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迷你戀人【日狛】之日向的場合.ver

紫芸 | 2021-06-07 01:10:12 | 巴幣 0 | 人氣 150


*之前發過的文《迷你戀人 【日狛】》是狛枝身體變小,這次換成日向變小了
*可以回顧《迷你戀人【日狛】》再看這篇,沒看過應該也沒關係

有鑑於之前狛枝變成只剩15cm的嬌小個子,這次中招的換成了日向,理論上那種奇怪的藥日向不可能去碰,但是狛枝還是偷偷把藥加在日向的草餅裡,所以,日向身體縮小到如此可愛的狀態,像是一個玩偶。

慶幸的是,有了上次狛枝的經驗,未來機關已經知道解藥做法,只是需要個一整天才能做出,只好請他們安分的耐心等待。

狛枝滿面春風、眉開眼笑地望著眼前像個人偶般大的日向:「日向君好可愛啊」日向站在狛枝手掌心上,光著身體,雙手摀住下面,怒瞪著狛枝。

狛枝邊調笑著,邊用手指戳戳日向:「啊哈,別生氣嘛,到時候就可以恢復原狀了喔」日向十分不悅的抱怨:「要試藥你自己試,對我做幹嘛?」結果,狛枝臉色一沉,帶著皮笑肉不笑的陰冷表情,雖然在笑,可是傳來陣陣怒氣,他一字一句:「可以讓你暫時無法對我亂來」日向回想這幾天在晚上玩狛枝,喔不,和狛枝玩得太超過了,這是挾怨報復啊。

「對不起」日向羞愧地低頭,接著又弱弱的仰視狛枝:「不過,可以先拿個什麼讓我遮身體嗎?」不說還好,一說狛枝馬上不懷好意的笑,他找出之前自己變小的時候,日向買的各種惡趣味的人偶用衣服,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各種奇妙的小洋裝、女僕裝,開始在日向身上搞起時裝秀。

狛枝指著日向被撐緊的衣服布料:「哈哈,日向君即使變小了,胸前依舊雄偉」「可惡……」日向望著狛枝大大的特寫,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他舉高並張開雙手:「狛枝,把我放在你頭頂上」狛枝覺得疑惑,但還是照做,日向被放了上去後,整個人趴在狛枝頭頂上,蹭著狛枝髮絲,細絨的軟毛在身邊搔著,毛茸茸又暖呼呼,觸感極佳,日向還哈茲哈茲的吸著洗髮液的香味:「啊啊,好療癒,好像在雲上一樣,蓬鬆柔軟」

平常的時候,日向就喜歡將臉窩在狛枝的頭髮中蹭,嗅著他的味道,現在是整個人都攤在上面了,讓狛枝有些害羞的嘟嚷:「你啊,還真喜歡這樣做」日向哎嘿一聲,近距離看著狛枝紅起來的耳朵真是可愛,這時候,突然他起了個壞心眼,順著狛枝的頭髮爬下,跳到狛枝肩頭,然後啊嗚一口含住狛枝的耳垂。

「啊啊啊……不要……」狛枝一個激靈,不自覺發出了令人羞恥的叫聲,果然沒錯,狛枝耳朵很敏感,日向覺得自己被變小和換上奇怪衣服的怨氣報了仇,接著呸樓呸樓的舔起狛枝的耳朵。

「唔……嗯……哈啊,日向君,快住手,那裏不行……」狛枝發著抖,滿臉脹紅,終於他受不了了,手用力一揮,將日向拍落下來,結果日向一滑,掉到狛枝的領口,掛在上面,狛枝的衣領總是鬆鬆垮垮的,日向抓著,不讓自己掉進狛枝胸懷中。

「呃……抱歉啊日向君」狛枝連忙用雙手接著日向,讓他能夠站在手上,只不過,日向看著眼前標緻的臉蛋,被放大幾倍,白白的肌膚在眼前晃,起了玩心。

「吶,狛枝,就這樣把我移到你脖子邊吧」然後,日向在狛枝鎖骨上吸了幾口,做出一個又一個的吻痕。
「日向君!」狛枝端著日向,整個人湊近對著日向生氣,日向又啾一口狛枝的唇、臉頰,狛枝嘟起嘴,日向只覺得狛枝好可愛啊,可惡想抱,但是眼前自己這身體,怎麼上?

正在懊惱的時候,狛枝一臉發現什麼似的,輕笑起來:「啊哈,日向君,你●起了喔」糟糕,現在的大小不能對狛枝怎麼樣,剛才那種惡作劇已經是極限了,目前看來,只能自己擼來解決了。

「日向君的小●雞也變好小喔,好可愛」
「閉嘴啦,放開我讓我一個人待著」

結果狛枝卻是意味深長的笑:「不讓我服侍你嗎?算是回敬剛才的事」然後,對著日向以下開始舌尖逗弄,指頭輕觸,玩得不要不要的。

第二天,終於恢復原狀的日向,眼神死的表示,自己身為男人的尊嚴,被踐踏了,摟著狛枝想揍他又捨不得,摸摸狛枝的頭,看著他笑咪咪地窩在自己懷中撒嬌,唉,還是老樣子最好。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