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FULL】らくつぐ 女主角育成計劃

春の九尾狐 | 2021-05-19 15:18:12 | 巴幣 4 | 人氣 247


該來的終究會來,不過應該不需要標兒少吧⋯⋯希望⋯⋯
最後的部分我是加了少許片段的喔!請看到最後喔!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正文開始)
『根據那個都市傳說,在邱比特面前表白的情侶都會收到邱比特的祝福,能夠永遠得到幸福,那如果是向邱比特表白呢?』
きっとヒロインなら綺麗で
王子様にチヤホヤされるでしょ?
芋女の私もお姫様になれたらなんてね
「我這麼普通,又怎會有男生喜歡我?」
ある日出会う 運命の人
紳士な振る舞いに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たんだ
「那次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我一生也不會忘記,楽くんらっくん,音:Ra kkun
「那次我在咖啡店裡做收店前的準備,你是我們那天最後的客人。那天我剛剛病好,身體還有點不適。在你進來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留意著你,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總離不開你。爸爸叫我去問問你對我們的意見,你總是面帶笑容的回答我。當我那天不小心把碗碟弄跌的時候,你主動幫我收拾,我們剛好碰到對方的手,我的心突然加速,是心動了嗎?你走了之後,我一直在想,能再見一面就好了。」
時間が止まる「また会えたね」と君
やっぱり恋だ
「幾天之後,我們的live完結後,麻里奈さん向我們介紹了聯盟的組成者。當你見到我的時候,你默默地對我說了一句:「又見面了呢」。我的臉紅透了,心跳突然跳得越來越快,這果然就是戀愛呢!」
「還有那一次,我在街上被其他人欺負的時候,是你前來救了我,是你帶我離開危險。與你一起坐電單車離開的時侯,我緊緊的抱著你,心跳卻越來越快,很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那刻。我,最愛你了!」
「接著與你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多,我越來越喜歡上你了。不是因為某個原因,而是因為已喜歡上了你的一切。ちゃんモカちゃん,巴ちゃんひまりちゃん他們都已經表白成功了,我是不是也應該試試表白好了?」
楽くん、大好き。楽くん、大好き。楽くん、大好き!」
つぐみ,我們可以進來嗎?」事情發生後幾秒,蘭的敲門聲打斷了つぐみ的思想。
「啊!等等啊⋯⋯」話還沒說完,蘭已經與モカ走了進來了。
つぐみ,妳剛剛在做什麼?快把衣服先穿好!」
つぐみ穿好衣服後,モカ走近了つぐみ的床。
モカちゃん,有什麼事呢?妳們先到樓下,我很快便過來。
つぐ是不是有什麼瞞著我們呢?」
「沒有,怎會有了?」
「真的~嗎?等モカちゃん看看モカつぐみ床上的被子拿起,似乎有所發現。
「呵呵,つぐ妳原來不想被我們發現床弄濕了。つぐ剛才在做什麼?妳是在XX嗎?」
蘭與つぐみ的臉都紅透了,つぐみ一點東西都說不出來。
「看來就是了~つぐ別怕~那是~正常的~但是つぐ妳~有喜歡的人了⋯
「我つぐみ害羞得什麼也說不出來。
「是ジェイソンさん嗎?」つぐみ繼續害羞的沈默了。
「看來就是つぐ,看來妳對他的愛挺深了~竟然已經到了那個地步。
「才、才沒有!」
「真的沒有?那妳剛才~在想什麼?」
「我⋯⋯
つぐ,如果妳有什麼困難,可以跟我們說的對不對,蘭ちゃん?」
「啊,對呀!妳,在苦惱如何表白嗎?」
つぐみ默默地點了點頭。
「妳們懂該怎樣向男生表白嗎?」
「這,我們兩也不太幫到妳。不過妳有聽過河邊的邱比特傳說嗎?他可能幫到你呢。」
「我見過他。我會再去見他,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表白方法。」
「努力,我們倆替妳加油要好好的抓緊機會表白喔,つぐ
「願妳得到幸福,つぐみ我們就先不阻妳了。」二人說畢就離開了。
第二天,五人一起上學。在路旁開得十分燦爛的太陽花對比之下,前一晚找了邱比特諮詢的つぐみ顯得十分沒精打彩,可能是前一晚一直在想:『自己該如何表白呢?如果不接受我呢?』
蘭見到つぐみ甚是失魂的,便上前問道:「妳還在擔心自己的表白嗎?」
「我,是啊
給點自信自己吧!妳一定可以的,我們已經與巴和ひまり說了,我們大家都一定會支持妳的
「對啊,つぐ!我們一定會支持妳的,別一直擔心,抬起頭吧!如果你有什麼擔心的話,就盡管跟我們說就是了。
「真的可以嗎?」
「當~然~了」
「但,是不是還有事情妳害怕?」
「我怕⋯⋯他不接受我。」
「不要小看自己,你為什麼會那麼覺得呢?」
「與少女樂團聯盟的大家比起來,我根本就不起眼,我是那麼的普通,大家又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有特色。相比起我,我一點特色也沒有,我的樣子也不漂亮,什麼身材也沒有,楽くん會喜歡花音先輩友希那先輩吧。他不會看上我吧。應該這樣說,怎會有男生喜歡上我這樣普普通通的女生呢?」
「別要那樣想啊,つぐ一定會有人喜歡妳的,つぐ很可愛呢。更何況,ジェイソンさん他只在對妳自我介紹時希望妳能叫他楽くん,對於我們其他人,也是希望我們稱呼他為ジェイソンさん。在他眼中,妳一定是特別的一個,不用怕。」
「可能只是一開始叫錯,後來還是不想人這樣叫他,但又覺得要我改口不好意思吧。」
つぐ,你這樣想就不可能成功的,妳要大膽一點。放膽去吧,儘管可能會失敗,但妳沒有試過就沒可能會成功的了。妳要記住,我們大家都支持妳的。」
那天晚上,つぐみ晚飯後,對了母親交代了要去河邊。
一路走在路上,在明月照耀之下,つぐみ一直在心裡擔心著,腦海裡不停地想像著被拒絕的情景會是怎樣。
『「哼,憑妳,就想與我交往?」其他人也會嘲笑我:「哈哈,那個女孩又不漂亮,完全找不到任何好的地方,只憑着自己是學生會副會長,竟然還妄想有男生喜歡,還能那麼不知羞恥去表白?真是天大的笑話!」我都是放棄吧。』
『「妳要記住,我們大家都支持妳的。ひまりちゃんみんな要不要再試一次呢?』
過了一會兒,つぐみ找到了我,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站在河畔的欄杆旁,靜待著要來找我的人
「妳又過來了
「是,但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我不用再麻煩你了。」
「不麻煩,有什麼問題,即管來找我。但妳今天又有什麼事呢?還是在煩表白的事情嗎?」
つぐみ默默的點了點頭。
「給點自信和勇氣自己,只要妳相信會成功,就會成功的了。」
「我
「什麼事?大丈夫?」
「我想在我正式表白之前練習一次。クーピーどさん,你可以幫我一次嗎?」
「沒問題。」
「好了,我說了。楽くん,我喜歡上了你。自從我們第一次相見後,我就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你。每一次我見到你,我都會緊張起來,我的心都跳得越來越快。每天晚上,我的腦海中都只想起你,我很想與你在一起。即管我知你也許不會喜歡上我這種什麼優點也沒有,普普通通的女生。我一點也不漂亮,也沒什麼做得好,但我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你能不能讓我成為你的女朋友?」
つぐちゃん,妳過一過來。
つぐみ走近了我,我脫下連帽衣的帽子。
つぐみ,我也一早喜歡上妳了,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我願意!」看見我真身的つぐみ嚇了嚇,難以置信的看著我,緩緩的回答我。
我踏前了一步,抱著了つぐみ,然後再把嘴重疊在つぐみ的嘴上。つぐみ一開始呆了呆,然後很快便也主動親了上去。
「那つぐみ,明天下午不用練習吧,想不想一起吃午飯,然後一起逛一逛?」
「即是,約會嗎?」つぐみ的臉漸漸變得紅通通的。
「是啊,有什麼問題啊?妳現在就是我的女朋友了。還有,待時機成熟了,我們才公開關係吧。」
「那,明天見了,晚安。」
「晚安,つぐみ。」說畢,我又一次的親了つぐみ
那天晚上つぐみ躺在床上,一直都睡不著,一切都好像夢境一般。我成功了嗎?他一直都喜歡著我嗎?我原來也會有男生喜歡的嗎?這樣說,今晚以後,我就是他女朋友了。』
第二天早上,Afterglow五人一起在Circle團練,不過她們並沒有詢問つぐみ的咨詢如何。
出門前,つぐみ母親問了她少許東西。
「吶,つぐちゃん,今天晚上回來吃嗎?」
「我不肯定,不過應該會回來吧。」
「是約了小男友嗎?」
「才沒有什麼男友呢!今天團練後約了其他朋友逛街而已。」
「哈哈!如果真的交了男友,要帶回來給我們見見啊。那今晚也帶男友⋯⋯喔,不是,是那朋友來吃晚飯吧!今晚會煮咖喱喔,非常足料的那種,裡面還會有蝦和蠔啊,記得要跟男友啊不是,跟朋友說呀!」
「吓!好吧⋯⋯」つぐみ沒法推卻自己母親的邀約。
「吶,みんな,不好意思,我今天下午要和巴吃拉麵,不能和大家在一起。」完結時,ひまり和其他人說。
「啊,其實,我也要和モカ逛街。つぐみ,不好意思,不能陪妳了。」
「大丈夫,我自己就可以了。」
「妳不緊要就好了。」
「我還想自己練習多一會兒,妳們走先吧。」
「吶,好吧!明天再見吧。」
她們四人離開時,對つぐみ的情況甚是擔心。
「我們只留つぐみ一個,沒問題的吧?不會令她受傷吧?」
「應該可以吧,不會受傷的。」
此時,我與她們迎面相遇。「こんばわジェイソンさん。」
「你們好啊,咦?不見つぐみ的?」
「她說她想練習多一些啊,所以留在了練習室裡。」
「好,謝謝!」說畢便離開了。
つぐみ,我們盡力幫你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咯咯。我的女朋友練習成怎樣啊?準備好約會嗎?」
楽くん,我準備好了,但媽媽說要我今晚帶你回家吃飯,好嗎?」
「我沒有所謂的。」
「那就好了,呃,但我們是不是即是要公開我們的關係?因為如果他們見到我帶你回去,他們也一定會認為我們在交往的。」
「不要怕,對他們公開也不是什麼問題。那我們走吧。」

「嗯!」
走到circle的門外,つぐみ慢慢的把手移動過來,觸碰到我的手,又立刻縮了回去。我轉了轉頭,看見她臉上的紅暈。我笑了一笑,問了一句:「想要拖手嗎?」つぐみ默默地點了點頭,我的手輕輕抓住了她的手,兩隻手十指緊扣,害羞的つぐみ真是可愛。「是不是很粗糙?果然拖得不太舒服嗎?還是算了吧。」「才不是呢,妳的手很好拖呀,不用擔心啊。更何況,那些繭可是代表了妳的努力的。」つぐみ的臉好像變得更紅、更可愛了。
一會兒過後,我們二人一起去了車站附近的大型商場。我們站在了一間咖啡廳外。看見咖啡廳的櫥窗展示的食品,つぐみ建議就在那裡吃午餐了。我們進店坐下,點了一盤義大利麵、一碟蛋包飯和一件鮮果忌蛋糕。
「一會兒想看什麼?」
「能陪我看看髮飾和衣服嗎?」
「你喜歡就好了,我沒有問題。還有就是,今晚妳媽媽會煮什麼?」
「聽她說是咖喱吧⋯⋯啊!他說裡面還會有蝦跟蠔啊。」「這樣嘛
「不好意思,要你們久等了。來,你們點的東西。」
「好了,我開動了。」「開動了。」
我選了吃蛋包飯,而つぐみ則吃義大利麵。過了一會兒,つぐみ叫了我一聲。
「來,楽くん,張開你的口,讓你也試試看這意粉。」つぐみ捲起意粉,慢慢餵到我嘴裡。
「啊嗯,真好吃呢。妳也試試這蛋包飯吧。」我拿起少許蛋包飯,慢慢餵到つぐみ的口裡。
つぐみ吃了一口,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著我。如果是平常在羽澤咖啡廳看見其他人這樣放閃的話,我想我該會先行一步。(作者自我吐槽:才不會吧,明明是個喜歡看人家放閃的抖M
之後蛋糕也到了。我們兩人一起品嚐那件蛋糕(當然是一隻叉兩份用),有時つぐみ餵我,有時又是我餵她。「楽くん,啊⋯⋯」「啊⋯⋯真美味啊。來,到我。來,つぐみ,啊⋯⋯」「嗯!啊⋯⋯由你餵的東西果然最好吃了。」
有一次,冒失的我嘴邊意外的黏上了一些忌廉。
楽くん,你的嘴邊黏上了忌廉啊⋯⋯小心點吃嘛。來,讓我替你抹掉。」語音剛落,つぐみ親了上來,用舌頭舔了我嘴邊的忌廉。這難道就是我某女性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語出驚人之中的所謂忌廉play嗎?可能是,可能不是吧。
分開了つぐみ才發現自己彷彿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只好害羞的坐下來。說真的,害羞的つぐみ真的可愛到百看不厭,看著一整天也可以啊。
「那麼現在就去逛逛樓下的店舖?」「好啊!」
我們拖著手,到了商場地面的時裝店。
つぐみ,那套裙子很適合妳啊!」「是嗎?那要不要我去試試看?」「好啊!」
能看見つぐみ那幸福的笑容,看來我的計劃也算成功了。
つぐみ很快便試穿了剛才我指的那件連身裙。那條裙子短袖,裙襬及膝,白色的布料上面有著粉紅櫻花的圖案。
「怎樣啊?還可以嗎?」
「這也不只是可以的程度了,簡直就是絕配!裙子上的櫻花也與妳相襯呢。」
楽くん,記得你好像喜歡櫻花的吧。你還說過很喜歡春天去賞櫻吧。」
「是啊,為什麼突然提起?」
「沒什麼,就是在想,我穿這裙子的話,你會一直看著我嗎?」
我臉紅著呆了一下,眼睛慢慢掃視過つぐみ的全身上下。會不會一直看著她嗎?無論如何也會吧,那麼可愛的つぐみ,令人無時無刻都想看著呢。從這裡看來,感覺自己有點像個變態呢。(自我吐槽:難道不是嗎?)有つぐみ這樣可愛的女友,此行真是賺翻了,不愧我花了那麼多努力才來到這裏。
「看來很喜歡呢,就買這一件吧。」つぐみ迅速的換回衣服,然後說的一句把我從幻想拉回現實。「好啊,我來付款吧。」「真的不用喔,楽くん。」「不要推卻了,讓男朋友買東西給女朋友是應該的。」「那謝謝了。還有楽くん,假如我們到時候生了一個女孩的話,不如取名為,你覺得如何啊?」
嗎?我很喜歡呢。」嗎?我們的女兒嗎?不知能不能有這樣的一天呢?這令我想起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來這個世界,好像就是為了つぐみ而來的吧,為了能與她交往,我不惜工本,打造了那個能穿越時空的儀器,穿越到了這個在我原世界只視為二次元的世界之中,獲得了幻想中的邱比特、九尾狐與鳳凰的力量,令我在這世界擁有著所謂的永生,也有著不同的能力。但說到底,我還是我,一直都是我,沒有改變過吧。我來這個世界的目的只有一個,也永遠只有一個,つぐみ。其他什麼的都只是額外的,我眼中由始至終都只是在著重於つぐみ身上。這可能是我第一天認識她就已經是這樣吧。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沒錯,就是了。
不過我自身幻想的buffs好像多了一些吧。先是因為能自由穿越而導致的無限金錢(但亦同時視為零,因為其實是沒有嘛)。接著是一間超大,有點像飯店的屋子,裡頭有智能管家(假如現實也有的話我一定會叫他做つぐみ的!),還能用來穿越時空呢。還有就是能迅間穿梭的儀器(是什麼所謂的高科技⋯⋯),能透過隨身攜帶的智能型裝置(其實等同電話加背包)或定點裝置隨意穿梭。還有那些不同的能力,現在看來好像有點中二過頭了
無論如何,我來到的第一天,便先到羽沢咖啡廳吃點東西,並趁著沒有其他顧客與羽沢夫婦談了幾句,看來成功博得他們的好感了。つぐみ還沒回來,便嘗試到つぐみ上下學會途經的路上,看看有沒有機會能看見她。但途中,我看見她體力不支倒地,看來是太辛苦導致的。我立刻上前,卻發現她已經差不多陷入昏迷了,便立刻叫了救護車帶她前往醫院,儘管她當時還未認識我,但我還是看了看她的狀況,然後替她付了醫院的費用便離開了。千算萬算,不值天一劃,沒想過第一次見面就是如此,不過聽說後來她一直在找那天幫她的「恩人」,但我還是先隱藏身分吧。
我牽上了つぐみ的手,拿起了剛買的衣服,帶著つぐみ離開那間服裝店。
我們接著前往了電影院看了一套電影。我們選擇了一個中間的座位,這場還算是不多人看,我們那行兩旁都沒有任何人,前後也沒有人,其實是整場都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兩個(自我吐槽:是耍了什麼手段包了場嗎?),這真的可說是「四下無人」了。不過也挺好,不會有人打擾我們約會。(自我吐槽:為什麼好像準備要幹什麼事的感覺?;不,並沒有,沒有這樣的事)我們還買了一桶爆米花一起吃,也許有機會途中靜靜地互相餵食一下?觀看途中,つぐみ的確會不定時拍了拍我,然後把爆米花餵到我口中。
楽くん,我的手啊!你想一起吃掉嗎?」「啊!不好意思。」一個不小心,就差點把つぐみ的手都一拼吃掉。
在電影的中途,發生了打雷的畫面。聽見打雷聲的つぐみ嚇得靠了在我身上,我親了她一下。「別怕,有我在。更何況只是電影罷了,你要害怕到這個地步嗎?」「不要取笑我吧!」都不知道つぐみ是怒了還是害羞了,不過好像真的沒看過つぐみ發怒了,也許她發怒是只限於我吧,這樣來看可說是我的專利吧!
隨後的一段時間,她都一直靠在我的肩膀上,同時又抓住我左手手臂,貼著她的身軀,我還好像碰到她的胸部呢⋯⋯我們一直維持那個姿勢直到電影完結,但隨後發生的才是最令我震驚的。當我們準備起身的時候,つぐみ扶了我一下,然後起身那一刻,手就剛好抓住了一樣不是太大,卻又頗為柔軟的東西,還不自覺捏了一下,仔細看一看,那是她的胸部⋯⋯我的臉紅得通透,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幸運色狼事件了嗎?(自我吐槽:不要再這樣想下去了!)
つぐみ,不好意思,我沒心要這樣的。」大件事了這樣下去,つぐみ會不會跟我說分手、最討厭我之類的話的!?這樣的話怎樣也追不到她啦!我不想這樣就完結了!!才剛交往了不夠一天就要這樣被人討厭了嗎!?!?我不要啊!!
「吶,楽くん,這裡是公眾地方來的,雖說這裡沒其他人,但要摸的話還是該先說句嘛,而且還該等今晚回家後才能做吧」咦,她竟然如此說,沒有罵我,說要分手之類的話嗎?還說今晚回家後可以做嗎?
「我沒聽錯吧?妳不討厭我這樣做嗎?」
「要說討不討厭的話,一點也不討厭⋯⋯甚至可說是有點開心?」つぐみ的臉也漸漸變紅,後面的聲音也越來越少。我好像聽見她說了什麼有點開心什麼的應該是多想了吧,畢竟我心底裡始終都對つぐみ有少許非分之想⋯⋯
「好了,我們走吧!」臉紅著的つぐみ牽著我的手,慢慢離開了座位。居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果然つぐみ就是好像天使一般,完全不會發怒啊!但看見那樣包容我的女朋友,我真的配得上嗎?我還會在晚上只剩我一人的時候,偷偷地幻想著つぐみ,做一些唔見得光的事⋯⋯甚至會幻想與つぐみ上本壘的畫面。這樣的我,真的配得上那樣純真、包容人的つぐみ嗎?
更何況,我是花了那麼大的努力,就只是為了追求她呢?雖說我是從心底裡喜歡她的,但為了追求她,我組成了這個樂團聯盟,又做了那麼多小動作去吸引她愛上我,哪可比得上這樣的つぐみ呢?她喜歡的,應該其實我用來吸引她的那個虛偽的形象而已吧!
看來我還是早點說出真相可能比較好吧,也許在一個月後?(好像自己有點渣男的感覺啊⋯⋯)也許會突然改變心意呢⋯⋯而且也想再看多點可愛的つぐ才分手呢⋯⋯但是,在我心底裏,永遠都不會忘記真的與她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天。那一天,知道了つぐみ已經出院,我便特意在咖啡廳截單時間之前前去吃甜點,還看見當時裡面已經沒有其他顧客了。我一進去,羽沢夫婦便已經來打了句招呼。
「喔!是楽ちゃん,歡迎光臨啊。」
「啊,不會打擾你們收工嗎?」
「當然不會了!つぐみちゃん,去招呼顧客吧!」「好啊!這位客人,你想要什麼呢?」
「啊⋯⋯」第一次親耳聽見つぐみ對我說話,第一次看見她本人,比想像中還要更加可愛啊!一個不小心就看得著迷了「啊,我就要一份鮮果忌廉蛋糕。」「好,謝謝光臨!」
用餐時,我感覺到つぐ也一直看著我,途中也來了問我的感想與評價,看著她臉上的笑容,我真是覺得很幸福呢!
吃完正要準備離開的時候,つぐみ正在努力收拾剩下的碗碟,但看來她的精神還是一般而已,一個不留神就把盤上的餐具弄跌了。我見勢就幫她拿起跌在地上的餐具、碗碟,一伸出手就碰到了她的手,讓我的心當時立刻心動了!
謝謝你啊!」「不用客氣。」正當氣氛開始變得有點複雜的時候,羽沢先生靜悄悄地對つぐみ說了一句:「妳剛才一直看著他,要不要問問他叫什麼名字,並拿他的電話號碼啊?」つぐ的臉立刻變得通紅,然後默默地問了一句:「你與我們家那麼的有緣,能否給我們你的電話號碼嗎?」「當然可以啦!」雖說其實一早就跟羽沢夫婦交換了電話號碼了,所以說她們的助攻真是好的啦!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XX。」「原來是外國人來的⋯⋯啊,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羽沢つぐみ。我可以叫你楽くん(讀音為らっくん)嗎?」「當然可以啦!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つぐみ。」「嗯!多多指教楽くん!」
那天真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呢!
回過神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電影院,走進了一間飾品店。
一踏進店舖,先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對戒指對戒指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寶石,而只是平平無奇的兩個環而已,再加上上面一些字,說實和《茱麗葉》裡面露壬雄當初送的那對戒指差不多。
再走進店內一點,我們看見幾個掛飾、髮飾以及手鍊,各有不同的設計。當中,つぐみ就看中了其中一個髮夾,一直徘徊在那頭,我上前詢問:「是不是喜歡這幾個髮夾啊?」「嗯!你會選哪一個啊?」「我都買給妳不就可以了嗎?」「雖說是你的錢,但都是該應省則省嘛!更何況我都戴不完,買一個就夠了。那你要選哪個?櫻花那個好像不錯,配上剛買的那條裙子,應該會挺配的!」
我腦海裏慢慢浮現出つぐ穿著剛才買的連身裙,再配上她手上的那個櫻花髮夾,感覺全身都是櫻花,簡直是夢幻的春裝配搭呢!(誤)
「妳喜歡就行了⋯⋯」聽見我這句話的つぐみ立刻拿去付款,然後把它夾在頭髮上,回來向我展示。
「很適合妳啊!不過つぐみ,我想先去個洗手間,妳在這邊等我一會。」說畢便離開了。
去畢回來,我發現つぐみ正在仔細觀看飾品店前的那雙戒指,難道她很喜歡那樣的裝飾,想要我買給她?直到我上前叫了她一聲,她才回過神來。我們二人接著準備前往つぐみ的家吃飯。
「剛才看什麼看得那麼入神?」
「啊,沒什麼。」
「難道是在看那對戒指嗎?」
「才沒有了!」つぐ的臉立刻紅透了。
「真的嗎?」
「好了好了,我是在看那對戒指啦!」つぐ向我示弱,臉還是一貫紅通通的。「不過我是想到以後我們結婚的時候,那對結婚戒指會是怎樣的而已⋯⋯」
原來つぐみ是在想我們的結婚戒指會是如何今天才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而已,那麼快就在想結婚了嗎?她那就願意一生一世陪伴在我的身邊嗎?明明我們只認識了幾個月而已。但問題是,我們真的能結婚嗎?至少法律上是不能的,因為我不是一個紀錄的存在。
而且,我真的配得上這既天真爛漫、堅信努力,又可愛無比,同時還女子力max、會照顧人的好女孩嗎?
我心裡開始想,與つぐみ分手,讓她徹底討厭我,會不會才是正確的決定呢?她一心想與我好好生活,我卻只是想讓她喜歡上我,也會秘密想著她的身體我沒辦法給她幸福,我完全配不上她,我隨時某一天就要突然離開她的了,倒不如讓她完全忘記我吧⋯⋯
我們來到商場外的一條大走廊,月光緩緩照耀著我們,路旁一盞盞街燈猶如射光燈照射著我們。我們坐在了一旁的長椅上。我預備要開口說話,要讓つぐみ明白背後真正的我, 讓她知道她那所謂的男朋友並不是她所見到的那樣的人,而是一個裝模作樣的追求者,還會在潛意識裏饞她的身子的變態。我要讓她討厭我,那樣她才能真正認識到能給予她幸福的那個人。至少,那人不會是我,應該。
楽くん,有什麼事啊?你去完洗手間之後臉色就不太好了⋯⋯」つぐみ還是在擔心我呢⋯⋯這反而使我感覺自己更加不應該擁有這溫柔的對待呢⋯⋯
つぐみ,假如我跟妳說,我們不能結婚的話,妳會怎樣想呢?」
「妳不要說笑了。」「我是認真的,因為妳都知道的,我不是這世界上的人,我沒有什麼法律地位的,所以我不能夠和妳結婚的。」其實我只是不能法律上與她結婚,儀式上還是可以的,但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想讓她討厭我,然後讓她找一個真正愛她的人。
儘管我會說我很喜歡つぐみ,由始至終都是,從我第一眼看見她,就已經喜歡上了,但當我親身體會過つぐみ的溫柔時,我才發現,哪怕我多麼的喜歡她,我是完完全全的配不上她。她是一個完美的小天使,我卻是一個罪惡纏身的凡人而已。凡人與天使本就不可能相遇,つぐみ這天使只會是我這凡人幻想的對象,是一直只能仰望著的存在。直到某一天,我這凡人起飛了,然後遇見那完美的小天使,並想把她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主角。我做到了,我使那天使神魂顛倒,真的成了所謂的「完美女主角」,卻發現天使終究還是天使,凡人終究還是凡人。天使哪怕神魂顛倒,還是發出那完美的光芒,反而更突顯了那凡人身上的罪惡。也許凡人與天使,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那不緊要了,我只需要有楽くん在我身邊,就很幸福了。結婚什麼的都不緊要。」
つぐみ無心一句直接打擊我的心臟,明明是那麼讓人心動的話,我卻反感到更加空虛呢⋯⋯這樣的一個好女孩,我不想再傷害她了,也不忍心再傷害她。
つぐみ,妳這樣說,我很開心。但對不起。我想跟妳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咦?為什麼?又是因為我未能盡到女朋友的責任嗎?假如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請跟我說,我會盡力改善,直到能成為妳理想中的女朋友,妳心目中的理想女主角。」
「不!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連腦海裡回應つぐみ的話的時間也沒有,便已經把自己心聲說了出來。「妳沒有錯,妳很好,妳很完美啊!つぐ。只是我想跟妳說,其實由始至終,我都只是為了妳的身體,才答應跟妳交往的。」我不惜說出與自己內心相反的謊話,只為讓つぐみ徹底討厭我。「說什麼一早喜歡妳,都只是謊話而已,我只想得到妳的身體,誰叫妳親自送上門來呢。我是一直都抱著這樣的想法,假如有了妳這樣的女朋友,根本就在突顯我啊!直到我親身跟妳交往過後,我才發現反而是自己根本配不上妳這樣的女朋友呢。」我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つぐみ只是默默地看著我,我這應該讓她情緒崩潰了吧⋯⋯
「好了,我也早點離開好了。妳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遇到真正能給妳幸福的人的。」我也準備離去,本想說什麼弄了很多小動作讓她喜歡上我,但感覺她不會介意那樣的我,只好把故事再作得誇張一些了。以後,就讓我把連接不同世界的那部機器關掉就好了,我還是不要再去異世界好了⋯⋯畢竟最後竟弄巧成拙,搞出個大頭佛了,我還是擔任不來邱比特吧⋯⋯那我還是乖乖留在原來的世界不就算了吧。
「不不要走!」つぐみ抓住我的外套,把正想離開的我拉了回來。
「能給我幸福的,一定非你莫屬,楽くん。我肯定。」つぐみ的這句話讓我呆了,完全不懂得反應。
「我不是說了嗎?我只是想要妳的身體,和妳交往什麼的只是順便而已。」我繼續嘗試以謊話來掩飾自己慌張的內心。
「不要再說謊了!」つぐみ對我發怒了嗎⋯⋯?「我感受到的,楽くん。我知道你是從心底裡喜歡我的,我感覺到你內心是喜歡我的,是不是?」
「都說了不是了!」
「我不相信!你跟我說真相,有什麼問題呢?無論如何,我都會接受的,但請講出真相,楽くん。」
「真的要說的話我想跟妳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妳啊!つぐみ是多麼的純潔,我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在來這個世界之前,我就喜歡妳了!所以來到之後,我做了很多小動作來吸引妳,刻意趁著妳家較空閒來光顧、趁機認識妳並順便讓妳喜歡上我、扮什麼邱比特來解答妳的戀愛困難,那些都是我準備好的,是我虛假的外表,而不是什麼巧合。我們並不是什麼天造地設的一對,那只是在我安排之下而看似這樣而已。我內心裡的樣子,並不是妳所看見的這樣。但當我今天和妳約會後,才發現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擁有妳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就是,我會暗地裡幻想跟妳發生關係的畫面,幻想妳的裸體、妳的身軀,但當我剛才真的不小心碰到妳的胸部的時候,妳卻一點也不介意,反而還說可以讓我摸,這讓我發現我是多麼的不配擁有妳。」つぐみ聽見,還是默默坐在旁邊,突然間,她抓住了我放在二人中間的那隻手,然後瞬間靠近了我,然後二人的嘴唇就重疊起來了。我當時立刻嚇呆了,直到二人的嘴唇分開了,我才慢慢反應過來。
「不會這樣呢⋯⋯楽くん,我喜歡你,無論如何也會。而且,我知道你是從心底裡喜歡上我的,從你所說的話中就可以看見了。在經歷了這些時間的相處後,我就肯定了你就是那個能給予我幸福的那個人。你自己看看,你為了我做了那麼多的動作,做了那麼多的東西,還不夠用來證明你就是那個能給予我幸福的人嗎?我能有你這樣願意為所愛之人做任何事的男朋友,我簡直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至於幻想的部分,我可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純潔呢⋯⋯」つぐみ後面越說越小聲,臉亦越來越紅了。「我我其實也有這樣子幻想くん的身體!說實在,我之前有在幻想楽くん來和我發生關係的畫面呢⋯⋯所以那其實不要緊的喔!那樣子的楽くん,反而有點讓我感到安心了⋯⋯」
原來是這樣嗎⋯⋯
「所以楽くん,我喜歡你,你願意再次成為那個給予我幸福的人嗎?」
「那妳願意再給予我讓妳幸福的機會嗎?」
「當然可以了!我最喜歡你了!」二人隨後相擁,我的手慢慢纏繞著她的脖子,兩片嘴唇再次相合起來,互相搶奪對方口裡的空氣。
「咦?那不就是つぐみ嗎?果然是在跟男朋友約會吧!」正要放開對方的時候一把熟悉的聲音響起了。
「咦?お母さん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啊⋯⋯」つぐみ難以置信地看著碰巧途徑的羽沢太太。
「只是碰巧經過而已,打擾你們了嗎?」
「沒有、沒有。」我連忙解釋。
「原來つぐみ的男朋友就是楽ちゃん,那就放心了,還怕つぐみ她不知道那裡認識了個男朋友呢⋯⋯她又不敢承認,現在就安樂了。」我們之後在回去的道路上,羽沢太太這樣說到。
「哈哈,伯母妳放心,妳女兒在我這裡安全得很,是吧,つぐみ?」
「嗯!當然了。好了好了,我們要回家了好嗎?」つぐみ見形勢有點複雜,就建議我們先不要繼續談那個話題。我們便繼續慢慢在月光之下,往羽沢咖啡廳前進。
一段時間過後,我們回到了她們的家。
「「我們回來了!」」兩位女主人向家裡的男主人匯報歸宅。
「打擾了!」我亦按著客人的禮儀說了一句,畢竟是我第一次上來つぐみ的家嘛。
「不用那麼見外,你和つぐみ在交往,也打算和她結婚的吧!以後你就是我們的家人了嘛。」
「啊⋯⋯お母さん,關於結婚那回事⋯⋯」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的!請放心交託給我吧!」
「嗯,那我就放心了。」
「回來了嗎?」此時傳出了羽沢先生的聲音。「真的是如妳所說般帶同了男朋友嗎?」他探了探頭出來,看見了我們三人。「原來是楽ちゃん,果然你就是つぐみ的男朋友呢。快進來吧,當這裡是自己家就可以了,畢竟你很快也會是這裡的主人之一了。哈哈!」他用他豪邁的聲線來歡迎我們,行文中還帶有一種幽默,果然是咖啡廳老闆獨有的說話方式嗎?
我便坐在了客廳的沙發上,つぐみ則去了替她母親煮飯,然後羽沢先生拿了一杯手沖咖啡過來。「來,楽ちゃん,來嚐嚐這杯咖啡吧。」
「哪用那麼客氣,伯父,我該來幫手才對。」
「過門都是客嘛⋯⋯女兒帶男朋友回來,當然是要好好招呼一下才行呢。快點嚐嚐這杯手沖咖啡吧。」
於是我便拿起了咖啡,先聞了一聞,再喝了一口。「嗯這咖啡很特別呢⋯⋯那種味道是奇異果嗎?挺好喝啊!我好像也只是第一次試這樣的咖啡呢。」
楽ちゃん果然懂咖啡呢。這豆是哥倫比亞出產的,最特別就是它有一種奇異果的味道,是非常特別的咖啡豆來的喔,極度稀有,我也是只有少量存貨而已!你真是識貨!幸好你不像つぐみ一樣不喝黑咖啡的。」
「哈哈!つぐみ聽到會發怒的喔。」「哈哈!」再次讓我覺得つぐみ的家人真是幽默!難道真的與開咖啡廳跟客人接觸多有關係嗎?「可以吃飯了!」一聲叫喊,把我從思考拉了回來。
放好餐具後,我們四人圍繞著桌子而坐。我與つぐ坐在一邊,羽沢夫婦坐在另一邊,中間的是一早預告好的海鮮咖喱。
「「「「いただきます!」」」」伴隨著我們四人的這句話,我們開動了。
「來,楽ちゃん,多吃點海鮮,對身體有益啊!」吃飯途中,伯母這樣子對我說,雖說我沒聽過多吃海鮮能對身體有益可能是我見識淺薄吧⋯⋯
「啊對了,我想看看你們平常約會的時候吃飯是如何的,不如你當我們倆不存在,示範一次平常是如何的,好嗎?」突然間伯母又提出了這個莫名其妙的要求,我們倆自然沒有理由拒絕的,つぐみ便立刻從自己的碗裡挖了一羹咖喱。
「來,張開你的口,啊⋯⋯」「啊⋯⋯」然後つぐみ便把那羹放到我口中,只是我嘴邊又碰巧沾上了咖喱汁。「哎呀,楽くん又是這樣冒失,又沾上了咖喱汁了。」此時,つぐみ整個人再度傾前,和午餐的時候一樣,用舌頭舔了我的嘴唇,看起來有如在舌吻一樣啊!
つぐみ⋯⋯他們還在看的喔!」這又是怎樣的羞恥play啊?在伯父伯母面前放閃嗎?「誰叫你那麼冒失喔!」為什麼我感覺つぐみ好像有點改變了?(自我吐槽:是寫到有點角色崩壞了吧⋯⋯應該沒有吧⋯⋯)果然是我的緣故吧⋯⋯戀愛的力量真偉大!
「「呵呵!我們的女兒長大了」」我感覺到伯父伯母正在用欣慰的眼神看著我們
很快就吃完飯了,我也打算離開了。「要走了嗎?你想留宿的話也沒問題喔,你跟つぐみ睡就好了。」
「不用打擾那麼多了,你們讓我過來吃晚飯我已經很滿足了。」
「你以後隨時都可以上來啊!我們會當你是兒子看待的。」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應該會差不多每晚都會過來的。作為回報,讓我來咖啡廳免費打工吧!(就是指做義工不收錢)」
「你能來幫手就好了,沒問題啊!」看來我以後的日子有東西可以做了,不用無所事事了!(因為我是穿越過來的,所以是不用上學的,也沒工作要做(當然是可以自己去找就是了))
「吶,楽くん。能再留多一會兒嗎?」此時つぐみ上前向我撒嬌,希望我多留一陣子。
「好了好了,我多留一陣子吧。」我果然還是敵不過我女友的撒嬌呢⋯⋯
「還有,楽くん你是不是有一個定點裝置能與你的房間連接?」
「是有的,有什麼事嗎?」
「你能不能在我的睡房裡也放一部那個裝置,好讓我能隨時到你那邊啊?」
「妳不介意我隨時會過來嗎?例如有時候妳還在更衣之類較私人的活動的時候,妳不介意我突然過來然後看見嗎?」我悄悄地告訴了她這問題。
「假如只是楽くん的話,我不介意。」つぐみ雙手重疊,放在心口上,閉上了眼睛,對我一笑,つぐ果然是天使呢⋯⋯
「好吧,那請帶路了。伯父伯母晚安了。」
お父さん、お母さん,晚安。」
「「兩位晚安了!」」
我們來到了つぐみ的睡房,我迅速把儀器設定好。從今以後,我和つぐみ的房間就能通過那個儀器來連接起來了!再談了一會天後,我見時間都晚了,雖說第二天是週日,但還是讓つぐみ去洗澡梳洗好了。
「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擾妳了。」畢竟這24小時發生了太多東西了⋯⋯交往、初吻、約會、餵食、分手、復合、見家長,什麼都幾乎發生了,為了避免自己把持不住,讓二人生米煮成熟飯,我也該早點歸去比較好,這夜就此短暫落幕吧!
「等等,楽くん。能能替我擦背嗎?」つぐみ抓住了我的袖領,又再向我撒嬌。看來我說錯了,這夜還漫長呢⋯⋯
過了一會兒,羽沢夫婦仍在客廳,直到聽見樓上傳來的微微聲音。
「妳聽不聽到好像有點聲音從樓上傳來啊?剛才是浴室,現在是在房間裏哈哈!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精力旺盛呢!我們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抱孫子吧⋯⋯」
「孩子的爸,我們還是當作聽不見就好了⋯⋯」
(完)
後記
終於寫完這篇文章了!說實這篇文章也可以說是我更願意上載自己寫的文章到巴哈的契機呢。這篇的第一章可說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真的有人會看我寫的文章,尤其是這篇是我自己的妄想文,能招致同好就更加開心了,所以也能算是當初的一個動力吧⋯⋯這篇其實也是當初給朋友看過みさここ那篇後建議我寫的文章之一,所以之後便基於自己的白日夢來寫了這篇文章了。本來是打算後面就只是一直在放閃,而不是現在的情節,但畢竟前後差不多花了八九個月才寫完,對中間的情節有了新的思考,便變成了現在這樣了。不過最後FULL版加的情節其實是我很早就想好了的劇情來的,在開始約會的那段剛開始寫就已經想好了結局會是這樣。不過放心吧,不會那麼快就搞出人命的。以後有機會再寫交往以後的故事吧!真的非常感謝讀到最後的各位。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話時話,那個人有在看嗎?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看過B站的PV,很可愛
2021-05-19 16:27:12
春の九尾狐
我也是看過那個才想到可以這樣發展
2021-05-19 16:44: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