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短篇集–窺視的鄰居&被朋友的弟弟反鎖在車內

Xlone | 2021-12-07 19:00:02 | 巴幣 1106 | 人氣 436


我是一名二十歲出頭的男子,住在一棟雙層樓的房屋,其中的主臥室附設一間浴室,浴室的窗戶正對著外頭的街道。某天早上我洗完澡,一邊刷牙,一邊看著窗戶外的景色。在玻璃的反射之下,我看到對面的鄰居,是一個五十歲的中年大叔。這中年大叔居然坐在他車庫的工作臺上,用他的望遠鏡偷窺我!不過我沒做出什麼明顯的反應,像是無所謂一樣,只是默默地走進臥室,拿出我珍藏的Marlin 336狙擊來福槍,再走回浴室的窗前架好槍看著他。他看了幾秒,意識到我們倆都在用高光學儀器互看。最後他慢慢的收起望遠鏡,放在工作台上後走掉。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偷窺我了,不過我敢說,要是他哪天用望遠鏡偷看我女友洗澡的話,我的槍可是不長眼的啊。



大概在十一月十二號的時候,我去找我朋友玩,當時我開車到朋友的住處,而她弟正好在住處外頭。我下車後,他就招呼我去看看他的新車,於是我就坐上他的車。之所以會那麼放心,是因為我六歲左右就認識這個小傢伙了,他就是一個普通人,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反正我坐上他的車後,他就在車裡問我一些問題,像是我幾歲、我的初吻還在不在之類的。我滿臉困惑的回問他要幹嘛,他卻表明很好奇我的狀況而已,他還問我有沒有碰過其他男人的屌,以及更多私人的問題。甚至拉住我的手,放到他的褲檔處。我馬上把手抽了回來,說要去找他姊姊,打從內心的感到不適。正當我準備打開車門時,卻發現車門已深鎖,叫他打開車門,他卻一邊大笑,一邊說著「別緊張」的看著我。
  當時我快嚇死了,開始撕心裂肺的大叫。他似乎被我嚇到,直接用手摀住我的嘴巴,想阻止我發出聲音,我用盡全力的掙脫,對他拳打腳踢。他對我大吼,要我冷靜後打開車門,我立刻衝出車內跑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就跟我的三哥說這件事,我有五個兄弟,年齡從四十九歲一路分布到十九歲,而我爸比他們再老一點而已。三哥馬上打電話給另外兩個哥哥,他們迅速趕來家中查看情形,我也學到教訓,沒事上他的車是一個大錯!總之他們都發飆了,但我爸還不知道,因為他今天滿忙碌的,所以我們決定先別告訴他。
  接著他們就一個一個離開了,我大致猜的到他們要去痛扁那個渾蛋,因為事情發生後的幾天,我聽到我哥他們正在討論這件事,我去問他們發生什麼事,卻只得到「這是他應得的下場」的回覆。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遇到他了。我也沒和朋友講,選擇漸漸跟她斷絕聯繫,反正我們不在同一所學校,很難見到彼此。
  原先我有想找警察處理這件事,但我爸和我哥堅決反對,好像早已知道警察不會處理一樣,他們說要自己私下解決。
  到今天,我仍對搭熟人的車子有種焦慮感。


各位晚安!
今天更新兩篇短篇經歷
希望各位會喜歡
如有錯字或翻譯不順的地方
歡迎在下方告知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