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界計畫同人】VVBS篇(4)

~巨口熊~orz | 2021-12-24 21:20:37 | 巴幣 2 | 人氣 978


BG注意!百合注意!OOC注意!
被提到的cp:彰杏、杏口哈、冬口哈
時間設在大學後半。
不甜!不甜!不甜!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喜勿噴
以下正文

4.
「我回來了~」繪名打開大門就看見彰人一臉臭的坐在沙發上。「嗚哇,難得回來一趟就看見彰人的臭臉。」
「喔,歡迎回來。」彰人應付的說。
「你表情也太可怕,發生什麼了嗎?」繪名雖然嘴上會嫌棄,但是還是關心了一下。
「…」彰人的表情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錢一樣。
「跟白石吵架了嗎?」繪名對於弟弟的事情總是有一針見血的能力。
「…」彰人被說中,臉更臭了。
「真是青春誒~」繪名揶揄「有什麼事好好說出來解決呀,不要什麼都不明不白的。」
「你很吵,我當然知道。」彰人不高興的說道「倒是你那邊曉山都沒消息嗎?」
繪名頓了一下,什麼都沒回答扭頭就回房了。
嘛,看來是說中了。
不過彰人現在也無暇顧及他姐的事情了,回想了一下冬彌昨天晚上打來說的事情,看著牆上的月曆,聖誕節快到了。
『不管理由是什麼,的確是瞞著你們兩個,我很抱歉。』
『但這件事情既然白石已經知道了,我想彰人也應該要知道。』
「…搞啥啊…」
彰人也知道四個人之間如果有特別的關係,可能會有一些裂痕的產生,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彰人也是確定了冬彌的心意之後,才決定要告白的,至少不會發生喜歡上同一個人之類的事情。
但彰人萬萬沒想到今天的問題出在心羽那裡。
「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彰人的心情非常複雜。
說是後悔告白嗎?也不是,跟杏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而且共同前進的感覺讓彰人覺得很充實。但的確如果都不挑明了說,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
還有打從心底的不安感。
杏幾乎是無時無刻都在說心羽的事情,交往之後也只有少那麼一點點。
有好幾次半開玩笑的說,要是自己是男的根本不會把心羽讓給冬彌的事情,彰人原本都不以為意,但現在不禁想到底有幾分是認真的。
然後到底心羽都怎麼藏的,這種事怎麼藏得住?但冬彌也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為了別的人掙扎的樣子,到底怎麼有辦法安靜的在旁邊看?
「現在該怎樣…」彰人真的是覺得頭痛的要命,一下子站起來晃來晃去,走回了房間,又拿出手機,但畫面一直停在撥電話,也沒有按下撥出鍵。
倒是杏先打了電話過來。
彰人立刻接了電話「!杏!喂,還好嗎?」
「…彰人…我…」
對面的聲音聽起來一點力氣都沒有,彰人感到心一陣陣的刺痛。
「我都聽冬彌說了。」彰人搶先說,想必一直在傷害心羽這個事實要說出口會非常的痛苦「心羽的事。」
對面沈默了。
「…杏打算怎麼做?」彰人問的有些忐忑。但杏目前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我覺得啊。」在杏開口之前,彰人說道。
喂。但彰人的心理,有個聲音試著阻止自己說話。
「我們維持現狀是最好的吧。」
你真的要這樣嗎?
「畢竟心羽她,也想要四個人一起繼續下去啊。」
竟然這種時候拿心羽出來說,也太卑鄙了。
「他就要去留學了,現在說開的話,對誰都沒有好處。」
到底有多害怕會失去這段關係。彰人好氣,為什麼自己完全阻止不了自己說出這些話。
「…但要我假裝不知道,我沒辦法…」杏的聲音有些顫抖「我得見心羽!」
「…」彰人握緊了拳,大概自己的表情現在應該用力的很扭曲,幸好是電話。

「我知道了,不管最後怎麼樣,我都支持你。」
最後免強擠出的這幾個字,希望杏沒有聽出來自己有多不願意。

-------
作者:雖然繼續ooc,但是希望有展現到每個角色內心的掙扎,然後這段好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