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41 同時作戰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05 07:03:33│巴幣:18│人氣:295

  「你們聽好了!現在去把入侵達爾斯特的魔動人偶破壞掉並保護人民!其餘的則留在這裡保護獸王陛下他們」獸王戰士團戰士長的聲音響徹了整個王宮,戰士們也接到指令前往混亂的地方去阻止魔動人偶,而剩下來的則是在會議室保護亞澤諾爾他們。

  「怎麼會這樣……沒有想到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居然會跑到這裡?」

  「你們在怕什麼?對方不過只是人偶,我們的戰士絕對可以戰勝他們的。」

  在得知西格瑪軍團來襲的時候,許多貴族領主都顯得不安焦躁,他們本來是來這裡討論如何對抗希格瑪軍團,但是沒有想到希格瑪軍團居然會主動功過來,它們的這個行為實在是叫人猝不及防。

  而亞澤諾爾也在試圖讓所有人保持冷靜,畢竟這種兵荒馬亂的狀況若是不保持鎮定,那麼只會讓底下的人更加不安而已,而哈爾修特也面色凝重地對亞澤諾爾說:「父王,你應該知道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了吧?」

  「嗯,他們是為了獲取潛藏在寶物庫裡的鑰匙才這麼做的。」亞澤諾爾的臉色也變得和哈爾修特一樣凝重,他緊張地對哈爾修特說:「不過我也擔心他們是否會直接來這……」

  碰!突如其來的爆炸聲瞬間使所有人再度陷入了恐慌之中,接著兩個人影緩緩地出現在哈爾修特他們的面前,而他們兩個就是巴法爾和海克力士。

  「喔,各位貴族領主和獸王陛下,初次見面你們好啊。」巴法爾用嘲諷的語氣對所有人打聲招呼,但是這個招呼對所有貴族領主和亞澤諾爾而言不過只是挑釁的信號。

  「你們這些傢伙,是來拿取鑰匙的吧?」哈爾修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拔起了自己腰上的西洋劍,並且認真地對巴法爾他們進行質問:「為什麼要來到這裡?你們大可以選擇無視的,那為什麼還要……」

  「問我們為什麼?當然就是因為這裡即將成為希格瑪大人的土地。」海克力士傲慢地說:「哥哥他認為米爾特斯卡應該會有很多不願意服從大人的傢伙存在,即便有亞歷山大也沒有辦法將他們掃得一乾二淨,既然如此那就現在斬草除根,往後的統治會比較輕鬆一點!」

  「原來如此,是想要順便把反對希格瑪的人全部都除掉啊?不過很遺憾,我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的!」哈爾修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部分的貴族領主和這座城裡僅剩的戰士們全都站出來一起對抗巴法爾和海克力士,對於這樣的狀況,哈爾修特摸不清頭緒的看著周圍的人,「你們幾個,為什麼?」

  「我們好歹也是米爾特斯卡的人,怎麼可以讓你孤軍奮鬥呢?」

  「而且也讓我們看看吧,下一任獸王的氣魄。」

  聽到他們的話,哈爾修特心中頓時宗滿勇氣,他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人和他一起並肩作戰,而看到這哈爾修特他們準備戰鬥的時候,巴法爾就對海克力士說:「海克力士,周圍的人就交給你了,我來對付那個小鬼頭。」

  「呵呵,這也是為了完成哥哥的計畫,那麼我就盡情教訓他們吧。」海克力士摩拳擦掌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而看到這一幕的哈爾修特認為接下來可能會是一場硬仗,亞澤諾爾他們在這裡絕對會受到牽連的。

  「父王,你去保護不能戰鬥的人們,這裡就由我們來。」哈爾修特認真地對亞澤諾爾提出這個要求,可是亞澤諾爾不敢離開,原因並不是因為恐懼,而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孩子,畢竟亞澤諾爾可以感受到對方有著非常強大的殺氣,如果稍有不慎,哈爾修特絕對會被對方殺死。

  可是亞澤諾爾一看到哈爾修特那充滿自信的眼神,就明白哈爾修特是絕對不會平白無故地死去,看到這個眼神的亞澤諾爾就決定把所有不能戰鬥的貴族領主帶到安全的地方,畢竟這樣才能讓哈爾修特他們心無旁騖地與敵人戰鬥。

  「我絕對會等你的。」亞澤諾爾離開前的一句話悄悄傳進了哈爾修特的耳中,他露出了堅強的笑容面對巴法爾和海克力士,而且他身邊也有和他一起並肩作戰的人們,所以哈爾修特他是絕對不會輸的。

  「呵呵,既然礙事的人都已經不見了,那麼我們就來戰鬥吧!」在巴法爾說出這句話的瞬間,他就和海克力士一起衝上前攻擊,而哈爾修特也和其他戰士們迎擊,為的就是對抗希格瑪軍團並保護達爾斯特。


  在電鑽犀牛他們所在的地方已經變成了屍橫遍野的沙場,各個都是受了重傷,甚至已經斷氣的戰士,看到眼前的這個狀況,電鑽犀牛有些掃興的說:「哼,這就是米爾特斯卡的獸王戰士團的戰士們嗎?還真是弱小呢。」

  「不過我們也還是消耗了不少的魔力,這就代表對方並非等閒之輩。」刺針豪豬冷靜地看著眼前受了重傷到地不起的獸王戰士,認為對方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決的。

  「可是刺針豪豬,我們可是機動鍬形蟲精挑細選的魔動人偶,是絕對不會輕易輸給他們的。」燃燒火狐用自信滿滿的笑容對他們兩人說:「等到那邊的任務結束的話,那麼我們就去和他們會和吧。」

  聽到燃燒火狐的提議,電鑽犀牛與刺針豪豬也毫不猶豫地接受,畢竟他們的任務是在這裡引發騷動,盡可能地吸引敵人過來,藉此讓激動鍬形蟲他們完成自己該做的任務。

  但是下一個瞬間,一個強大的衝擊波瞬間朝他們三人襲來,電鑽犀牛注意到後就站在前方並且用左手擋下了衝擊波,雖然成功擋下了衝擊波,但是他的左手也受到了一定的傷害。

  「呵呵……居然能讓我受傷,快給我出來吧!」彷彿是為了回應電鑽犀牛的話語,麥西摩,泰卡還有戈里爾都主動出現在電鑽犀牛他們的面前,電鑽犀牛看到麥西摩後就深感興趣的說:「居然有魔動人偶在這裡,那麼你應該就是反抗希格瑪大人的反叛者吧?」

  「我被稱之為什麼根本無所謂,我們現在只要專心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就行了。」麥西摩舉起自己的斧槍,認真的說道:「那就是把你們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全部打扁!」

  泰卡和戈里爾兩人也拿出了各自的武器,臉上的神情也變得非常堅定,他們也和麥西摩一樣是要來打倒電鑽犀牛他們,電鑽犀牛看到他們的神情就露出愉悅的笑容,「呵呵,這不是很有趣嗎?有本事就來吧!」

  這句話從電鑽犀牛嘴裡跑出來的瞬間,電鑽犀牛就和刺球豪豬以及燃燒火狐就一起往前衝,麥西摩他們也在看到對方往前衝的時候就也一起衝,在看到對方衝過來的瞬間,彼此都做好迎擊的準備。

  麥西摩他想再一次揮動斧槍放出比剛才還強大的衝擊波,想要一次將敵人給全部擊退,可是刺球豪豬卻在麥西摩發動攻擊之前發射兩支尖刺,這兩根尖刺瞬間就擊中了麥西摩的左膝蓋。

  麥西摩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尖刺而導致重心,也因為這樣讓衝擊波的方向偏了一點,而電鑽犀牛不放過這個機會就立刻撞了麥西摩,麥西摩因為無法承受這個力道而飛了出去。

  「麥西摩!」泰卡因為擔心麥西摩所以往回頭看,但是刺球豪豬取下了無數的尖刺並且丟向泰卡,泰卡見狀便趕緊閃避,泰卡看著眼前的刺球豪豬露出了非常緊張的神情,因為他知道眼前的刺球豪豬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對付的敵人。

  電鑽犀牛也緩緩地看著被撞在牆上的麥西摩,想要一擊解決掉他,在這麼想的同時,他臉上的犀牛角也像鑽頭一樣高速迴轉,而在對準之後電鑽犀牛就加快自己的速度並且像一個高速列車一樣逼近麥西摩。

  不過麥西摩在電鑽犀牛撞到自己之前就趕緊離開,並且拿好斧槍準備戰鬥,電鑽犀牛看到了及時逃脫的麥西摩就感興趣的說:「呵呵,居然能夠逃過一劫,還真是不錯的對手。」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絕對不會輸給你們!」麥西摩說出這句話便立刻和電鑽犀牛發動攻擊,不過電鑽犀牛不是等閒之輩,面對他身上的裝甲,麥西摩的攻擊也沒有辦法傷到他,就算想要再次匯聚魔力電鑽犀牛也不會給他任何機會,再加上刺球豪豬的針刺導致他的行動也變得遲緩,所以現在他處於下風之中。

  而泰卡這邊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刺球豪豬的尖刺讓他自己變成了固若金湯的要塞,何況就算想用自己手上的大劍朝沒有被針刺包覆的地方攻擊,刺球豪豬也會發射尖刺干擾泰卡,使泰卡寸步難行。

  戈里爾在看到因眼前的對手陷入苦戰的麥西摩和泰卡就決定丟出炸彈來協助他們,但是一道強大的烈火阻擋在戈里爾的面前,看到眼前的烈火,戈里爾頓時感到不知所措。

  「呵呵,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戈里爾驚愕的往後面看,結果發現燃燒火狐已經在自己的後方了。

  但是在戈里爾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燃燒火狐就對戈里爾放出猛烈且華美的火焰,看到這個火焰的戈里爾就急忙閃避,畢竟要是被這個火焰燒到,那麼絕對百分之百被燒死。

  「哎呀,閃開了,還真是可惜,不過沒關係,等等就會讓你在火焰之中華麗的跳舞!」燃燒火狐對於沒有成功將火焰燒到戈里爾身上感到一絲可惜,但是很快地就對戈里爾使用了猛烈的火焰,戈里爾見狀也就只能夠找個不會被火焰燒到的地方躲起來了。

  面對這三人的猛烈攻勢,麥西摩他們瞬間陷入居於下風,不過他們也不會輕言放棄,不管怎麼說都一定要在這裡打倒他們才行,同時也祈禱著安他們能夠平安無事。


  而在王宮這邊,安他們花了一段時間總算是感到了王宮,看著眼前被鐵製的蛛絲包覆的王宮,安頓時有些感到緊張與恐懼,「這裡就是米爾特斯卡的獸王所在的王宮嗎?光看就感覺有些讓人緊張,而且這些蛛絲到底……」

  「是啊,不過現在不是在乎這些蛛絲的時候了,我想獸王陛下他們應該都在安全的地方避難,我們也趕緊過去阻止希格瑪軍團並幫助陛下他們吧。」聽到了弗里亞的話,安和傑諾斯便想要趕進去阻止希格瑪軍團。

  不過纏繞在大門前蛛絲根本沒有辦法輕易地打開,而且眾人也明白在這樣拖下去裡面的人恐怕會出事,傑諾斯他看著眼前的蛛絲就冷靜地對安說:「安,我們兩人一起發動槍擊,這樣應該就可以把纏繞在大門前的蛛絲破壞掉。」

  「好,我知道了,弗里亞妳站後面一點。」聽到了安的話語,弗里亞便趕緊往後退,接著安和傑諾斯兩人各拿出自己的手槍並且對準了大門,在累積了一定的魔力量後,兩人便扣下板機。

  大門前的蛛絲因為這個光束而燃燒殆盡,三人見狀便立刻衝進去,可是才剛進去沒多久就剛好撞見了亞澤諾爾他們,亞澤諾爾驚愕地看著弗里亞和安他們說:「弗里亞……他們是……」

  「啊!是魔動人偶!」

  一名貴族領主不禁恐慌的大叫,而這句話也激起了其他人的畏懼與不安,深深地害怕安和傑諾斯他們會對自己做什麼所以就抱持警戒,但亞澤諾爾卻心平氣和地說:「你們是和弗里亞一起並肩作戰的人吧?」

  「什……」聽到了這句話,安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不過看到亞澤諾爾的眼神,安就認真地說:「沒錯,我們是和弗里亞一起並肩作戰的人,我們來這裡是想要幫助你們並且阻止他們的!」

  亞澤諾爾用自己銳利的眼神看著安,雖然不曉得安到底值不值得信任,但是從她的眼瞳中可以感受到她真誠的靈魂,所以亞澤諾爾就冷靜地說:「寶物褲就在最下面,還有哈爾修特也正在會議室戰鬥。」

  「哈爾修特他也在戰鬥嗎?」弗里亞驚愕地詢問,而且她也發現在眼前的人群之中並沒有看到哈爾修特的身影。

  「拉爾修特大人他為了讓我們有機會逃脫,所以就自願留下來。」

  「還有其他貴族領主與戰士們也留下來幫助哈爾修特,但是我們也不曉得他們是否平安。」

  貴族領主的話語顯得有些不安,畢竟他們也明白對方應該不是什麼等閒之輩,就算那裡有可以戰鬥的人,也不見得可以戰勝他們,雖然弗里亞明白自己應該要和安他們去寶物庫阻止鑰匙被奪走,但是自己也很擔心哈爾修特的狀況。

  看到了弗里亞這樣的反應,安明白了哈爾修特對弗里亞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然後她露出溫柔的笑容說:「弗里亞,哈爾修特交給妳保護,我們去寶物褲就行了。」

  聽到這句話的弗里亞頓時之間感到困惑,畢竟也不曉得在寶物庫究竟有多少名希格瑪軍團的魔動人偶,如果在這裡隨便分散戰力,說不定會讓戰況變得更加艱難。

  「這點不用擔心,我們可是帕珮特的成員,不會因為這樣就陷入困境的。」安走到弗里亞的面前並拍了她的肩膀,「何況哈爾修特先生在我們初來乍到的時候幫了我們那麼多忙,所以就拜託妳代替我們去幫助他了。」

  「安……」看到了安露出如此堅定的神情,弗里亞心中也逐漸沒有了迷惘,她也堅定的說:「我知道了,獸王陛下,請您們趕快到安全的地方避難,哈爾修特他就交給我。」

  「我知道了,那弗里亞妳要小心喔。」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安和傑諾斯便立刻去地下寶物庫,而弗里亞也趕緊往會議室的方向前進。

  「陛下,這樣真的可以嗎?」

  「弗里亞就算了,那兩個人可是魔動人偶,真的可以相信嗎?」

  貴族領主們都一一向亞澤諾爾說出了自己的擔憂,畢竟對方是魔動人偶,不確定他們是否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但是亞澤諾爾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所有貴族領主,「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也就只能相信他們,而且我們該打倒的對象並不是他們,而是希格瑪和他麾下的魔動人偶才對。」

  聽到這句話,其他貴族領主就選擇沉默並且將對安他們的質疑壓抑在心中,而亞澤諾爾也趕緊帶著貴族領主離開,他在踏出王宮大門的時候回頭看,祈禱著安他們能夠順利地戰勝敵人。


  「呵呵,因為寶物庫的看守都離開了,所以就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奪走鑰匙。」機動鍬形蟲他們三人緩緩地走出寶物庫的房門,並且拿著白色寶石露出笑容說:「該把這個鑰匙交給希格瑪大人了。」

  「沒有錯,等到我們交出最後的鑰匙,西格瑪大人絕對會龍心大悅的。」森林隱龍也露出笑容,似乎是很期待看到希格瑪的表情。

  「不過最好還是小心謹慎會比較好。」阿拉克聶露出嚴肅的神情說:「剛剛我發現自己的蛛絲被破壞了,這就代表已經有人闖到這裡。」

  「居然有人能夠破壞阿拉克聶的蛛絲?也就是說是帕珮特的魔動人偶過來了嗎?」機動鍬形蟲一聽到這句話就顯得有些困惑,雖然有預想過他們可能會過來,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是現在。

  忽然,兩道魔力彈以飛快的速度攻擊機動鍬形蟲他們,他們用銳利的眼神盯著前方,發現安和傑諾斯兩人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到此為止!快把手上的鑰匙交出來並且乖乖投降!」安大聲地要激動鍬形蟲他們投降並且將手槍對準他們,而傑諾斯也露出了非常認真的神情,已經做好他們若是做出什麼舉動就開槍的準備。

  「呵呵,看樣子你們也已經到這個城鎮了,不過也沒關係,現在就來好好的教訓你們吧。」機動鍬形蟲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雙手出現了兩把鋒利的刀刃,而阿拉克聶和森林隱龍也做好了作戰準備。

  看到了他們的備戰狀態,安和傑諾斯也做好了準備,他們心裡非常明白若是不在這裡阻止他們把鑰匙搶走,那麼亞歷山大就會甦醒,所以眾人都必須要想盡辦法阻止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動人偶安...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