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鳳凰會)第四十六話:妖狼獸與變形師

Ark-琉依 | 2022-06-30 14:12:24 | 巴幣 0 | 人氣 135




********************************

【魔法部】


  「阿尼—!!」聽到奈威大喊,我看過去,麥米蘭被轟飛重重摔在地上,失去了知覺,不過杜魯哈似乎也剩下半條命…!

我與東施,已經鏖戰灰背好長一段時間,他的力量非常之強…!

我們的魔法完全無法造成有效的傷害…!

「咕—!」我捂著胸口,糟糕…持續戰鬥太長的時間,我的身體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雷木思!」東施分心的關心我—

「吼啊啊—!」灰背瞬間跳過來,全身肌肉突然暴脹—

「快退開!」我急忙推開一旁的東施,灰背雙手往地面一拍,瞬間整個地動山搖,好可怕的力量…!

看著中央龜裂的地面,我無力癱坐在地—

灰背緩緩走向我:「真是沒用,你的存在真是讓狼人感到蒙羞,你只要吃一口人肉,你可就能夠擁有可以與我匹敵的力量—」

「休想—!!!」我撐起羸弱的身子,可惡…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東施還在用魔杖銳利的瞪著他,灰背笑出聲:「女娃兒,妳不是我的對手。」

「你敢小看我,我可是會讓你知道布萊克的血統可不是好惹的—!」

一道魔法閃過,東施瞬間使用魔杖,灰背頭偏一邊躲開:「太慢了。」

她一近身,左手變出武器—我大吼:「東施!小心啊!」來不及了,她伸出魔杖的手直接被抓住…!

灰背露出殘忍的笑容,吼道:『地獄極樂落—!』

東施大叫一聲,她被灰背在地上左右猛砸,這女孩子根本無法抵擋住那一擊…!

「不要啊—!!」

灰背一躍而起,把東施狠狠地砸在地上…!『轟—!!』

東施痛苦的吐了一大口血:「噗哇—!」

灰背隨即一腳踩在她的頭上—

「真是可憐的女人,為那種弱小的男人拼命,值得嗎?」他的腳還左右蹭—東施發出痛苦的哀號。

「快住手—!」我咬牙的撐起身體…動起來…動起來啊—!

「為自己的弱小,感到懊悔吧。」我看到灰背抬起腳,要把東施的頭給…!

「住手啊啊啊—!!!」我撕心咆哮—

我的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了…

我的視線,一片黑暗,只有前方,有一頭沉睡的狼,我的走向前,那頭狼醒了過來,他牠看向了我…

瞬間怒吼撲過來—!!


********************************


  我太覺到灰背的腳即將踏下來,他的力量…真的太強了,剛剛明明跟貝拉阿姨打的有來有回,看來…我的體力還是敵不過吃人無數的狼人…!

我看著雷木思,他無助的吶喊…

第一次,進入鳳凰會時,是金利帶我進來的—

『這位是我徒弟,小仙女—東施…噗!』我直接一腳踹向金利的臉:『不准,叫我小仙女,我只准自己稱呼自己~』

一旁的衛斯理先生露出吃疼的表情,瘋眼說道:『東施,給我好好的敬老尊賢好嗎?』

『抱歉喔~』我調皮的雙手抱著後腦。

這時我看到了天狼星表舅的身旁,坐著一位很安靜的蒼老男子,雖然臉上有著如野獸的抓痕,但我相信他年輕時絕對是個美男子~

我後來才知道,他是表舅的好朋友,雷木思—路平,他性格木訥害羞,學生時期是一位乖巧的模範生,同大家說,他是一位狼人。

喔?性格溫馴又乖巧的狼人,那不就像是看起來明明很兇但其實很黏主人的可愛狗勾嗎?

於是我開始嘗試逗著他,一邊使用自己的優勢不停勾引他—

『怎麼啦,男人不是都很喜歡大大的胸部嗎~?怎麼都不理我?』我捧著故意變得比平時還要大的胸部故意在他身旁蹭啊蹭的。

他瞬間起身:『東施小姐…請別再胡鬧了!!』他快步的離開我,不停的躲著我,害羞啦,真可愛…

直到再次見到德斯禮,還有他身旁的麻瓜朋友們,看著那些孩子愣頭盯著我看的模樣,看來是對女孩子的身體最好奇又充滿幻想年紀呢。

個性冒失的我總是弄翻東西,要不就是不小心跌倒,我總是在無意間倒在那些孩子身上,路平的表情好有戲呢,簡直就像一隻真正可愛的狗勾一樣。

在孩子們離開後,路平不知為何鬆了一口氣,喔喔,不吃醋了嗎?

這樣下去就很無聊了呢…於是我又再次的上前挑逗他—

『請你不要再這樣了…!』路平紅著臉:『女…女孩子不該這麼的不檢點,妳這樣以後可是會嫁不出去—』

我歪著頭:『嫁不出去嗎?那麼…我可以嫁給你啊。』

『妳…妳在胡說八道甚麼!?』路平跳起,後退了幾步。

我說道:『既然你覺得我嫁不出去,那我就嫁給你吧,看你總是身體不好,好像隨時都會倒下去似的…不好好照顧溫馴的狗勾,我會良心不安的。』

路平聽到愣了一下,隨後羞的面色全紅:『我才不是寵物狗—!!!!』







  「吼啊啊啊—!!」一聲吼,灰背突然被撞開,似乎有人再跟他纏鬥,我奮力撐起,只聽到兇猛犬類的低吼,還有灰背的慘叫—

路平—不,那是路平嗎!?

我看著眼前渾身黑色皮毛的狼形生物,若不是還穿著路平的衣服,我一定認不出來—

灰背面色震驚,路平血紅的雙眼死死瞪著他,露出極度銳利的獠牙。

「怎麼可能…!分明還沒滿月—」他一巴掌將灰背給拍飛,一旁在激戰的瘋眼轉過頭來,驚訝著:「雷木思!?那是怎麼回事?」

「我…我不知道!」我也叫道,我從沒看過這種狼人,長長的口鼻,不是灰色短毛,沒有修長的四肢而是強而有力的獸爪,而且還有尾巴…

彷彿…像是一頭真正的狼!

灰背吃力的爬起:「我曾在狼人群落中聽過…過度壓抑自身狼人詛咒,以及從不攻擊人類的狼人,沒有將狼人詛咒向外傳播因而大量的聚集在體內…在某一日,在一個可能的出現的極端念頭中,將自己的理智交給體內的詛咒,因而變成了比狼人還要危險的怪物…狼人群落都稱這種生物叫…“妖狼獸“!」

「甚麼!?路…路平!」我詫異地看著,路平四肢伏地,咬牙低鳴死死瞪著灰背。

他邪笑的將自身的長袍撕碎,露出極度結實的肌肉:「真是諷刺啊,不是嗎?不停的壓抑這股詛咒,不願傷害人類,但最後卻成為了比以往還要可怕的自己—!」

「你真是個可悲的蠢蛋,壓抑到最後,成為了六親不認的怪物,看我把你送上西天!!」路平狂吼撲上,他也狂笑的張開血盆大口衝向路平—

『砰—!!!』兩頭壯碩的怪物張爪相扣,迸發恐怖的能量—!

路平怒吼,那變異的狼頭內發出發出懾人的狼嚎,利爪相互不停的狂搧猛揮。

灰背抓住他的手臂想要摔他,但路平旋身掙脫後一腳踢向他的臉,灰背退了幾步,嘴角上揚—

「吼啊啊—」他怒吼一聲,雙手抱起地板的石柱,舉起一甩,將它像標槍一樣扔出去,周圍還在混戰的人都急忙蹲下—!

石柱快速的甩上路平,爆起陣陣塵煙,就在我擔心路平發生甚麼事時,石柱底部的塵煙中竄出路平!

他踩上石柱全力的向前衝!

灰背笑著,他也跳起到石柱上,爆起全身結實到不可思議的肌肉…!

路平利爪突向他,灰背粗壯的雙手架開利爪,但是他不願意停止,繼續用著更加刁鑽的角度跟速度凌厲的進攻—

雙方都有進無退,沒有絲毫劣勢,但為何我心裡有著一股不安…?

「果真還是太弱了呢—」灰背平靜道:「儘管走到這一步,也只能與我打至不相上下,只能說你天生無能嘿嘿嘿…喝啊!」他雙手向前重拳,直接將路平打飛!

「路平—!」我大叫,我咬牙一起,硬撐著自己粉碎性骨折帶來的強烈痛處,一跛一跛的到路平面前。

我發現如果路平在這樣下去,他可能會…

「路平…!不要再打了,你會—呀!」路平狼嚎一聲,把我打到一邊去…!

他真的…徹底失去理智了嗎??

看著眼前難以踰越的肉身城牆,路平仍然咬牙上前,他的眼中只有無窮的憤怒。

路平咆哮,灰背大笑,他雙手拿著兩塊大石頭跳起來朝路平砸來—

「呀啊啊—!」我跳起翻轉,全身變成一把武器擋在路平面前—

『磅!』「嗯!?」

隨時瞬間震飛,我化身成一把大劍插在地上—

路平…我可是說好…要嫁給你、要好好照顧你的,就算是一句玩笑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這時,從路平的視線中看到了不同於野獸的神情,是驚訝,他…還有人性!

他彷彿接收到我的心意,他緩緩的拿起我,雙手一握把我擺到自己的面前。

『一同,戰鬥。』

我腦海中浮現這聲音,是,我們心靈相通了。

灰背憤怒的一抓地面,把比自己大神好幾十倍的岩石地板給掀開來舉在頭頂,路平一瞬而上!

灰背把岩石當作鈍器不停亂砸,路平與我便在這岩石中迅速而華麗的一閃而過。

我的精神力配上路平矯捷的身手,相互補足,任意游移於敵人的攻擊範圍內,他卻無法攻擊到我們。

灰背驚訝我們的速度變得如此迅速且刁鑽,與剛才判若兩人,這是唯一一次可以打倒他的機會…!

有破綻…!

路平反握劍柄,朝腰間旋身一閃—

「唔哇啊啊—!」灰背的腰際噴出鮮血,他痛苦的跪在地摀住腰,可惡…他的身體還是太結實了!

突然,路平唉鳴一聲,他緩緩的跪下漸漸變回人形。

我也慌忙的變回人形:「路平!你沒事吧!?唔…!」我全身劇烈的痛處襲來,身體動彈不得…!

灰背渾身發抖吃力地起身:「你們倆個狗男女…!!」

「宰了你…我要宰了你!」他痛苦的捂著腰間,不停喘氣,緩緩地朝我們走來—

「東施…!」恢復人形的路平虛弱的護住我:「不准給我接近她—!」

灰背跛足,拿出魔杖:「給我…去死!啊哇呾—」

『轟!!!』

「這是甚麼…!?」灰背被巨響給轉移注意—

突然遠處發生爆炸,我親眼看到『那個人』把達力跟哈利給炸出門外—




********************************


【馬份莊園】


  走出房間,我們問過高爾先生,他也不清楚馬份夫人被關在哪裡。

我們也找遍了樓上的所有房間,都找不到她。

綴歌苦苦思索:「可惡…究竟在哪裡呢?」

這時月桂說道:「說不定…她在地牢裡?」

這個莊園原來有地牢嗎?

綴歌的神色變得很差:「他們…真敢這麼做嗎?」

月桂也不安道:「我不確定—」

她們五味雜陳的看著我,我明白她們在想甚麼,我這時握住她們的手:「我不要緊的,救人最重要!」

她們兩人默默點頭,綴歌說道:「跟我來,現在一樓太危險了,我知道有個秘密升降梯可以直通地牢!」

我們便一起往升降梯走—

這時月桂問著我:「妙麗,妳剛剛的那個魔法是甚麼…?」

她肯定是在問我剛才對付那隻偷襲的狼人的魔法,我答道:「那是綴歌私自教我的魔法—」

「總之那個魔法也絕不能隨意在人類身上使用!」綴歌說道。

我們到了走廊角落的一個櫃子,她打開櫃子後挪動了上面的裝飾。

隨後,一塊牆壁陷了進去,變成了一個秘密空間,我們三人進去後,綴歌拉了下拉桿,空間開始往下移動,我們還能隱約的聽到外頭激烈的打鬥聲—

綴歌在發抖,我緊緊握住她的手,到了地下,閘門緩緩地打開。

這裡是地牢的走廊,我們此時走到前方的鐵柵門,裡面有談話的聲音…

「夫人…相信賽佛勒斯吧,他會好好保護綴歌的。」一名女僕說道。

「是啊,霍格華茲很安全,現在魔法部也已經進來了—」

「媽媽—!」綴歌激動的在閘門大喊,牢中的馬份夫人大驚:「綴歌!梅林的鬍子—妳…妳怎麼…!?」

她也激動的跑到柵欄邊隔著鐵欄杆抱住她。

分開後,綴歌道:「魔法部的人陷入苦戰,我帶多比他們過來救妳!」

「多比嗎…?」馬份夫人震驚又欣慰,又有一絲感激的口吻說道:「傻瓜…儘管這樣還是太冒險了…!」

「哈利去救爸爸,我不希望妳也遭受危險…!」

「這樣嗎?想不到馬份家又欠了波特一個大人情…!」

我叫道:「馬份夫人,請您還有女僕們後退一步!」

馬份夫人退後道:「小心,這個鎖不是這麼輕易就能解的,必須要三個人從外面,還有三個人從裡面同時施展啊喀哈姆啦才能解開!」

「媽媽,妳們有魔杖嗎?」

馬份夫人搖頭:「我們的魔杖被獄卒拿走了,被他看管著。」

月桂問:「哪個獄卒是誰?」

「讓我來告訴妳們—空空—遺忘!」我立刻推開月桂:『去去—武器走!!』我立刻用魔杖架開了這青藍色的魔法—

綴歌難以置信道:「媽媽…妳說的鬱卒該不會是…」

「正是我,前女巫週刊最迷人笑容第一名—」那個人,又露出了那噁心的笑容—



================================



  「吉德羅—洛哈!」我從未像現在如此憤怒,我死死的抓著魔杖指著他。

我瞎了眼成為他的粉絲…回想我曾看過他的全集著作,還在課堂上因為他那些用稱讚他來最為噁心的作業作業而得到很高分—

看到了他,我只想起了過去的愚蠢,無地自容的自己,搞得我三年級必須逼迫自己拼命讀書還衝動的跟麥教授申請時間機器來浪費自己的青春—

「喔,這不是我最喜歡的格蘭傑嗎?」洛哈撥了下瀏海:「過了幾年,妳也成為了亭亭玉立的美女了呢。」

「住口!我不准你這樣說,我不想再聽到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我大吼。

洛哈擺出心痛的姿勢:「真是太讓我傷心了,格蘭傑,過去的我,只在乎自己的不凡,功成名錄,還有花之不盡的金錢—」

「但是妳們,還有那個德斯禮,讓我一夕間失去了那些我努力得到的…還有我作為男性的能力!!!還讓預言家日報用甚麼性騷擾女粉絲的假新聞來誣陷我!」他氣憤的吶喊。

「嗯?你難道沒做那種事?」綴歌問道。

洛哈大喊:「我怎麼可能去做那種事!我有了名聲與金錢,女孩子們都會不遺餘力的來倒貼我,不停的稱頌我,說我是世上最神奇的人!我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去做這種有損我名譽的事情!」他激動道。

「呵…反正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一切,我也成為食死人了,」他獰笑,耍著魔杖:「神奇的我現在已經不同以往了,我會讓你們這些無知之徒,直到現在的吉德羅—洛哈,有多麼厲害!接招吧,看我宇宙無敵霹靂魔法—派克西—皮克西,皮克托諾—噗!!」

我魔杖轟出鮮紅的光線,炸飛了洛哈。

「…我們要跟這個白癡廢話多久?」我陰沉的語氣說道,洛哈直接撞上牆壁,昏死了。

「妙…妙麗,剛剛…那是無聲咒嗎?」綴歌有些畏懼的看著我。

「是啊,怎麼了嗎?」

「沒…沒甚麼,無聲咒基本上七年級才會教的。」綴歌繼續道,她走到昏迷洛哈身前。

「而無聲咒的威力,出自施咒者的法力以及熟練度,那種威力基本上…可以當正氣師主任了—」綴歌拿出好幾隻魔杖,甚至還有月桂的魔杖。

我們將魔杖交給馬份夫人還有女僕們,她們的表情透露出—似乎只猜到結果,但沒猜到過程,我們六個人同時指著門鎖—


『啊喀哈姆啦!』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