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7 激戰下的結果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06 07:04:14│巴幣:14│人氣:275
  林祐誠看到美沙希的宣戰宣言,內心中並不存在畏懼,而是有些許的亢奮,或許是在瀕臨危險時腎上腺素如雨後春筍一樣不斷地增加吧?但是與這傢伙對戰是絕對沒有辦法避免的,也沒有辦法直接叫隊友們來支援,只能夠希望他們能好好保護羽澤咖啡廳與鶇的好友們。

  美沙希並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就蹲下了身子,頓時間她的雙腿彷彿是化作彈簧,在承受其大的壓力之後再放開就會迅速地跳出去,不過她跳出去的方向是那個做為她目標的林祐誠,在速度的加持之下爪子的鋒利程度也更上一層樓,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恐怕會被那隻爪子化成碎片吧?

  但是林祐誠並不是一般人,他運用了電流推動所取得的老鷹的動態視力與神魔瞳讓人冷靜判斷且可以理智做出正確的選擇,林祐誠他運用能力往後面退後了幾步,躲開了美沙希那帶有強大殺氣的攻擊。

  然而就算這樣林祐誠也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放下警戒,因為剛剛被美沙希的爪子拍到的地面瞬間就出現一個巨大的凹痕,如果他還呆滯地站在原地那就算不會變成肉醬,也還是會到很嚴重的傷害,林祐誠在想現在的美沙希到底是怎麼樣,是在那之後進行了改造?還是為了活捉目標而故事放水?

  但是現在美沙希的樣子看起來似乎是沒有打算回答林祐誠的意思,美沙希對林祐誠發起了無數的進攻,雖然此時的美沙希給人一種如同追逐獵物的獵豹或是獅子這類強悍猛獸的感覺,不過林祐誠也不是那種只能被追殺的兔子或小路那樣的草食動物,就算是草食動物,他也會是一頭勇猛的公牛或是龐大的大象。

  雖然已經被規定不能使用水晶飛刀,但是在這個廢車場中林祐誠並不是手無寸鐵,他運用他的念動力控制車子丟向美沙希,就算車子被對方給破壞了也還是可以利用車體的碎片作為武器,雖然這樣很對不起廢車場的人但是也只能這樣了,同時也在靠近的時候也用電流推動與內力還有武裝色強化自己的肉體與美沙希戰鬥,雖然雙方都沒有辦法找到機會可以給對方致命一擊就是了。

  不過這也是難怪的,任務世界裡的人並不是遊戲裡面只會照著程序來行動的怪物與NPC,遊戲裡面的怪物只要知道對付他們的辦法與他們的行動軌跡,那麼就算使用同一招也仍然可以輕易的戰勝他們。

  但是這裡並不是遊戲,而是現實,就算在這個最終境界中也有以遊戲所構築的世界,但是動物也懂得思考也會從失敗與錯誤中學習教訓,更不用提大修卡的怪人,他們雖然已經被改造,但是依舊還是有著一定的智力與學習能力,而眼前這個美沙希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經過先前的戰鬥她已經知道林祐誠自己有替身術這個能力了,只要林祐誠有那個意願他就可以將周圍的事物與自己做替換,藉此達成可以躲避攻擊的目的,但是美沙希也基本上知道這個能力的解法,那就不要讓林祐誠有可以使用替身術的時間,就算林祐誠使用了替身術也不能慌張,而是專心應對他可能會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

  就這一點來看美沙希是成功了,就算林祐誠可以使用替身術也還是沒有辦法讓美沙希露出空隙,八成是因為她記住了什麼東西在原本的位置上,這讓林祐誠有些感嘆她的學習能力與記憶力。

  不過林祐誠到是在戰鬥中發現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在雙方交戰的時候玻璃與車體的碎片也多少劃傷了美沙希的身體,畢竟他不像林祐誠一樣有武裝色霸氣與內力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但是這些並不是他要在意的地方,他在意的是美沙希的傷口。

  那些傷口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的修復,看到這樣的林祐誠雖然有些吃驚,但還是冷靜了下來,畢竟在各類作品中擁有再生能力的人其實也不在少數,如果要論這之中最誇張的人,那麼X戰警的金鋼狼與劍齒虎想必一定可以排入前幾名中,畢竟他們的再生能力真的很誇張呢。

  但是林祐誠感覺這和金鋼狼他們的再生能力是有些許的不同,而且在故事中要對付這些有再生能力的敵人通常只有四個辦法,針對他們的再生能力下手讓他無法再生、不斷對他們發動攻擊,讓再生能力沒有辦法反應過來、攻擊對方的靈魂與精神,最後再是將其封印起來。

  不過很遺憾的是林祐誠的手上可沒有那種可以針對再生能力者的武器與道具,也就只能夠不斷地與對方進行拳打腳踢一來一往的戰鬥,同時林祐誠也知道對方的體力不可能會支撐自己打完全程,就算有無窮無盡的再生能力也不可能會打完全程,再加上前段時間使用的內力修練法大幅度的提升了他的體力,所以打消耗戰也完全不成問題。

  然而林祐誠知道美沙希根本沒有要打消耗戰的意思,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明顯帶有著一定要速戰速決,一擊致勝的想法,當然林祐誠可不打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來繼續打這場戰鬥,林祐誠便將電流全部匯聚自己的手上,臉上也露出了凶狠的神情,彷彿是打算要決勝負一樣。

  看到林祐誠的神情,美沙希也露出同樣的神情,她也舉起自己的爪子,爪子在被夕陽的餘暉照到之後就發出了淡淡的光輝,兩人再度進入對峙之中,而什麼話也不提雙方就開始衝刺。

  這場戰鬥宛如是他們兩人剛相遇時發生的戰鬥的再演一樣,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林祐誠是抱持著要打倒對方的意志,林祐誠的手彷彿是化身為騎士的長槍隨時都會貫穿美沙希的身體,美沙希的爪子也是一樣的立場,雙方都完全沒有要讓步的意思。

  接著雙方的武器碰撞在一起,大氣之中彷彿被撕裂出火花一樣,兩邊都強硬的壓制對方,誰也不讓誰,這場戰鬥似乎是陷入僵局,畢竟美沙希是被大修卡改造過的人,體力或許可以和野獸相提並論,而林祐誠的身體也是經由電流推動能力改造以及在精神力修練法的影響下對所以能與修卡怪人戰鬥下佔上風。

  當然林祐誠的身上也有可以馬上結束這場戰鬥的籌碼,那就是自己體內的內力,林祐誠將內力灌注在自己的手上,手上也閃爍著白色的光輝,這個做法是參考獵人漫畫中的念能力的強化系,透過將內力也就是獵人世界的氣包覆在某處來強化防禦力與攻擊力,武裝色霸氣也是類似的感覺,只是變得更加強大。

  當然林祐誠也沒有正式的學會念能力的作法,也不可能會學到像獵人的主角小傑或是幻影旅團的窩金一樣可以發揮出強大的必殺技,也就只是依樣畫葫蘆地做出相同的招式,也不確定可以發揮出以肉體和近身戰鬥為主的強化系能力,但是這樣的改變已經足夠了,美沙希的利爪正在慢慢的崩潰,最後還是逃不過毀滅的命運。

  強大的衝力把美沙希彈飛到了附近由廢車堆積的小山那裡,那座小山因為受到強大的衝擊而瞬間倒塌,美沙希也被活埋起來,如果是平凡人的話恐怕早就一命嗚呼了,不過現在美沙希也似乎已經喪失了行動能力,林祐誠也緩緩地靠近他,彷彿就好像來索命的死神……

  「看樣子是你贏了,我的這條命就任你處置吧。」美沙希吃力地將壓在自己身上的車子給拿下來,臉上雖然有些許的不甘心,但是她似乎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她知道自己如果失敗就會迎接死亡,那麼這樣的話也就只能讓林祐誠來處理自己了。

  「這樣嗎?那麼我對你的處置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問你兩個問題,你有家人嗎?還有你會想要變回人類嗎?」美沙希聽到家人與變回人類這些關鍵字的時候眼神出現些許的動搖,林祐誠也繼續開口說道:「如果妳願意的話我會幫妳搗毀大修卡,也會幫助妳的家人,更可以讓妳恢復人類的身分。」

  林祐誠的這句話當然不是假的,在無數的世界之中依舊存在許多可以讓人從別的種族中切換的道具,而戰鬥少女如果是和大修卡怪人的本質是一樣的話,那麼只要把那段時間的經歷當作沒發生過就可以了,而這件事情最大的關鍵就是多啦A夢的時光包袱巾,只要使用這個那麼就可以將被包住的物體的時間往前或往後。

  當然林祐誠也是很好奇這個道具是否可以用來復活人,畢竟這項道具的作用可是讓時間前進的道具呢,但是阿雷已經向林祐誠表示過就算把時光包袱巾包在死者上面,也就只能讓死者的外表看起來比較好看與年輕,也就是說時光包袱巾和東方帳助的瘋狂鑽石一樣無法對那些死亡的事物使用的。

  但是美沙希還活著,也就是說她是有機會透過時光包袱巾恢復人類身分的,問題就是他到底要選擇哪一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2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080/154

05-08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