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就像打彈珠一樣捉摸不定-----<愛.子>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3-01-12 18:04:17 | 巴幣 0 | 人氣 150

(有雷請注意)
繼<父親>後,弗洛里安澤勒再度推出最新作品-----<愛.子>

由休傑克曼、凡妮莎寇比、安東尼霍普金斯、蘿拉鄧恩、威廉霍普和詹麥格拉斯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17歲的尼可拉斯,在父母離異幾年後,決定從母親家搬去與父親同住。正值青春期的尼可拉斯,一方面對於與父親的新生活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為著自身與周圍環境的認同與歸屬感到煩惱痛苦。

還沒看以前,就覺得說以為很溫馨,但看到最後,卻像雲霄飛車一樣說變就變,我看過<父親>,<父親>就是爸爸多疑東多疑西的,而這部的話,雖然類似<父親>,但就像在電腦上的彈珠台一樣,就是彈珠往左邊,然後在左邊打來打去,然後彈珠往右邊,然後在右邊打來打去,真的是捉摸不定。

我想,尼可拉斯最需要的是陪伴,畢竟尼可拉斯很脆弱又經不起很大的變化,要是如果爸爸沒有為了小三而離婚的話,我想尼可拉斯就不會變來變去了吧。

不過,就像現在一樣天災人禍持續不斷,隨時隨地都會變來變去,就有些人就會像尼可拉斯經不起變化,或者是怕變化的人就不敢繼續下去就躺平也說不定,有時候就會想說為何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想要是如果天災人禍減少的話,說不定就不會很多人受到影響,只是,如果減少天災人禍的話,會不會還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看完後,多多留意一下你身邊經不起變化的人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