣質,那纖細柔美的身段,那滑嫩細長的手指,真的是讓人眼睛都無法移開啊。」

美奈子捶了阿提米斯的頭,「你個笨蛋,在說甚麼,小心你真的被抓去割掉喔。」「哪有可能,我只是隻貓耶。」「貓也很危險啊,你以為神話中,那些神明的變化是哪來的?上次海倫跟貝洛的時候,就提醒過你了啦。」「連說說都不行,真小氣,欣賞美女,本來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被妳們說的好像很十惡不赦。」,蕾依好笑的回答:「沒辦法,你崇拜的女性太特別了,不小心不行。」「過分,好啦,還是回到恩雅她們身上,我在想,恩雅到底要怎麼應付那些天上的姊妹們啊?」「我覺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美奈子跟蕾依把餐盤送到洗碗機裡,切了蘋果當飯後的水果,阿提米斯咬著蘋果說:「其實,我不覺得恩雅跟阿齊亞斯有錯,太過苛責他們是不對的。」「他們確實沒有錯啊,想要跟誰在一起,只要雙方都是單身,當然沒問題,但是她們會被指責的是不講出來。」「他們的顧慮很多不是嗎?尤其是恩雅和莫洛佩,這還是宙斯的問題,他對莫洛佩的三個姐姐做出那種事,不講出來,對誰都好,而阿齊亞斯的問題比恩雅小的多。」「小多了,論起輩分,阿齊亞斯跟波賽頓還是表兄弟,班特希姬梅幫他求個情就過了,但恩雅…」「絕對會吵得非常嚴重。」,蕾依嘆了口氣,「到時候阿瑞斯又要被拖下水了。」

聽到這邊,美奈子突然站起身,「好,我決定了。」「美奈?」「我要打到阿遙她們家,問一下小歐克勞斯的狀況。」,阿提米斯無言的看著蕾依問:「我欽佩妳的選擇。」「我很習慣了。」「妳跟小衛,對於美奈和小兔這種無厘頭的行為,有什麼感覺?」「非常可愛。」「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對於露娜的拳頭,也很喜歡嘛!打是情,罵是愛嗎?」「那不同啦。」

美奈子興沖沖的打電話到外部戰士的家,是小螢接的,「美奈子?找我們家有事嗎?」「有喔,歐克勞斯適應的怎麼樣?」「啊啊,果然呢,我們還在想到底會是妳還是公主打電話過來。」「嘿嘿,我們兩個人好奇嘛!所以他還好嗎?」「很好喔,阿齊亞斯和班特希姬梅的教育很好的,而且,他有個非常獨特的遺傳。」「不是害羞嗎?」「不是,他喜歡做菜。」

美奈子瞪大眼睛說:「啥?」「他喜歡料理,晚餐他還跟著雪奈媽媽還有滿媽媽一起做,雖然挑食,但是他吃青菜吃得很開心。」,美奈子摀著嘴說:「頂著阿遙的那張臉,然後還喜歡做菜,這孩子未來簡直搶手的驚人。」「雪奈媽媽和滿媽媽也這麼講呢。」

在回家的路上,四個人順便去買晚餐,「歐克勞斯,你想吃甚麼?」「我不太知道耶…爺爺…不對,叫妳姑婆會比較好對不對?」「可以喔,就這麼叫吧,來,我們逛逛超市看看你想吃甚麼。」,遙跟小螢走的稍微靠後一點,看著海王滿跟冥王雪奈帶著歐克勞斯買晚餐的材料,「小螢,這孩子好神奇。」「神奇?是因為他跟爸爸長的很像的關係嗎?」「對,還有就是,他有著比我更多的優點。」「是嗎?」「他幾乎是我跟烏拉諾斯的合成版,然後把我們兩人的缺點去掉。」「去掉缺點?沒有了烏拉諾斯的不成熟,也沒有遙爸爸的…妳的缺點是甚麼?」「對女孩子太兇。」「某個程度來講,這是優點耶,克蘿德夫人跟我講,你對女孩子的不禮貌,是最大的優點。」「克蘿德太高看我了,真的,不是所有的人要拒絕別人的追求,都用我這種方式。」「但是比較有效不是嗎?死纏爛打有時候真的很煩耶。」「是這樣說沒錯,但是…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經過醃菜區的時候,雪奈惡作劇的問了歐克勞斯,「歐克勞斯,你知道這是什麼?」「是裝在盒子裡的食物?」,滿也帶了點不懷好意的笑容說:「這是日本的納豆喔,要嚐嚐看嗎?」,沒想到歐克勞斯立刻摀著嘴巴跟鼻子說:「我、我會怕,姑婆,不行,我不要吃那個,老祖父!」,歐克勞斯立刻跑到天王遙的身邊,天王遙抱起他,溫和的安慰著,「沒事,別怕,不會買那個回家的。」「真的嗎?」「真的,那種食物不可以進我們家門。」「老祖父也怕那個嗎?」「我最怕的食物啊,雪奈、滿,不要嚇孩子。」

冥王雪奈揶揄的說:「嘖嘖,馬上就開始護孩子啊。」「他很小,嚇壞了怎麼辦?」「不可以挑食喔。」「不敢吃納豆不算挑食啦。」,小螢在一旁笑了出來,歐克勞斯抱緊了遙的脖子問:「真的不會買嗎?」「不會買的,別怕,歐克勞斯,她們開玩笑的,就像她們不可能買鳳梨披薩一樣。」「鳳梨披薩不是邪魔歪道嗎?」「沒錯,邪魔歪道,跟納豆一樣。」

雪奈跟滿被兩人的話,逗的摀著嘴笑,好一陣子才慢慢的繼續往前走,歐克勞斯也從遙的身上下來,和小螢牽著手,跟著大人一起逛,五個人在一起的樣子,被其他顧客看到了,歐克勞斯帥氣又可愛的長相,牢牢的被婆婆媽媽們記在腦海裡,終於,有人鼓起勇氣上前攀談了,當然不是對大人,而是對小孩,「請問,妳們是姊弟嗎?」「這、這個…呃!我們…我們是親戚。」「這孩子好好看,小弟弟,你叫甚麼名字?」

歐克勞斯緊張的躲在小螢身後,臉都紅的,小螢拍拍他的手說:「沒事的,不要緊張。」「是,我、我叫做歐克勞斯。」「是外國人耶!」「長相就像啊。」「你幾歲?」「三、三歲。」「你的父母呢?」「他、他們在家裡,讓我來親戚家玩。」「我們可以跟你還有你的親戚認識嗎?」「我、我不知道。」,歐克勞斯又緊張的抱住小螢,而這些人對於歐克勞斯的好奇,已經讓前面的三位大人注意到了。

天王遙對著另外兩人問:「我要上前幫忙解圍嗎?」「只要妳確定妳和歐克勞斯可以正常脫身。」,天王遙想了想,「好像…有點難。」,雪奈說:「我覺得妳們兩人有著一模一樣的長相,那些婆媽不懷疑才奇怪,連小螢都要被拖下水。」「那怎麼辦?」「歐克勞斯真的挺怕生的。」,雪奈揉揉額頭說:「我發現我跟黑帝斯越來越像了…」,雪奈走上前,對圍著小螢跟歐克勞斯的群眾說:「抱歉,我們家的孩子剛來日本,還有點人生地不熟的。」「他是您的親戚嗎?」「嗯!我姪子,他有點緊張,抱歉,他的時差還沒有調過來,剛下飛機,也還沒用餐。」「啊啊,真不好意思,因為他太可愛了,所以我們想要認識他。」「謝謝,我們先離開了,如果有機會遇到的話再聊,歐克勞斯,跟姐姐阿姨們說再見。」「再見。」,雪奈和小螢向那些人禮貌的道別之後,回到了遙跟滿的身邊。

看到滿,歐克勞斯就抱著她,「姑婆,人好多,好恐怖…」「別怕、別怕,沒事了。」,雪奈看著歐克勞斯問:「歐克勞斯,你的父母有要試著讓你克服這一點嗎?」「沒有。」「所以你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有一點。」「你第一次看到我們的時候,真的不緊張呢。」「因為我有聽爸爸跟媽媽說過妳們,這一年聽到不少,所以我對妳們比較熟悉一點,再加上,姑婆跟這邊的老祖父,與我的父母有點像,所以我比較不緊張…」

雪奈說:「說到這一點,阿滿,妳跟班特希姬梅的眉眼間,確實有點相似,大概是差不多六成吧?」「我也這麼覺得,但我跟安菲特理特或者波賽頓並不像。」「反正長相問題已經是個謎團,就別深究了,歐克勞斯,還好嗎?」「我還好…」,不過,他的臉一點都不像還好的樣子,天王遙又把歐克勞斯抱到懷裡,「好了,沒事,我抱著你,別緊張,不會再有人圍著你了。」「真的嗎?」「真的,我們趕快選一選食材吧。」「好。」

在蔬菜區,歐克勞斯看的很開心,「我可以吃蘆筍嗎?」「好啊,為什麼不?」「還想要青椒跟甜椒。」「小傢伙,我們的口味真的很相似呢。」,小螢看著那些青菜對雪奈說:「雪奈媽媽,我真的覺得,阿里斯特俄斯這一系的遺傳,好驚人。」「沒錯,從沒看過小孩主動拿這些蔬菜,小公主連碰都不會碰,妳比較不一樣,剛好是兩人中間。」「不知道除了喜歡蔬菜之外,歐克勞斯還有哪些喜好呢?」「回去問問他吧。」

回到外部戰士的家,歐克勞斯幫忙把蔬菜拿到廚房,然後興沖沖的問:「我可以幫忙嗎?」「你喜歡做料理嗎?」「喜歡,爸爸也喜歡,我們曾經花上一個下午燉湯給媽媽喝。」「阿齊亞斯是個體貼的人呢。」「我不知道體貼是甚麼意思耶,但是我只知道爸爸媽媽很喜歡在一起。」「有多喜歡在一起啊?」「爸爸常常抱著媽媽,然後出去也喜歡牽著手,還有很多,我不會形容。」「沒關係,歐克勞斯,我覺得我可以想像的出來。」

歐克勞斯跟著雪奈還有滿一起摘菜跟選擇調味料,小螢就跟著遙一起布置餐桌,吃晚餐的時候,歐克勞斯津津有味的吃著蔬菜和麵條,雪奈跟滿完全不用擔心他不吃蔬菜,反而需要提醒他,「歐克勞斯,培根肉還是要吃掉喔。」「會鹹鹹的。」「那不鹹的,是新鮮的培根肉去做的,放心,這邊的老祖父也沒辦法接受美國的醃培根肉。」「喔喔,我明白了。」,他拿起培根肉放到嘴裡,「啊,好新鮮。」「是吧?阿遙,妳也一樣,該吃的要吃掉。」「是…」

歐克勞斯邊吃邊回答戰士們的問題,然後反問:「那爸爸媽媽甚麼時候會告訴長輩真相呢?柯蕾亞也是,她的爺爺奶奶會知道嗎?」「等到出現海嘯跟打雷閃電的時候,我想他們就知道了。」「真的嗎?」「對,尤其是歐洲那一帶。」「聽起來好恐怖。」「只要本人不親身體驗就沒關係。」「你們有見過我的祖父跟祖母吧?他們是怎麼樣的人呢?」

海王滿想了想回答:「波賽頓是個很熱情外向的男神;安菲特理特很沉靜優雅,我覺得,你的母親跟祖母很像。」「真的嗎?」「嗯!很像。」,歐克勞斯緊張的問:「那…他們會喜歡我嗎?我聽說…爺爺比較喜歡女孩子…」,滿揉揉他的頭髮說:「會喜歡你的,不用擔心,歐克勞斯很乖巧,波賽頓跟安菲特理特絕對很疼愛你。」「好的,那你們有看過祖父的海嘯嗎?」

天王遙說:「沒看過神界波賽頓製造的海嘯,但是我看過這邊的波賽頓製造的海嘯。」「為什麼?」「攻擊敵人的時候的手段。」「那很驚人嗎?」「我覺得看完之後,短期去海邊會有陰影喔。」「哇,好厲害,我的力量一直很弱。」「神力嗎?」「對。」「你還小嘛!歐克勞斯,你的父母還有所有的長輩在內,都有很大的年齡了,力量跟你當然有所差別,慢慢來,你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練習。除了學習法術之外,你的興趣是甚麼?」「藝術,我喜歡繪畫跟音樂,還有研究各種學問,現在我在學習東西方的語言。」

雪奈看著歐克勞斯,然後對遙還有滿說:「我真的覺得,阿齊亞斯和班特希姬梅,要把這個孩子看緊一點。」「我也這麼認為,等到他長大之後,絕對會很麻煩的。」「可以說是魅力驚人喔。」,歐克勞斯不解的問小螢,「曾爺爺,姑婆她們在說什麼?」「呃!有關你的未來。」「未來?」「我覺得應該請赫斯堤亞、雅典娜還有阿提米斯來指導你會比較好。」「真的嗎?」「真的,非常需要她們三個人的指導。」「喔喔。」

這中間,戰士們一直都沒有見到神明,連愛洛斯和赫米斯也沒有下來,而柯蕾亞還有歐克勞斯一直跟著戰士們,直到某天早晨,新聞報導,歐洲出現了海嘯跟大雷雨,正在看新聞的滿說:「嗯!看來,兩邊都說了。」,電視中的海嘯跟雷雨,讓歐克勞斯有點害怕,縮在遙的懷裡,「老祖父,祖父生氣了嗎?」「這麼說吧,他們確實生氣,不過不是氣你,是氣你的父母。」「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老實說出自己的情感,藏的太久了。」「但是,不是有其他的姊姊們也是這樣?」「但是她們沒有小孩喔,那不一樣,有孩子畢竟不是小事。」「那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我們可能要面對眾神的怒火了。」

不過,出乎他們意料之外,隔天,兩對夫妻向戰士們道謝,把孩子接回去,戰士們以為眾神會跟著來,沒想到祂們目前還在針對兩對夫妻的戀情還有小孩在開會。結果,下午他們的次要敵人,亞歷山大的母親,又帶著手下來開戰了。奧林匹亞絲用著危險的眼神看著真琴,「小宙斯,最近天氣挺冷的,妳的臉色似乎比之前更差。」「我、我的身體很好。」「幾次對戰下來,我發現妳挺冷靜的。」「我本來就不是輕易動怒之人。」「是嗎?那是因為那些敵人,妳根本不在意。」「每個敵人我都很在意。」

奧林匹亞絲冷冷的一笑,「是嗎?小宙斯,妳是個很難說謊的人,這是優點,也是缺點,未來,妳想要做甚麼壞事的時候,身邊的人會在第一時間知道。」「我才不會想要做甚麼壞事咧!」「是嗎?如果我現在把妳抓過來,然後來做點壞事怎麼樣?」,亞美又再一次的把真琴擋在身後,「我們不會讓妳抓走真琴的。」「這邊的邁亞,還是那麼有自信,那麼,妳看到自己最大的敵人時?要怎麼反應呢?」「我、我的敵人?」

奧林匹亞絲的手一揮,戰士面前出現了七個人型,那些人抬起頭時,真琴立刻握緊拳頭,「妳…奧林匹亞絲…」「小宙斯,反應不要那麼大,小心妳心臟病發,這裡可沒有醫生,帶著藥都不見得有用。」「妳居然…七個俄里翁?」「普勒阿德斯姊妹有七個嘛!妳們要應付七個俄里翁,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而且,要知道,這,可是神話的敵人,誰能打敗他們?小宙斯,之前妳只有打敗一個,現在是七個,妳要怎麼辦?」

真琴還來不及回答時,有團白霧在天空出現了,奧林匹亞絲看了看,「莫洛佩?」「沒錯。」「妳居然會出現?想要幫小宙斯跟妳的姊姊?這可是妳們姊妹最大的敵人。」「我知道,我並不害怕。」「那麼,我倒要看看你們怎麼面對七個俄里翁,小宙斯,看在我很喜歡妳的份上,勸妳一句,要當心,可不要敵人還沒做掉,自己先倒在地上。」,奧林匹亞絲說完就大笑著離開,而俄里翁也開始朝戰士們還有莫洛佩攻擊。

或許真的是因為神話的因素,戰士們的攻擊效用並不大,真琴的體力只能殺掉一個俄里翁,剩下的六個,臉上有著讓人討厭的笑容,變身後的小兔擦了擦頭上的汗水說:「啊啊,討厭,神話敵人真的好煩啊!」「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打敗他們?」「我、我休息…一下就…」「真琴,不許動了,妳的嘴唇已經在發青了。」「俄里翁…很強…亞美跟莫洛佩會有危險…」,蕾依拍了拍真琴的額頭說:「先不要擔憂這個,我們會努力的,先放鬆,妳不能夠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

聽著其他的人勸導,真琴只能握著自己的胸口喘氣,這時,六個俄里翁又往戰士那邊衝過去,而且這一次俄里翁的戰鬥力跟之前不一樣,一個俄里翁至少能對抗兩個戰士的攻擊,甚至還有辦法去救助其他的自己,天王遙皺著眉頭說:「這是堤豐真正的實力嗎?」「果然是神話中最強的怪物!」,亞美看著莫洛佩問:「莫洛佩,妳還好嗎?」「還好,沒事的,當初俄里翁追我們的時候,比現在這個樣子還要兇殘跟狂妄。」「那宙斯是怎麼對付他的?」「叔叔是用閃電處理的。」「果然是用閃電啊…」「我…呼…小心…」

俄里翁和戰士們繼續對戰,突然,在空中跟其中一個俄里翁戰鬥的莫洛佩,被對方的繩子綁住,「抓到妳了!這一次,別想逃開!」「放開我!」,俄里翁還來不及把繩子收回去,莫洛佩就用法術掙脫開,但是一時來不及調整,失速的往下墜,但是,馬上就有一個人影現身接住她,在下方看到的帕拉,摀著嘴說:「我的天,恩雅到的也太準時了…」「這個解救跟天后一樣帥氣耶…」「為什麼希臘女神都比男神要帥氣啊?」「可能要問她們才知道。」

恩雅立刻接住了莫洛佩,穩穩的落到地上,「姊姊,這樣太危險了。」「抱歉,果然我還是不能…應付俄里翁。」,恩雅幫莫洛佩整理了頭髮跟衣服,那個認真的樣子,讓美奈子說:「我的老天,她對莫洛佩也太溫柔了。」「手好輕,還幫她別頭髮。」,小純無奈的說:「放閃也該看一下場合啊,這母女倆真是一個樣。」「果然恩雅就是天后的女兒。」

恩雅擔心的問:「有受傷嗎?」「還好,沒有,長輩們…」「沒事了,我向伯父姑母道歉,她們接受了。」「真的嗎?」「對。」「姊姊們呢?」,恩雅撓撓臉頰說:「我想,她們還需要一點時間。」「我應該早點說的。」「其實早說晚說都一樣,她們都需要時間來消化我們在一起這件事。」「但是,這又不是恩雅的錯。」,恩雅笑了出來,「姊姊又在擔心這件事了,昨晚,我有好好的安撫妳。」,莫洛佩嘟著嘴說:「妳是不是又跟阿瑞斯借了姑婆書房的書?」「這個的話,晚上我再告訴妳。」

兩個人輕聲細語說話的樣子,小小兔無奈的嘆了口氣,「我說,現在是在戰鬥,有誰可以去提醒她們?」「我可不想做這麼巨大的電燈泡。」,真琴在遙跟蕾依的攙扶下,勉強的站起身,「我、我來,恩雅。」,聽到真琴的聲音,恩雅立刻帶著莫洛佩回到戰士們那邊,「爸爸,妳受到攻擊了?」「不是…我沒體力了,這一次,奧林匹亞絲放了七個俄里翁來對付我們,我只能殺掉其中一個,另外六個太難應付了。」「沒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辦法抵抗他們。」「沒關係,我知道,因為他們的弱點就是父親的閃電。」「那宙斯要來處理嗎?」

恩雅又笑了笑,這次的笑容跟剛剛的笑容完全不同,一點笑意都沒有,「父親在幫我面對著伯父跟姑母,六個俄里翁,我來處理。」「妳、妳一個人嗎?」「嗯!沒有問題的,我一直覺得有件事很可惜。」「甚麼事?」「之前爸爸有機會痛揍俄里翁一頓,我都沒有這個機會,現在有了,我挺開心的。」「…麻煩請克制一點。」「我有喔,姐姐,跟這邊的邁亞姊姊還有其他戰士們商量一下,等一會兒長輩們就要來了,阿齊亞斯叔叔也是一樣。」「這就是妳們昨天要把孩子接回去的原因嗎?約好今天下午要見面?」「確實如此,不過,奧林匹亞絲的攻擊打亂了我們的計畫,現在要先處理掉這些傢伙才行。」

恩雅拿著自己的武器,走向六個俄里翁,俄里翁們看著她,有點緊張,「恩、恩雅?」「看到我很緊張?」「不可能!我告訴妳,即使是妳,也不可能打敗我們六個!」「我會讓你們知道,我能不能夠打敗你們。」,她舉起手上的劍,連盾牌都不拿,直直的朝那六人衝過去,開始和他們對戰。

戰士們在一邊看著,臉上寫著驚嘆,「果然是女戰神。」「好恐怖的氣勢,現在這個樣子,就像神話中記載的一樣,醉心於戰鬥。」「莫洛佩,恩雅真的很喜歡戰鬥嗎?」「她喜歡武術,但是不喜歡戰鬥。」「為什麼?」「因為…她很懶。」「感覺不出來耶。」「她很懶的戰鬥,覺得把體力放在戰鬥上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那她喜歡把體力放在甚麼事情上?」「藝術、詩歌、學習、體育之類的。」

貝絲挑著眉毛問:「到底是甚麼原因,神話中從來沒寫到她的喜好啊?而且她喜歡詩歌藝術,怎麼可能呢?」「畢竟,她跟阿瑞斯兩個人都是屬於戰鬥的神明,但是兩個人喜歡的事物跟戰鬥無關,當然多少要遮掩一下。」「既然喜好的事物跟戰鬥無關,那為什麼他們要屬於戰鬥的神明?」「因為他們的武藝很好,而且,也沒有其他人合適於這個位置。」「好像,也是喔…」「那是甚麼契機,妳們兩個會在一起啊?」「是啊,之前都沒有機會問。」

莫洛佩紅著臉,低下頭說:「我們…」「是誰先開始的啊?」「是…我…」,亞美摀著嘴說:「是妳先開始的?」「嗯!是我…有一次,恩雅去人間辦事情的時候,中間她圖方便,走了些捷徑,身上沾染了莫名的香氣,回來的時候,我們剛好見了面,那個香氣讓我有些失去了理智。」「妳跟她吵架了?」「沒有,我誤會她了,她跟我解釋的時候,陰錯陽差…然後…」「那是誰說不要跟長輩說呢?」「…也是我。」「是因為姊姊們的關係?」「對。」「邁亞她們跟宙斯的孩子處不好嗎?」「其實還好,只是,多少會有點尷尬。」「那妳們跟長輩說了之後,他們很生氣嗎?」「對啊,那天都有閃電海嘯了。」「其實,反應比我們四個人想像中的要小多了。」

小兔吃驚的說:「小?那海浪多嚴重!還有閃電劈壞了好幾棵樹呢!」「那其實只是叔叔們的小牢騷,嘴巴念一念而已。」,真琴喘了好幾口氣問:「那阿特拉斯呢?還有普勒俄涅有生氣嗎?」「有一點點,不過看到柯蕾亞,就消氣了。」「所以波賽頓看到歐克勞斯也是一樣嗎?」「對,阿里斯特俄斯叔公揉了揉眉頭,小小的說了阿齊亞斯叔叔幾句,就沒事了。」「沒想到他們的反應這麼小耶。」「大概是因為…提出不要說出去,是我跟班特希姬梅要求的,如果是恩雅和阿齊亞斯的話,海嘯還有閃電會嚴重三倍以上。」「宙斯跟波賽頓會那麼生氣啊?」「不是,是希拉姑姑還有安菲特理特姑姑會很生氣。」「有時候我覺得希臘神界中的娘子軍,真的很恐怖。」「沒、沒有啦,叔叔,妳誤會了,姑姑們只是比較疼愛我們這些姪女而已。」「我覺得不是比較疼愛,根本就是寵溺。」「恩雅肯定很慶幸當初不是她提的。」「其實我們互相告白成功之後,當下恩雅就想跟雙方的父母報備的,是我阻止她。」「除了尷尬之外,還有其他原因嗎?」「我想…跟她多相處一點…多在一起一點…如果講的話,出了問題,會很麻煩,而且她會被很多人注意著,我們相處起來會有壓力,另外,偷偷的在一起,很有趣。」「阿芙蘿黛蒂書櫃的書,妳們看了不少吧?」「偶、偶爾會跑去看這樣…」

恩雅跟六個,或者應該說五個俄里翁纏鬥的很高興,她已經消滅了一個,另外五個的消逝,也只是時間的問題,這時,又有人來了,「咦?阿瑞斯?你怎麼來了。」,阿瑞斯面無表情的說:「來避難。」「避難?難不成,你被問了?可是恩雅也沒跟你說啊。」「對,以前的我們,常常四處去玩耍學習,長輩覺得我應該知道,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我說八卦的話我還會以為她跟潘迪亞有甚麼更密切的關係呢。」

小小兔說:「潘迪亞?那不是賽勒涅跟宙斯的女兒嗎?」「對啊,她們走的很近。」「真的喔!」「而且她們是一起成長的。」「哇啊,青梅竹馬耶。」「兩個人感情好到恩雅會幫潘迪亞吃掉她討厭的食物。」,大家看了看真琴還有小兔,「這就有點…」「那潘迪亞不知道恩雅和莫洛佩在一起嗎?」「她也不知道,因為恩雅沒跟她說。」「那這樣潘迪亞不難過嗎?」「為什麼要難過?被蒙在鼓裡嗎?」「對。」「不會啊,再親密,也是需要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就像我愛著阿芙蘿黛蒂,恩雅也不知道,她只覺得我…很喜歡跟阿芙蘿黛蒂撒嬌而已。」「那這樣,希臘神界的單身貴族,接二連三地爆出戀情,剩下的女神跟男神,不會被懷疑嗎?」「長輩們現在都在注意,除了…阿波羅。」「呃!這孩子就這麼的沒機會嗎?」「真的不大了。」「潘迪亞跟他也沒辦法?」「潘迪亞從沒鬆口她的擇偶人選,她更喜歡一個人自自在在的,阿波羅喜歡歡樂,難。」「那她…」

這時,潘迪亞也來了,「我跟恩雅是不可能的啦,阿瑞斯,逃走的時候,也不通知一下。」「妳的身邊,圍著妳媽、妳阿姨、妳舅舅,妳覺得我怎麼通知妳?」「…也是啦…我跟恩雅是姊妹啦,不可能有其他關係的,問莫洛佩就知道,我跟恩雅太熟了,熟到不可能有任何的曖昧,就像媽媽跟姑婆一樣。」,阿瑞斯鼓起雙頰說:「妳跟賽勒涅這對罪孽深重的母女…」「嘿嘿!」

終於,剩下的俄里翁,也被恩雅解決了,戰鬥現場只剩下堤豐的軀幹,看著那些東西,亞美疑惑的對雪奈說:「我覺得,堤豐很奇怪呢,以前的敵人,她們的手下妖魔,好歹是用各種無生命的東西變化而成,但這一次,不管是堤豐自己還是奧林匹亞絲,都是用堤豐身上的一部分來變化妖魔,他對於這些失去,一點都不在意嗎?」「妳說的對,他好像真的不在意這些失去,這不正常,或者,堤豐是被控制的嗎?」

恩雅說:「他絕對不是被控制的那一方,奧林匹亞絲才是,其實,不要看這個女人三番兩次的來找妳們,她的死期,一次比一次近,堤豐沒有耐心的,等到他對那群馬其頓人厭煩的時候,妳們就看不到他們了。」「那馬其頓人的下場會怎麼樣呢?」,莫洛佩說:「堤豐給予他們的東西,會一一的再要回來。」「那這樣的話,堤豐的能力不就變得更強大了?」「對,他會越來越難搞,妳們要小心,他並不好對付。」

恩雅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隱隱約約的人影,「丫頭,那些長輩也很不好應付…」「啊…父、父親…」「妳居然敢把我一個人留下來,對付那些長輩?妳知道我差點被深吞活剝嗎?」「對、對不起,父親。」「妳知道阿特拉斯哥哥還有普勒俄涅姊姊,用著多麼兇殘的眼神看著我,比當初我對邁亞她們…還恐怖。」「所、所以我把柯蕾亞留下來幫你,父親。」

莫洛佩也立刻道歉:「叔叔,對不起,是我要恩雅不要說的。」,宙斯垂著頭,擺擺手說:「沒關係,妳們兩個有妳們的考量,不怪妳們,只是,哥哥姐姐,真的好恐怖。」,天王遙問:「那阿里斯特俄斯跟波賽頓的反應比較小嗎?」「波賽頓要生氣的時候,被安菲特理特阻止了,至少,阿齊亞斯比他們看過的任何一個人選,都要好的多。」「也比人間傳說的那一個要棒吧?」「強多了,阿齊亞斯比我們小一點,我們對於阿齊亞斯的個性都很了解,除了怕生之外,他沒有甚麼缺點,波賽頓也不好說甚麼,反正他也不是像黑帝斯那樣,把波瑟鳳妮拐走。」「那麼,阿齊亞斯跟班特希姬梅之間,是誰先開的口?」

突然出現的波賽頓回答:「班特希姬梅。」「嗚哇,你也出個聲啊!」「我剛剛不就出聲了,宙斯?」「好、好啦,你那邊也沒事了?」「沒事了,歐克勞斯現在牢牢的抓住長輩們的心,雖然他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到底有多緊張?他看到我們還好耶。」「只願意待在安菲特理特、克萊托、叔叔還有阿爾克墨涅的身邊,其他人,都會讓他不知所措,即使是看到阿芙蘿黛蒂跟貝洛,他也是要找班特希姬梅。」

雪奈愣了一下,「這比普魯托斯還嚴重呢,你們有考慮治療嗎?」「所有的女性都說不要。」,美奈子瞇著眼說:「我真是一點都不感到奇怪,那現在,她們兩對的事情,算是平息了嗎?」「對,只是沒有跟長輩講,也不是甚麼大事,反正,她們也不是孩子了,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沒錯,都有自己的小孩,做長輩的我們,還能說甚麼?」

就在她們說話的時候,一團團雲霧從天而降,眾神都來了,兩個小孩子也都跟在父母和長輩身邊,小兔對小小兔說:「看來,眾神真的消氣了。」「畢竟,這也不存在先上車,後補票啊。」「不算嗎?」「不算,她們只是自己處理自己的戀情而已。」「喔,好吧,只要她們不生氣就好,我還在想,她們要是生氣,該怎麼安撫呢!」「把關係人送上去?」「會有用嗎?」「算了,他們不生氣就好了。」

真琴在經過一陣休息之後,已經好了很多,而在邁亞懷中的柯蕾亞看到她,朝她伸出手,「阿姨,我想找爺爺。」「好。」,邁亞將柯蕾亞交給亞美,真琴握著柯蕾亞的手問:「看到長輩們,開心嗎?」「開心,爺爺,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累?」「我剛剛才打鬥完,妳的父親把敵人都解決了。」「真的嗎?」「嗯!她很強悍喔。」「我以為她只喜歡抱著媽媽,坐在沙發上,餵她吃東西然後追劇。」

所有人都斜眼看著恩雅和莫洛佩,阿瑞斯對恩雅說:「我就知道妳沒事跟我要那些漫畫幹嗎?妳又不愛看那些情情愛愛的,說甚麼妳要學漫畫的畫法,其實是做學習吧?」「有些漫畫家的想法是很獨特的。」「好用嗎?」「不錯。」「跟以前的有差別嗎?」「差別不小。」「我…」「姑婆在你身邊,阿瑞斯。」

阿芙蘿黛蒂笑咪咪的看著阿瑞斯,「阿瑞斯對那些漫畫很有興趣嗎?我們一起看吧。」「咦?一起看?喔,好啊,我還沒看過恩雅要我找的那些漫畫呢,應該挺有趣的吧?」,蕾依問:「都是找那些漫畫啊?」,阿瑞斯一一的把書名說出來,美奈子跟小兔越聽越摀著嘴巴,「妳們兩個,幹嘛這個表情?」「沒、沒甚麼…」「那些漫畫挺有趣的。」「喔,那這樣我挺期待的。」

晚上,在愛野家,美奈子抱著毛毯鬆了口氣,「呼,這次的事件平安的結束了。」「沒錯,我真的以為眾神會大怒,結果沒有,只是小小的念了一下,真是不幸中的萬幸。」「畢竟,他們也只是隱瞞,沒有做別的壞事,而且,更妙的是,這兩對在一起,從頭到尾都是女方主動,男方被動,這對神明們來說,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也對喔,之前聽說的都是男方主動居多,也只有波瑟鳳妮是主動出擊,但前提是她先被黑帝斯擄走。」「所以,畢竟是女孩子們的要求,多少有點不同,即使恩雅也是女孩,但是她的腳色…用漫畫術語來講,是小攻吧?那就不同,而且,我想經過宙斯還有波賽頓對莫洛佩的姐姐們,做出那些事,恩雅就不可能對於自己和莫洛佩在一起有所隱瞞,一定是老實說,能阻止她不講的,就是莫洛佩。」

阿提米斯吃著貓餅乾問:「是甚麼原因她跟班特希姬梅不說實話啊?怕父母罵嗎?」「不是,只是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長一點。」「從以前到現在不夠長嗎?」「應該是說不想被長輩還有父母打擾吧。」「但是,他們的父母還能打擾甚麼?又不是像妳們兩個,還是孩子,父母多少會擔心,他們可是神明,又不是像阿瑞斯還有阿芙蘿黛蒂,中間有誤會還有很多輩分的問題,因此不好明說,這兩對是毫無瓜葛的。」

美奈子搖搖頭說:「阿提米斯,你真是一點都不浪漫啊。」「抱歉啊,我是公貓,而且我是以月神阿提米絲命名的,她也不是浪漫的人吧?」「光是她會跟卡利斯托在一起,就知道她很浪漫了,而且她跟卡利斯托的相處,一定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她媽媽跟天后的關係又是纏綿了這麼幾億年的時間,她對卡利斯托,哪裡會不浪漫?」「美奈,妳會去問她嗎?」「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她可能臉皮很薄,而且我比較想要知道,恩雅和阿齊亞斯,是怎麼跟另外一半相處的。」

阿提米斯說:「一定是甜甜蜜蜜的那一種,沒有長輩的關心,又是只有兩人的世界,能多甜蜜就多甜蜜,就像妳現在這樣,窩在蕾依的懷裡吃水果。」「我會冷嘛!兩個人抱在一起剛剛好啊,你每次去小兔家,還不是立刻靠近露娜蹭來蹭去。」「那是因為我真的冷!我是短毛貓,身上的毛皮根本無法度過寒冬,要不然我每次都睡在煤油爐前面是在做甚麼?會冷啊!美奈。」「所以,貓喜歡暖氣扇、煤油爐、暖桌還是真的呢。」「當然是真的,外面可是下雪的天氣。」「媽媽不是有買寵物衣給你嗎?」「…那是獅子裝,我一隻白貓,穿成獅子幹嗎?」

蕾依一聽就笑了出來,「真的?愛野媽媽真的買了獅子裝?」「挺好看的,還有鬃毛耶!」「那很刺,我比較喜歡她買的貓睡袋。」「媽媽說你看到那個的時候,眼睛都亮了,鑽進去睡覺的影片,還被她錄下來,放到臉書上。」「那個我不介意,有那種睡袋真是太舒服了。」「阿提米斯,你真的越來越像YT上面那些寵物貓了,你看,現在你還抱著肉泥吃。」「我是一隻會說話,也能夠變成人的貓,歸根究柢我跟那些貓沒甚麼兩樣,他們喜歡的,我當然喜歡。」「也對啦…」

舔著肉泥的阿提米斯問:「所以,妳不是說要問蕾依,莫洛佩是怎麼撲倒恩雅的?問了嗎?不是說是要討論甚麼書的內容?我昨天聽妳要去洗澡的時候,還碎碎念這件事。」「啊!那天晚上我都忘了問!」,蕾依看著美奈子問:「妳對這件事還是很好奇?」「當然,我想知道莫洛佩是怎麼撲倒恩雅的,恩雅至少比莫洛佩高出一個頭,不管是武藝還是體力,一定都比莫洛佩高,她是怎麼讓恩雅願意做出這種事?更何況恩雅看起來絕對不是那種願意被撲倒的人。」

蕾依想了想,對美奈子笑了笑,「好,今晚我告訴妳,我們先整理一下餐桌跟客廳吧,阿提米斯,你已經吃了半條肉泥了,小心真的變胖喔,即使那是拿雞肉做的。」「好吧,呼啊,這真的好好吃喔。」,把餐桌還有水果收拾好之後,兩人就各自去洗澡,而阿提米斯也因為整理她們今天對戰的資料,非常疲累,在美奈子把他的床在暖爐桌鋪好之後,他就鑽進去,咂咂嘴對美奈子說:「我…呼啊…先睡了啊…妳不要跟蕾依…玩的太晚…要好好的…呼啊…早睡早起…」「好啦,你越來越像個老爹了,阿提米斯,黛安娜會不開心喔。」「才…呼啊…不…呼啊…會…」「難說喔,阿提米斯,好了,被子要蓋好,晚安。」「晚安…」

檢查好房子的鎖之後,美奈子把燈都關了,回到自己的房間,蕾依正在看書,「有時候,真的覺得蕾依跟亞美很像呢。」「閱讀嗎?」「嗯!沒事的時候,妳們書都不離手。」「因為那很好打發時間,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慢慢的看,書中的世界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現實,就跟妳還有小兔及真琴看的漫畫一樣,可以跟帥哥來一場夢幻的約會。」「我是覺得還是有點差異,文字的想像和圖片的想像不同。」「也是,不過,我看的是散文居多,倒是不需要有人物出現。」「是甚麼樣的散文?」「旅遊的,歐洲旅遊。」「蕾依會想去歐洲玩?」「因為希臘眾神出現的關係,我對那邊有興趣,而且,我想知道除了課本上的介紹之外,歐洲那邊還有甚麼有趣的地方。」「神官可以出國玩嗎?」「可以,怎麼不行呢?我外公也有跟團出去玩啊,神官也有放假的時候。」「那我們兩個也能出國囉?」「如果沒有妖魔來的話,當然可以。」「啊啊,希望未來妖魔可以少一點。」

蕾依放下書,跟著美奈子躺到床上,「所以,蕾依,莫洛佩,到底是怎麼推倒恩雅的?」「直接坐到她身上就好了。」「就這麼簡單?」「就這麼簡單。」「那跟我們兩個之前躲帕里斯那一次一樣嘛!」,美奈子翻身就坐到蕾依身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嘿嘿!那麼換我來一次試試看。」「好,我很期待喔。」

隔天,小兔看到美奈子,挑著眉毛說:「我說,姑姑啊,妳的表情有點差耶。」「還好。」「妳遇到甚麼事情不開心?」「我對健康教育的認知有問題。」「健康教育?」「對。」「哪邊有問題?」「很多。」,小兔轉頭看了看蕾依,一如既往的沉穩清冷,但是,嘴角卻微微的上揚,小兔對美奈子說:「我覺得妳是不是研究方向有錯誤?」「我是這麼認為。」「或許妳應該再跟其他人多請教才是。」「我覺得不管我怎麼請教,結果大概都一樣…」
 

後記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這篇畢竟是美戰,跟我們傳統新年的關係不大
就沒有特別的賀文了

首先,雖然選的是廣島之戀,不過內容倒是不虐
主要還是上一篇的延續,兩對見家長的事情
由於我對於人臉的想像貧乏
再加上本來武內直子的腳色臉型都很相似
最明顯的我覺得就是宇宙翔、土萌創一還有天王遙三個人的長相
基本上都差不多,就是細節的部份,還有髮型稍微有點不同
像山田麻里央很早期的一篇同人誌FOUR裡面,就有讓天王遙模仿過土萌創一
戴上眼鏡的天王遙說,訣竅就是在笑容的曲線
嘛!我個人現在重讀真的覺得差不了多少,但是女角的部分,就各有各的特色
當然,天王遙的特色跟其他男角,我覺得畫法還是有差別的啦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對於希臘神明的臉部想像,不會跟原作各戰士的臉差太多
除了,宙斯-真琴、波賽頓-海王滿、黑帝斯-冥王雪奈,三者有性別個性上完全不同的差距
至於阿瑞斯跟蕾依的相似,那是一種屬於萌金火同人的浪漫

這邊要說一下就是,普勒阿德斯姊妹前面就講過
她們本身跟宙斯希拉那六個姊弟,是叔姪身分
所以,七個姊妹,才會叫宙斯為叔叔,阿特拉斯的年紀
在神話中,是比宙斯大不少的,我讀的時候是這麼認為
因此,最小的莫洛佩,當然還是叫宙斯是叔叔這樣

那麼,這七個姊妹跟宙斯還有波賽頓之間的交情到底好不好
應該說除了最小的兩個,也就是很前面出現過的斯特洛佩還有這一篇的莫洛佩之外
其他五個都很淡淡的,不會太親近,但是也維持著親戚之間的禮數
還有宙斯跟波賽頓的主神尊敬,這樣而已
當然,被我搞成這樣,要圓回來也是有難度
所以在艦娘那邊,我就沒有採取這篇的用法,那篇就更歡樂然後也更貼近環保的顏色

最後,要說一下美奈子跟蕾依這一篇的親密
當然,我是沒辦法寫二壘之後的東西,那太困難了
所以都是擦邊球帶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筆下的蕾依跟美奈子在一起
很容易就陷入了愛心滿天飛的畫面,之前真琴和亞美好像就沒有這麼幸運
那個畫面讓阿提米斯超級無法忍受,因此我就寫出阿提米斯的感受了
至於阿提米斯的表現,當然都取自於YT的吸貓影片
睡袋啊、佔據暖爐啊、吃肉泥啊,這些題材都不少
因此就拿來利用,反正,不管怎麼樣,電燈泡他都當定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