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ddit翻譯】我或許曾是艾普斯汀案的受害者之一 (1)

Xlone | 2021-10-29 17:23:20 | 巴幣 1114 | 人氣 367


昨晚,我看著Netflix上的《傑弗里・愛波斯坦檔案》時,我整個嚇呆了,伴隨而來的是小小的恐慌感,和以前的回憶湧現出來。

  當時,我正躺在床上看這部片,突然有個女孩的臉從畫面中閃過,我馬上就認出來那位受害者是和我關係非常好的童年玩伴,我不確定這篇文章是不是該分類在這子版,不過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和我的超級控制狂父母一起住在南佛羅里達州,他們完全不給我任何身為孩童應有的自由,不准和朋友講電話,除非課業需要,否則禁止非必要的課外活動,不能讓朋友來我家玩,當然也不能去別人家玩。還有,我爸甚至在我待的小學裡工作,所以我必須無時無刻都當個乖乖牌。所以當我上國中時,我整個爽到不行!!總算能享有一點得來不易的自由,我本身個性外向,交朋友對我來說,簡直輕而易舉。

  時光匆匆,一年就這樣過去,我和學校裡的兩個女生成為閨蜜(我們就稱呼她們倆為Heather和Sharon);她們兩個既漂亮,又聰明,對每個人都很友善,不過最讓我羨慕的是,Heather是我們學校中唯一可以在別的男孩家過夜的女生!這件事對我來說是觸不可及的夢想,爸媽從小就下令,到我畢業前都不准跟男生出去約會(應該是說高中畢業或大學畢業吧....?他們也沒說清楚)。所以我覺得她是我遇過最酷的小女生了!

  由於我們三個的友誼實在太引人注目了,我們甚至有「三腳架姊妹」的稱號。我們三個不管是上課、午餐時間都在一起,因此彼此之間的關係很親密。每隔一段時間,Heather就會在放學或週末時,問我和Sharon要不要和她出去逛街,不過我爸媽嘛....就算死到臨頭他們也不會答應的。我已經千拜託萬拜託他們了,但沒有一次是成功的,甚至連個機會都不給!每次一想到只有Heather和Sharon兩人一起去逛街,我就有股被她們拋棄的感覺,心中難免有股疙瘩。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我最終會感謝爸媽的嚴厲管教。


各位晚安
這算是一個新系列吧
此篇會分成2~3篇發,主要是看翻譯的情況啦
最近會開始找一些Reddit的文章來翻譯
主要是翻譯Creepyencounter的子版
這子版主要是發一些你親身遇到的詭異經歷
內容滿廣泛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看
另外我翻譯會按照中文語意去修改
因此有些部分會省略或跟原意不太一樣
若有翻譯嚴重錯誤的部分,歡迎在下方指正

先稍微講一下這篇文章的背景
這篇文章和美國2005年發生的性侵案有關
當時有名婦女向警方報案,說她的繼女被另一名未成年女孩帶到傑佛瑞·艾普斯汀的豪宅表演脫衣舞
後來經由警方的調查,才爆出有將近40名未成年女孩慘遭這名男子的毒手,例如性侵、虐待、人口販賣等
並藉由拉攏未成年少女組織賣淫集團,以「賺零用錢」為由,將更多不知情的少女帶到豪宅裡下手
而作者就遇到朋友想拉她進賣淫集團的經歷,將其過程發表在此子版上
大概就是這樣,對此案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一下
我只大致地說一下背景而已
希望各位如果身邊有未成年的人,能多注意她的交友圈
別讓她成為受害者之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