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secret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25 00:12:32 | 巴幣 0 | 人氣 133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師生組,ooc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knowingthe path and walking the path.
知道和做到是兩碼事。


  ————
   ——
  不小心目睹到有人跟楊舟告白,蓮華下意識地躲了起來,豎著耳想聽聽楊舟回答。

餘光瞄著楊舟朝對方搖搖頭後,聽見了回答。

 不想承認瞬間的嫉妒,蓮華努力地將壓抑下來,想要裝作若無其事當作碰巧遇見,扯著笑走出來。
可那雙紅眼死盯著楊舟那被握住的手,恨不得衝上去掰開然後宣示主權。腳步卻一步也不動,停在原處,看著走來的楊舟。

 楊舟也是不高興的,明明都拒絕了,沒想到對方不死心握住他雙手,但礙於是同事,依舊還是好聲的說:「可以放開我的手嗎。」

 那名被拒絕後過的老師非但沒放開楊舟,反而更進一步拉近距離看著楊舟:「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楊舟想也不想回:「不行!」

 努力把手抽回來,無奈被對方緊握住,好脾氣的楊舟不禁真的生起氣來,「麻煩請你放開手,要上課了。」
話才說完,打鐘鈴聲很幫忙打起來,對方恨恨放開楊舟的手轉頭離去。甩甩手腕,楊舟轉身的走,經過新蓋好大樓旁邊的小道路。
倏地,被一隻手抓住手腕拖進,楊舟一時不察被拖進去,抬頭對上一雙熟悉不過的赤眸。

 蓮華看著楊舟,雙眼緊盯著脣,抬起楊舟下顎直接親吻著,原本抓著楊舟手腕的手悄然放開,轉而褲子伸進。
稍稍推開蓮華,連帶的想要伸進褲子的手剛好碰到褲上的皮帶,「嗯?」飽含帶點生氣語調,楊舟看著蓮華,「都上課了,你怎還在這?」
蓮華挑眉,在一次靠近楊舟,處於變聲期,暗啞粗聲「反正都保送了,偶爾翹一兩次,無妨。我的楊老師,剛剛我可是看到了。」
楊舟一驚,表面顯得鎮定些,看著蓮華說:「看到什麼?」

俯身靠近楊舟,氣息觸碰著耳尖「有人跟你告白阿。」

「可我回絕了。」兩人距離處曖昧,楊舟撇過頭的答。

 抬手將楊舟將臉轉向看著自己,「但我還是很不爽。」
楊舟伸手抱著蓮華,輕輕地說「那你想如何消氣?」
只見蓮華對著楊舟說了之後,楊舟臉上瞬間紅了。

────
───

 饜足過後,靠在蓮華身上的楊舟彈著蓮華額頭說:「下次可不準這樣了……
心情頗好的蓮華,看著楊舟說:「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knowingthe path and walking the path.
楊舟聽著蓮華回答,那雙好看綠眼睛狠狠瞪著,「就不能再忍忍嘛!?」
蓮華搖搖頭看著楊舟「忍不了,真想早點畢業,然後跟你去登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