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芙落菈筆記-(1) 人為栽植

塔諾西 | 2023-11-25 23:27:34 | 巴幣 2 | 人氣 68

連載中芙落菈筆記
資料夾簡介
花蘭心咲為了瞭解名為"百合"的世界,進入了「芙落菈女子高中」就讀,但就在開學的第一天,便被捲入了一場糾紛,身為副班長的她不得不插手......

  「(為了加快研究腳步,我必須盡快認識班上的同學才行!)」
  開學日當天的班會,心咲就主動提名擔任班長,心想只要成為班長就能名正言順地調查同學的資料。
  「我也想當班長呢。」此時一道充滿磁性的聲音劃過教室。
  那是在稍早的自我介紹環節就引起話題的人物———星辰 姬(ヒメユリ)
  「我的話,一定也能勝任這個職位,大家覺得呢?」
  「「贊成!!」」「我投星辰同學!」「王子大人!!」「「好帥!」」此起彼落的歡呼聲響徹著教室。
  「果然比不上啊······」俏麗的短髮、堅定的眼神、無時不流露笑顏的小巧臉龐以及恰到好處得令人充滿安全感的身高,更重要的是,那聽過就絕不會忘記的閃亮名字,大家的目光早在自我介紹時就被她吸走了。
  好在之後沒有人再提名,心咲保住了副班長的位置,既能得到班上同學的資料又不需要負擔班長的工作量,或許她一開始就該提名擔任副班長。

  終於到了引頸期盼的下課時間,心咲原本打算充分利用所有時間來觀察班上的少女們,不料一道高音颶風向她襲來。
  「心咲咲~~~!」「嗚哇——!」被突如其來的親暱稱謂嚇到的心咲看向這道高音的源頭。
  「和我合作吧!心咲親!!」一個綁著雙側短馬尾、身形纖細嬌小但和心咲差不多高的女孩子,擺著得意的表情向心咲喊話。
  「咦?合-合作是什麼意思?」雖然很在意那個稱謂是怎麼回事,但姑且先問了重點。
  「妳也很不甘心的吧!被那個臭王子耍得團團轉!!!」
  臭王子?說到班上被叫做王子的人,肯定只有那位了。
  「那傢伙仗著自己名字很帥就當眾把妳的班長頭銜搶走了,妳一定很討厭她吧!!」
  (當眾什麼的···畢竟是在投票嘛···班長頭銜本來也不是我的東西呀···)
  心咲把吐槽留在心底,帶著無奈的苦笑繼續話題。
  「那個······首先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真妃~織田真妃(オダマキ)~!」
  「好、好的,織田同學,妳為什麼這麼氣星辰同學呢?」
  「這還用說嗎!我本來已經計畫好怎麼變成班上的萬人迷,準備在自我介紹時大打出手的!」
  (她是想說"大秀一手"吧)
  「但是那個姓星的卻把風頭都搶光了,現在大家都圍著她轉!」
  (大家只是去繳交註冊資料吧,畢竟她是班長)
  說起來,織田同學自我介紹時好像表演了笑話來著?······

  『我是織田真妃!大家知道花兒最怕哪種人嗎?~』
  『『『······』』』
  『答案是有錢人!因為他們"花前不手軟",哈~哈~哈~哈~!』
  『『『······』』』

  ······本來還怕那個孩子會因為台下的反應······應該說毫無反應而受到創傷,沒想到是這麼有活力的孩子,在令人安心的意味上更讓人擔心了呀,心咲如此想著,但也只能以苦笑面對。

  「所以,織田同學妳說要跟我合作,具體上是要做什麼呢?」心咲將話題導回正軌。
  「那還用說,我們要一起打敗臭王子!」
  「打······敗?」
  「嗯姆!我們要打敗她,奪回我的萬人迷稱號······還有妳的班長職位!嗯!」
  心咲已經不打算反駁了,反正這孩子大概是不聽人話的類型吧,而且這也是觀察同學的好機會。
  「所以說我們要怎麼打敗星辰同學呢,織田同學?」
  「······」
  「······?」
  「嘿嘿,實不相瞞······我還沒想過!(得意)」
  「(果然嗎···)」
  (照這個套路是要把鍋甩給我了吧,不過身為副班長調解同學間糾紛也是我的職責!)在心咲試圖濫用職權來掩蓋自身慾望的同時,頓時腦海中浮現了靈感。
  「織田同學,我想到了一個能輕鬆打敗星辰同學,還能讓妳成為萬人迷的方法哦!」
  「真的嗎?!」真妃雙眼閃爍,仿佛找到了生命的知音。
  「嗯!放學後在花園前的涼亭等我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