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在隧道等時交換-----<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JOHN很大 | 2022-12-02 14:11:20 | 巴幣 10 | 人氣 387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小說而成的動畫-----<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由曾製作過<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動畫製作公司CLAP製作跟田口智久執導,以及鈴鹿央士、飯豐萬理江、畠中祐、小宮有紗、照井春佳和小山力也配音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看似個性捉摸不定,其實是因過去的意外內心懷有傷痛的高中生.塔野薰,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花城杏子,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隧道的題材的片子越來越多,不是災難就是恐怖,或是獵奇,但這部雖然也是隧道題材,卻帶點神祕。

看了之後,這部把<星際效應>的時間膨脹的元素跟<詭老>每個小時就會加快年齡的元素還有和<鋼之鍊金術師>的等價交換的元素融合起來,覺得說雖然進入隧道犧牲時間換取失去的東西雖然很有趣,但如果換取失去的人帶到現在的能夠適應嗎?假如說薰能夠在隧道找回妹妹,帶到現在的話,那有可能妹妹覺得不太習慣吧,我想,每個人的生命都已經早就安排好了,如果嘗試改變的話,那應該會亂吧。

看完後,如果是你,你願意進隧道犧牲時間換取你失去的東西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炭水混合物
我來KUSO一下,欣賞妹控的執著[e2]
2022-12-04 15:3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