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歌劇|迷宮組】咬痕

暖暖 | 2021-07-31 23:10:15 | 巴幣 2 | 人氣 461

百合[二創]
資料夾簡介
放些二創小短篇

0801 克洛生賀~~~
雖然這次寫的跟生日沒關係XD
用之前在偷偷說上 GET 的 tag 寫的,希望個性上不會太OOC...

=====================================================================

如今正是炎熱的七月,天堂真矢反常的穿著高領,即便教室及練習室都有冷氣全天放送,仍引起不少注意。

「距離下一場公演沒剩多少時間了。」天堂理所當然地回應著,「我得保護好喉嚨。」
在這種時候感冒可不是首席會犯的錯誤。

圍繞在一旁的少女們儘管覺得這有些過度保護,卻沒多說什麼。沒有人會質疑天堂真矢,畢竟聖翔首席可不是浪得虛名,然而坐在前面的金髮少女卻不這麼想。

在感冒之前妳會先中暑吧。如果是平常的她,以她率直的性格可能早就提出懷疑。
雖然她每次試圖反駁天堂最後都無功而返,但她也從沒有因爲這點挫折,放過任何一個與天堂交鋒的機會。
然而這次她選擇沉默,因為拆穿這個謊言對她而言並沒有任何好處,嚴格說起來⋯⋯可能還有些愧疚。

下一堂課是舞蹈,她理所當然的與天堂搭檔練習。

「西條同學,妳有些心不在焉。」天堂踩著輕盈的步伐,領著克洛迪娜,一邊輕聲說道。

天堂若無其事的態度反倒讓她更加在意,說實在,她寧可天堂發脾氣責怪她,可能心裡多少還能舒坦一些。

還是說她是要故意讓我有這種愧疚感?

不,天堂真矢不是會耍這種小把戲的人⋯⋯應該吧。

如果對象是別人時她敢肯定,但對象是自己時克洛迪娜卻沒什麼把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覺得天堂總愛有意無意的戲弄她。

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她定了定神,一邊努力回應著天堂的舞步,一邊卻控制不住自己回想著當時同樣在這個地點發生的事⋯⋯

昨日,夕陽西沉後的練習室,是校舍裡唯一一個燈火通明的地方,她一如往常的來到這裡,在練習室的門前深吸了一口氣。

追逐著這個名為天堂真矢的少女,讓她的生活相當充實,一刻也沒閒著。

她拉開門走進練習室,早已在裡頭的天堂停止了動作看向她,毫不意外的表情顯示對方正等著她的到來。她換上舞鞋朝天堂走去,接著俯身環抱住天堂纖細卻結實的腰,將左腿向後抬起直到與站在地上的右腳呈一直線。與此同時,天堂則熟練的拉著她抬起的左腿,兩人沒有說話,一切就像理所當然一般。

「今天,要不要練點別的?」天堂首先打破了沉默。

「嗯⋯⋯?要練什麼?」平日她們在拉完筋後會接著練習雙人舞,這使得她們在課堂上能輕易拿下最耀眼的成績,然而此刻她摸不透天堂的想法。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是下次她們公演的內容,而身為首席與次席,男女主角顯然也由她們一手包辦。「我想對一下中間幾幕的台詞跟走位。」

克洛迪娜沒有拒絕,反正這次課堂上教的雙人舞並不難,把重心放在即將開演的舞台劇上並無不妥。

「先走一次這段吧。」天堂拿起了劇本,翻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在舞會上一見鍾情的那一幕。

兩人熟練地說著台詞,彼此間的位置由遠遠對視,慢慢朝對方走近,這一幕的高潮會出現在羅密歐與茱麗葉跳的那一支舞。天堂紳士的伸出手邀請著,而她則輕輕的將手搭上,兩人踩起熟練的步伐。

「等等⋯⋯這邊⋯⋯」克洛迪娜感受到天堂的舞步跟平時不太一樣,力道也強硬許多,她本來想出聲制止,話卻在說到一半時哽住。她試圖跟上天堂的腳步,不想認輸。然而在一個旋身之後,天堂將她拉進臂彎中,以那英氣十足的臉朝她貼近。

這是在幹嘛⋯⋯?

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得太快,她反射性的想要推開,但因為自己的重心正靠在天堂身上,使她進退兩難。

天堂仍不打算停下,這一瞬間,她的腦袋還在努力思考著如何制止這討厭的女人,然而身體卻搶先一步動作。情急之下,她閉上眼扭開了頭,一對尖銳的小虎牙咬在天堂的脖子上。

「嗚嗯⋯⋯」天堂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而放鬆撐住克洛迪娜的手。

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克洛迪娜回過神來,鬆開嘴,然而一切已經太遲⋯⋯天堂的脖子出現了一道小小的傷口,和一個清晰可見的咬痕。

「今天就先練到這裡吧。」天堂將克洛迪娜扶正後,把手鬆開說道,隨後便開始收拾。隔天,那不合時宜的高領便出現在大家眼前。

今天天堂沒有在放學後來到練習室,克洛迪娜打開空無一人的練習室大門後,隨即決定再次將門關上。
她得做些什麼,即使她並不認為是自己的錯,但傷口確實是她造成的。她回到了新光館,上樓走進自己的房間,翻找出櫃子中的醫藥葙,朝著對面的房門走去。

「妳在裡面吧?」克洛迪娜敲著門說道。

「怎麼了嗎?」門後傳來回應,但門卻絲毫不動。

「讓我幫妳擦藥。」她想,至少得做到這種程度才行。

「⋯⋯沒關係。」天堂冷靜的回應著。

「妳別拖拖拉拉的,我不擦到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

兩人之間的沈默讓時間凝結了三秒。「我知道了⋯⋯」門依舊沒有打開,只有聲音傳了出來,「妳回房間等我,我等等過去。」

搞什麼⋯⋯神神祕祕的。

「說好囉,別讓我等太久。」說完她便轉身回房。

約莫半個小時的時間,敲門聲總算響起。克洛迪娜將門打開讓天堂進來,並示意她坐在床上。

拿起醫藥箱中的藥膏,她走到天堂身旁坐下,擠出一些塗抹在天堂脖子的傷口上。

「妳為什麼都不生氣?」克洛迪娜一邊擦著藥一邊問道。

「妳希望我生氣嗎?」天堂疑惑的看著她。

「嗯,也許這樣我會好過一點。」她漫不經心的回答著。

「不然妳也讓我咬一下吧?」天堂面無表情的說著,看不出究竟是認真的還是只是在開玩笑。

「哈啊⋯⋯?!」她誇張的聲調跟受到的驚嚇成正比。

「我開玩笑的。」天堂這才露出了首席的招牌笑容。

「咬就咬啊!誰怕誰啊!」她回過神來,用逞強的語氣說道。

語畢,只見天堂收起了笑容,將上身前傾,臉朝著克洛迪娜的脖子靠近。

「等⋯⋯等等⋯⋯妳咬在那裡不就換我要穿高領了嗎!?」她縮著身體迴避著,雙手則使力抵著天堂的胸口。

奇怪⋯⋯天堂的力氣平常有這麼大嗎?

天堂沒有理會她的哀嚎持續逼近著。就在克洛迪娜感受到側頸旁拂過天堂的氣息時,她閉上眼睛咬緊牙關,幾乎放棄了抵抗。

嗯⋯⋯?

想像中的痛楚沒有到來,取而代之的是柔軟的觸感。天堂的嘴唇輕輕觸碰到她的脖子後便退了開來,轉而移向她的耳邊。

「我當然知道⋯⋯」天堂語氣平穩的小聲說著。「所以這樣就好。」說完便起身離開了房間,留克洛迪娜一個人愣在原地。

腦中一片混亂。

她不懂,天堂對她採取的一舉一動,究竟是刻意捉弄還是別有用心?

她看著剛剛抵在天堂胸膛上的手,回憶起剛剛這雙手感受到的心跳。

那是比平常練舞時,更加快速的脈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