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女僕裝【日狛】

紫芸 | 2021-05-30 01:00:49 | 巴幣 0 | 人氣 190


日向創與狛枝凪斗在小屋中消磨自由時間,兩人玩起了打賭遊戲,理論上呢,狛枝凪斗身為幸運是不會輸的,但是,也許是先前的幸運耗盡,也或著是日向的人工才能發揮作用,本來遙遙領先的狛枝到了遊戲後半段卻一面倒的換日向創佔優勢,於是,日向以些微差距,贏了。


「區區幸運的才能,我也是有的」日向得意的說著,啊勒,這句話自己似乎什麼時候說過來著,狛枝則是暗自吐槽:不要用以前說過的台詞耍帥啦!


話說願賭服輸,他們打賭的內容就是,輸的一方要聽贏的一方的要求。

狛枝立馬拿起小刀對著自己,開始笑著:「啊哈,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喔,挖眼珠還是割舌頭呢?」日向連忙一把搶過小刀阻止,並責備狛枝為什麼動不動就想到自殘:「等一下啊你,怎麼會想到這些獵奇的要求啊!」而且說到底,自己是那種會希望傷害狛枝的人嗎?


狛枝停了下來,看著日向,啊剛剛被搶下刀子時,日向君抓到自己的手了好害羞。

「那,日向君要我做什麼呢?」面對狛枝的問題,日向抓出一件衣服:「我想看你穿這個」狛枝看了看,這衣服……裙子?這不是女生的衣服嗎?不但如此,這荷葉邊和小圍裙,這是女僕裝?

「日向君要我穿女僕裝?」狛枝露出一臉你沒搞錯吧的表情。

日向雖然十分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頰,但是仍晃了晃手中的女僕裝:「就、那個,好奇啊,給女生穿有點會被當作騷擾,所以想說你來試試」狛枝嘆息了一聲:「日向君的興趣很怪呢……」又繼續說著:「穿也不是不行啦,可是畫面很噁心喔,日向君看了會吐喔?」說著,抓起女僕裝,往浴室走去。

「等一下,不直接在這裡換嗎?」日向只是無心的問,畢竟都是男生,體育課什麼的也是一堆臭男人直接在教室更衣不是嗎?

 
「哎……」

狛枝臉上泛起紅暈,雙手抱胸,縮瑟了一下:「日向君想看我換衣服嗎?」日向內心一個握草,你遮胸幹嘛?你是男生又沒有胸,而且之前要你脫你不也很大方的表示可以看你的裸體嗎?本來想要說點什麼,想想還是算了,看著狛枝忸怩的態度,本來只是想讓他穿女僕裝,然後開開玩笑來打鬧過去的,氣氛卻變得很曖昧。

「算了……你愛在哪兒換都好」聽罷,狛枝溜到浴室換衣,幾分鐘之後,他從門後探出一顆腦袋:「換好了喔,日向君確定要看嗎?很傷眼喔」日向也感覺不知為何緊張起來,他認真的點點頭,狛枝慢慢走出來,雙手壓著裙擺:「好像有點短,下面涼涼的」

日向震驚了,要不要這麼可愛,秀氣的臉加上女僕裝,簡直真的像個小女僕,裙下露出的雙腿乾乾淨淨,整個人修長苗條,竟然迷之適合!

看見日向張大嘴巴呆住,狛枝雙手不知該遮哪:「果然,很奇怪吧,對不起,讓日向君看到這種髒東西」「好想……」日向彷彿口中說了什麼

「咦?」

 
「好想僱用這麼可愛的女僕!」日向認真握拳,說出感想,讓狛枝完全傻眼:「啊勒〜?」

日向對於狛枝穿女僕裝的景象真心好評,拿出的手機,用力連拍,狛枝嚇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日向君……不要拍啊,很丟臉」

「不,我要拿來當手機待機畫面」日向一臉正經的說著像是變///態般的話,狛枝只能不斷強烈表示抗議,才讓日向打消念頭。

「那、可以穿這樣模仿女僕打掃這間小屋給我看嗎?」日向提出要求,狛枝點點頭:「打掃當然可以,但是不可以拿我照片當待機喔」

說著,開始東抹抹西擦擦,手邊沒有太多工具所以只能簡單的整理,然而,狛枝一個轉身,看到日向趴在地板上嘖了一聲:「可惜裡面還是四角內褲啊……」

「日向君大笨蛋!」

之後,狛枝的女僕裝照好好的被日向收藏起來了。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