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花音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5-11 00:00:18 | 巴幣 34 | 人氣 266


  「有點緊張呢,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是誰會來當我的贈禮人?如果是他的話那就好了……」留著一頭水藍色長髮並在自己的另一側綁上馬尾的少女正在內心中充滿焦慮與期待的等待自己的生日贈禮人的到來,她是松園花音,是少女樂團Hellohappyworld的鼓手,雖然聽鶇說這是他那裡的傳統,但還是會不禁感到擔憂,而且腦海也浮現出那一位自己所期待的人。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花音小姐。」聽到這個熟悉又讓人心安的聲音,花音轉頭一看,發現了那雙眼與髮色都呈現一個漂亮的銀白色的少年,而看到這位少年花音就驚喜地說道:「小銀,你就是我的生日贈禮人嗎?」

  「嗯,我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請多指教了。」銀他略有紳士風範的向花音鞠躬,其樣子就如同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王子一樣,花音看到後也露出溫柔地說道:「嗯,謝謝你願意為我慶生,小銀。」

  「不客氣,現在就事不宜遲就把禮物拿出來吧。」銀他緩緩的從他的背包中拿出一個很大的箱子,花音也小心翼翼地接過箱子,看著這個箱子花音的內心中有寫忐忑與不安,因為感覺銀好像會送一些鍛鍊用的器材,銀也注意到花音正在用些許不安的眼神看向他,「小銀,這個是?」

  「放心地打開吧,我保證那是妳會喜歡的東西。」銀的笑容如同栩栩微風一樣吹走了花音的不安,花音緩緩地打開箱子,發現裡面是一個很大的銀色水母抱枕,花音略有驚喜地看著箱子內的抱枕,眼睛彷彿是多了些許的閃光,「這個是……水母抱枕!」

  「沒錯,我已經聽妳的好友說了,妳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水母,我一直思考要送妳什麼樣的禮物會比較好,於是在與美咲討論許久之後就決定贈送這個抱枕了,還好這個抱枕的價格符合預算。」銀緩緩地將這個水母抱枕的情報說出來,花音聽到後就露出可愛的笑容對銀說道:「謝謝你小銀,這個禮物我很喜歡!」

  「呵呵,妳喜歡這個禮物是最好不過的。」銀看著花音的笑容也不自覺地跟著露出了笑容,似乎被這個女孩給感染了一樣,而且銀也知道這位看起來膽小怕生的少女也有著堅強的一面。


  「好了,我接下來要進行採訪,妳不會有問題吧?」聽到銀口中要進行採訪的時候花音雖然有些吃驚,但還是盡量拿出勇氣說道:「嗯,只要不是很奇怪的還有我可以答出來的問題就可以了。」

  「放心,這些問題都不會太困難,而且都是妳可以答出來的,那麼我要問了,如果要與在鶇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中和少女樂團的成員裡面妳會想和誰成為兄弟姊妹的關係呢?不過同個樂團的除外。」銀緩緩地把問題給提出來,花音也開始進入沉思,最後腦海中想到一個答案,「那個,小千可以嗎?」

  「小千?是說那位白鷺千聖嗎?」銀一開始聽到小千的時候就露出困惑的神情,不過他也很快就想到了在花音的朋友之中就有一位被稱之為小千的人,那個人就是Pastel*Palettes的貝斯手,白鷺千聖,花音也露出笑容回答:「是,小千她和我是在國中的時候認識的,從那天起我們就會常常一起聊天呢,而且偶爾也會去喝咖啡聽。」

  「是嗎?雖然她偶爾會散發出一些讓人感到壓力的氣場,但是我覺得只要她和妳再一起她就只是一位普通的少女而已,希望妳可以好好陪伴她。」銀露出了溫柔的笑容,畢竟千聖與威爾一樣都是從小就在演藝圈中生存下來的,兩人或多或少也給人一點保持距離的感覺,但是只要與花音還有其他團員再一起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她就只是一位普通的少女而已。

  「嗯,我一定會陪伴在她身邊的!」花音的笑容表明了她的意志,畢竟千聖是花音最重要的一位好友,他是不可能會讓她出示的,銀看到後就只是欣慰的感到笑容,畢竟他也相信花音,就算這兩人是處在不同的樂團,但是這兩位好友一定會相互扶持彼此的。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好了,假如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所宿舍呢?」銀緩緩地將第二個問題提出來,花音聽到後就面露苦笑地說道:「嗯,我其實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所以也不知道回答什麼。」

  「沒關係,好好的靜下來思考就可以了。」銀並沒有多做催促,只是默默地等待花音作出選擇,看著銀這樣花音也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想加入哪一間宿舍會比較好,隨後她想了想後腦袋也就出現了那個答案,「那個,歐克塔比涅宿舍如何呢?」

  「是繼承深海魔女慈悲精神的宿舍嗎?」銀聽到後就感到好奇,為什麼花音會選擇歐克塔比涅宿舍,花音也緩緩地露出自己的微笑解釋,「因為歐克塔比涅是以『慈悲』為精神所建立的宿舍吧,所以是會幫助別人的宿舍,雖然別人還有小千常說阿祖爾是一個陰險狡詐的騙子,但是他從沒有改變契約,還有在交易的東西上作假對吧?」

  「沒錯,他的自尊心不允許他做出這種事情,同時……雖然馬術社的一些社員不怎麼喜歡阿祖爾,但是父親大人認為他這種會對每件事情斤斤計較,也不會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是一件好事也是他的優點。」銀緩緩地說道,花音聽到後就疑惑的看著銀,「優點?」

  「他不會隨便接受別人好意就表示他會有明確的警戒心,可以避免自己被別人玩弄在鼓掌心中,而對每件是斤斤計較也是因為他要確實完成委託,再加上,父親大人也常說,只幫助別人不收取報酬不能算是真的幫助別人,我幫了他,他也給我報酬,我們倆就互不相欠,就是這樣。」

  「呵呵,確實是這樣呢。」花音也對銀的父親的看法頗有認同,確實幫助別人卻讓對方有一種我欠他的感覺並不好,阿祖爾的做法與性格雖然讓人有些不滿與厭惡,但是還是有人願意相信他的實力,同時也是一個好榜樣。

  「採訪……就這樣結束了嗎?」花音有些怯懦的詢問銀,銀也從自己的手中默默地拿出一盤奶油,「沒錯,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點,我會把這個幸運禮物送給妳的,雖然會有很多不方便,但是交給威爾學長自然就不會有問題了,而且父親大人也把換洗衣物帶過來了,衣服的污漬也自然會解決的。」

  「我知道了,那就請你手下留情了。」花音雖然有些懦弱,但還是露出堅強的笑容面對,銀也露出溫柔的笑容,「放心,我會盡量手下留情的,花音小姐,祝妳生日快樂!」

  銀丟出了手中的奶油,花音的頭髮與臉龐雖然被奶油給黏住,但是她也還是露出最棒的笑容……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被砸沒有叫福欸欸WW
2022-05-11 00:16:02
亞爾斯特
銀已經手下留情了
2022-05-11 05:36: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水母抱枕好萌!(゚∀゚)
契約結果假如出爾反爾,就不算契約了,雖然喜歡玩文字遊戲但還算誠實,只要仔細詢問與思考還是能好好交易
2022-05-11 09:51: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