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同人文 粉色的鬱金香篇 第六集 特別的一堂課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7-28 10:34:46 | 巴幣 0 | 人氣 129

連載中槍彈辯駁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在希望峰學院重建之後,為了讓學校得以正常運作,因此招募了一些新人,而這些新人中,又有被稱為最接近完美之人的夢田羽,而他,在某些原因下,決定幫助日向復活七海

羽:「真是沒有呢,言,看來發生絕望事件時你會超早死呢。」
 
言:「诶?夢田?你…你…」
 
言:「你怎麼變高了?這是機器人吧,夢田已經死了。」
 
羽:「……」
 
羽:「(╬  ̄- ̄) 真是令人不舒服的重點啊。」
 
豐:「噗,他是真正的夢田,真是的,幹嘛開這種玩笑?」
 
這時,從裡面的房間走出了一個人
 
秦:「不是言叫我模擬絕望事件嗎?但是裡面的內容太無趣,追來追去的,小學生嗎?」
 
苗:「等一下,訊息量太多,我沒有辦法負荷,模擬絕望事件?」
 
言:「啊!不好,這件事我還沒有和學院長報告呢。」
 
羽:「(#°Д°)」
 
羽:「學院長,我…我剛剛那個,針…針對你的話,如…如果你有感到不舒服,我…我在這邊和你道歉…」
 
苗:「啊,沒關ㄒ…」
 
霧:「這有點太過份了,首先,通常做這種大型教學企劃應該要和我或學院長通知,再來,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傷害學生和學院長,如果學院長真的絕望了該怎麼辦,最後,如果要從校外找特聘老師,必須先經過學院長的同意。」
 
言:「對不起,這是我的疏失。」
 
霧:「不過這堂課還蠻有趣的,請繼續你們的課程。」
 
羽:「謝謝,只不過,這堂課實質上已經結束了,畢竟,你們都沒有活下來。」
 
慎:「不,我們連自己怎麼輸的都不知道,你這樣算犯規吧。」
 
霧:「對啊,你到你是怎麼在關燈的瞬間把他們放倒在地上的?」
 
羽:「黑白熊,那些黑白熊裡面裝了催眠氣體的罐子,確我做的不過是把它們在正確的時候釋放出來罷了,有發現嗎?黑白雄的鼻子比較硬,裏面是裝催眠氣體的。」
 
羽:「對人體無害,真的!」
 
苗:「啊,我知道的。」
 
慎:「但是我有感覺到有什麼撐著自己後才倒下的,那是什麼?」
 
羽:「黑白熊啊,如果他們沒有做甚麼不人道的事,其實是一種很有用的機器人。」
 
羽:「我很謹慎地去企劃這一次的教程,有任何突發狀態的保護措施,包括有學生崩潰想逃時的高壓電網自動斷電。」
 
苗:「搞到學生崩潰就有點不太好了吧。」
 
羽:「我也把現場周圍控制得比較亮看起來比較暖,這種環境會給人一種比較溫馨的感覺,想說有二次防護比較完善。」
 
言:「說到底,還是沒有告知學院長的我做的不好,但是我也是相信羽不會做的過頭才交給他的。」
 
苗:「算了,反正這剛好是最後一節課,結束了就可以放學了。」
 
霧:「竹夜先生,請你保證,之後有類似的課,請務必告訴我和學院長。」
 
言:「是的。」
 
霧:「還有,校外人士,不可以隨意進入校園中,所以,請你們的朋友離開學校。」
 
羽:「沒有問題。」
 
苗:「等一下,這裡是希望峰學院嗎?」
 
羽:「嗯,是的喔,這裡是體育館,我等一下會把那些高壓電網撤掉。」
 
苗:「你為什麼會知道這裡是校內啊?」
 
霧:「天花板的架構像是,而且,他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把這麼多人運到其他地方,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讓學生們和老師們失去意識,再將附近架成絕望遊戲的樣子,這樣一來,他要移動的,就只有我、你、葉隱先生、還有竹夜小姐,比起把所有人都移到其他地方,這樣比較有效率」
 
霧:「可怕的是,他只花了五分鐘就準備好了場景,我想應該和那位校外人士有關吧。」
 
豐:「啊,秦是76期超高校級的建築師,說來也奇怪,他跟一般的建築師不太一樣,他比較像是發明一些工具,來讓施工更方便,像是那個高壓電網,好像是緊急掩護措施所做成的,所以可以很快的完成場景。」
 
苗:「你們每個人都不簡單啊。」
 
豐:「對啊,相較之下,我就差多了……」
 
霧:「……」
 
豐:「但是,到我有辦法幫助他們時,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它們的。」
 
苗:「好了,我還有一點事要準備,明天我要去見一下日向前輩。」
 
霧:「等下!」
 
豐:「诶?他不是絕望的殘黨嗎?」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