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女歌劇|迷宮組】回味

作者:暖暖│2022-02-11 09:49:40│巴幣:8│人氣:383

*成年迷宮/制服play(?

昏暗的房間裡,迴盪著厚重的喘息聲。

克洛迪娜靠躺在床上,原本應該平整的襯衫,最上方的兩顆扣子被解開,試圖緩解身體的熱度,隨著胸口的起伏,白色襯衫下的酒紅色內衣若隱若現⋯⋯

微曲的雙腿上,過膝的長襪是學生時期的喜好,至於這個喜好是她的,還是天堂真矢的,早已無從追溯。但她的確喜歡——天堂真矢張開五指,溫柔的從踝部一路向上輕撫,再勾著大腿處黑襪的邊緣,向下輕拉⋯⋯

『好癢⋯⋯』黑襪緩慢的沿著腿部被拉下,一股麻癢隨之搔上雙腿間的敏感處。克洛迪娜分不清楚那陣電流般的搔癢感是源自於滑過腿部的手指與布料,還是那黑暗中仍舊晶透有神的雙眸看向自己的視線。

天堂真矢抬頭看著她,就讓她不自覺的併緊雙腿,那種難得能俯視對方的感覺讓她覺得興奮。慢慢的,紫眸微微眯起,在她逐漸露出的腿部淺吻、舔舐,像等不及拆開包裝就想咬上一口點心的那般心急。

可即便如此,當克洛迪娜看著天堂真矢依舊整齊的衣衫,甚至連頭髮都沒亂便仍覺得有些不甘心,彷彿只有她一個人為此意亂情迷⋯⋯

只有她一個人⋯⋯

『想要⋯⋯』克洛迪娜撐起上身,伸手撥著天堂真矢整齊的瀏海,當指尖觸碰到那微微發汗的額頭,她才忍不住輕笑。

那副從容終究是假的,她們的渴望是一樣的。

天堂真矢的動作依舊很輕、很慢,但慾火卻在克洛迪娜體內燒的很烈、很急。她緊咬著下唇,不想顯露自身慾望的模樣,在天堂真矢眼裡看起來卻是另一種訊號——一種急切的渴望。

好看的臉龐露出一陣壞笑。注意到今天克洛迪娜的身體好像特別敏感,也許是換上過去在學時的制服帶來的背德感,彷彿回到那一年她們相遇,補嚐那口未嚐的禁果般⋯⋯

天堂真矢的前戲一向做的很足,儘管只是腿部的觸碰,輕柔的手法和勾人的表情,早已讓克洛迪娜的身體進入狀況。而面對這燒身的慾火,倔將的小獅子向來不會主動開口向對方索取,卻也不會放任自己只是等待⋯⋯

即便是在下方,她也有信心能勾起天堂真矢的慾望。

黑襪被完全脫下時,克洛迪娜微微分開雙腿,腳拇指在天堂真矢的腿上繞著。棕髮的女人表情依舊從容,但當她抬起頭看向裙底時,那瞬間天堂真矢動搖的神情讓克洛迪娜微微勾起嘴角。

像釣上了自己最想要的獵物般。

天堂真矢傾身靠近那白皙的雙腿間,從膝蓋一路輕啄向上,撩起灰色的短裙,一步一步的確認著⋯⋯

⋯⋯!

短裙下沒有別的布料阻礙,鼻尖輕觸著柔軟濕熱的肌膚,那令人瘋狂的味道混著淡淡的沐浴乳的香味,挑戰著天堂真矢的理智,興奮感刺激著腦門。她不禁幻想起過去她們還是學生時,如果克洛迪娜這麼也曾如此大膽⋯⋯那情境光想就讓她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已然失控。

舌尖觸碰到那濕潤的中心時,克洛迪娜忍不住顫抖,那是種無以名狀的滿足,是她的真矢再一次禁不起來自她的誘惑的證明。

輕柔的舔舐給與敏感的核心恰到好處的刺激,讓克洛迪娜不禁舒服的發出吟聲。隨著天堂真矢的節奏,快感逐漸累積,克洛迪娜抓在對方背後的力道逐漸加大,手指掐出的痕跡在平整的衣衫上留下皺摺。

「哼嗯⋯⋯嗯⋯⋯啊⋯⋯」克洛迪娜全身顫抖著,那是即將攀頂前的信號,天堂真矢加速舔弄著挺立的核心,又不時吸吮發出聲響,雙手在胸前與腰部來回遊走,誘人的曲線令她瘋狂,同時佈滿情慾的撫摸讓克洛迪娜更加難耐。

「真矢⋯⋯等等⋯⋯哈、哈啊⋯⋯!」克洛迪娜高潮前的呻吟總悅耳的讓天堂真矢著迷,也讓她越加貪婪,手撐著克洛迪娜因興奮而弓起的腰部,集中刺激著敏感的核心,加速著將對方推上高點⋯⋯

放鬆後的克洛迪娜閉起眼微喘著,感受到身邊的床因為另一人的靠近而微微下陷,然後是一陣溫暖環繞著她。她喜歡天堂真矢在事後總會溫柔的抱著她,喜歡被對方身上那從高中時期便令她著迷的味道包圍著。

「沒想到我的克洛迪娜這麼大膽。」天堂真矢在克洛迪娜耳邊輕聲道,那種羞恥感惹得懷中人輕顫。視線望向白襯衫下因輕微發汗而透出的酒紅色內衣,這些年來克洛迪娜的身材保持得很好,但相較過去更成熟的曲線為這副青澀的打扮染上一股說不出的色氣。

「妳不也喜歡嗎⋯⋯」克洛迪娜小聲道,明明做著大膽的事,卻害羞得像隻小貓,可愛的模樣讓一向自信於自我控制力的天堂真矢也忍不住投降⋯⋯

手不安分的在胸前輕揉,天堂真矢將臉埋進金髮下的頸窩,溫熱的氣息打在克洛迪娜的側頸,緩下來的慾火又再一次被點起。

想再多回味一下⋯⋯包含⋯⋯

「妳以前就有想過這麼做嗎?」天堂真矢調皮的問。
「怎、怎麼可能!妳這個討厭的女人!」

⋯⋯這聲令人懷念的「討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5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二次創作|迷宮組|短篇|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ga820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歌劇|迷宮組】告白... 後一篇:【少女歌劇|迷宮組】W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