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歧視爭議+加油添醋-----<爆裂戰警>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11-30 22:52:16 | 巴幣 0 | 人氣 142

(有雷請注意)
由丹麥新銳導演安德斯奧霍姆和佛德里克路易斯維德聯手推出的動作片-----<爆裂戰警>
 
由雅各李霍曼和賽門希爾斯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十九歲穆斯林少年哈西遭到警察拘留後失蹤多日,而當特警隊員詹斯與麥可在穆斯林社區巡邏時,意外得知哈西在醫院傷重不治的消息從新聞媒體傳來,同時點燃起社區穆斯林年輕人及黑幫壓抑已久的怒火,他們將目標對準這對特警以求報復,情況一觸即發頓時失控。這兩名警員驚覺自己成了攻擊目標,在重兵埋伏面臨敵眾我寡,種種不利情況下,他們必須搏命奮戰,拼死求生,卻也度過人生最長的一日。
 
前段就好像是在介紹丹麥警察的日常,中段就是說變就變的導火線引爆,後段就是說變就變的後悔吧。
 
看了以後,我是覺得警察管得太嚴格了,就以為所有穆斯林人都有危險行為,就不斷的常常找一兩個穆斯林人嚴格檢查,結果那群年輕的穆斯林就就拿某某事來怪警察怎樣怎樣的,就引發爭議,還加入黑幫來加油添醋,把事情越搞越大。
 
當然不只有丹麥有這種歧視爭議發生,全世界也都有歧視爭議發生,所以我們到底該怎樣做才能避免歧視爭議發生呢,如果你看過<亂世浮生>的話,就知道看一個人的行為好不好,就從一個小動作就看出來這人是好還是壞,如果他不懷好意的話,就得要三思而後行。
 
看完後,如果大家避免歧視爭議發生的話,那就會世界大同了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