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女歌劇|迷宮組】最好的禮物

作者:暖暖│2021-07-24 09:11:38│巴幣:9│人氣:481
    0724首席生日,大概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文⋯⋯
=====================================================================

  「哈⋯⋯完成了!」
   
    那是一個精緻小巧的禮物盒,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克洛蒂娜滿意的看著包好的禮物,期待著明天這個小驚喜能讓天堂帶來什麼樣的表情。
   
    身為距離天堂最近的人,她有信心比任何人有辦法打動她。那天大家一同去商店街時,她注意天堂看到這個小東西時不經意露出的表情,沒有人能比她清楚,清楚那代表著什麼意思。
   
    天氣晴朗的早晨,各方的祝福早早的就送達天堂的手中。身為學院首席,崇拜她的人很多,能以更輕鬆的態度與她相處的夥伴更不在少數。應該説,天堂的應對大方的不像演戲,她明白天堂對她也能做到如此,但身為次席的她不願輕易妥協於這份溫柔。
   
    但今年也太多了吧⋯⋯
   
    抓不到時機把禮物交給天堂的她不甘心的埋怨著,整天下來只要是見的到天堂的時間,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同的人。
   
    太陽逐漸西沈,看著天堂收到的禮物越堆越高,也堆起了她心中的焦慮。然而事與願違,回到星光館後,大家熱情的為天堂開起了派對,她不是會刻意唱反調的人,與其埋怨不如盡興的參加派對,不過同時,她也失去了最後一次機會。
   
    看著天堂開心的享用著大場同學烤的年輪蛋糕,和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歡樂的時光一直持續到了就寢的時間,女孩們才各自收拾回房。
   
    她焦躁的蜷縮在偌大的雙人床上,心想著應該還是得在今天把禮物交給天堂,然而為了這件事去打擾似乎不太好⋯⋯
   
    「啊————」她下定決心似的坐起身,卻聽到自己房門外的敲門聲同時響起。
   
    「西條同學,現在方便嗎?」是她。
   
    她連忙起身開了房間門,看到天堂微笑著站在另一側,有那麼一瞬間,她控制不住自己流露出安心的表情。
   
    「方便讓我進去嗎?」
   
    天堂的話把她拉回現實,收起鬆懈的表情,拉開房門讓出一條通道給天堂進來。
   
    不過⋯最近應該沒有什麼需要討論的地方啊⋯
   
    她想起上一次天堂這樣來到她的房間,是為了討論舞台劇中的走位。
   
    「妳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天堂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她眉頭一緊。
   
    什麼啊⋯⋯這自戀的傢伙⋯⋯
    她討厭天堂總是這麼自信且游刃有餘的看穿她。
   
    不過焦躁的情緒卻一掃而空。
   
    「既然妳都來了,這個就順便給妳吧⋯⋯」
    她拉開了梳妝台的小抽屜,把禮物遞給天堂。
   
    天堂打開那小巧的禮盒,裡面放的是一個精緻的髮夾,隨後不經意的流露出驚喜的神情,彷彿得到了期望已久的東西那般,如果她有尾巴,現在肯定正興奮的搖著。
   
    看著這樣的天堂,她滿足極了,一整天下來只有這份禮物能讓天堂有如此反應。她一邊裝作不在乎,一邊享受著這份優越。
   
    「哦~」
    說著天堂便戴上了髮夾,看向她。
   
    「適合嗎⋯⋯?」
   
    「哼哼,我送的當然適合」

    我知道妳想要什麼,即使再細微的動作、表情,我都會看的一清二楚。
   
    下一刻,天堂收起了興奮的神情,以再自信不過的眼神微笑看著她。這瞬間她意識到了,那驚喜的反應是天堂的演技!而她卻陷在這被設計好的優越感中。
   
    真是討厭的女人⋯⋯!
    她還沒來的及說出口,天堂便向著她走近。
   
    「我也很喜歡⋯⋯」天堂用稍微低沉且曖昧的語氣在她耳邊輕聲說道。
   
    「Ma⋯⋯ Claudine⋯⋯」(我的⋯⋯克洛蒂娜⋯⋯)
   
    「⋯⋯ Quoi!?」(⋯⋯什麼!?)
    她慌亂的向後縮了兩步,跌坐到了身後的雙人床上,深怕自己被怦怦的心跳聲出賣。
   
    「呵⋯⋯」
    天堂輕笑了一聲再往前靠近。
   
    「驚慌失措的妳,是最好的禮物呢⋯⋯」
   
    「Méchante⋯⋯va!」(真是討厭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7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迷宮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ga820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跳》泰國百合漫畫... 後一篇:【終將成為妳|陽沙】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