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屋頂(混合)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1-11-14 00:10:00 | 巴幣 10 | 人氣 410

完結美少女戰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結局(下)


 
情人節受難的不光是蕾依跟美奈子,還有別人,土萌螢一早醒來的時候,就覺得今天不會是個好日子,因為,越靠近情人節,她周遭的女孩子就越盯著她看,那個眼神,她都不知道該說甚麼,前兩天,跟著四重奏去等瑞亞,連國中的女孩子都摀著嘴,紅著臉看她,那個表情她再熟悉不過了,一向沒有請假念頭的她,頓時不想去學校。

而天王遙、海王滿跟冥王雪奈看到小女兒的表情都有點擔心,「小螢,怎麼了?做惡夢了?」「表情好難看。」「出甚麼事了?」「今天是情人節。」「對啊。」「我…這一個禮拜都受到了奇怪眼神的洗禮。」,三位大人頓時很尷尬,「呃,那個…」「我想…」「應該…只是…」「她們用看著遙爸爸的眼神看著我。」

天王遙摀著臉,嘆了口氣,「我的天…」「我今天…真的很不想上學…」「那、那個…」「應該不會太誇張才是。」「我一點都不想吃巧克力…」「不會啦,孩子,別想太多。」,等到天王遙送小螢上學的時候,就看到女孩子三三兩兩的往她們這邊看,天王遙拍拍土萌螢的肩膀,「我剛剛有幫妳多放兩個袋子在書包裡。」「謝謝遙爸爸。」「牙一咬,一天很快就過了。」「對。」「小男生,不敢說甚麼的。」「我反倒希望他們說兩句話。」

而小小兔她們也從另外的方向走了過來,「早安,小螢,妳的表情好差。」「晚上沒睡好嗎?」「我這幾天一直被諸多目光注視著。」「喔喔,是那個啊。」「瑞亞姐的朋友也在問她有關妳的事情。」,小螢好奇的問:「是嗎?瑞亞怎麼回答?」「僅說妳不愛喝牛奶,其他的部分都沒有太透露。」「畢竟沒有經過妳本人同意嘛!」「不過,我們啊,被那群女生拜託了一件事。」「甚麼?」「今天放學,要去國中等瑞亞姐。」

小螢瞇了瞇眼,小小兔拍拍她的肩膀說:「嘛!一年就這麼一次,不要緊張啦,反正,可能明年就不會有這種盛況了。」「我從不覺得自己長的會是那種吸引女孩子目光的長相,又不是像遙爸爸那麼帥氣。」,遙伸出手揉揉女兒的頭髮說:「丫頭,就我的了解跟雪奈的研究,人與人之間互相的吸引,有時候不是帥氣,蕾依跟美奈子之間就不存在著帥氣啊。」「對喔。」「有時候,吸引對方的目光,有很多因素,帥氣的臉龐,優雅的舉止,溫文的態度,良好的談吐,都有。」

小小兔尷尬的說:「那個,阿遙,除了第一個因素,妳有感覺到,小螢把後面三個都佔盡了嗎?」「啊…對喔…」「更不用說她還會拉小提琴跟彈鋼琴了。」「廚藝也不錯。」「我有不愛喝牛奶的缺點。」「但是不挑食啊。」,小螢抿著嘴,不知道該說甚麼,天王遙說:「孩子,該來的還是要來,不要緊張,真的拿了巧克力,就好好的答謝,記住對方是誰,白色情人節的好好回禮吧,這畢竟只是一般的日本小學,跟我還有滿以前的學校學生不同,差別很大,所以不要想太多,大大方方的收下。」「好的,遙爸爸,我會…努力…」

而赫米斯還有愛洛斯從後出現,「早安,爺爺,妳的表情…是在擔心情人節的巧克力?」「赫米斯,你好聰明啊!」「因為她的眼神是這樣告訴我的,我也有感覺到最近很多眼神都在看著爺爺。」,愛洛斯大力的點點頭,「沒錯,呼啊,舅舅,妳應該不想知道那眼神的含意的,但我想妳也猜到了,袋子有多帶嗎?」,遙點點頭,「我幫她多放幾個在書包裡了。」「今天對小螢來說,會是個戰場啊。」

當小螢走在往教室的走廊時,很多女生都在看她,她深呼吸一口氣,裝作沒看到,然後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巧克力大軍出現了,一旁的九助羨慕的說:「真好啊,土萌能拿到那麼多巧克力。」,桃子說:「你不會忘了她的天皇扮相了吧?那真的是太好看了。」「有嗎?」「儒雅、貴氣,舉手投足就是高貴的氣息,而且當她要送走輝夜姬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是太引人心疼了。」「妳們這群女孩,當時也看的太入迷了。」「小螢那個戀戀不捨的表情,真的讓人忘不了啊。」

桃子的話,讓其他女孩子都加入了討論,貝絲給了小純一個眼神,『當時小螢跟瑞亞姐,心情根本還回不來吧?』『她都忘了自己是土萌螢還是克隆諾斯。』『我覺得最後要打堤豐的時候,小螢肯定會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力量去揍他。』『不光是小螢,大家都要。』

下午放學的時候,小螢的手上有兩個袋子,小小兔幫她提著另外一個,「我真是小看這邊的女孩…好恐怖…小螢,這些巧克力,妳要怎麼辦?」「交給我父母,我不到吃情人節巧克力的年紀。」,而在國中校門口,瑞亞的身邊是一群女同學,看到瑟蕾她們,都非常興奮,「啊!那個孩子,她來了。」「今天穿駝色的連帽大衣,看起來好像學院派的小學生喔。」「就是、就是。」

即使小螢手上有著一大袋的巧克力,那群國中女孩也不介意,紛紛的送上自己的巧克力,還有好幾個人偷偷的抱了她,瑞亞傻傻的站在一邊,「去年,都沒有這麼誇張耶。」「舅媽,妳很擔心嗎?」「愛洛斯…我只是對於同一個節日,今年跟去年的景象不同有感而發而已。」,愛洛斯摀著嘴偷笑,「不打算去解救一下?」「我想,依照我對小螢的了解,她能夠自己應付的,而且她不會希望這時候有人插手。」「為什麼?」「落人口實。」「喔哇,對喔。」「如果這時候我說了甚麼,那我跟小螢的關係就更撲朔迷離了,本來我們就稱呼眾神之母跟眾神之父是姊姊跟兄長,兩人有點親戚關係,要是又因為解圍的關係,多說了些話,同學們會誤會的更深。」「也對啦,多說多錯,嘛!看樣子,小螢自己是解決了。」

果然,那群女孩子跟小螢說沒多久的話,就高高興興的離開了,當然,巧克力袋裡,又多了好幾份,這時候,瑞亞才帶著其他人靠過去,「喔哇,這量真的好驚人。」「我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小螢,妳這樣的話,白色情人節會很忙耶。」「我只能認了。」「我幫妳拿一點,先到妳家,幫妳把巧克力放好。」

來到外部戰士的家,剛好海王滿先到家,一看到那些大包小包的,連她也愣了愣,「這、這麼多嗎?」「嗯…」「來,這兩包我來拿,妳們快坐著休息一下。」,她把巧克力放到一邊,然後準備了茶點,「請用,謝謝妳們幫小螢把巧克力拿回來。」「沒有啦,這是我們該做的嘛!」「不過,阿滿姐,妳們要怎麼做呢?」

海王滿看著小螢問:「小螢的想法呢?」「我短期之內,不想看到巧克力…」,滿無奈的把小螢抱到懷裡輕聲的安撫,「我明白,還是,就交給遙來處理?」「拜託遙爸爸了,但是我會先記住都是那些人給的,白色情人節才好回禮。」「這是個正確的做法,妳們今天有拿到巧克力嗎?」

小小兔她們都搖搖頭,就連赫米斯跟愛洛斯也是一樣,「你們也沒有?」「沒有,應該沒人會給我跟愛洛斯巧克力。」「要不然我們兩個會倒大楣,他要吃賽勒涅的菜,我媽會做大餐給我吃。」「那聽起來…有點慘耶…」「慘爆了,不過啊,還好現在我們兩個在這邊,情人節的時候,我們愛神一家很忙的,現在我在這裡根本就是放假。」「對喔,情人節是屬於愛神的節日。」「雖然是這十幾年才出來的節日,但是非常熱絡啊,我們跑公文跑個沒完,而且還要跟冥界聯絡。」「冥界?」「情人節的晚上,那個啥的…」「喔…」

海王滿好笑的說:「那黑帝斯跟波瑟鳳妮就很忙囉?」「對,不過啊,黑帝斯因為工作進度都正常,每次都是卡在天父還有波賽頓那裡。」「為什麼兩個弟弟就是這麼的愛偷懶呢…」「但最後都會好好的完成,然後天界的神明就會好好的放個假。」「那是必要的呢。」

就在這時,敵人找上了她們,戰士們趕到現場作戰,然後,就在戰鬥現場,蕾依跟美奈子受到攻擊,大家把她們先送回愛野家。而從愛野家離開之後,小螢說:「我沒想到,被射中箭的會是美奈子呢。」「對方本來是朝著真琴去的,結果是美奈子把真琴一推,自己迎了上去。」「然後蕾依從另外一邊救了美奈子。」「這就是陰錯陽差吧?」「是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小螢問了自家的三位長輩,「所以,今晚對美奈子跟蕾依來說,是個考驗嗎?」「考驗?」「就是忍耐力大考驗,跟真琴一樣?」,遙清了清嗓子說:「我想,那個,小螢,真琴那時候跟亞美還沒到這個程度,而且我們當時也沒想到要讓真琴看亞美,只是讓她忍耐一晚就沒事,但這次美奈子跟蕾依不同,她們已經看到彼此,那就不是外人可以介入的。」「所以她們不用忍耐啊?」

雪奈聳聳肩膀說:「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用,反正她們也是大人了。」「真奇妙呢,而且,我剛剛看到蕾依在偷看美奈子,好幾次,眼睛像是一團火焰。」「平常她還會克制一點的。」「藥力,沒辦法。」「所以,怪不得神話中波賽頓或者宙斯,甚至凡人都無法抵抗愛洛特斯的弓箭。」「看的出來,被射中真的很不得了。」

隔天,這個弓箭成了小女生們之間的話題,愛洛斯跟赫米斯回到天上,在四重奏的家,小孩子們邊吃邊聊,「我沒想過小愛神們的弓箭,殺傷力會這麼大。」「神話中的記載也不能說是空穴來風。」「蕾依跟美奈子昨天互視的眼神好驚人啊。」「對啊,我還以為蕾依要把美奈子給看融化了。」「看起來平常真的很克制。」

這時,小小兔的露娜P響了,她點開一看,「小淑女。」「啊!媽媽。」「今天妳們那邊會有一個小客人喔。」「小客人?」「嗯!要好好照顧她。」「會是誰呢?」「四重奏會知道的。」,小小兔不解的看著母親把對話畫面關掉,然後對著大家說:「我媽說,今天會有小客人來。」「小客人?」「誰啊?」「她說妳們會知道。」

四重奏比了比自己,「我們會知道?」「這範圍也太大了。」,不過,就在她們還在猜的時候,人就憑空出現了,「抱歉,打擾了。」,小螢跟小小兔傻傻地看著來人,「呃!」「這是…」「小公主好,土星好,土衛五好,我是后神星。」「后、后神星?」「是,以希臘天后命名的。」

小小兔都傻了,「妳、妳好,那個,我媽…不是,母后請妳來做甚麼呢?」,后神星的臉上寫著彆扭,「她說我這幾天放假,不應該都窩在自己的屋子,要出來走走,就叫我來二十世紀一趟,也幫她捎個話給妳們,要好好的學習。」「我的天,妳都來了,我還要學甚麼?她是最近惡作劇的心情上升了嗎?」「我不清楚,小公主。」

瑞亞站起身去準備茶點,然後讓后神星坐在小純的旁邊,小螢看著兩人說:「妳們長的完全不一樣,小純是綠色長髮,妳是淡金色短髮。」「嗯!我們兩人並不是姊妹,所以長相不同。」「平常妳都跟誰往來比較多啊?」「就是…大家,我…很怕生…」「怕生?」「是,我不太習慣和陌生人接觸。」

小螢不解的看著四姊妹,瑟蕾說:「只有我們四個比較自來熟,往下的阿斯特理亞、赫柏、艾莉絲、芙蘿拉她們,都比較內向。」「不過小希是更內向的一個。」「哇…不過,妳的頭髮,真的好短,就比遙爸爸稍微長一點。」「短髮比較方便,長髮好麻煩,我擦一擦就乾了,不會耽誤到我看書的時間。」「小行星,好有個性…」

畢竟后神星難得來一趟,小小兔就帶著她們,把戰士都叫了出來。當聽到是誰來訪的時候,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很奇特,「小行星?」「對。」「后神星?」「沒錯。」「以天后命名的?」「是啊。」「覺得…這個世界的安危,有點讓人擔心啊。」,當戰士們看到小小的后神星,都很驚訝,「跟本尊也不太像呢。」「比本尊還沉靜。」「但是,兩個天后在地球上耶,等到真正的那個來了…」「現在不會怎麼樣啦,我覺得天神看到反而會有想哭的衝動。」大家都對后神星很感興趣,就前往了常去的餐廳,讓她吃點這邊的食物和飲料,后神星吃著蛋糕和茶水,小純把盤子裡的草莓給她,「謝謝。」「不客氣,多吃一點,妳光看書不吃飯。」「我有吃。」「跟妳比起來,我都成了個胖子。」「哪有。」「我們四個大的不在,司祭星跟明神星哪弄的動妳!」「我有乖乖吃飯。」「光長個不長身子,風一吹就跑了。」「才沒有跑,那天明神星抱了我,還說我終於抱起來沒那麼骨感了!」,貝絲嘆了口氣說:「明神星也是苦勞人啊。」

大家聽得一愣一愣的,「呃!那個,四位,要不要解釋一下妳們到底在說甚麼?」「為什麼又一個勒托啊?」,帕拉說:「小行星的名字,一樣取自於希臘羅馬神話的女神,有的會重複,像是貝絲跟司祭星赫絲,貝絲就是羅馬的維斯塔,赫斯是希臘的赫斯堤亞。」「喔喔,是這樣。」「茱諾跟希拉也是如此。」「勒托也有被選中。」「還有奧羅拉、墨堤斯、特提斯、特彌斯、安菲特理特…」「這也…太多了…」

小兔摀著嘴,用不懷好意的表情說:「原來,小行星中的天后,也是被黑夜女神照顧啊。」「因為她比我早出生。」「那愛奧斯有嗎?」「有,她比我小。」「有愛奧嗎?」「也有,也比我大。」「這順序不對吧?」,貝絲說:「不能用神話來判別小行星啦,要不然我們就成最小的啦,帕拉更小。」「對喔。

「那平常小行星都在做甚麼呢?」「學習控制行星的能力,跟戰士們保護整個星系。」「喔喔,原來是這樣。」「我們都沒有變身的能力,而且我也不覺得我有小純的力量,都是跟大家一起做守護行星而已。」「除了學習,還有其他日常生活嗎?」「有,看書。」「后神星,妳確定妳是跟著四個小行星一起長大的?不是跟水星?」「我…嗯…我記得我是跟在小純身後成長的啊…然後瑟蕾跟帕拉督促我要乖乖吃飯,還有勒托跟愛奧會來照顧我,貝絲跟我一起玩笑,還有墨堤斯…」「小純,妳帶著她都在幹嗎?」「咦?我、我嗎?就是念故事啊,看書啊、聽音樂啊、偶爾帶她出去散步,她那麼小,也不能跟我跳上跳下的吧?學問當然也有跟水星、火星、土星、海王星跟冥王星請教。」「感覺她會變成現在這種安靜的樣子,妳要負不小的責任。」「是、是這樣喔?但是,小希她本來也不太愛出去啊,能把她拉出去的沒幾個,我啊、勒托啊、愛奧…等一下,為什麼是她們啊?這也太奇怪了,以前我不覺得,為什麼?」

大家看著后神星,后神星一臉莫名其妙,「為什麼這樣看著我?」「結果小行星之間的關係,居然是真正的神話嗎?」「那小純,妳該不會?」,小純立刻紅了臉,「甚、甚麼都沒有喔,大姊們不要胡思亂想。」,雖然小純這樣說,不過戰士們臉上都露出了曖昧的微笑。

「后神星,婚神星平常跟誰處的好?」,不過,美奈子這個問題,卻讓后神星做出了一個拉住嘴巴拉鏈的動作,「不可以說。」「為什麼?」「那邊的火星跟木星交代的,她們說不要跟這邊講小行星們之間的情況,以免大家猜測。」「那邊的火星跟木星真的太不八卦了!」「那邊的金星也這麼說,但是被火星用點心敷衍過去,還有被帶回房間了。」,蕾依笑咪咪的說:「那邊的火星真是給我一個好靈感,我或許也該如此辦理。」「不、不許妳這麼做。」

剛剛氣勢很高昂的美奈子,被后神星這麼一說,臉也立刻發紅,頭頂冒出蒸氣,小兔邊幫她搧風邊問:「那這次誰讓妳過來的?」「女王陛下。」「女王?」「嗯!她說…我太常待在屋子裡了,要出來走走,透透氣,就要我到二十世紀來過一天,轉換腦筋。」「小小兔,為什麼我覺得妳媽好像有點在惡作劇?」「問問妳自己,那是未來的妳,換作是妳,妳會不會這麼做?」「…妳真不愧是我的女兒…」「知母莫若女。」

「哪三十世紀的小行星們都好嗎?」「很好,大家都專心的學習典籍和守護王國。」「沒有敵人入侵了吧?」「少多了,星系之間都和平不少。」,雪奈疑惑的問:「但是,小行星的量非常多呢,妳們都認識彼此嗎?」「不是所有的小行星都有甦醒,有的還在沉睡中,目前就兩百多個而已。」「原來如此。」

小兔看著小小兔問:「這樣小行星人這麼多,妳的玩伴應該不少吧?哪有寂寞?」,小小兔無言的看著她,「小行星要學習很多東西,我也是,妳覺得我有很多時間玩耍嗎?」「我覺得妳來這邊滿閒的。」「來這邊算度假。」「跟看戲吧?」「…對啦…」

后神星疑惑的問:「看戲?」,貝絲看著她說:「妳不知道我們在這邊遇到甚麼情況嗎?」,后神星瞇著眼想了想,「虹神星有跟我說一點,但是我沒往心裡記,海女星跟穎神星好像有跑去看,但是我沒問。」「那妳都在做甚麼?」「學習、聽音樂、看影片。」「影片?」「嗯!我喜歡的演奏會影片、音樂劇、電影…」

海王滿好奇的問:「演奏會?妳看誰的演奏會?」「我最近找到伯恩斯坦的影片,是慶祝柏林圍牆倒塌的聖誕音樂會,將歡樂頌變成自由頌,那真是震撼人心。」,小純瞪大眼睛,「甚麼!妳找到這個影片也不跟我說!」「我怎麼跟妳說?我們的時空又不一樣。」「對喔,啊…在三十世紀的話,傳一下就好了。」

小兔聽的一個頭兩個大,「呃!后神星,妳剛剛的東西,怎麼讓我覺得好像在聽大學的考題一樣…」「大學?」,小小兔笑著擺擺手,「沒甚麼、沒甚麼,這不是她習慣聽的音樂,四天王跟四戰士還好嗎?」「都很好,木星的臉色,比這邊的要稍微紅潤一點,這邊的木星,臉好蒼白。」,真琴撓撓臉頰說:「最近寒流來,我也沒法子。」「我聽說水星都會幫木星做特別的保暖呢。」「妳、妳聽誰說的啊?」「犢神星說的。」「愛奧?那不是木衛一嗎?」

雪奈說:「愛奧的名字,在天文學中,分別代表著木衛一跟犢神星,畢竟希臘神話人多沒錯,不過能用的名字也不多就是了。」「喔喔,原來如此,那犢神星一定是從木衛一那邊聽來的吧?」「是的,對了,請問瑟蕾她們在這邊,到底遇到甚麼情況呢?」

小純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妳確定妳想知道嗎?」「有超出我的年齡嗎?」「年齡倒不是問題,但是妳要能接受的了才行。」「不會妳有中獎吧?」「呵呵…」,小小兔把露娜P的影片放給后神星看,后神星越看眼睛張越大,然後到小純闖關的影片時,她整張臉紅得不像話,然後看著小純問:「妳好大膽。」「我也沒辦法。」「所以妳真的被曙光女神這樣親嗎?」「還有愛奧跟勒托。」「這樣彩神…」

后神星的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小純摀住了,「沒甚麼、沒甚麼,哈哈,真的。」「小純,我剛剛聽到后神星要說一個A開頭的字。」「她沒有要說甚麼啦,哈哈。」,這時,天王遙用揶揄的眼神看著小純,「孫女啊,有甚麼話,不可以瞞著長輩喔。」「真、真的沒甚麼啦…」

就在這時,外面突然出現尖叫聲,戰士們立刻警覺的往外衝,外面一片冰雪,然後天空上出現了堤豐的身影,「堤豐!」「哼哼,水手月亮,好久不見,對了,妳們的金星跟火星,昨晚過的應該挺滋潤的?我聽奧林匹亞絲說,她們中了小愛神的藥水?」,被點名的兩個人,臉立刻紅的跟蘋果一樣,美奈子立刻逞強的說:「這、這跟你無關,堤豐,你要做甚麼?」

「我感覺到,你們這邊,居然有濃濃的天后力量,這真有意思。」,后神星被小純護在身後,她擔心的問:「小純,這是甚麼?」「堤豐。」「堤豐?那不是希臘神明的敵人嗎?」「對。」,堤豐朝小純跟后神星的方向看,「果然啊,居然有兩個天后。」「堤豐,你要是敢動她們,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堤豐哈哈大笑,「是嗎?我倒要看看妳們怎麼對付我。」,戰士們馬上變身,而婚神星則護在沒有變身能力的后神星前面,「妳要跟在我身邊,不能離開。」「但是妳要幫助其他人。」「沒關係,妳要是出事,那怎麼辦?」「我沒關係。」,趁著其他戰士都在對付堤豐,婚神星小小聲的說:「妳要她知道後,該怎麼過來照顧妳?我會被她念兩個小時。」「啊…」「好好待在我身邊吧。」「是。」

不過,堤豐是上古的惡魔,也可以說是希臘神話中最強悍的怪物,目前在天敵木星還有婚神星都無法完整攻擊他的情況下,其他人被打倒在地,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結果,戰士們一個個都敗下陣來,擋在婚神星跟后神星前面的木星,被堤豐的術法攻擊,心臟頓時無力,只能跪倒在地。

前面沒有屏障的婚神星和后神星,支持不了多久,就被堤豐抓走,「婚神星、后神星!」「哈哈,水手月亮,我說過,妳們打不過我的,我要看看,這兩個繼承天后力量的小孩,如何走出我設計的關卡。」,在戰士們的面前,又出現了那個神祕的迷宮關卡,灶神星擔憂的說:「糟了,后神星沒有變身的能力,該怎麼辦呢?」

水星看著那個關卡說:「我記得,之前妳們進去的時候,都沒有辦法變身的,那麼,后神星除了沒有變身的能力之外,她擅長近身搏鬥嗎?」「可以,這個她有學,但是,之前都是那種情愛的關卡,后神星是個單純的孩子,真要遇到了,她跟婚神星…」「只能說,這下有的瞧了。」

在迷宮中,婚神星失去了變身的能力,兩個人變成穿著傳統希臘服飾的小孩子,「小純,我們在堤豐的關卡中?」「對,我上次來過。」「就是妳被親的那一次?」「如果妳要那樣記的話,對,反正上次也不是我自己的臉。」「那我們會遇到甚麼情況?」「我不敢想,要是有是那種亂七八糟愛情的關卡,我一定會瘋掉。」「真的?」「妳想要被親嗎?我可以把這個機會讓給妳。」

后神星低著頭,囁嚅的說:「反正…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孩子,先告訴妳一件事,我們現在的對話,外面的大姊都聽的到喔。」「啊!那我剛剛…」「妳自己要想個好理由敷衍過去。」『那孩子剛剛是不是說常常被親?』『我就知道那些小行星們一定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美奈子,妳冷靜一點,還有,小兔,妳的臉現在跟赫利俄斯非常相似!』『真琴,妳不好奇嗎?』『我幹嘛要好奇這種事?』『除了跟亞美LOVE LOVE,也要多關注其他人啊。』『妳、妳在說甚麼啦!妳才跟蕾依LOVE LOVE咧!昨天不是還金火合嗎?情人節,金星跟火星相會呢,多浪漫!』『那、那是星象啦!』,蕾依無奈的說:『是、是,兩位稍微等一等,她們開始往前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的手裡都拿著一個鐵棒,這是她們在迷宮附近找到的,看著這個武器,小純想也不想的就拿到懷裡,「帶著吧,預防萬一。」「好。」「妳應該沒有疏於練習?」「當然,我每天都有好好的練習招式,就當強身健體。」「那就好。」,兩個人拿著提燈,慢慢的走進那個讓戰士們煩得要死的迷宮。

『不知道這次她們會遇到甚麼。』『天后就三個情人,除非堤豐設計出仰慕她的迷妹,否則,就只剩下她的敵人吧?』『她的敵人…六個不夠吧?』『蒂朵、拉彌亞、尼俄碧、埃葵娜…』『族繁不及備載。』『如果真的是敵人,小純應該會打的很高興才對。』『也是,要我我也寧願遇到這些敵人。』『小天神啊,不希望憐香惜玉嗎?』『小愛神啊,國文最近學的真的不錯,我應該跟孩子確認一下,到底她是怎麼做的,能讓妳的國文造詣這麼的突飛猛進。』『沒、沒有甚麼,當然是我認真學習!』

終於,第一個黑影出現了,在迷宮裡的小純吞了口口水,她心裡七上八下的,就怕又遇到那些情情愛愛的畫面,她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結果,出乎意料的,黑影散開時,是個大家都沒見過的怪物,「這、這是甚麼…」「如果是希臘羅馬神話中的怪物…」「跟堤豐有關的,這個頭跟西方的龍有點像…啊!是拉頓!」「為赫斯博得理斯姊妹看守金蘋果的衛兵?宙斯也殺不了他,是海克力斯殺掉的。」「可惜海克力斯不在這裡,好吧,我們兩個努力,面對拉頓總比愛情場面好,走了,小希。」「好!」

外面的戰士們看到第一個敵人都愣住了,『這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是甚麼啊?』『小純她們說是拉頓。』『這是堤豐跟厄克德娜生的孩子,看守金蘋果樹的衛兵。』『結果,這一次是要完整的戰鬥嗎?』『有點…羨慕耶。』『話說回來,后神星會戰鬥啊?』『她會,小純、天王星、木星、金星都有教她近身格鬥還有我們常用的棍棒類的武具招式,不過不是所有的小行星都會。』『為什麼她要學這個呢?』『興趣跟健身,她比較瘦弱,怕她出去玩吃虧,所以要她學一點防身的東西。』

可能兩個人的行星名都來自同一個人,也可能是兩個人本來都是小行星,都是一起學習訓練,小純跟后神星的默契很好,前進後退的招式配合的非常完美,畢竟是兩個人在對付,拉頓的反擊變得有點狼狽,十分鐘之後,拉頓就消失了。

看到消失的黑霧,小純擦了擦頭上的汗,「呼,還好結束了,並不難搞。」「沒想到居然是拉頓啊。」「怎麼,妳希望是別人嗎?」「嗯!我以為…會遇到妳那種情況,讓我很擔心。」「如果真的遇到了,我們兩個就猜拳吧,看誰去處理。」「小純的功力比我好。」「有嗎?上次我們聯詩的結果是不相上下吧?」「那只是遊戲之作。」

小純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帶著后神星往前走,「這哪有誰輸誰贏,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又不一樣,一定對自己喜歡那一種比較了解。」「妳喜歡早晨。」「就跟妳是夜貓子一樣。」『呃!瑟蕾、帕拉、貝絲。』『是,小公主。』『這兩個小笨蛋,是不是在自爆?』『應該是這樣。』『明明一直想要隱瞞,但是卻越說越多,看樣子,關係絕對不一般?』,三姊妹把眼睛四處轉,就是不正面回答,『Pu,是這樣沒錯吧?』『我覺得本尊知道應該挺高興的。』

真琴好奇的問:『所以小純真的喜歡早起啊?』『她作息挺正常的。』『我以為她會聽那些歌劇聽很晚。』『她、她畢竟是小行星中的老三,也是姊姊,總要以身作則,作息良好才可以。』,亞美歪著頭想,『作息良好,就表示早睡早起,她喜歡早晨,那…』『亞、亞美大姊,專、專心看小純和小希闖關吧。』

第二個黑影出現了,兩個人握緊手中的棍子,當霧氣散去時,小純一愣,「是克爾伯羅斯。」「地獄的三頭犬?」「沒錯,我不想動手啊。」「神話中都是催眠他,我們手邊沒有安眠藥,更沒有海克力斯的力量,把克爾伯羅斯抓起來。」「也沒有冥河的水,那只剩下音樂了。」「用唱的?」「我們兩個努力想個樂器吧。」

很同步的,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把笛子,「喔喔,這剛好,吹奏甚麼曲子呢?」「我無所謂。」「妳上次在晚上吹的那一首?」,后神星瞇了瞇眼,「不要。」「妳自己說無所謂的。」「除了那幾首之外。」「妳的個性跟本尊很像耶!」「沒辦法,我繼承她的名字,要不然就是我上次聽到妳在房間吹的那些。」「那、那、那個不行,我、我又還沒練習好。」「小純自己也差不多。」「呃…」

小純摀著額頭,苦惱的思索著,「算了,選個無傷大雅的吧。」「有嗎?」「我們在網路上聽過的那些音樂,玩鬧性的練習那幾首。」,后神星想了想,吹了幾個調子,「是這些?」「對,可以吧?」「我沒問題。」「那我們邊吹邊慢慢的分散他的注意力。」「好的。」

兩個人把笛子靠近嘴邊,開始慢慢的吹奏起來,原本凶狠狂叫的克爾伯羅斯,聲音開始慢慢變小,然後身體左搖右晃,在外面看的戰士們都很驚訝,『原來克爾伯羅斯是真的聽到音樂會睡著啊。』『神話中這一段的記載還是真的。』『不過小純跟后神星吹的真好聽。』『二重奏,不輸於上次戰神父女的演奏耶。』『我比較擔心,天上那些女神看到她們兩人現在這個樣子,會不會有甚麼特別的反應?』『本尊看到應該會不開心?』『有可能,不過,我還是對於剛剛她們說的那些曲子感到很好奇。』『那些曲子?』『后神星在晚上吹的;小純在房間的練習,她們的反應未免也太大了。』

大家又看著瑟蕾她們,三個人都摀著嘴,一個字也不講,『妳們知道,現在妳們的反應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吧?』『那、那都是妹妹們的秘密喔。』『我們真的不太清楚。』『大家的興趣不同。』『是嗎?』,三姊妹異口同聲的回答,『是的,我們都不知道。』

在笛聲的影響下,克爾伯羅斯的上下眼皮開始黏了起來,小純跟后神星也慢慢的繞過克爾伯羅斯,最後,克爾伯羅斯的頭整個垂到地面,打呼聲都出來了,兩個小行星不敢放鬆心神,繼續慢慢的演奏著,直到安全距離之後,才把笛子放下,「呼,安全通過。」「真的好險,還好有效,我也不想打克爾伯羅斯。」「因為他是狗狗的關係嗎?」「嗯!要是被冥后星知道我打克爾伯羅斯,到時候又哭得唏哩嘩啦,還要麻煩冥王星來安慰她,對冥王星來說很不方便,我也很不好意思。」「來這邊這段時間,我都忘了那丫頭的習慣了。」『雪奈,妳果然是蘿莉控。』『妳應該要說我跟孩子很投緣,爺爺,而且我沒妳嚴重。』『都把人拐走了。』『妳夢裡見的都是某位小女孩吧?』『妳、妳怎麼知道?』『光看妳們兩早上那純情的反應,我就猜出來了。』『阿遙、阿滿,妳們的夢境好勁爆。』『那、那個是誤會…』『我真是不能理解這種夢境,從何而來。』

第三個考驗在五分鐘之後呈現,一隻看起來很普通的狐狸,在眾人的面前出現,『狐狸?』『是透墨索斯惡狐。』『這狐狸看起來跟動物節目中的狐狸一模一樣耶。』『透墨索斯惡狐,是號稱永遠不會被捕捉到的母狐狸怪物。』『永遠?那神話中沒有說誰處理掉嗎?』『有。』『誰啊?』『安菲特律翁。』『那個渣男?』『對,他跟叔叔克瑞翁借軍隊報仇,克瑞翁要求他抓住狐狸當條件。』『然後呢?』『安菲特律翁跟雅典公主借了能夠抓住任何獵物的獵犬,拉普耶斯來捕捉狐狸。』『一個是永遠不會被抓住的獵物;一個是能夠捕捉任何獵物的獵犬,以彼之矛,攻彼之盾。』『這就是大犬座跟小犬座的由來。』『原來如此,但是,現在小純她們沒有拉普耶斯,該怎麼辦呢?』

在裡面的小純跟后神星,也知道她們面對的敵人是誰,覺得非常棘手,「這下麻煩了,永遠抓不到的狐狸啊。」「我們沒有拉普耶斯。」「嗯!我想想,好吧,我來當誘餌,妳逮到機會就對狐狸開扁。」「甚麼?」「我當誘餌啊。」「開玩笑,我們兩個一起對付狐狸是可以的。」「然後我們的體力都會耗盡,這才第三個,依照我的經驗,後面還有,總不能在這邊浪費時間。」「那我去。」「妳不可以去,這是作姊姊命令,我可拿她沒辦法。」「我可以的。」「妳當然可以,但是,不要忘了,妳要穿越時空,那個時候,還有力量嗎?」「我…」「當然啦,如果妳受傷的話,其實福利也會有不少就是了。」

后神星紅了臉,「那、那才不是甚麼福利,小純不要亂講。」「我看妳那幾天都笑得很開心,害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打到妳的頭,把妳打壞了。」「我們互相打到身上都有瘀青吧?」「沒辦法,棍棒不長眼,練習就會有這種結果嘛!像是木星跟天王星的練習,也是招招到肉,臉上、手臂上和身上,還不是都有瘀青。」「然後水星跟海王星就會去幫忙包紮上藥。」「所以啦,為了避免妳發生那種情況,我來當誘餌,妳回家就老實交代吧。」「那…她怎麼辦?」「就說我在這邊擦了藥就好。」「女王一定會讓她來的。」「請女王放過我吧…」『她們是很好的朋友,對吧?』『有點像是愛鬥嘴的姊妹。』『講沒幾句都在自爆,后神星真有趣。』『啊…這兩孩子就是藏不了事啊,太單純了。』

在商量好招式之後,就由小純先佯攻,引誘狐狸上當,她東跳西跳,終於把狐狸的心勾引起來,專心的追著她,而后神星就在後面慢慢的跟著狐狸,幾次之後,小純露出了一個破綻,狐狸朝小純的左手臂咬了下去,「小希,現在!」「好!」,跟在後面的后神星,取起棍子就往狐狸的頭上一敲,眾人就聽到一個頭骨破裂的聲音,原本凶狠的狐狸,頓時雙眼無神,軟軟的倒在地上,然後變成黑影消失。

看著狐狸消失,小純擦了擦頭上的汗,「呼!還好處理完成了。」「妳的傷很重。」「沒關係啦,皮肉傷,等一下出去再包紮,走吧。」,后神星邊走邊嘟著嘴說:「我一定要跟她說。」「何必,她又來不了。」「女王說不定會允許。」「別給這邊的大姊們添亂子了,到時候又讓她窮緊張,明明我比較年長。」「小純在她面前,就跟小孩子一樣。」「我現在就是孩子樣啊,有差嗎?」「在她面前更小了。」「我自己也不能理解啊,明明瑟蕾跟帕拉都比我大的。」「妳們四個人雖然是最大的,但彼此之間很少區分輩分吧?」「有啊,吃點心的時候就會。」「那又不同,其他時候,妳們都是同一個輩分的。」「也對啦,啊啊,難不成真的是神話的影響嗎?」「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妳闖關的影片呢?」「早知道當初也把妳拉來就好了,分散風險。」「沒有人知道妳們面對的敵人會是這個樣子的。」「我們自己也不曉得,更不知道神話居然是這種走向。」

后神星想了想,然後臉就紅了,「我也沒想到神話的真相是這樣。」「所以啊,當我知道天后的感情世界,內心的衝擊還真的很大。」「我比較高興。」「是因為她跟勒托不是敵人,對吧?」「嗯!她真的在勒托懷孕的時候照顧她嗎?」「對,埃雷圖亞說的。」「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妳跟本人說就好了,別自爆啦,大姐們真的都聽的到妳在說甚麼喔。」「啊!」

聽到這個叮嚀,后神星趕緊摀著嘴巴,不過外面的亞美,已經把隨身的電腦打開了,找到小行星的列表,瑟蕾、帕拉跟貝絲則扶著額頭嘆氣,這一次,大家仔仔細細的看著小行星的名字,『我記得妳們剛剛不是有提到明神星嗎?』『那是用勒托命名的。』『而且還很照顧后神星。』『真的排在后神星前面。』『所以后神星跟她的關係異常匪淺吧?』

貝絲看著兩個姊姊,她們垂著頭,貝絲無奈的說:『是比較親密一點,明神星跟后神星非常投緣。』『所以,這就是小純說后神星是夜貓子,那現在小行星的覺醒到多少個?』『到魔女星米迪亞。』『往前算的話,喔哇,有卡利斯托耶,熊神星。』『熊神星還是個小孩。』『那誰在照顧她?』『這裏面也有阿提米斯。』『是群女星。』『反正…她也沒事啊…群女星覺醒的早,幫忙照顧是應該的,反正,木星大姊是不敢靠近她們一步的。』『要我我也沒有勇氣。』『那再往上,小純喜歡早晨…早晨…沒有愛奧斯啊,那要往下,我記得后神星說有愛奧斯的。』

雪奈指出一個小行星,『有,彩神星。』『那是奧羅拉。』『希臘的愛奧斯,羅馬的奧羅拉。』『那這樣很剛好耶,羅馬的茱諾跟羅馬的奧羅拉。』『喔哇…沒想到小行星們…』『那妳們知道天后的故事,不覺得很耳熟嗎?』,帕拉搖搖頭,『不會啊,我們都沒往那上面想,要真的相比啊,小希跟天后的反應還差的遠呢。』『她也沒辦法在五分鐘之內送上明神星喜歡的東西,而且明神星都要擔心她晚上不好好休息。』『為什麼?』『小希很喜歡看書,聽古典樂,一聽就廢寢忘食,但只要明神星出現,她就會乖乖的放下那些興趣。』『這就表示兩人天生一對啊!』『我們一開始從沒多想,以為明神星是姊姊的關係,而且,我們猜后神星可能覺得在神話中,天后對黑夜女神的手段太過份,所以她很遷就明神星,不過…』

『不過?』『當時我們三個人看到的時候,都以為是錯覺。』『妳們三個?那小純去哪裡了?』『是去找彩神星吧?』『呃!當時她跟彩神星去宮裡有點事情…』『所以妳們三個人看到什麼?』『那個,后神星,偷偷地親吻明神星這樣…』『不過只是親臉頰啦。』『我們想大概是她們很友好的意思吧,雖然我們四個大的,從來沒對彼此這麼做。』『小小兔,妳跟妳媽說,讓其他的小行星也來玩吧。』『小兔!不要再把這邊的戰況變的更混亂了!』『小心真正的本尊發飆,把妳變成鍬形蟲。』『是…』

就在外面的戰士閒聊時,兩個小行星的敵人又再度出現了,「這、這不是豬嗎?」「嘴巴上有獠牙,但是…沒有特別的味道,我記得希臘神明說野豬很臭,那應該不是厄律曼托斯山的野豬,那隻味道很恐怖,這一隻應該是斐亞。」「堤豐跟厄克德娜的女兒?」「對,被特休斯殺死。」「既然跟狐狸不一樣,那我們就沒有顧忌了,小純的手受傷了,所以我來主攻。」「是、是,拗不過妳,我來給妳當支援。」

雖然沒有變身的能力,但是有受過三十世紀戰士武術訓練的后神星,即使已經經歷了兩個怪物,對於這隻野豬,她的氣息並沒有混亂,還是一樣很沉著冷靜,招式也施展的很好,在幾次進攻之後,她找到了斐亞的弱點,跟小純用眼神對話,就互相配合的用手上的武器,解決了這隻野豬。

「這個棍子還挺好用的,很順手。」「堤豐大概沒想過我們會用這種武器吧。」「妳們之前闖關也不需要這個嘛!」「應該是我不需要,大姐們還是要的,小螢也是一樣。」「小純會比較想要這種關卡還是之前那種?」,小純秒速的回答:「這一種。」「妳答的好快。」「我的個性比較適合這種闖關,但我知道妳比較想要另外一種。」「我、我沒有。」「妳的性子比我溫文許多嘛!」「我也會蹦蹦跳跳的。」「比我少多啦。」「只是,我不知道遇到像妳那種關卡,能不能像妳做的那麼好。」「其他人就算了,最後一個妳根本沒辦法。」「也對,對了,剛剛我聽戰士們說,天后還曾經跟曙光女神有那麼柔情的對話啊?甚麼我不管在何處,都能看到我的晨曦,即使,我無法視物。」「對,宙斯本人親自聽到的。」「她好厲害。」「我佩服她。」「不知道我能不能說出這種話。」「等妳大一點,應該就有辦法了,而且,首先妳要先解決妳呆愣的反應。」「我沒有呆愣。」「明明就只會愣愣的看著對方。」「那、那是以前啦!我現在不會了。」「是啊,真是經過不少指導,木星大姊給妳不少說明呢。」「因為她說她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啊,是跟水星姊姊經過幾次溝通之後,才知道彼此的想法。」「我有點懷疑這到底是誰的遺傳了…」

『看來,真琴,妳到三十世紀還是個木頭。』『請妳把木頭改成尊重好嗎?』『木頭跟尊重是有差別的。』『小小兔,三十世紀的木星,真的笨笨的嗎?』,小小兔尷尬的撓撓臉說:『我想,那大概是在我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沒有太多的印象,因為,在我有意識開始,木星跟水星就挺…好的。』『多好?』『就…晚上不能隨便去找她們這樣。』『那不是很好嗎?』『是很好啦,所以,現在看到妳們四個人的相處,我才覺得很青澀。』

「為什麼小純都不會愣愣的?」「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個性。」「每次哄人的時候,都覺得妳口才很好。」,小純摸著下巴想了想,「有嗎?還好吧?哄人的話不都差不多?」「有一次我跟赫斯有聽到妳在安慰人的話,我們都很佩服妳。」「把我講的跟甚麼似的,因為我比較大,小行星到妳都多少個了,當然有經驗;妳要是聽過火星跟金星的對話,妳就知道我那些話只是基本而已。」「不是天王星嗎?」「那是最高的程度了,木星跟水星最青澀,火星跟金星是中間。」「說到這個,戰神跟愛神的愛情故事,大家知道後都哭的好慘。」

「我們這邊也差不多,真沒想到那麼崎嶇。」「金星在知道之後,哭的眼睛和鼻子都是紅的,火星帶她回房休息呢。」,小純摀著嘴賊笑的問:「多久之後出來的啊?」「肯采特說兩天後兩人才出來,那兩天,他跟傑達特幫忙處理公務的。」「噗噗,四天王真的有點慘。」「然後火星道了歉,做了焦糖奶油蛋糕給他們,哇…兩個人風捲雲殘的吃光了,金星只能在一旁嘟著嘴看著,然後念著火星沒有做一個給她,肯采特吐槽她,在火星做的時候,金星一定偷吃了不少。」

大家在外面都摀著嘴偷笑,美奈子摀著臉,蕾依也有點不自在,『三十世紀那兩個人在幹嘛…』『真是讓人感到不好意思。』『跟妳們兩個挺像的嘛!美奈每次都在偷吃蕾依準備的材料。』『所以要做點心的時候,蕾依一定會多準備一點。』

小純抱著肚子哈哈大笑,「兩邊還真是一樣呢,好有趣,嘶…」,左手的咬傷,還在流血,小純的大笑動到了傷口,讓她疼的咬了牙,「小純,妳沒事吧?」「沒事,嘛!我們加油過關吧,這才三個,可能還有幾個,努力過了就沒問題了。」「好。」,她們又專心的往前走,第四個黑影出現了,當小純看到的時候,愣了一下,「這不是真琴姊打過的提提俄斯嗎?」

后神星看著小純問:「就是那個對黑夜女神產生慾望的東西?」「對,大姊不是已經殺掉…喂!妳別衝那麼快!」,后神星瞇著眼,直直的朝提提俄斯衝過去,快狠準的攻擊那個怪物,提提俄斯邊躲邊說:「小天后,我不會輸給妳們第二次!」「你註定會失敗!」「打敗妳,再用調虎離山計把阿波羅和阿提米絲調開,勒托就會是我的了。」「你作夢!」

小純在一旁幫忙對付提提俄斯,她抓住了提提俄斯被巨鷹啄食的地方攻擊,讓提提俄斯露出了破綻,被后神星一棍打成兩半,又被她踹了好幾腳,等到提提俄斯消失之後,她才停下來。「嘛!妳也冷靜一點,妳這樣的反應,外面…」「沒關係,反正,那早就不是秘密了。」「真正的天后,也有痛揍提提俄斯啦。」「她要是沒有,我一定會跟她對吵。」「然後我夾在妳們中間,也別這麼為難我吧,妳們兩人的個性怎麼都那麼強烈啊。」「小純看起來也是具有強烈個性的人,但實際上,妳們四個大的,最好講話的就是妳了,反而軟軟的帕拉,其實最嚴格。」

小純捏捏后神星的臉說:「妳喔,這個觀察倒是挺仔細的,怪不得闖了禍,都找我處理。」「也沒有…很多次…」「自己說說看我幫妳們土下座幾次?」「有那麼個七八次吧…」「晚上不好好睡覺、挑食、不好好穿衣服、生病怕藥苦,真不知道是誰把妳養成這樣的。」,后神星乜了她一眼,「好像是妳耶。」

小純頓時卡了詞,「是這樣沒錯…」「所以這不是我的問題。」「怎麼說的我好像個苦勞人一樣?」「妳是啊,要不然妳怎麼會累的在她的膝蓋上呼呼大睡?」「那、那是我失策,害她的腳麻了一整個下午耶。」「她又不在意。」「那會兒她才丁點大。」「到妳的肩膀,也不小了。」「只要妳們這些小丫頭不要亂玩,我就不會是苦勞人了。」「妳跟貝絲都差不多。」「明明我跟貝絲看起來很兇的啊,怎麼會這樣咧…」

小純邊走邊苦惱的思索著,外面的貝絲也被大家看著,貝絲撓撓頭髮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行星們都說我跟小純看起來就像兩個老好人。』『她們闖禍,妳們不會生氣嗎?』『瑟蕾跟帕拉會生氣,但我們…也沒有真的生氣過,怎麼說呢,雖然我們都是孩子啦,可是也不是那種真的很調皮搗蛋的,像是小學那種讓父母頭痛的熊孩子,就像小純說小希的毛病一樣,都是那些生活上有點小缺點,但是甚麼打破花瓶啦、亂整其他姊妹啦或者守護星甚麼的,完全不可能,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想這麼做。』

小兔摀著嘴說:『這樣很好啊,要是我弟弟這麼聽話就好了。』『那為什麼還會惹瑟蕾和帕拉生氣?』,瑟蕾嘆口氣說:『她們挑食的程度,都快趕上戰神了,除了不挑肉之外,很多蔬菜是小行星們的地雷。』『真的啊?』『對,吃飯的時候,就會看到她們換來換去的。』『我跟瑟蕾已經完全放棄了,只有挑食這件事,女王說並不是甚麼很大的問題,所以說了幾次之後,我們也放棄了,反正小行星們也都成長的很好。』『小小兔,妳媽…不會到那個時候還討厭紅蘿蔔吧?』『都遺傳給我了喔。』『也對…』

小螢好笑的問:『那怎麼會是小純跟貝絲會變成老好人?』『可能我和小純比較喜歡跟孩子們打打鬧鬧的,所以,她們有點甚麼事情,都會來找我跟小純,而且瑟蕾和帕拉指導她們很多東西,在小行星的眼裡,她們很威嚴的。』『沒錯,帕拉非常的威嚴。』『然後趁著小行星們都看不到的時候,跑來跟大姐們撒嬌。』『呃…怎麼說帕拉也是孩子,偶爾也有想要撒嬌的心態…』『金星也會幫瑟蕾梳頭髮,邊梳邊告訴她一些對待晚輩的訣竅。』『金星在管理小行星們,真的很有一套。』,美奈子苦著一張臉說:『我跟小孩子其實很難處的好啊…』『在三十世紀還不錯啦,小行星都不會亂鬧妳們的。』『真的啊?』『對,這時候要來爆一下后神星的故事,反正妳們…也猜到八九成了,她看到過火星跟金星牽著手散步,兩人親密的說話,是耳語的那一種,事後后神星跟我們說,金星的耳朵都紅的。』

大家看著美奈子和蕾依,都笑的很曖昧,『然後,后神星就好奇的問為什麼兩個人要牽手,還有為什麼要這樣說話,為什麼金星的臉看起來那麼的開心又…嬌羞?』『然後呢?誰回答她的?』『火星,那個…就是說了兩人之間的關係,然後小希她…就…』『就怎麼啦?』,帕拉說:『跟明神星,稍稍的比照辦理了…』『果然啊!小行星們之間的關係,就跟神話一樣!』『沒到那麼多啦。』『總覺得這是個女神們都會想知道的事情。』

另外一邊,小純她們又遇到了兩個怪物,她們通力合作解決了,當然,不可避免的讓小純手上的傷口擴大,但是小純跟沒事人一樣,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關卡,沒想到是奧林匹亞絲,「是妳這傢伙。」「先告訴妳,小天后,我這只是分身,對付妳,用分身就可以了。」「等一下我會讓妳知道說大話的下場。」

奧林匹亞絲笑了出來,「是嗎?我完全不這麼覺得,在沒有甦醒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天后比天神還多情。」「甚麼?」「三個情人啊,更沒想到原來真正的神話中,勒托跟愛奧跟天后的感情居然這麼深。」「那是天后的私事,我們哪知道?」「看起來威風凜凜又強硬的天后,原來也是喜歡那種軟綿綿小女孩的人。」「妳說甚麼?」「愛奧啊,不過是個阿戈斯的小公主,卻沒想到天后會對她動情。」「愛奧本來就很讓人喜歡。」

奧林匹亞絲摸摸下巴說:「可惜啊,就只是個軟綿綿的女孩,能做甚麼呢?美貌,也比不過我,手段也是一樣,孩子的王位繼承,還要神明來幫忙,要是我,就把那些人都殺掉,誰阻擋我的孩子繼承王位,那就是絆腳石。」,后神星淡淡的說:「這就是為什麼天后會喜歡愛奧的原因,她是天后的祭司,心懷慈悲,王權的更替豈是她說了算?埃及的文化妳了解嗎?哪是妳殺了那些王子,孩子就能繼承王位?整個國家都陷入動亂,妳也不在乎?」「動亂?那軍隊就是在這個時候發揮作用。」

后神星對小純說:「嗯!果然,天神真的沒說謊,這種人真的不是他會找的女人。」「沒錯,拉彌亞都還算好一點,要不是她說曙光女神的壞話,說真的,她到底哪來的自信說自己比的過曙光女神啊?」「對喔,妳見過曙光女神。」「是啊,好美,她身上是那種淡淡的月季花香,早晨的時候啊,拿花壺為花澆水,纖細修長的手指,滑滑嫩嫩的。」,后神星揶揄的看著小純,「妳…確定妳看過曙光女神早晨澆花的樣子?」「啊…那、那個夢啊…我、我之前…作夢…天后跟那個…」「嗯!我確信妳有看到曙光女神澆花的樣子呢,小純。」『我的媽,笑死我了。』『小純真的是個單純的孩子啊。』

奧林匹亞絲冷冷的說:「妳們憑甚麼認為天神不會找我呢?」「妳很兇!」「很強硬!」「心壞!」「人也差勁。」「天神的情人們心地善良。」「比妳美貌多了,還有!愛奧比妳更美!」「笑死人!不過是阿戈斯的祭司,與我馬其頓的王后如何能比?我兒子亞歷山大的功績,可比她的兒子偉大多了,她兒子的後代還要對我的兒子俯首稱臣!」

小純轉了轉手上的棍子說:「我覺得啊,不給妳來個兩下子,是不行的,要不然有人會跟我翻臉。」「真的嗎?」「沒錯,可惜這是堤豐創造出來的結界,要是在現實中,我都覺得天后會出現在奧林匹亞絲身後了。」,后神星摀著嘴說:「那麼快嗎?」「當然,打拉彌亞跟尼俄碧的時候,聽說在場的人都以為自己眨了眼睛。」「那我們兩個是不是動作也要快一點?」「對,要不然她對我們兩個發飆就慘了。」

說完話的兩人,就舉起手上的棍子,擺好姿勢,對奧林匹亞絲說:「妳要為妳侮蔑天后的情人…」「付出應有的代價!」,奧林匹亞絲大怒的朝兩人打過去,手上的毒蛇吐著蛇信,嘶嘶作響,不過小純跟后神星像是完全沒有看到一樣,手上的棍子舞的又棉又密,腿腳也是一樣,明明是大人的奧林匹亞絲,在她們身上完全沒有佔到任何便宜,對戰十分鐘之後,兩條毒蛇的被棍子砸破腦袋,奧林匹亞絲陰毒的看著兩人,「看不出妳們兩個傢伙小小的個子,力量不小。」「不敢,戰士們對我們的指導就是,不可以小看任何一個對手。」「大姊們的指導,我們可不敢忘。」

奧林匹亞絲手一揮,小純跟后神星,就突然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不過,不光是她們,奧林匹亞絲也跟了過來,看到真琴,奧林匹亞絲臉上有著邪媚的笑容,「小宙斯,幾日不見,妳變的更有吸引力了。」「有嗎?我沒有感覺。」「露出了那種想讓人一口吃掉的感覺。」「妳從哪裡感覺的?」「妳身上。」「那妳一定搞錯了,我才沒有那種東西。」「等我把妳抓過來,妳就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了。」「妳抓不走我的,別想。」「我們到時候就知道了,不過,今天這兩個小天后,真是惹人心煩!」

奧林匹亞絲瞇著眼睛,雙手出現了黑色的漩渦,兩股黑色的力量朝小純和后神星飛過去,兩個小行星不慌不忙的用手上的棍子打碎力量,然後又朝奧林匹亞絲攻過去。「看她們親自打鬥,才發現她們的身手真的不錯。」「三十世紀的金星、天王星跟木星好厲害啊。」「后神星不是喜歡靜態的活動嗎?她又不能變身,為什麼學的那麼認真?」

「即使只是用來防身,都開始學了,當然要學到底,說不定哪天就用的上,畢竟行星間的變化是很難說的。」「小行星們都有學習習武藝嗎?」「不多,除了我們幾個大的,其他都還好,還有戰神星,不是阿瑞斯喔,是羅馬的貝羅娜,希臘就是恩雅。」「喔喔,原來是她。」「她是個怎麼樣的孩子啊?」「該怎麼說呢,她跟后神星都有一個共同點。」「是甚麼?有喜歡的人?」「不是這個,是都有點固執。」「誰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固執的。」「她們是逞強的固執。」「像是不睡覺或者苦練的那種固執嗎?」「對。」「沒人治的了貝羅娜嗎?」,三個小行星都拉上了嘴巴拉鍊,「要為妹妹保密。」「沒錯。」「要不然她會生氣。」

在小純和后神星的猛攻下,奧林匹亞絲節節敗退,小純一棍打向奧林匹亞絲的腹部,讓她悶哼一聲,反手握住小純受傷的左手,大力的一捏,本來是兩個洞的傷口,變成一道深深的割傷,小純只是吃痛的深呼吸一口氣,后神星立刻拉著小純往後一退,奧林匹亞絲吞吐了幾下,恢復了狀態,「妳們兩個小傢伙,我記住了,力量不小。」「小看我們,就是妳最大的失策。」「那麼,我現在要看看,誰還能救妳們,戰士們就先休息一下,看看我怎麼整治她們。」

奧林匹亞絲的手一指,戰士們前面出現了一道結界,然後手上的力量加大,揮出了兩道黑色的光束朝小純和后神星飛去,小純反射性的把后神星護在懷裡,「小純!」,當小純閉著眼睛,身上準備迎接痛感時,卻發現甚麼都沒有,她張開眼睛,看著在她懷中的后神星,她並沒有張開力量,兩人往身前一看,是一名穿著白色希臘長袍的女神,后神星不認識,但是小純很熟,「勒托?」

在兩名小行星面前擋住的是勒托,她手上的光球,阻斷了奧林匹亞絲的攻擊,奧林匹亞絲忿忿的看著勒托,「沒想到黑夜女神會親自下凡。」「嗯!因為小希拉們被攻擊了,怎麼樣也要來幫個忙。」「妳倒情深。」「這個嘛!妳不是本人,我無法回答妳呢。」「來救天后的分身,她不生氣?」「她還沒有那麼霸道跟小氣,雖然神話中是那樣寫沒錯,不過,那是我們這群姐姐加油添醋的。」「天后本人不親自來,那倒很妙。」「如果她親自來,我不覺得妳還有說話的機會。」

后神星跟小純互相攙扶起身,后神星看著勒托,好奇的問:「您真的是黑夜女神?」「我是喔,妳是另外一個繼承希拉名字的孩子吧?」「是。」「妳的頭髮好短啊。」「這樣比較方便。」「茱諾的頭髮反而很長呢。」「我習慣留長髮,這傢伙,從小就是留短髮留的比較習慣。」「所以是妳帶著她成長囉?」「百分之六十是啦,畢竟我們的名字都代表天后嘛!怎麼樣都比較投緣,其他時間有別人。」「都有誰呢?」

就在這時,奧林匹亞絲的聲音又響起了,「黑夜女神,妳跟他們聊得很開心嘛!」「是啊,比跟妳開心多了,妳對小宙斯心懷不軌,還亂批評愛奧,我不覺得跟妳聊天,會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妳很大度嘛!」「我跟愛奧是很好的朋友,跟愛奧斯也是感情很深的姊妹,妳只是一介凡人,不能理解天界運行的法則,還有女神們之間的情誼。」「是嗎?那我要來挑戰一下黑夜女神的力量了!」

奧林匹亞絲的眼睛發出陰狠的光芒,似乎拿出了十成十的力量,小純跟后神星在一邊幫著勒托,不過,這一次奧林匹亞絲大概從堤豐那邊借了某些獨特的武器,剛剛沒有使用,現在用來對付三個人,在結界中看著的戰士,就發現戰況不對了,她們的內心很焦急,但是又出不去,就在小兔又敲了敲結界時,突然,結界消失了,大家一愣,發現是宙斯來幫忙了,「天神?」「你是來幫勒托的嗎?」「我來幫妳們的,怎麼可能幫勒托?」「為…喔…」,真琴的話沒說完,她自己就知道答案了,宙斯在一旁嘟囔的說:「她等一下就來了。」「她在幹嗎?」「今天…是勒托…」,真琴看了看嘟著嘴的宙斯,無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了,你可不能在這邊哭。」「當、當然。」

「那我們要去幫忙嗎?」「不用,等一下,妳們應該可以看到她暴怒的樣子吧?」「以前就有看過啊。」「那還好,現在這個白癡女人說了愛奧的壞話,她已經變成希拉的眼中釘了。」「下場會比拉彌亞還慘嗎?」「可能會讓妳們未來看鬼片都覺得沒甚麼。」「她有考慮手下留情嗎?」「…她不能忍受任何人批評她們。」「我覺得你老婆這一點,非常值得你學習。」「我也不能忍受啊。」「但是她的反應很大。」「我的反應也不會很小,欺負勒達和克萊斯的那兩個,到現在都還在被懲罰中。」「也是啦,只是,天后的手段比較狠。」「女孩子明明看到都會害怕。」「如果自己是受害者,那就不會害怕了。」「是這樣喔…」

就算只是分身,奧林匹亞絲用了上十分的力量,勒托就有點難以應付,而小純跟后神星也覺得比剛剛還不好打,更何況兩人身上多少都帶著傷,就在一個危急的當下,奧林匹亞絲的手又生出了兩條蛇,抓住了勒托的雙手,而小純和后神星又被奧林匹亞絲變出來的雜兵纏著,分不開手去救她,而奧林匹亞絲的胸口,突然竄出一個三角形的蛇頭,朝勒托飛去,不過,在蛇頭距離勒托還有兩公尺遠,就被劍氣斬斷了,連纏住勒托手上的蛇都不見了。

在眾人的面前,天后出現了,從她的背影發出的氣勢來看,戰士們抖了抖,「天神,天后這火有點恐怖。」「沒錯。」「所以以前的她,對我還真沒發甚麼脾氣。」「所以我說她很疼妳是真的。」「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都沒她現在這麼生氣。」「反正愛奧的反攻也堅持不了多久…從愛洛斯他們那邊學到的用語,愛奧就是個受,還能攻到哪裡去?」「這個怒火真的好嚇人。」「勒托今晚真的能把她安撫好嗎?」「反正,她們明天又沒事…」

奧林匹亞絲瞇著眼看著天后,「沒想到天后本尊出現了。」「我覺得妳還真的活得有點不耐煩。」「那幾句話就能把妳引出來。」「對,我不可能忍受任何人批評她們,妳很有膽量,誰借給妳的?看來,妳希望過的比拉彌亞還有尼俄碧還慘。」「等妳有辦法殺掉我再說。」「我太久沒有對付妳們這種妖魔鬼怪,妳們都活得太膩了。」

奧林匹亞絲朝天后衝過去,天后只是站在勒托的面前,舉起劍,三兩下就把奧林匹亞絲的雙臂給斬斷了,「剛剛,就是這兩個手臂,碰到勒托的吧?」「妳…」「我沒有看錯,就是這兩個地方,還有從妳胸口竄出的毒蛇要攻擊她,那麼,我會讓妳知道,攻擊勒托還有愛奧的下場是甚麼,妳比克里特人還蠢。」

一樣,在不離開勒托的情況下,希拉將手中的劍,指向奧林匹亞絲的胸口,轉了幾下,那把劍就飛向奧林匹亞絲的胸口,深深的插了進去,在後方的小小兔說:「天神大人。」「嗯?」「你知道,天后比你還有耍帥的本錢耶。」「我知道。」「她完全沒有離開勒托的身邊,就把敵人做掉了。」「她、她畢竟神力也很強大。」「就算是人間的神話,也沒有看到你這樣保護情人耶。」「因、因為妳們人間的神話,她那麼兇。」「現在她看起來也很兇,但是卻不讓人懼怕。」「三兩下就把壞心的女人做掉了,好強。」「但是手段很兇殘耶。」「天神,對於女孩子來講,奧林匹亞絲那種嘴壞的人,這麼兇殘的手段對待她,也是剛好而已,更何況,她還侮辱愛奧跟勒托。」「我、我總不可能叫希拉教我這種東西,她會扁我。」「這大概只能自己體會吧。」

被天后殺掉的奧林匹亞絲的分身消失了,她的劍插上的是一個手臂,勒托看了看,「嗯!堤豐的手臂呢。」「送回去讓大家好好研究。」,希拉手一揮,手臂就不見了,然後,她轉身看著勒托,抿著嘴,臉上寫著不開心,「為什麼不等我?」「抱歉、抱歉,當時她們兩個情況比較危急。」,希拉不在意後面有誰,她直接抱著勒托說:「我差點失去妳,太過分了…」「抱歉,嚇到妳了。」

勒托抱著希拉的背後,輕柔的安撫,戰士們都張大嘴,「喔哇…」「即使我已經知道兩人的關係,但是看到這一幕,還是讓我感到好驚訝…」「我已經拿露娜P錄下來了,哇賽…」「我說啊,天神,你也別哭成這樣啊。」「我只要一想到她們今晚會過的多愉快,我、我、我就好難過。」「呃!你可以找甘尼米德啊。」「甘尼米德陪我好幾天了,他今天要出去玩。」,滿在一旁問:「那你要跟波賽頓一起出去吃飯喝酒嗎?」「我、我只能找波賽頓了,這幾天我們工作都到好晚。」「你們真是難兄難弟啊。」

而在一邊的后神星,吃驚的看著希拉和勒托,然後轉頭問了小純,「這是,天后跟黑夜女神?」「對。」「她們…哇…」「我知道妳哇的意思,好啦,先回去找大姊們吧。」,她們把空間留給希拉跟勒托,然後慢慢走回戰士那邊,看到宙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小純很無奈的說:「天神大人,你已經看過好幾千遍了吧?」「對啊,但是看到還是會哭啊。」「是在哭啥啊?」「我羨慕希拉啊!可以被這麼溫柔的對待!我也想被姐姐們這樣抱著。」「你應該也有被抱過吧?」「應該是躲起來的嬰兒時期有,後來…就沒了…」「因為你的手很不規矩吧?」「…對…」

戰士們看著他,都搖搖頭,而小螢把小純的左手拿起來,將右手放在她的傷口上,「這傷口很深喔,我只能做初步的止血,等一下,還是要去醫院治療的。」「好的,沒問題。」,小兔難掩羨慕的說:「小純,后神星,真羨慕妳們這次的敵人啊。」「就是!居然是打怪物呢!」「要我我也願意啊。」,后神星老實的點點頭,「我也覺得很幸運,這次是打怪物,不是面對那些愛情場面。」「要是再一次的,我看妳們兩個一定超難應付。」「其實應該是要看出現的是誰,就由誰去應付會比較好。」

小兔賊笑的問:「所以,出現明神星的時候,就要由后神星去嗎?」,后神星的臉立刻紅了,宙斯看著那個小行星說:「啊,妳就是繼承希拉名字的行星呢。」「是的,天神大人。」「妳們兩個跟希拉長的一點都不像呢。」「多少還是有點區別的。」,這時,勒托跟希拉也走了過來,看著小純,勒托擔心的問:「小希拉,妳的手還好吧?」「還好,小螢幫我治療了,等一下我去趟醫院就沒事了。」,希拉看了看小純的手,沒有發話,只是朝天空一瞥,一分鐘後,派翁就出現了,「天后陛下喚我何事?」「小傢伙的手受傷了,請你幫她看一下。」「是。」

派翁看了看小純的手臂,「有人先幫妳治療過了。」「是,是我,我有治癒傷口的能力。」「那就好了,這是被動物咬的,本來咬的就深,剛剛好像還被大力的擠壓,傷口都變形了。」「嗯!被透墨索斯惡狐咬的。」「還好沒有毒液,這個藥膏擦三天就可以了,最好用紗布包起來。」「好的,謝謝你,派翁。」

然後,天后對派翁說:「派翁,給我一點蘆薈膏。」「是。」,派翁二話不說的就從藥盒取出蘆薈膏給希拉,「天后受傷了?」「不是我,是勒托。」「黑夜女神?何處,需要我幫您看一下嗎?」「沒關係的,派翁,還好,我沒怎麼受傷。」「是,那天神陛下、天后陛下,女神大人,各位戰士,我先告退了。」「路上小心,派翁。」「好的。」

派翁離開之後,后神星就細細的觀察著勒托,「瑟蕾、帕拉、小純、貝絲,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耶。」「就一般反應就好啦。」「真正的神明耶,我回去要把神話丟掉。」「妳不可以丟掉,要多了解我的事蹟!」「但這樣看起來,很多不是真的吧?」「有、有的還是真的啦!」「我比較想要知道其他女神之間的故事。」

突然,又一團白霧來了,「宙斯,你是不是在這邊?剛剛這裡有很嚴重的打鬥啊!咦?怎麼妳們都在啊?還多了一個小孩?這誰家的小孩啊?金色短髮?」「我是小行星后神星。」「我的媽耶,又一個繼承姊姊名字的孩子啊。」「你有意見嗎?波賽頓?」「沒有、沒有,勒托,妳怎麼在這邊?」「剛剛她們這邊有點事情,我來幫忙的。」「原來如此,我說奇怪,那既然有人繼承希拉的名字,安菲特理特應該也有吧?」「有,那是海后星。」「長的可愛嗎?我可以見見她嗎?」

瑟蕾站了出來,「不行,海神大人太嚇人了,海后星是個單純的孩子,身為大姊的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小氣!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又不能怎麼樣。」「你的看太恐怖了。」「那妳讓我看好了。」「…阿滿姐,我可以打他嗎?」「我可以幫妳的忙喔。」「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還不都是因為我很無聊的關係…」,宙斯拍拍兄弟的肩膀說:「我們今晚,再去喝一杯。」「對,拉上黑帝斯!還有阿斯特賴歐斯、阿波羅。」

天后皺著眉頭沒說話,而后神星看著勒托問:「黑夜女神。」「怎麼了?」「您跟天后,真的是情人的關係?」「對。」「很深的那種?」「很深的那一種。」,后神星的臉上露出一個開心又靦腆的笑容,瞬間擊中了勒托的心,「希拉,這孩子好可愛喔。」,然後勒托一把抱住后神星,「抱妳的感覺跟抱小希拉一樣,都好好玩,我記得小行星裡,也有人繼承我的名字不是嗎?」「有。」「跟她處的好嗎?」「很好…嘿嘿…我喜歡她哄著我睡覺。」,小純在一旁吐嘈:「我就知道,妳這孩子睡覺的毛病這麼多,就是這個因素,對吧?」「小純自己也很喜歡朝陽的。」「我、我那個啥…」

小小兔摟著小純的肩膀,曖昧的問:「所以啊,妳跟彩神星的交情也不錯,對吧?」「我…我就是…」「彩神星?彩神星…啊!」,勒托摀著嘴,然後看著希拉笑了出來,希拉頓時有點難為情,「那繼承愛奧名字的人呢?」「這是秘密,反正我們之間都處的很好。」「犢神星是有人照顧的,不用擔心。」「那就好。」

閒聊了一會兒之後,希拉跟勒托就先離開了,臨走前,勒托把兩個小行星都緊緊的抱住,「下次再見喔。」「好的。」「我不知道女王會不會再讓我來。」「希望有機會呢,幫我問候那邊的明神星好喔,還有彩神星跟犢神星也是。」「沒有問題,女神大人。」「那我們先走了,宙斯,不許帶著阿波羅喝個爛醉。」「妳知道那孩子也沒啥酒量吧?」「唉,好吧。」「不要佔著黑帝斯到太晚,到時候波瑟鳳妮還要上來找人。」「喔。」

交代完之後,希拉和勒托向戰士們點點頭,就牽著手離開了。真琴說:「我還是不敢相信,她們真的在一起,然後天后剛剛守在勒托的身邊,寸步不離。」「還說了差點要失去妳這種話耶,沒有人能擋得住這種撒嬌吧?」,宙斯撇撇嘴說:「她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甚麼甜言蜜語講不出口?只有大家不敢聽的,沒有她不敢講的。」「要說甜言蜜語我也會啊,但是成效永遠沒有她那麼好。」「呃!就我們剛剛看到天后那個帥度,兩位直接輸在起跑點上喔…」

畢竟后神星在這邊待的時間有限,戰士們就帶著她去買了很多伴手禮,讓她帶回去分送,當然,閒著無聊的宙斯跟波賽頓也跟去了,趁著機會,真琴和滿,把巧克力給了兩兄弟,「來,這是我們送的情人節巧克力。」「不過這是義理的。」,看著手上的巧克力,宙斯和波賽頓睜大眼睛,「我們有…」「巧克力了…」「你們總該有接到其他人給的吧?」「阿瑞斯要在父親節才給我啊。」「我也是,崔頓他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給我巧克力?」「女兒呢?」「雅典娜不會下廚,繆斯也是,其他人都各自有約,海倫,我有三四天沒看到了。」「我那邊女兒少,她們也沒這個習慣。」「姊妹…」「應該也不會給啦…」「就是,這幾天我眼前晃的全是兒子。」「我也是,每個人都板著臉要我趕緊把公文簽完。」「終於在今天還是有了女孩子給的巧克力!」「雖然是妹妹給的我也很開心!」

宙斯和波賽頓兩人又抱在一起哭了出來,后神星問:「天神跟海神不是又帥氣又威風嗎?到哪裡都應該被女孩子包圍的,為什麼他們好像一點這種感覺都沒有?」「這中間有著層層的誤會,妳回去之後,跟明神星一起看我寄給母后的影片就知道了。」「好的,小公主。」

后神星要離開的時候,大家都來送她,「路上要小心,回去要好好休息。」「好。」,小純小聲的叮囑她,「不要跟她亂說啊,省得她胡思亂想。」「我在她面前,也藏不了多少事,而且妳要是瞞著她,她會更不開心吧?」「啊啊,也對,妳們後面這些丫頭喔,個性一個比一個獨特啊。」「她要是真的問了,我也只能老實說,至於她會怎麼跟妳連絡,我就不清楚了。」「要命啊…」

美奈子壞笑的問:「小純啊,要不要跟姐姐們說說看那是誰啊?說不定可以給妳一點建議喔。」「沒錯、沒錯,先說說看是誰吧?」「雖然從小行星列表中,我們已經猜到了啦。」「百分之九十一定是她。」「不過還是妳親口講才算數喔。」「妳們這些八卦的大姊們…」
 


後記
嚴重缺梗,又在思考怎麼導向結局
因此,讓三十世紀的小行星出來客串一下
小行星數量非常多,大部分是以希臘羅馬女神命名
天后的名字全部都被用上了
這邊只是以正統的后神星出演
個性就是淡淡的那一種,未來會不會再度出現
要看我缺梗程度跟劇情走向
總覺得拉的太長啦

因為是后神星,當然要跟婚神星一起來個互動
所以就讓兩人去闖關了,畢竟情愛的關卡也用完了
如果用敵人,前面也寫過,所以這一次就讓怪物出場
讓兩人好好的打一場,當然,中間走迷宮,就讓兩人自爆這樣

由於四個小行星是第四部出場,當初也是反派洗白
第五部又是後面救場,作者對於四人的人設只有在反派的時候做了設定
洗白之後沒有特別的地方,就連反派的時候,也沒有甚麼太突出的
所以,針對四個人,我就加了我自己設定的個性,讓文章可以多一點東西寫
不過其實戰士們的設定也不是很完全啦,大部分的同人作家都有額外添加
讓角色可以更豐富一點,只是我大概加的有點多...

這次選擇屋頂,是因為她是屬於夜晚的浪漫情歌
剛好這次是勒托,黑夜女神,所以就用屋頂
這首歌真的很讚,即使過了十幾年,還是一首不敗的雙人對唱情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