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40)

| 2021-08-16 09:20:02 | 巴幣 12 | 人氣 106


       張簡真道:「算了,我告訴你罷。你所中的毒,乃是『心毒』,只是在你心中種下恐懼,使你驚慌失措而已:說穿了,它僅僅就只是一般的暗器。
       那漢子聽聞後,便道:「隊長,我回去支援本部」他走向森林深處的一片陰暗。
       那小隊長道:「既然他沒事,那我就可以安心的殺你了」刀抵在張簡真的胸口,一點一點的刺下去。張簡真的胸口已經開始滲血。
       張簡真突然笑問:「喂,你殺人是要花掉多久時間阿?」
       小隊長道:「怎樣,難道你怕死嗎」手上加快了一點。
       張簡真道:「我建議你快點殺了我罷,畢竟有我方人員在你身後,蓄勢待發」
       原來是陳文秀掄緊了雙拳,見他一回頭,左手立即揮了過去,小隊長沒躲開,被陳文秀的內力擊倒在地上。
       事實上,魔教兩人剛才也有注意到陳文秀,但是他們都以為陳文秀遠遠的站在旁邊,僅是當地居民,不以為意,此時陳文秀突然攻擊,著實嚇了一跳。想要呼救,這才想到持矛漢子已經離開。
       「這個死兔崽子」小隊長同時罵了兩人。在忍受陳文秀的一輪猛攻後,他已做足了準備,雙手一推、一拉,將陳文秀推在地上。
       現下輪到小隊長報仇啦,他一會兒打,一會兒踢,把陳文秀當成皮球一般。陳文秀的嘴已經滿是血跡。
       張簡真終於準備好了,他把機括設置在許多能射到小隊長的地方,接著喊道:「別動,再動的話,你便會和這隻兔子一樣!」他將機括對準一隻吃草的野兔,然後向他射出毒針,野兔當場毒發身亡。
       張簡真道:「看到了嗎,就是這樣」
       小隊長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和張簡真僵持在那裏。
       這時,一道哨音出現,對於小隊長來說,可能是救贖的聲音。他高喊道:「諸位兄弟,暫時撤退!」把陳文秀丟向張簡真,向後退去,直到隱沒。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