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樣就不算騙人了喔【日狛】

紫芸 | 2021-06-03 01:17:32 | 巴幣 0 | 人氣 243


預備學科的日向創和本科生的狛枝凪斗雖說不在同個班級,但是好歹也是同個學校,加上日向創有個一起打遊戲的好夥伴—七海千秋,而且也沒人規定本科和預備科不能來往就是了,大家都是好同學嘛。

但是,狛枝凪斗卻不樂意了,他認為擁有才能的本科生和沒有才能的預備學科是不能平起平坐的,所以日向創每次來本科班級時,免不了被狛枝凪斗一陣嘲諷。

不只是七海,其實整個77期本科生都因為日向常常來拜訪的關係,彼此也都很熟了,也因為如此,狛枝常常說日向一副幾乎要融入本科同學們的模樣簡直厚臉皮。

兩人見面常常是水火不容的狀態,狛枝永遠對日向有意見,日向永遠是回擊狛枝的冷嘲熱諷,說來也奇怪,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卻幾乎每天都要上演一齣吵架的戲碼,好像日向和狛枝一天沒有互相拌嘴會不舒服似的。

77期同學們看著二人死對頭般的互動關係,又恰逢愚人節,想到一個整人的計畫—

既然他們這麼討厭對方,那麼如果假裝把兩人湊一對,應該可以看到他們傻眼的表情,就在左右田總是看著日狛二人每天慣例吵架後,覺得可以來這麼一發惡搞,大家本來這樣作覺得有點奇怪,不過想想,愚人節嘛,反正無傷大雅,終於,連一向比較認真正經的小泉、边古山那些人也同意了。

計劃就是,所有人都擺出一副「日向創和狛枝凪斗是大家公認的情侶」的態度,演技自由發揮,總之不管他們怎麼問,一概都以「咦你們是戀人啊難道你忘了」的反應來回覆。

到了愚人節那一天—

狛枝來到學校的路上,遇到了花村輝輝,正要開口說出一早遇到超高校級的料理人我是多麼幸運斯巴拉西的時候,花村嘿嘿的笑著:「正好啊,我這裡有一些好道具,可以提供你和日向之間的趣味喔」

狛枝愣了愣:「日向君?趣味?什麼意思?」

花村認真的閃著紳士般的猥瑣眼神:「我懂我懂,每天在床上同一種玩法也會膩的,我還有很多好本子和片子,可以參考各式各樣的PLAY〜」

狛枝越來越迷糊了,花村到底在說什麼,這時左右田也來了,他走近狛枝身旁,拍了一下狛枝肩膀:「呦,早啊,」

接著左右田和花村偷偷互相使個眼色,開始刻意對著狛枝抱怨:「哎呀〜老是看你和日向灑狗糧,都要閃瞎我的眼了」

狛枝開始覺得莫名其妙了:「從剛剛開始,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和那個預備學科又怎麼了?」左右田笑著兩手一攤,搖搖頭:「別裝害羞了啦〜誰不知道你們是一對啊」

花村也接著流著鼻血的補充:「每個夜晚都熱情如火吧,求床上詳細」

狛枝大大的反論,直嚷:「你說的不對!我和日向君才不是一對,也沒有什麼床上關係」

結果左右田和花村就開始故意用狛枝聽得到的聲音【小聲交談】:

「喂……他不肯承認耶,吵架了嗎?狛枝那傢伙在鬧彆扭耶」

「該不會日向在床上沒滿足他?」

「明明兩人愛得死去活來的」

「夫夫吵架啊……可真是……」

狛枝感到腦袋發疼,他一再說與日向之間不是戀人,可總是被當成害羞、故意裝傻、小情侶吵架、甚至說什麼小別勝新婚的放置PLAY。唉,解釋不通,算了,別管他們了。

狛枝進了教室,西園寺就故意喊著:「哇—基佬耶呵呵呵」小泉趕緊制止:「不可以喔,喜歡誰是那個人的事,不可以批評」

澪田則突然整個蹦蹦跳跳並且興奮跑過來,說自己寫了一首新的曲子,靈感是取自狛枝與日向『可歌可泣』的戀愛,取名叫“愛來愛去心跳跳”

 
狛枝擺出了一臉黑人問號臉,花村本來就很怪,怎麼連女孩子們都起鬨?他還是認真的,客客氣氣地向她們表示:「呃,雖說我這種人沒資格糾正各位,但是,你們似乎誤會了什麼,我跟日向君沒有談戀愛」

結果小泉立馬雙手叉腰,開始責備狛枝:「真是的,這樣子太過分了喔,怎麼可以明明交往卻又翻臉不認人呢?」索尼雅此時湊過來插話:「啊啦,我知道,這是日本文化說的『傲嬌』」

甚至連九頭龍都勸著狛枝,不要再否認了,兩人相處有什麼誤會要解釋清楚,不能就這麼一刀兩斷,太不講情義了。


狛枝雙手抱頭,唔唔唔唔的開始懷疑人生,大家為何都認為我和日向君是戀人?是哪裡搞錯了嗎?難道是我們的舉動讓人誤會?可是洋溢著希望的超高校級的大家會弄錯嗎?難道其實是我自己失憶?實際上我和日向君真的在一起?啊勒?啊勒?

狛枝陷入混亂,同學們有的暗地偷笑,有的心虛的在內心說著:抱歉啊狛枝。


到了課後活動時間—

日向創慣例的來到本科找七海千秋遊玩,七海按著遊戲機,邊打招呼,眼睛沒有離開遊戲機螢幕,邊開口詢問:「啊,這樣好嗎?」日向矇了:「好什麼?」七海還是繼續以神速飛快按著遊戲機上的按鍵:「日向君冷落狛枝君的話,他會傷心的吧?」

「哈啊?冷落?傷心」日向完全不懂七海的意思。七海淡淡地回應:「戀人總是和別人說話,狛枝君會吃醋的喔?」


日向滿頭問號,什麼戀人,誰是戀人,關狛枝什麼事。這時左右田向日向揮手:「呦,心友,你跟狛枝那傢伙怎麼了?他今天一直鬧彆扭,硬是不肯承認你們兩個好上了」

什麼,好上,跟狛枝好上?什麼東西,我們何時好上我都不知道,說到底我們水火不容的死對頭,見了面就吵架,怎麼會好上?

此時花村一臉哈茲哈茲的喘息,走了過來:「我知道你和狛枝君兩人床上不夠『性福』,我這裡有強精壯陽的食譜,包你吃了之後晚上讓狛枝君欲仙欲死,事成之後求床上詳細……」

日向打斷他的話:「不是!胡說什麼啊!我跟狛枝什麼關係都不是,也沒有那種,呃,床、床上的關係」後面講得自己都有點害羞了。


一旁的田中聽到了日向的大聲抗議,哼哼哼的冷笑,湊了過來:「原來如此,是想要否認身體結合的契約嗎……」


日向轉頭左顧右看,試圖找人求救,眼神正好和罪木對上,但罪木竟也是支支吾吾的:「那、那個,我也覺得日向同學應該好好愛護狛枝同學才對」說完又自己嚇到般咿咿咿的連聲道歉,終於,日向找到坐在一旁角落的狛枝,抓起他的手,急沖沖的奔出教室。跑遠之後,日向和狛枝沒聽到左右田和西園寺的大笑聲。


「你做了什麼啊!?大家都傳著我們兩個是戀人!」日向抓著狛枝的手,跑到沒有人的一處角落,然後著急的開口詢問狀況

「這句話是我問你吧,預備學科」狛枝扶著頭,深深嘆了一口氣:「跟預備學科當戀人,真是太不幸了」

日向覺得自己被嫌棄了,有點不滿:「什麼啊,說得好像我喜歡你一樣,開什麼玩笑,咦,開玩笑……」

日向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認真的問狛枝,今天是否是四月一日,狛枝不明白日向怎麼在這時候會問這種問題,四月一日又怎麼了,日向靈光一閃,頭上的呆毛抖動了兩下:「對了!」


接著他說出了自己得到的答案:「四月一日啊,是愚人節!是騙人的日子!大家一定是集體起來騙我們」

狛枝哎了一聲,從小沒人陪伴的他,雖然知道愚人節,但是也沒人開他玩笑,所以自然就忘了愚人節的事。

結果狛枝突然雙眼閃亮亮的大喊:「能夠被那麼多超高校級的人捉弄,真是太榮幸了,啊啊斯巴拉希啊〜!」

日向嘆了一口氣,這傢伙果真怪胎,那麼現在該如何應對這些戲弄呢?只是無視的話感覺又會被說什麼默認啦、害羞之類的。

日向思考一陣子之後,決定反將一軍,他認真對著狛枝說:「狛枝,就限今天,和我成為戀人吧」

狛枝露出「你在說什麼夢話」的表情,日向連忙解釋:「不是啦,我意思是,大家故意把我們當成一對,是想要看到我們兩個因為否認而困擾的臉來取笑,那麼,如果我們就這樣也假裝是戀人,不就可以反整回去了嗎?」

狛枝聽了,哼了一聲:「預備學科想的事還真惡趣味」然後淺淺的笑:「不過倒也不是不能配合」

結果同學正想著是不是玩笑開的有點令人反感的時候,狛枝和日向回來了,大家看到了驚人畫面,兩人手牽著手,滿面春風的一起走回來。

接著坐在同一張椅子上—日向坐著椅子而狛枝坐在日向的腿上,狛枝宛如小貓一樣依偎著日向,日向還用手輕輕撫摸著狛枝的頭髮,兩人散發甜蜜泡泡。

「創君……」「凪斗……」兩人深情對望,只是沒人發現,他們的內心是非常激動的,日向覺得狛枝身上好香,頭髮也好好摸,這傢伙長的真好看,睫毛好長,皮膚好白皙,哇不妙,狛枝感覺真的好可愛!狛枝則是啊啊啊日向君叫我的名字了,我也叫日向君的名字,啊啊啊好害羞,心臟要停了,日向君怎麼感覺好帥氣,明明是個預備科,卻覺得他身上有充滿希望的氣場,怎麼辦。

好害羞—這是兩人共同的想法,本來預想兩人假裝恩愛的時候會噁心到吐,結果內心卻是整個小鹿……不是亂撞,而是小鹿撞到要飛天了。深情對望了許久,同學們也訝異到空氣突然安靜,眼睜睜看兩人灑狗糧,日向不知哪根筋不對,想說要不要玩更大的,於是臉靠近狛枝,試圖要吻下去,一點一點靠近,每靠近一點,內心想著:狛枝就是現在啊,快躲開啊,喂,快閃開啊,喂喂,要碰到了啊混蛋!

但是狛枝已經整個人不淡定了,他僵在那,任由日向靠近,然後,貼上他的唇,兩人的嘴就這麼貼貼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左右田一聲大聲的哀嚎,打破了寂靜,日狛二人趕緊放開對方。西園寺也指著他們罵:「什麼啊,原來你們真的是基佬啊,噁心死了害我看到髒東西!」小泉連忙緩頰:「啊,這,對不起啊,本來想開個玩笑,沒想到你們真的是那種關係」

這下糗了,假戲真做了。

結果過了愚人節之後,大家對這兩人的誤會沒有解開,但是,他們似乎捨不得解開誤會的樣子,日向覺得和狛枝之間關係變好了,雖然有點微妙,但是不討厭,其實這傢伙也滿可愛的……吧?而狛枝也認為和日向被當作情侶沒有想像中反感,有點,稍稍喜歡這種感覺?

嘛,不過兩人真的在一起的話……

這樣就不算騙人了喔!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