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邊換身體邊找真相----<獵魂者>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2-01 22:21:13 | 巴幣 0 | 人氣 298

(有雷請注意)


繼<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以後,<極惡對決>團隊再度打造而成動作懸疑片-----<獵魂者>
 
由尹啟相、林知衍和朴埇佑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一名男子車禍後不僅失去記憶,甚至每隔12小時,靈魂就會移轉到另一人身上。在他拼命尋找「我是誰」的過程中,不但遭到地下組織追殺,更遇見一位自稱認識他的神祕女子。疑點重重的記憶謎團、分秒必爭的獵殺行動,他能否找回自己的身體,並揭發不可告人的真相?
 
覺得說這部就是把<緝魂>的用靈魂換到另一個身體的要素跟<記憶拼圖>的尋找失去的記憶要素融合起來,有點像類似像<愛上變身情人>吧,但不一樣的是,是邊換身體邊找真相的。
 
整部就是,就好像你在玩RPG遊戲,然後玩者玩者,每12個小時以後,背景就會開始不一樣了,但是你要記住,這背景有七個不同的背景,而且是有不同的陷阱,只要不留意,就會背景變化以後,就有可能撲空,所以盡可能就是把七個不同的背景陷阱裡要記住,才能通關成功。
 
看了以後,我是覺得每12小時換身體有點太長,應該改為每八小時換身體這樣比較刺激,但又想到說,12小時以內就要記住所有線索,還有跑回找流浪漢一起找線索,如果只給八小時肯定不夠,所以給12小時剛好足夠吧。
 
看完後,我覺得這部重點是在熱狗跟可樂餅吧,但可以改成炸雞配啤酒,這樣就能展現韓國的國民美食阿,可能編劇或導演有這樣想過,但怕模糊焦點,就改成熱狗跟可樂餅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