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就是我要的鞋貓!-----<鞋貓劍客2>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12-12 17:54:07 | 巴幣 0 | 人氣 234

(有雷請注意)
已經是環球旗下的夢工廠動畫,於2011年推出的作品,也是從<史瑞克>延伸出來的作品-----<鞋貓劍客>,而在2015年於Netflix推出影集<鞋貓劍客歷險記>,一共推出六季,時隔十年,在今年推出第二集

由喬爾克勞福和亞努爾梅卡度執導,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莎瑪海耶克、佛蘿倫絲普伊、奧莉薇雅柯曼、華格納莫拉、雷溫斯頓、約翰莫藍尼、達芬喬伊蘭道夫、安東尼曼德斯、山姆森卡優和哈維吉倫配音主演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巴斯光年>關係,就覺得說鞋貓跟巴斯獨來獨往的個性滿像,但共同的是,都是靠隊友的幫助下,才能贏過敵人吧。

第一集的話就是為了金鵝蛋就去取得魔豆的種子的故事,而第二集的話就是鞋貓只剩下一條命,於是就去尋找許願星星恢復九條命的故事。

然後視覺特效方面,不知道是不是有<蜘蛛人:新宇宙>團隊協助,就看的時候,尤其是戰鬥場面的時候,戰鬥的特效就很像<蜘蛛人:新宇宙>,整體看起來,讓鞋貓的戰鬥更上層樓,要是如果是有IMAX版本或是巨幕廳的話,那就好了。

看了之後,說真的這部的第二集比第一集進步許多,劇情和視覺特效都一次到位,想必應該會受到貓奴們跟大小朋友的喜愛,如果你是跨年想要跟小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部第二集,至於要不要先看這部第一集,我想可看可不看吧。

看完後,看者看者就口都渴了,好想要來一杯上等的牛奶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