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誕老人也會有扮黑臉的一天---<暴戾夜>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11-30 16:29:09 | 巴幣 0 | 人氣 185

(有雷請注意)
由<無名弒>、<子彈列車>製作公司87North推出的聖誕驚悚片-----<暴戾夜>

由湯米維爾柯拉執導,以及大衛哈伯、約翰李古查摩、凱姆吉甘特、艾力克斯哈塞爾、艾莉克西絲羅德、愛蒂派特森和貝佛莉狄安姬洛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絕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我發現近幾年的在戲院上映聖誕佳片越來越少,少到就像頭髮的兩三根吧,但在串流上的聖誕佳片就很多,所以好像現在看個聖誕佳片都在家裡看就看的到了吧,但今年這部聖誕佳片絕對讓你值得進戲院去看。

看了以後,很像我最近看過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但這部不一樣的是就是把聖誕老人加入<無名弒>一直殺來殺去的元素,然後一點點加入<小鬼當家>元素,然後加一堆番茄血,看來這部聖誕佳片可以說是近年來最爽的聖誕佳片,尤其是聖誕老人拿大鐵鎚的樣子,好像開無雙一樣一直暴打壞人,都讓人覺得說這聖誕老人根本就平時有在訓練,但我想吐槽的是既然有在訓練,那聖誕老人應該是瘦下去跟肩膀結實才對,為何還是胖的呢?,嘛….就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吧,畢竟聖誕老人可是洪金寶上身才會那樣的厲害吧。

看完後,如果你家小孩經常調皮搗蛋的話,就帶者你家的小孩看這部,保證看完以後就會乖乖的了(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