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43)

| 2021-08-19 10:07:16 | 巴幣 12 | 人氣 137


       張簡真道:「第二件是,便是在我死後,幫助他們出去目前圍住我寨的魔教教徒」
       南靖道:「這個簡單,我一定能夠做到」
      「第三樣事情,就是教導這個孩子武藝。雖然他內力已有一定程度,但是論招式的精妙度,還不如初學武藝的人,是以我希望你能夠幫助他,使他茁壯、增強。他父母都是大人物:父親是『冷面判』,母親則是段家的千金,資質不可能低到哪去吧」
       南靖連連擺手。「小弟阿,這可不成,教導別人非常麻煩阿,這苦活我可不做」
       張簡真咳了幾聲。血從舌尖、齒間,緩緩滲出。「南兄,拜託你了,這是我最後的期望」
       南靖想了一想,嘆了口氣。「好罷,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就答應罷」
       張簡真放心的閉上了眼。等了一陣子,又醒了過來。他說道:「我的日子不久了,南兄,文秀兄弟就拜託你啦,大哥,三妹,不用為我悲傷,繼續走向討伐魔教的路」
       吳若愛湊近,向張簡真道:「二哥,不要灰心喪志,你一定能夠活下來」雖然吳若愛已經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張簡真摸了摸吳若愛的頭,說道:「三妹,沒關係的,人終有一死,我只是先你們一步走而已,並不是永遠離去你們,將來我們在極樂世界必能夠再相會的」
       張簡真閉上了眼。彌留之際,他的表情開始變得猙獰,嘴邊虛弱地喊著:「郭建成,你騷擾我師妹,我絕不饒你......」終於,他停止了呼吸。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