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8)

| 2021-08-12 09:25:19 | 巴幣 22 | 人氣 149


       張簡真先微微側身,避開了漢子的矛,接著拿出了各種暗器,向兩人襲來。
       小隊長用刀將暗器彈開,沒有中招;但那漢子躲避不及,兩枚金針打在他的下腹。他似是渾然不覺,繼續窮追猛打。
       張簡真自忖道:「糟了,這男人是個莽夫,受傷像是不會痛一樣」心念一動,他忍住右腳的疼痛,開始在兩人身旁游移。
       魔教兩人一左一右,再度包夾過來。張簡真將扇子張開:原來那是用煉鐵所做成的,小隊長左手橫劈過來,張簡真的扇子向下一架,刀子接觸到扇子時,立即斷裂,看來還十分堅硬呢。
       張簡真已打鬥許久,腳上的傷口雖然不大,但是如此快速移動,鮮血直流,仍會影響行動。
張簡真算準了時機,從袖中甩出了蒺藜,那隻蒺藜射了出去,將空氣劃破一條縫,發出破空的嘶嘶聲,穩穩地嵌入漢子持矛的右手。
       張簡真後退幾步,靠在一棵樹旁,腳上鮮血泊泊流出,朗聲道:「這位兄臺,這隻蒺藜毒性甚強,就算你不動,不消半刻鐘,你便會毒發、痛苦而死;現在你這樣和我打鬥,嘿嘿......」
       漢子一聽到這話,想也不想,立即回道:「雖然我砍了右手,可保一時平安,但是卻失去殺了你的機會,這樣我問心有愧;不如盡速殺了你,就算我死了,也是能夠安心的死!」他還是繼續前進。
#1

創作回應

隱一夜楓
從29看到這篇文章,標點符號的運用方式還要再加強。內容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時候精簡潦草;有時候敘述豐富。
2021-08-12 23:40:45
因為這是每天早上上課之前寫的,有時候時間不太夠,寫出來的文章可能比較亂一些
2021-08-13 08:40:26
但標點符號就沒有辦法找藉口了,單純是個人問題
2021-08-13 08:41:05
等到一個段落再來改罷
2021-08-13 08:41: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