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界計畫同人】VVBS篇(5)

~巨口熊~orz | 2021-12-24 21:23:36 | 巴幣 2 | 人氣 840


BG注意!百合注意!OOC注意!
被提到的cp:彰杏、杏口哈、冬口哈
時間設在大學後半。
不甜!不甜!不甜!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喜勿噴
以下正文
5.
大冬天的,心羽在屋簷下對著動的有些發紅的手呼著氣,跟原本預計的見面時間相差了一個小時,再怎麼說都太早到了。
但是一想到東雲說杏的狀況不好,接到電話的心羽實在是沒辦法在家悠悠哉哉的等,早早地來到約定地點等著。
『小豆澤,你真的不說明白嗎?』
心羽想起了青柳對自己說的話,回憶又不由自主的浮現。
杏不止一次說過如果自己和她之間有一個人是男孩子就好了。光是這件事情,心羽想到就感到陣陣的刺痛。
這件事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沒有機會了,但是自己卻可悲的無法放棄。
無法放棄又無法前進,消磨著各種各樣的感情,心羽很害怕最後自己會變得討厭彰人,甚至杏。
心羽知道自己非得拉開距離不可,在變成那樣之前。
不光是守護自己的心意,還有四個人的vvbs。
「嗯。」心羽點點頭。
這時杏的聲音從遠方傳了過來。
「心羽!」
「!小杏!」心羽立刻迎了上去「你還好嗎?」
杏看起來沒什麼異常,臉色有些發白,不過真的很冷。
「外面好冷喔!」杏說道「趕快走一走讓身體暖和起來吧!」
「嗯!」
兩個人今天的行程是逛街。
聖誕節期間很多攤販在街道的兩側,兩個人就這樣子每個攤販都看看,遇到幾個音樂人閒聊一下,試試各種小物,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最後兩個人來到了商店街的廣場稍作休息。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這樣了?」杏問道「感覺離上次逛街好久了!」
「嗯,對呀!最近真的太忙了…」心羽總覺得杏有些反常「小杏,你真的沒事嗎?」
杏臉上的笑容感覺有些悲傷,心羽知道絕對有什麼。「怎麼了?」
心羽握住了杏的手,等著他開口。
「吶,心羽,可以稍微抱抱你嗎?」
「?嗯!」
回應著杏的擁抱,心羽把下巴輕輕地靠在杏的肩上,臉頰碰到的耳朵有點冷。心羽輕輕的拍著杏的背。
「怎麼了呢?今天的小杏特別愛撒嬌呢?」
杏沒有回答,但手臂有些顫抖。
「即使去留學了,我們四個也不會變的喔!」心羽慢慢地說「我們也常常視訊吧!小杏不在的話我也會很寂寞的…」
「…嗯。」
「你們如果有參加live的話我想要看錄影!」心羽繼續說「我在那邊也會繼續累積街頭表演的實力的!」
「嗯。」
「而且如果有人問的話,我要說我來自vvbs!」心羽的語氣有些得意。
心羽不知道杏到底為了什麼失落,但如果交換的話,一想到對方要去留學了,一定會很寂寞的,而且自己並沒有提早說。
「…小杏,你在哭嗎?」
「嗯…」杏努力的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開朗一點「啊~好丟臉,先維持這樣一下!」
「小杏…」
「吶…心羽,你聽我說。」雖然眼淚一直流到心羽的衣服上,可是杏怕自己現在看到心羽的臉會哭到沒辦法說話。
「嗯。」
「我以前…有個很喜歡的人。」
心羽的動作停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我不能喜歡他…所以我一直說服自己我沒有喜歡那個人。」杏努力的說著一字一句「一開始我真的是為了逃避面對自己的感情,但現在…現在已經不是了…我沒辦法做出會傷害彰人的決定…」
啊…小杏她,都知道了啊。
「只是我真的很氣我自己…為什麼一開始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心意,為什麼我逃走了…」
「小杏。」心羽輕聲的打斷了杏。
「…謝謝。」
這樣就夠了。
--------
我也打從一開始就放棄了,小杏。
如果我沒有放棄,小杏也沒有逃走的話,今天是不是就不用哭了呢?
就算感情都還在,也已經太遲了。
說好不哭的,我真是的

----------
作者:寫這段的時候我胃好痛我到底為什麼要寫這個我是M嗎(失去標點符號的能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