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界計畫同人】25小短劇~某天的聚餐~

~巨口熊~orz | 2021-11-23 15:42:20 | 巴幣 100 | 人氣 600


可能OOC注意!!!
真冬x瑞希邪教!!
全草食請安心服用~
靈感來自區域對話們
以下正文
-------
「真的是!」繪名不耐煩的抱怨中「到底要遲到多久啊!」
一旁的奏露出了苦笑。
「訊息說再10分鐘的人,現在都過了半小時了!」繪名沒好氣的繼續說「不過瑞希也就算了,連真冬都遲到太奇怪了吧?」
「恩,訊息也只有說有事耽擱了。」奏低頭看了手機,這麼說來,真冬跟瑞希幾乎是同時發的訊息。「不過真冬的話,一直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像是社團什麼的…」
「這樣說也是啦…那真冬的事情先暫且不管…」繪名拿起桌邊的菜單「乾脆我們先點然後叫瑞希請客吧!」
奏再度苦笑,這時卻正好看見了終於出現了的瑞希「啊…」
「嗨嗨!抱歉來遲啦!」
「你也太久!」繪名正要發作「…咦?真冬怎麼跟妳一起來?咦?」
「恩,你們兩個…咦?」奏也注意到了。
「噹噹!」瑞希誇張的揮舞雙手,像是在展示收藏品一樣,不過被展示的是一旁面無表情的真冬同學。
「….」面無表情之外,外加不發一語。
「內,真冬說點什麼嘛!」瑞希兩眼放光,興奮得不得了。
「…我應該要說什麼?」
「你問問他們兩個覺得怎麼樣嘛!」
「…你們覺得怎麼樣?」真冬一副就是完全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的語氣。
「真冬,今天有化妝呢。」
聽見奏講出了正確解答,瑞希開心得不得了「沒錯沒錯!漂亮吧!」
「哈?所以為什麼是瑞希要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繪名不滿的手叉腰「不過真少見呢,真冬平常不是不怎麼化妝的嗎?」
「哼哼!」瑞希得意的不得了「因為是我幫忙的呀!」
「哈?這是什麼意思?」
瑞希推著真冬在奏的對面坐下,自己順勢坐在一旁,繪名對面的位置「不好意思!這裡想要點餐!」
--------
在各自點了一輪不同的東西之後,繪名終於還是按耐不住地開口「所以到底是怎樣啊?」
「哼哼!這就要說到…」
「前陣子在百貨公司遇到,瑞希提議化妝試試看,今天就化了。」真冬打斷了瑞希賣關子的行為,平鋪直述的講完。
「咦咦咦!真冬你怎麼就直接講完了!多讓他們兩個好奇一下嘛!」
「呵呵。」奏露出了微笑「不過,多少也猜得到呢,畢竟之前也有提到過如果真冬好好打扮會很好看之類的話題。」
「是啊是啊!」瑞希再度回到得意洋洋模式「因為真冬本來就是美人嘛!我就想說如果化了妝一定可以讓你們兩個嚇一跳!這樣子提議之後,沒想到真冬竟然ok!」
「所以你們兩個搞了這麼久就是在弄化妝喔?」繪名再度沒好氣的說「也不想想讓我和奏等了這麼久!」
「抱歉抱歉!說真的沒想到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不過繪名你也仔細看看嘛!是不是真的很棒!」瑞希看著旁邊,正在吃瑞希的薯條的真冬「咦,拜託留點給我!」
「哼…是很好看啦。」繪名小聲的嘟囔「真的是什麼都很好誒…」
「誒~~~難道繪名也對我的超絕化妝技術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嗎!誒嘿!我也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喔~」
「所以就說!到底為什麼瑞稀要得意洋洋啦!」繪名終於受不了「你可以不要以為拿真冬當擋箭牌就可以讓遲到30分鐘的事情一筆勾消喔!」
「嗚…!」
「但上次要去吃限定商品的時候繪名也遲到了30分鐘。」真冬突然插話。
「那,那個時候沒有吃到有一部分還是瑞希指路指錯的關係!」繪名慌張地轉移話題「總,總之!這次是因為真冬本來就底子很好!不是在佩服你的化妝技術!我們風格不同啦!」
「阿對對~說到底子好~」瑞希一邊說話一邊用手試著扇涼他的炸薯條,再不這麼做的話又要所剩無幾了。
「你最好不要又再那邊說我是修圖濾鏡大師之類的喔…」繪名像是要嚇唬天敵的弱小動物一樣使出沒用的威嚇。
「這次不是啦~」先不管繪名對於”這次”的部分有多不滿,瑞希終於成功地把炸薯條移回自己的眼前「幫忙化妝的時候啊,真的是有種”啊怎麼有人這麼好看呀”,都有點心跳心跳~小鹿亂撞啦~」
「…你是哪來的嘿嘿嘿大叔啊…」繪名嫌棄的說。
奏在一旁聽了許久這時出了聲「啊,我好像可以理解瑞希說的狀況。」
「哈!?什麼時候?為什麼?」
「呃…」面對急速逼近的繪名,奏一下子不知道繪名到底在問什麼。
「那個。」
「?」
真冬一出聲,三個人立刻安靜,一同望了過來。可是真冬接下來的疑問讓所有人更加問號。
「那個所謂”心跳心跳小鹿亂撞”具體一點是怎麼樣的感覺?」
幾乎是同時之間,奏和繪名露出了”誰講的誰負責”的態度移開了視線「呃…」瑞希現在開始後悔開啟了這個話題。
「呃,具體一點嗎?」瑞希想了一下「就是…好像突然之間有人把你的心臟捧起來,然後每一次心跳都變得很明顯,像是在撞來撞去,然後臉頰會發熱,這樣?」
「…這什麼比喻…」絕對不會缺席的繪名吐槽。
「不然怎麼描述嘛!」
「…或許可以說成一種類似焦慮的感覺?但不是負面的。」奏在思考之後講出了完全不具體的描述,瑞希決定忽略露出”真不愧是奏”迷妹臉的繪名,問到「怎麼會想要問這個?」
「…恩。因為有感受到類似的感覺。」
「「…………………..誒誒誒誒誒誒!??!?」」「誒?」雖然奏的驚訝之情完全被其他兩位所掩蓋,但也可能是奏認識25成員以來最驚訝的時候。
「什麼時候!為什麼!對誰!」繪名式問題連發。
「真冬,把它寫下來當歌詞吧!」奏難得的提高了音量。
「…」真冬吐了口氣。
「啊…抱歉,我們是不是太激動了…」奏清了下喉嚨,重新坐好,但一旁的繪名完全就靜不下來「我真的很好奇!」
「我也很好奇!」瑞希這個時候幫腔。「啊~~都是繪名啦!現在真冬不想理我們了!」
「哈?也不想想是誰剛剛叫的這麼大聲!」
旁邊兩個人的爭吵完全是習慣了的背景音,真冬沒再繼續說,臉上倒是出現了一抹難得一見的微笑。
----稍早----
化妝快要完成的時候,真冬為了已經遲到了將近30分鐘提醒了瑞希。
『嗯嗯!好了!』瑞希從鏡子前讓開『你覺得怎麼樣?』
『…沒特別感覺到什麼。』真冬搖搖頭。
『啊…是嗎…不過沒關係!這次是新的嘗試嘛!重點是嘗試!』瑞希看起來超開心,雖然說真冬不是很能理解『而且真冬真的超漂亮!』
真冬的視線離開了鏡子。
『?』看著露出燦爛笑容的瑞希,真冬感受到了以往都沒有感受過的情緒。
自己的心好像輕輕的飄了起來,被包裹在柔軟的雲霧之中,跳動的聲音卻大的出奇。
『那我們走吧!去讓奏和繪名嚇一大跳!』
『恩。』走出店門,吹來的風稍微平息了臉頰的熱度。這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算了,有一天會知道的吧。

-----本文結束-----

為啥哈拉區都沒有同人文嗚嗚嗚,我決定自己寫(咦
不喜勿噴,謝謝觀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