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一天。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13 00:19:49 | 巴幣 0 | 人氣 176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軍服實在是太難寫了,這篇失敗了
_(´ཀ`」 ∠)_

已婚設

 晨曦漸微,床上的人悄然掀起棉被一角,雙腳剛踏上地板,床上的手腕就被身旁的人抓住,回過頭看到原本還在閉著眼的人張開雙眼看著自己。

「早。」沒被抓住的另手輕輕撥開對方手並道著安。

「早。」略微沙啞低沉聲調,讓另一個趕緊的起身走到小茶几那倒杯水後,回頭走去床邊,伸手給床上的人「喏。」
接過來水杯,一飲而盡。

「我先去做早餐,華你快去洗漱。」才剛轉身,手又被拉住給蓮華抓住,不解回頭看著。

「小舟想吃什麼,我來做。」

楊舟搖搖頭,對著蓮華說:「我來,你最近在軍部忙得焦頭爛額,做飯這件小事我還可以。」
蓮華直接打斷楊舟「再忙,不及我家小舟重要。」
粉色臉龐染上櫻色「你在說什麼呢!快起床,早餐我來做。」說完後,轉身離開房間。
看著楊舟背影,蓮華笑笑的翻開棉被後,下床去浴室洗漱。


 剛走到廚房的楊舟回頭仰望著樓上,「真是的

轉回頭踏進廚房,做早餐。

咖啡、牛奶各一杯,蛋餅兩份,再多做一份荷包蛋,楊舟低頭思索著中餐要給蓮華帶什麼去吃。
打開冰箱看著僅存食材,楊舟還是拿出一些後開始做著午餐。

 看著準備差不多,洗洗手後走出廚房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便往樓上走去。
打開房間看到蓮華穿好襯衫後拿起領帶準備繫著。也許領帶跟蓮華過不去,無論怎麼繫總是繫歪掉,楊舟走了過去拍掉蓮華手「我來繫。」
三兩下繫好的領帶,拿起一旁的蓮花領夾往領帶結夾著後,細長的銀線往領帶後面扣住,拿起黑色制服往蓮華身上一披,抬頭看著蓮華「好了。」
下顎底在楊舟肩膀上,十指交叉將人圈在懷裡,身上傳來的淡淡梅香摻雜自己的血鏽訊息素,無奈地說:「真不想上班。」
「不上班,哪來的錢養小孩?」楊舟仰頭看著蓮華。眼中很明顯的淺淺笑意。
蓮華一聽又驚又喜,小心翼翼推開楊舟看著身體「舟,你剛剛說什麼,你有孩子了?!」
「你猜。」伸手梳理蓮華那翹起的頭髮,「快來吃早餐了。」
雙手撥開蓮華的手「換我去洗漱,你快下樓吃早餐。」
快速地經過蓮華身旁,在他臉上親啄回應著,「我希望有。」便走進浴室裡洗漱。
輕碰楊舟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蓮華笑笑轉身離開房間走下樓吃早餐。
等楊舟洗漱好了後,打開房間門準備要下樓時候,聽到大門關上聲音,慢慢回頭,看到蓮華的制服披風還掛在椅背上,「真是的--」

走過去將椅背上的披風拿起摺好後,轉身去儲藏室找袋子來裝。


 喝著牛奶,椅腳邊放著印著小鴨圖案的袋子淺綠色後背包,突然的通訊讓楊舟把半杯牛奶放一旁後,接起。
聽完對方的話後,當下楊舟改了主意。

切斷通訊,把喝剩半杯牛奶一口喝掉後,拿起椅邊袋子跟後背包,坐在木板上穿好球鞋,開門、關門鎖上。
乘坐公車來到醫院後,依循著給的樓層,在櫃台前等待護理人員通知。
一位男Beta護理師迎面而來,對著楊舟問著:「請問楊舟,楊先生嗎?」
楊舟點頭著,男護理師引領楊舟來到,並開門「請進。」

 楊舟走進去坐下後,正在看報告的醫生放下報告,對著楊舟說:「先恭喜您成為父親,對了你的Alpha沒有陪你來?」
略帶不好意思看著醫生「我家先生他工作有點忙碌,跟我說也是可以的。」
醫生眼中帶著不贊同「Omega懷孕可是大事,關於飲食跟身心狀態……
楊舟出聲打斷醫生接下來的話「醫生,我會跟先生說的。放心。」
從醫生手上接過自己的檢查報告,楊舟起身對著醫生點頭離開。
走出醫院後,在附近找計程車,把消息跟忘記的披風帶去。


 會議室裡,蓮華面對著大螢幕上的兩格視訊的人道了安後,坐在椅上,背靠椅背上,十指交叉,赤眸帶著冷冷肅清。
「關於這次──」只見螢幕上其中一格放大,東璧襲著一身白,放在桌上的皮鞭更是注目著。

會議室內嚴肅的開會,在離軍部略約一條路長的距離,楊舟對著司機說著地點後下車。

付了錢,下車後。楊舟順手抬起手腕看著錶,思索要不要打電話給蓮華。

提著袋,決定還是用走的,不想打擾蓮華上班。

 來到軍部門口前,楊舟先是在警衛處那登記自己姓名,然後再走進去。
看著人來人往的,楊舟隨便找了人問著蓮華辦公處。
雲謹看著抓住自己的人問著上司的辦公處,突然警戒起來,「我能知道你跟對方關係嗎?」。
不明的楊舟看著雲謹,還是回答了「我跟華是伴侶阿。」深怕對方不信,把手中袋子遞過去給雲謹:「他忘記帶的,如果您認識華,可以麻煩拿給他嗎?」
雲謹看著楊舟,原本嚴肅的臉柔化些「要不然,你跟先我去會客裡,我在跟他說。」

「好。」

 楊舟跟著雲謹走,等楊舟走進會客室裡,雲謹直接傳訊息給蓮華。
還在討論著事情,突然蓮華的螢幕上出現雲謹的請求視訊,蓮華點開後,雲謹先是對東璧跟殷太史上頭點頭後又對著蓮華說:「閣下,有位自稱是你的伴侶說要拿衣服給你,目前人在會客室。」

蓮華一聽,立刻起身,對著雲謹說:「我馬上過去。」

東璧跟殷太史一聽立刻嚷嚷著。
「混蛋,有了老婆忘了兄弟啊!還記得我們是來開會的嗎?!」來自殷太史的指責。
「我警告你,你都有伴侶了,少妄想我家阿謹……」東璧還在說的時候,雲謹臉上早已黑了,「東閣下怕是忘了,我們關係挺單純的。何況,我不是你的附屬,請別把我跟你綁一起。」

而蓮華無情的切斷視訊,腳步加快的離開會議室。

同一時間,雲謹說完後也切斷,透著門上的方形玻璃看著裡面的楊舟。

 在會客室裡楊舟四處打量所在地,攥緊手中袋子,身體卻莫名的突然想要蓮華氣味來平息。
「是因為有寶寶關係嗎?」伸手摸著肚子,溢不住的喜悅,聽到開門聲,楊舟抬頭看到蓮華因跑來而沒注意到領夾稍微歪掉快脫落


 「舟。」不想讓楊舟等待自己太久,蓮華也沒注意自己領夾歪掉。
一步衝上前將人細細圈好來,楊舟看到蓮華領夾歪掉了,自然的將領夾給弄好,外頭看著裡面一切的雲謹,卻有點羨慕著。
莫名想到東璧。

「你看,歪掉了。」自然的伸手將蓮華領夾給弄好後,又將袋子裡面的那件披風拿出來,抖抖拉開,往蓮華身上一披後,金色流穗的釦在兩邊。

「好了。」給蓮華穿好後,楊舟看著蓮華「這樣裝扮去演習應該不會失了面子。」
蓮華看著楊舟「你怎知道今天我要去演習?」

像是做錯事般孩子,楊舟把臉埋進蓮華胸上「那是你的通訊器跳出通知,我看到日期偷記下來的…….
無奈的搖頭,蓮華圈住楊舟後「你呀──」

「下次可不準這樣了。」

應了聲後,楊舟抬眸看著蓮華「華,我還有事要跟你說。」

「嗯?」蓮華不解看著楊舟突然抓住自己的手掌往他肚子一碰。
「你要當父親了。」

後記:
得知楊舟懷了孕後,蓮華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不安著。
連雲謹敲門進來都沒注意。
雲謹看著自家上司,想著,一旦伴侶懷了孕就是立刻傻了失智?
不然敲門喊話沒回應。

把手上資料夾重重往蓮華的桌上一放,發出很大聲音讓蓮華停止那剛剛愚蠢行為。
轉過身對著蓮華,點頭「閣下,這些文件──」
蓮華看到雲謹,雙手抓住雲謹雙臂「雲副官,剛好我有事找你。」
「請問是什麼事?」雲謹直覺告訴自己,不是什麼好事。
「你去買一些關於Omega懷孕需要什麼,還有一些新手父母教學之類的書籍。」雲謹心想還好。

正在上網挑著書,恰好一通來電,雲謹一時沒注意到便接起來。
「阿謹,你在做什麼?」東璧一手持著鞭,金眼冷冷看著自己下屬訓練一邊通電。
雲謹想也不想直接回答「挑書,關於新手爸媽跟寶寶的書。」
聽到雲謹回答的東璧,手中的鞭子掉落下去。聽到另一頭似乎有什麼物品掉落聲響讓雲謹立刻機靈著說「不是你想的那樣!!」

「別說了,我都知道了!」

知道什麼啦!雲謹好想對東璧這樣說。

馬上切斷通訊,東璧立刻打給蓮華,向他要人。
收到東璧的要求,蓮華表示一個大大問號,然後看著雲謹的肚子。
「雲副官,你懷孕怎不跟我說,要不是東將軍來說,我還不知道呢。」
雲謹正要解釋又聽到蓮華對他說。


「過幾天,你就安心在家待產。關於你副官這位子,暫時空缺。如果你想要辭去也是可以。」

雲謹一時的啞口無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