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女孩子那回事【日狛】

紫芸 | 2021-06-03 01:11:46 | 巴幣 0 | 人氣 179


*這是之前寫過的【關於朋友變成女孩子的那回事】的背景設定,沒看過那篇也沒關係
*總之就是狛枝性轉變女生然後剛好來姨媽

狛枝凪斗蒼白著臉,蜷縮著身子躺在床上,時不時還嘆息了一聲。
日向坐在一旁看顧著她。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身體因為謎之原因成了女孩子的狛枝,即使變了性別,但還是如同往常習慣,跟著日向創行動,雖然氣氛有些微妙。

日向創並不討厭,只是有些不自在,日向創一直對狛枝凪斗有特別的感覺,像是不可或缺的,朋友?說實話,日向自己也不是很懂,只覺得和狛枝相處起來很開心,但是,現在的狛枝是女生,和女生獨處感覺有點說不出的害臊。

尤其是正值青春期,對異性身體有點興趣的年紀,會想要用眼神掃一下某些令人在意的部位,而且狛枝凪斗變成女孩子還真是大美人,不由得令人多看幾眼。
只是今天,狛枝話有點少,難道是因為身體是女生,正在困擾嗎?

「日向君會關心我這種人呢,真是不勝惶恐,其實也沒有什麼,總覺得有點疲累,肚子不太舒服」
「因為天氣太熱嗎?還是吃錯什麼東西了?」

狛枝搖著頭,就是覺得昏沉倦怠,說著,感覺下半身有一種暖暖的異樣感:「啊勒?」兩人同時低頭一看,狛枝的腿間流下暗紅的血液。

日向緊張起來問狛枝是受傷了嗎?但狛枝表示沒有哪裡受傷,也沒有地方特別的痛,說完就自己打臉了,肚子本來就有些不適感,結果現在帶著腰酸,來勢洶洶的腹痛。

狛枝痛苦的摀著腹部,腿間仍流出血,然後開始碎念:「怎麼會突然這樣,難道……!難道我生病了!竟然會出血,我這種垃圾也會生病,啊啊真是太不幸了啊哈哈哈哈哈」然後就是擦玻璃般崩潰的尖聲大笑。

「喂!你冷靜點!總、總之先給罪木看看吧」

經過罪木檢查之後,狛枝躺在床上休息,日向擔心的問發生什麼事,罪木忸怩害羞的這個那個說不出來,只是隱隱約約說狛枝同學現在是女生,所以因為是女生才會這樣。

「所以,是什麼病?跟狛枝女體化有什麼關聯嗎?」

罪木猶豫著該不該和男孩子說明,不過既然是正常現象,那應該不要避諱:「不、不是……是、那個,生……生……理,總之,我讓狛枝同學吃了止痛藥了,好好休息就沒事了」說完罪木鞠躬,離開了。

日向有點不好意思,原來狛枝是來了姨媽,也對,他現在是她,女孩子有那個很正常。
但是身為一條漢子,女生的那回事是怎麼處理的?日向創此時努力回想自己保健課學的知識,呃,也想不到有什麼,總之先看看狛枝吧。

他來到她床前,狛枝虛脫無力的窩在床上,呃呃呃呻吟並撫著肚子,然後開始呵呵呵的碎碎念:「沒想到我有一天會體會到女孩子每個月的痛苦,真是太不幸了,之後會有怎樣的幸運呢……話說回來,這種事和孕育生命相關,也算是一種希望吧,啊啊真是斯巴拉希」
一邊冒冷汗表情痛苦,一邊還笑,像個M一樣還真的很恐怖。

「不,狛枝你就別一直說話了,呃,那個,很痛嗎?」

問完之後,狛枝用看智障的眼神瞥了一眼:「不然呢?」
「對不起,我在問廢話」至少不是什麼病真是太好了。但看著狛枝這樣實在於心不忍,女生都會這麼痛苦嗎?真是太辛苦了,身為男人,要好好照顧她!

日向創,燃起謎之使命感,於是跑去詢問罪木,女孩子這期間要怎麼辦,之後到了超市買了相關用品和巧克力、黑糖薑茶之類,又跑回來將東西帶給狛枝。

狛枝接過熱呼呼的薑茶,輕輕啜了一口,有點感動:「日向君關心我這種垃圾,而且我只是暫時變成女生,明明可以不用管我的……」

「淨TM扯淡!就算你只有現在是女孩子,照顧不舒服的人是應該的」

內心暗自省略了幾個字,其實是照顧不舒服而且有好感的人。
日向搔搔臉頰:「啊啊,但是我是男生其實也不太明白,所以我頂多做到這樣」 狛枝笑了一下:「日向君真是體貼呢,好像在照顧女朋友一樣」
說完,兩人的臉都紅起來了,方才言論簡直像是說自己是日向的女友, 狛枝低下頭喝薑茶:「沒、沒事、當我沒說」
日向也害羞起來,趕緊轉移話題:「喔喔對了,現在感覺如何?還會有哪裡不舒服嗎」
「好多了,大概也是止痛藥起效了吧,反而有點昏昏欲睡」

狛枝躺回床上,不一會兒就深深入睡,日向看著狛枝的睡臉: 「照顧女朋友嗎……」輕輕地笑了。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