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Creepyencounter極短篇 – 為什麼不開門?

Xlone | 2022-01-29 18:00:02 | 巴幣 10 | 人氣 646


這是從我朋友那聽來的親身經歷,不過她沒有Reddit帳號,所以由我代發。

  晚上下班後,我和姊妹們一起到其中一個人的家裡玩,加我總共四個人,而她男友早就回到家了。我們到她家時大約是10點半左右。進她家門後,殿後的我習慣性地鎖上大門。不過我走進她房間,還待不到半分鐘,我聽到門外傳出有人轉動門把的聲響。

  我轉過頭去,問她和她男友是不是還有人要來她家,他們說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其他人要來。門外的陌生人突然開始敲門,於是她男友便去應門。我們其他人從房間的窗戶探頭往外看,那個人上半身穿著連身帽,卻用帽子罩住整張臉,所以看不清楚他長怎樣。她男友問他有什麼事,他回說他被鎖在家門外,想向我們借一下電話叫鎖匠。她男友拒絕了他的提議,那男的說「老兄,拜託你,就開個門讓我借電話吧」。我們再次回絕他,並要求他離開。何況這街區外還有一家24小時營運的加油站能借他打電話呢,我們不借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5分鐘後,我赫然發現有人站在客廳的落地窗外窺視家中,然後那個人又跑到門前,試圖打開大門闖進來。我們直直走向大門邊叫他滾開。但他還是不斷地說些「我不知道你幹嘛不直接開門,讓我借一下你家的電話就好」,在雙方的你來我往之下,那男的最後還是離開了。還好我們沒有開門,畢竟我們不知道他有沒有共犯,如果真的有,那人手上可能拿著槍之類的東西,躲在附近伺機而動,等打開門後,就對我們不利。不過他起初有禮貌地敲門就好了,這樣我們就會借他。不懂他為何一開始就選擇強行打開大門的方式,我差點就被他嚇死了。

Source:reddi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