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娘【日狛】

紫芸 | 2021-05-29 03:07:58 | 巴幣 0 | 人氣 181


新娘子總是美麗的,穿著高潔華麗的婚紗,閃閃發亮,與心愛之人共同攜手度一生,那新娘禮服,總是宛如公主一般,清純的、性感的、精緻的,美得令人目眩神迷。許多女孩子總是嚮往著結婚時能穿上一件漂亮的禮服,因為不只象徵與愛的人結合,更是一生中最美麗的幾個時刻之一。
雖然大家都還年輕,但是女孩子嘛,總是對漂亮的打扮有興趣,這天,女生們聚在一起翻閱雜誌上的婚紗特輯,七嘴八舌討論起來。七海手捧著遊戲機,邊靈活按著鍵邊回應大家的話,表示遊戲裡的外觀裝也有許多結婚主題,可見結婚禮服是萬年不敗的受歡迎題材。
 
「西式和日式都很漂亮呢,拍起照效果一定很好」小泉盯著雜誌上圖片,比起自己穿,職業病讓她更想要為穿著的人拍照。
一旁西園寺勾住她的手:「哎〜我想看小泉姐穿白無垢」接著一個壞笑:「啊不過不想讓小泉姐嫁給那些低俗噁心的公豬」
 
「唯吹覺得龐克風可能也不錯喔!搖滾新娘」澪田興奮的跳起來表示。
而索妮雅饒富趣味的看著書上的白無垢眼睛閃閃發亮:「日本結婚是穿這樣的啊……比起來我們國家的風格是這種……」
 
一群男生們在一旁與女孩子們的小圈圈保持距離,但還是聽的到對話,左右田一臉嚮往的妄想:「索妮亞小姐這麼漂亮,穿西式洋裝一定超合適,不不,白無垢也很好看感覺十分清純,啊啊」
田中邊玩著手掌上黑暗四天王之一,邊低聲笑:「原來如此,是靈魂之間簽訂契約的裝備」
九頭龍哼的一聲說了句我沒興趣,卻以眼角餘光偷偷瞄向邊古山。
 
花村哈斯哈斯的喘氣,一臉猥瑣的說:「禮服啊,到了晚上脫掉那一身衣服就是初夜了,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新娘禮服PLAY的片,等不及就穿著禮服嘿嘿嘿嘿」
 
日向看看男生和女生兩邊的不同談話,轉頭問狛枝:「你對新娘禮服有什麼想法嗎?」狛枝眼睛一亮:「我很喜歡喔」
啊果然狛枝也是男生,打扮美麗的新娘子什麼的也是會心動。
 
正這麼想的時候,狛枝馬上興奮的說:「結婚就是與充滿希望的另一半共同迎向未來,啊啊,多麼令人感到希望啊,雖然像我這種垃圾沒資格,可是如果是兩個有著才能的人,多麼斯巴拉希……」很好,狛枝正常運作中。
新娘啊,日向看著狛枝,雖然他是男的,但是穿起禮服來應該很好看,皮膚白,臉也漂亮,腦中漸漸浮出狛枝穿著婚紗的幻想,哇喔好美……
「日向君?」看到狛枝的臉湊近,日向嗚哇的倒退好大一下,不行不行,我在妄想什麼東西啊?狛枝當新娘?雖然應該會很好看,啊不對!我意淫他幹嘛啦!
日向一直不敢承認,他對狛枝有好感,但是因為狛枝一直給人摸不著頭緒的態度,再加上行為和說話都很古怪,日向實在不想承認自己品味那麼奇葩會喜歡一個怪胎。但是每一天自由活動,總是不自覺找上狛枝行動,看著看著,就覺得似乎習慣他的行為模式,而且其實也滿可愛的嘛,狛枝似乎也不討厭這樣,乖順的陪著四處逛的樣子也讓日向腦中越來越時常惦記狛枝。
 
某一天,大夥兒正忙於自己的採集工作,而狛枝分配到了打掃,狛枝一向都是被安排打掃的,掃除了每一個人的小屋,輪到日向的小屋時,正好日向有東西忘了拿,回到小屋門口,聽到了啊呀的叫聲和東西掉落聲,連忙開門查看:「喂!怎麼了!」

看到白色的窗簾布蓋著一個唔唔叫著的東西,動啊動的,這東西應該就是那傢伙了。於是日向趕緊上前掀起披在狛枝身上的白布。

「啊哈……真是不幸,只是想擦個窗戶,窗簾就掉下來了」狛枝傻笑著,日向邊碎念你在幹什麼啊,邊將白布從狛枝頭上撩起來時,日向忽然間心動起來,這動作,就像掀新娘的頭紗一般,啊啊,狛枝果然很適合白色婚紗,他自己本身就很白了,頭上的白布掀開來,像個美麗純白的新娘,不,宛如天使一樣。
 
「不……!我不是我沒有!」日向連忙退後好幾步,奪門奔出自己的小屋,連自己本來回小屋要幹嘛都忘了,留下一頭霧水的狛枝。
 
這天,日向在黑白熊轉蛋機裡轉到希望之峰戒指,還有……新娘禮服,日向心想,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不,送給女孩子有點,呃尷尬,送給男生,更尷尬了,不過送女孩子可能會被當性騷擾,送男生還可以用開開玩笑混過去……吧?想到那個對禮物幾乎來者不拒的人。
 
不意外,狛枝開心地收下了,不說新娘禮服,戒指是立馬被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也不知他這麼做有沒有什麼意思。
日向鼓起勇氣:「狛枝……那件禮服,可、可以穿上去讓我看看嗎?不是不是、我只是想知道這個被穿起來樣子長怎樣,拜託女孩子才尷尬所以……」
 
內心想只是好奇喔,只是好奇,絕對沒有什麼奇怪意圖喔!
狛枝臉上浮現一點點紅暈:「日向君不介意我這樣的垃圾的話……」於是兩人到了狛枝的小屋裡,讓狛枝換上那套婚紗。
「這……」日向驚的說不出話。雪白的婚紗,上面點綴的精緻水晶和珍珠,華麗又不俗套的蕾絲剪裁,配上狛枝因為羞澀而泛紅的臉,完全就是一個含羞帶怯的新娘。

狛枝整個人忸怩不自在:「抱歉,很噁心對吧,我這就換掉」然而狛枝正要轉身,他的手被日向一把抓住:「不,很美,真的,很美……」說罷,日向情不自禁地,輕輕吻上狛枝的唇,狛枝一開始嚇了一跳,但是沒有推開,而是柔順的任日向親吻。
不知道過了何時,日向放開狛枝,整張臉已經像是熟透的番茄一樣:「抱歉,我、那個……我、我會負責的!」
「哎……?」一切都很突然,狛枝整個人都朦了,從剛才的吻到現在彷彿告白一樣的話語都讓他來不及思考。
 
日向決定正視自己的感情,豁出去般的開口:「我對你…………請你和我…………」

狛枝輕輕地笑了:「我也……如果不嫌棄我這種人……」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