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勇者傳說》楔子 永夜

二日夾 | 2021-12-15 09:30:01 | 巴幣 48 | 人氣 174

完結勇者傳說
資料夾簡介
阿卡迪亞故事的開端—— 此身存在,只為復仇。 哪怕是付出此身一切,甚至是同歸於盡,也在所不惜。 打倒魔王,便是他生存的最大意義。


      一位神祇誕生於虛無,九位神祇打造了世界,無數神祇創造了萬物。

      在神所創造的萬千世界中,有一個名為「阿卡迪亞」的豐饒大地,各個種族和平的生活於此地;後來,人族逐漸壯大勢力,第一個人類王國建立,異種族的文化也漸漸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

      即便如此,這座大陸依舊和平。


      某日,天搖地動,山崩地裂,天空被烏雲遮住,太陽的恩惠再不見蹤影,只餘黑暗與一輪血月。大陸失去了光明的庇護,邪惡的魔獸開始於各地肆虐,夜晚不再安全,一時間生靈塗炭。

      所有的國家一夕間滅亡,曾經和平的大地動盪不安,正當阿卡迪亞的人類即將滅絕之時,埃利奧特教會的聖子在一片荒蕪的黑暗中張開了神聖的光之結界,保護了倖存的人類。

      人們以結界為中心,重新建立一個國家,其名為「萊斯特」,是阿卡迪亞上最後的人類國度。

      時間緩慢地流逝,永恆的夜晚不知何時才能停止,阿卡迪亞上開始出現了一個傳言:

      這一切都是魔王犯下的罪行。

      千年前因為神的阻撓而未能一統世界的魔王,這次終於成功降臨在這個世界,潛藏於黑暗中的魔獸即是魔王的爪牙,身帶漆黑印記之人即為魔王的信徒。

      於是,各國開始招募勇士,甚至尋求傳說中的救世主,誓言討伐帶來永夜的魔王。

      數年後,勇者出現了。

      他生於一年之始的第一聲聖鐘響起之時,成長於一座默默無名的小小村莊,幼時雙親慘死於魔獸邪惡鋒利的爪下,故鄉毀於魔王慘無人道的攻擊下,僥倖逃過一劫的他為了復仇,發誓要討伐魔王。

      歷經千辛萬苦與種種艱難,集結了各路志同道合的夥伴,獲得了古王國代代相傳的寶劍。

      最後在聖子的幫助下,勇者成功討伐了魔王。

     魔王死去的那一刻,籠罩在天空數百年的黑幕如烏雲那般散去,露出一條裂縫,一道燦爛的曙光穿透灑落在灰白的大地。

      永夜的詛咒已解,太陽終歸於天空。

      來自光明的勇者,討伐了帶來永夜的魔王,不僅為滅亡的故鄉復仇,也為阿卡迪亞大陸開創燦爛美好的未來。



※本故事與其相關支線,僅在[POPO原創]、[原創星球]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創作回應

夜風196
出身-》出生
期待正篇的故事!
2021-12-15 10:18:39
二日夾
哎呀~打錯XDDD
正篇卡文......(實不相瞞這篇後半其實也卡文[e8]
2021-12-15 16:30: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