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致佐賀的各位 來自聲優們的訊息

kurumi☆委託開放中 | 2021-10-23 01:14:30 | 巴幣 1150 | 人氣 507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佐賀の皆様へ キャストメッセージ
佐賀新聞LiVE 2021/10/18 6:15
翻譯:kurumi
新聞連結:佐賀新聞LiVE


本渡楓(飾演源櫻)
  真是場最棒的演唱會!這次我也能夠親自體會小櫻她們所看見的風景,使我確實了解動畫中在演唱會最後潸然淚下的小櫻的心情了,正是因為她感到過於幸福才不禁落淚的吧。而我能體會這一切,正是多虧了欣賞演唱會的各位粉絲。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之後我也會持續愛著《佐賀偶像是傳奇》和佐賀縣的!喔――!

田野麻美(飾演二階堂咲)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佐賀的各位如此包容、如此愛著以佐賀為舞台的殭屍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於幕張舉辦的捲土重來演唱會平安結束了!之後也一定會在佐賀辦演唱會的。而且已經決定要電影化了,希望到時也能在佐賀的電影院上映。佐賀電影院的各位經營者們!到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夜露死苦)!

種田梨沙(飾演水野愛)
  從幕張到佐賀...我們的熱情是否有傳達給各位呢?
以《佐賀偶像是傳奇》為契機,我變得非常喜歡佐賀,因此希望日後不只是動畫方面有所進展、也能展開許許多多的合作企劃與活動!從電視動畫一路走到了電影這步...從今以後,也請讓我跟著佐賀一同走下去!

河瀨茉希(飾演紺野純子)
  能夠以「法蘭秀秀的一員」這個身分站在幕張的舞台上,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多虧了佐賀縣的各位的喜愛,我們才能走到這一步。然後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再次在佐賀舉辦演唱會!日後也請多多支持法蘭秀秀還有《佐賀偶像是傳奇》!

衣川里佳(飾演夕霧)
  第一次演出共兩天的演唱會!!雖然緊張到腳都在顫抖,但還是感到非常非常的痛快!
  而且還決定要電影化了!!我感到非常開心,而各式各樣的新情報也接踵而來...PV畫面的品質也非常高呢。多虧了各位的支持,法蘭秀秀以及《佐賀偶像是傳奇》才能接連不斷地實現夢想。雖然我還不知道今後我們到底能夠做到什麼,但希望大家能跟著我們一同努力創造美好的一切!

田中美海(飾演星川莉莉)
  為期兩天的演唱會結束了...歡樂的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的心中滿是「我最喜歡《佐賀偶像是傳奇》還有法蘭秀秀了――!」這樣的心情!才在想著「下次和大家見面會是何時呢...」時,沒想到竟然決定要電影化了!!實在太開心了!非常感謝!之後絕對會和大家一起再去佐賀的!去辦演唱會!要等我們喔☆

三石琴乃(飾演山田妙)
  多虧了《佐賀偶像是傳奇》的各位粉絲,讓幕張演唱會成了一段最開心的時光!!對於做為一名偶像站上舞台這件事雖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我果然還是無法違背「山田妙」想要前往夥伴身邊的這份想法...。而初次電影化的消息,讓我非常期待將在佐賀這片土地上發生的更具爆炸性的故事!!電影上映後,真想和大家一起去一趟佐賀呢。
=====================================================================================
剛開學就忙到不行...而且我九月底開始補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竟然直接被綁架 不知不覺荒廢小屋一個月最近剛好有一些想翻的歌 會慢慢更新的
雖然沒能去看演唱會直播 但屍粉透過YT看一些演唱會片段也很滿足了 希望有一天能去現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