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33.Endless Refrain.造化下的棋子(完結)

時野理奈.りな | 2024-02-17 00:21:45 | 巴幣 2248 | 人氣 531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流轉思緒情想,漠視自然造化。

永凍寒霜,萬物俱寂。

至高之巔,沉眠於此。

亞蘭德啊,勇敢的靈族戰士。

不畏邪惡入侵,相信絕對正義。

最終肉體消散,飄零於虛空之中。



你......你在做什麼......!?

白峰天斗緊緊抱住的登太牙意識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流失,他睜開緊閉已久的眼睛,死命地扭動身子,卻也逆轉不了黑暗靈氣朝著白峰天斗的身上灌注過去。

「能夠打敗黑暗的......,只有更深層的黑暗......,這是失憶的我無法領悟的......。」

一抹獰笑從白峰天斗的臉上轉瞬即逝。

「如何啊......?被自己分離出來的半身反噬的結果,你沒有想過吧......?」

「不......!我是耶夢加得!我是不滅的!不滅的!」

太牙猛力地掙扎,黑霧將他的身軀與白峰天斗緊緊纏繞一起,企圖在這場拉鋸戰中做最後的奮鬥。

「真可笑的理由啊!」

太牙話剛說完,便被天斗用力掐住了脖子,強大的壓迫感令他無法呼吸。

「唔唔......!」

「我此生從來就由不得自己......,如今終於能替自己爭口氣......。」

天斗瞪直了雙眼,緊握的力道越來越強,強到幾乎要扭斷太牙的頸椎,為了逃脫,太牙用最後的力量將自身化作一團蛇球,從天斗的掌握中逸散。

想去哪!?

天斗一腳震地,在雅希瑪的週邊豎起了赤紅色的冰牆,阻隔蛇群與外界的通道。

太牙化形的蛇球被困在冰牆之中,無法逃逸。

靈氣仍持續被吸收著,蛇群一條一條地向外擴散尋求一線生機,天斗則不急不徐地一隻一隻地從那些黑蛇的頭骨一腳踩下,發出駭人的「劈啪劈啪」聲響,直到最後一隻蛇放棄了掙扎,變回了太牙的模樣,用他那憤怒與無助的眼神,死死盯著天斗

白峰學長......你好好想清楚......!一切都有轉圜的餘地的!」

名護啟介勉強地站起身,走到冰牆邊,但他一觸碰到近乎絕對零度的低溫時,疼痛地倒退了好幾步,踉蹌倒在地上,被紅渡快速地接住。

名護哥!你傷得好重!」

紅渡心疼地看著名護,作為被指名的藍天會會長名護對於力不從心的局勢感到相當憤慨,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受的傷有多嚴重,就算手腳都差點要斷了,也無法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學長,一步一步走入黑暗的深淵之中。

小渡,這點傷不要緊,不要忘了......我已經是純血者了......。」

名護哥!」

話音剛落,手腳上的傷痕瞬間裂開,紅渡用力壓住正在出血的傷口,只見靜希趕緊湊了過來。

阿渡,讓我來吧。」

神奇的事發生了,只見靜希只是將手按在名護的傷口上,傷口隨即發出燦爛的光,並停止出血。

靜希Bloody Rose的保管權讓給紅渡,並對她點了點頭,要她拿出自信,她一定可以拯救白峰天斗

父親,請給予我拯救亞蘭德的力量吧。

少女默默地向懷中的Bloody Rose祈禱著,接著打開琴盒,但就在這時......。

名護老弟,你已經很勇敢了。」

天斗回頭望了名護一眼,回答道:

我知道了一切的真相,你、我、靜希甚至是太牙跟小渡,都只不過是一顆造化下的棋子罷了。這是我對自身命運提出的反抗,所以不要再試著阻止我了。

天斗的視線在一瞬間飄向靜希,彷彿在暗示著什麼,便迅速轉過身、眼神再度變得冷酷,凝視著力量所剩無幾、毫無退路且面容驚恐的太牙

只見天斗一把揪住太牙的頭髮,將他的臉正對著紅渡

面對紅渡那張與記憶中不盡相同、被俗世塵埃染汙的容貌,太牙除了憤怒之外,還感覺到了「後悔」。

「這是你宣稱你最深愛的女孩......她就在這冰牆之外,看著你我的墮落。」

「我也很愛她,想把她好好呵護,讓她放心地奔跑於我為她準備的一大片草原。你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了她與她身邊的人,她以淚洗面、撕心裂肺,但每次都能原諒你,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白峰天斗看著陷入糾結狀態的登太牙,逕自替他回答:

「因為你是她除了真夜以外,唯二僅剩的『家人』。」

最後兩個字,重擊了太牙的「心」。

家人......嗎?

太牙咬著牙,閉上眼睛。

不禁回憶起那些美好過去,還有少女如向日葵般的笑靨。

......如果耶夢加得的力量沒有覺醒......自己並非跟著那蝴蝶紛飛的白髮少女遠走高飛,那麼這一切就真的會改變嗎?

作惡多端的男子,總算是發覺到了什麼。

希望的餘溫,會從無盡的絕望之中復燃。

白峰天斗耶夢加得在無盡破滅的旅途中,遺留下來的「願望」,而代價是要付出其人間體的「善意」與「溫柔」。

這一刻,太牙落下了眼淚,與深愛的妹妹對上了眼。

自己就算再怎麼墮落也好,這份心意是不會變的,即使最後的愛是要被一刀兩斷。

安傑羅.......對不起......。」

露希雅說過的話在他的腦海之中重現,太牙是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如果還有來世......我們兄妹絕對不要再過這樣的人生......,終止這一切的輪迴......這一切罪惡由我來背負。

他欠了紅渡太多的道歉,那些他親手制裁過的每個人,是怎麼也洗不清了。

連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都已被惡行曲解,只得透過體骸這個「媒介」來傳達,與他共用相同的視野、感官,才能看到與紅渡相同的風景,實現他曾經立下的永恆誓約

這一切總算有個完整的解釋了。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這是多麼狂妄的思想啊。

由於吸收了過量的心骸之力,連封印在天斗體內、堪稱銅牆鐵壁的巨人白夜都承受不住,猶如萬劍穿心般的疼痛反饋到宿主身上,天斗強忍劇痛,嘴角流出赤紅鮮血,這景象全都看在紅渡的眼裡。

登太牙,不管你現在在想什麼,我還是必須請你消失。」

天斗平緩地說著最殘忍的話。

太牙從美好的幻想之中,被一棒打醒過來。

眼中閃過一絲恐懼,但很快又被憤怒和絕望所取代。

他清楚自己已經無路可逃。

你以為你能消滅我嗎!?我消失了,你也會跟著消失的!

我不在乎......那些和小渡相處的珍貴記憶......我絕對不會忘記......,哪怕此身灰飛煙滅。

這口氣、這條命,始終由不得自己,但如今總算能為自己爭口氣了。

他不後悔這一切的安排,哪怕自己只是造化下的棋子,廣闊時間的玩物,但如果還有下輩子,白峰天斗一定會再選擇一樣的人生。

但他這次不會選擇阻止太牙或者先代的純血者之王,而是......會和太牙白夜一起,解決掉那個在背後操弄一切的人,揭發一切的真相。

那個是讓他失去了,最後也跟著墮落的人。

就連自己的父親都能玩弄於股掌之上的人。

不可原諒!

白峰天斗將無窮的殺氣轉移到自己的手掌上。捨棄所有的猶豫,緊緊摁住了太牙的天靈蓋,開始施展最後的力量。

吾於此......下達對汝之制裁!死吧!

此時悠揚的樂音,猶如一聲聲絲竹傳進了大家的耳中。

天斗明白,那是心愛的為他演奏的曲子,他終於笑了,那是打從心底發出的喜悅。

謝謝妳給予我追求自由的勇氣,小渡。

完整地吸收了體骸與心骸的力量,達到了心身合一的白峰天斗,使出連他自己也完全沒見過的秘技,一道強烈且刺眼的白光從他的手掌之中爆發出來,直衝太牙的腦門。

太牙的眼睛跟著發出劇烈的光芒,身體扭曲變形,強烈的光芒和能量在空中交織,最終爆炸般地釋放出來。

太牙!亞蘭德!

小渡,小心!

紅渡的死命吶喊伴隨著一聲玻璃破裂的巨響,紅潮與碎冰無情地往四面八方擴散,而名護啟介不顧一切地伸手拍地,借力使力起身為盾,張開雙臂,屹立不搖地擋在少女面前,擋下了朝她與靜希飛去的所有碎塊,連眉間也沒皺一下。

名護哥!

名護啟介的臉久違地浮上一絲欣慰,看著面前的少女毫髮無傷,他的選擇是絕對正確的,但那些碎片早已把他的背脊穿刺出無數的洞口,他再也逞強不住,因而不支倒地。

滾滾黃沙閃爍過他的眼前,一彎在沙漠之上的昏黃眉月,像個母親一樣溫柔地把他抱住。

名護哥!名護哥!

「可惡,要不是我的御水之力必須支撐起這個地方......。」

深潛者的少年感嘆自己的無力,而紅渡滿手都是名護身上流下的血,勾起她內心深處,勇敢的靜希在櫻花樹下瀕死時的情景。

美好藍天會......為什麼叫做美好藍天會?

男子的心底始終有個疑問。

為什麼自己所在的組織,會取一個這麼庸俗且滑稽的名字?

或許,是要驅散蒙蔽天空的那朵黑雲,讓太陽重新露面,所有人都能無畏地出來外頭生活。

又或許,只是因為純血者害怕陽光,而夜晚沒有藍天,他們見不到白天的美麗,因而取個意象罷了。

這些都只是他個人的揣測,真實的答案與真相究竟為何,好像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藍天遼闊無際,裝載著每個人的自由與希望,不論魔族或人類......。

少女輕輕地回答道,然後將手腕湊上自己的唇。

在約定好的那個世界,我保留了你的位置,名護哥。

初識之時,他的身影便已深印於少女心底。

就像當年安傑羅拯救了拉斯德一樣,少女低下了頭,深深地吻住了男子,想當然耳,名護啟介對這舉動產生了劇烈的抗拒反應,他想掙脫,卻被少女的雙臂固定住了頭部,連轉都轉不動,任憑新月之血流淌在他們的口舌之間。

柔軟的甜蜜感使他怦然心動,但他把持住了。

名護可沒有靜希那麼恬不知恥,在吸收完新月之血迅速復原之後,便立刻推開了她的臉。

小渡!妳都是有對象的人了!而且零就在後面看著,這成何體統!

「......。」

說完話,兩人尷尬地相視而笑,的表情倒是很複雜,明明是名正言順的前男友,卻總是在背後擔任那個苦主,被迫看著紅渡到處灑狗糧。

名護與渡,兩個看似水火不容、天壤之別的人,此刻也連成一個共同體。

堅固的冰牆緩緩消融,原先太牙的身軀處散落著大量的紫黑色的玻璃破片,這次,他也逃脫不了絕對零度的制裁。

白峰天斗站在原地,他竟沒有因為太牙的消亡而跟著死去,只是顯露出複雜而疲憊的神態。

「......。」

雅希瑪外的眾人愣愣地看著「天斗」慢慢地從雅希瑪的內艙走出來,還有滿地的玻璃破片,此刻他們的嘴都像被堵住了一般,連一個字、甚至是最簡單的一個聲響也發不出來。

白......白峰學長......?

天斗」聽到名護呼喚著自己,轉頭過去給了其意味深長的微笑。

名護啟介,我該說什麼?身為前代城堡卻落魄成這個樣子......,在我小妹的懷裡裝什麼死,快起來吧。整個藍天會上下還等著你逞英雄呢。」

「......登太牙!?那......消失的是......?」

「是耶夢加得......還有牠的體骸白夜,此刻都已回歸虛空......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了......。」

「這麼說反而是白峰哥選擇離開了我們?」

亞蘭德......怎麼會......?

就在眾人沉浸在白峰天斗消失的悲傷之中,只見太牙笑著搖搖頭,指著自己的臉。

白峰天斗登太牙,說到底都只是一個人,而那個人始終只有一個名字。」

聽到這裡,紅渡睜大了雙眼,難道說太牙還有一個她從來不知道的名字嗎?

「......伊澤洛.賽菲爾。」

太牙對著紅渡靦腆一笑,僅是簡單微笑,卻令紅渡不禁春心蕩漾,過去的回憶浮上心頭。

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在依循破碎的走廊小心翼翼走回出口的路上,太牙回頭望著空蕩蕩的雅希瑪封印艙,那些囚禁在裡頭的日子,雖然只是過了幾個月,但每一秒都像一年一樣漫長、冰冷、焦躁且煎熬。

走出地面,太陽已經升起,而嶋財團的大樓還是那麼屹立不搖,即便裡頭已經損壞,但大家相信只要交給時間與努力,一定能把它修復回來。

「謝謝你......亞蘭德......幫我把真正的太牙找回來......。」

擁有琥珀瞳孔的少女將手伸向天空,那枚由白夜之力幻化出來的戒指,化成了朝霧。

「那麼,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麼大的騷動,總得有人負責財損吧!?」

「你看我也沒用,我的財產全部被你們凍結了,去叫或公司的人想辦法吧。」

太牙對著名護露出一個狡猾的微笑,然後又看向,接著紅渡介入了他們兩兄弟之間,將兩人的手臂一起勾住。

「雖然還有很多麻煩需要解決,但我們又能這樣子一起相處,真的太好了呢。」

「對啊,我好久沒回去小提琴工作室探望媽媽了呢。」

「好主意,也不知道真夜阿姨過得好不好。」

靜希!你這個最常去工作室上課的別給我裝傻了!」

「呵呵呵......。」

太牙有多久沒有和這群人一起微笑、沐浴在陽光之下了呢?

看著自己手上消失的國王紋章,他心裡抱持著很多的想法,但他想做的,是先一步一步地彌補他過去所犯下的罪行。

他不會說那些是耶夢加得狂妄的暴行,也不會再逃避了,就像他讓陽光照耀著自己一樣,讓一切都了然於心。

一片初紅的楓葉緩緩飄下,太牙伸手接住了它並遮住自己的左眼。

他透過白峰天斗的記憶與經驗,找到了自他們年幼就操弄著這一切的幕後黑手,但是他這次有絕對的自信,那個人再也逃不過了。

小渡,我們回家吧,就像好久好久以前那樣。

太牙重新牽起紅渡的手,此刻紅渡只是輕輕地閉上眼睛,以只有太牙聽得到的腦波回應:

嗯,歡迎回來......太牙。

我愛妳,小渡。

這一聲腦波的回答,紅渡分辨出來是天斗的聲音,他已經活在太牙的身體裡,徹底完整,從此分明了。

長谷川真澄則是遠遠地站在吸菸區,愜意地抽著菸,又感到莫名地空虛。

惠里子,一切終於都結束了。」

他將手中半熄的菸丟到菸灰缸裡頭,想著往後的規劃,那柔順黑髮的倩影與舞姿在腦裡揮之不散,他會從一開始就對紅渡抱持著特別的情感,多半也是因為那個女人吧......。

(真夜......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我也是時候,該回覆她的心意了。」

真澄低頭一笑,打算去一趟花店買個花,他想想,就買一束與她相襯的紫色玫瑰,加一副純銀耳墜吧......但得要挑孩子們都不在的時機,登門拜訪才適當呢。



不久後......。

世界白翼聯合會---蒙特利爾分部

白蛇消失了......代表白夜計畫徹底失敗了呢......虧我們策劃了二十二年,連白蛇也發現了你的藥有問題......要不是白蛇昂海的關係並不愉快,真要告發到昂海那邊,我們就沒戲唱了......。」

一位留著短髮,神色與相當相似的女科學家在她的研究室之中,正在顯微鏡下觀察快速增殖的新種細胞,一邊對身後穿著白袍的男人說著話。

「這妳不必擔心,我早就想好下一步了,我們跟藍天會最大的差別就是懂得臨機應變,跟嶋護麻生茜那種固步自封、膽小懦弱,專職研究人工武裝系統的半桶水不一樣。」

野村宗士郎揚起一邊的嘴角,語氣卻很平淡,彷彿嘲笑那些學者對他而言只是家常便飯。

他正細心地觀察著試管中的一枚白色鱗片。這枚鱗片和耶夢加得身上的不一樣,這是遠古時期存在至今,從庫榭德勒身上掉落的一枚鱗片。

「......總不可能指望靜希吧,他可是我們的兒子啊,宗士郎。」

「我們有瑞希這個女兒就夠了,靜希嚴格說來也是實驗體SPI-6013神子計畫的完全體,是屬於世界白翼聯合會的『珍貴資產』,更是目前唯一能夠使用神聖律法的人,為什麼昂海指揮官會默許靜希的存在,就是因為他特殊的體質,他的聲音能夠控制人心。」

「你說什麼......你把靜希當成什麼!?他可是我一手從胚胎就開始培育的孩子啊!」

「不,他不是,他是凱殷.弗格爾重新降臨於世的象徵,更是純血歌姬唯一的兒子。」

野村宗士郎來說,靜希並不是紅音也,而是逝去已久的凱殷,他的手上目前就只剩下這顆可用的棋子了,又怎會輕易放過?

依織的話還沒說完,氣得整個人突然站起,準備要與宗士郎理論一番,也沒發現自己的腳邊有一團墨綠色的凝膠,就這麼不小心踩了上去。

不出幾秒,她的身體便感到強烈的不適感,白色的泡沫從她的口中不斷冒出,彷彿中毒之姿。

依織!?妳怎麼了!!」

宗士郎看著妻子中毒的模樣,卻沒有展現出非常慌張的神情,只是不疾不徐地關心著她。

......宗......士郎......你不准對靜希出......出......!

一聽到丈夫想動自己兒子的歪腦筋,依織急火攻心,血氣上湧,還沒說完話,口中不斷噴出一口又一口的鮮血。

妳是想說......不准對靜希出手嗎?

宗士郎無情地踹了依織的肚子一腳,將她踢倒在地上,任憑毒性發作。

(啊啊......這就是我們試圖扮演上帝的懲罰嗎?)

依織等不到天使下來迎接她,眼神往上一吊,就這麼斷了氣。

因為長谷川真澄說過,這個世界並不存在天使,就算有,那也是人類將良善面具體化的形象而已,而他與燐沂兩個人,不過是恰巧背上插著雙翼,但本質仍然不變。

認真說來,他們兩個人,是癡迷並試圖模仿宗士郎的研究結果的神田以天使的美名催生出來的悲劇

確定依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野村宗士郎總算揭開了自己真正的面貌。

原來,那團墨綠色的凝膠是以宗士郎研究尼德霍格的毒性之後,研製出來的複製品,雖然毒性遠低於尼德霍格釋放出來的毒沼,這樣的量也足以在極短時間致人於死地。

就在宗士郎假裝要將依織的死因掩飾成實驗意外時,秘密實驗室的氣閥門居然自行開啟,更讓宗士郎不可置信的是,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兩名同樣有著金色秀髮的男子,以及雪狼小隊的幹員。

希兒彼維斯,真感謝你相信本王這種鬼扯般的說法。」

艾維.賽菲爾,這到底是我們第幾次的合作?算了,數不完了......。」

白峰指揮官?您......您救救我妻子吧!她......她就在那......!」

「別裝傻了,野村博士。」

昂海對於宗士郎的舉動早有疑心,是他先禁止天斗服下他所謂的「特效藥」,並把一切的希望都賭在天斗身上。

只有讓良善的體骸把邪惡的心骸併吞,進而合而為一,這一切的輪迴與災厄才會終止,即便那轉化的過程萬分痛苦,他相信天斗能熬過去。

......把自由與未來還給孩子們吧,你天真的以為靜希會成為凱殷,但靜希就是靜希,已經不再是你操弄的玩物了。

昂海,你想想......科學與生物改造是我們人類文明進步的基礎啊!」

宗士郎此時此刻還想用他那套說法逃脫罪責、搬弄是非。

「呵呵,人類文明的基礎就是靠你這些混種實驗來進步的?真是笑破本王的肚皮,聽說本王的遠親在這裡,還不趕快還來?」

登銳牙冷笑一聲,在宗士郎的身邊豎起了骸骨之牢,使他無法逃脫。

希兒彼維斯,這是你們內部的蟲子,得靠你自己親手解決。」

「不用說,我都知道。」昂海抽出了腰間的修羅刃

「這是我第一次把修羅刃用在人類的身上,這證明了你真是罪大惡極,罄竹難書的千古罪人......艾維,你先退後。」

昂海擺出了出招的態勢,將魔皇力灌注於刀身,準備釋放出對人的強大一擊。

冥河幻化.虛無微步.斬!

連眼睛都沒眨的瞬間,昂海已經瞬身到野村宗士郎的身後,看似什麼也沒做,宗士郎的身體竟從末梢開始慢慢融化。

「我把魔皇力灌注到你的身體裡,從細胞層開始破壞,你絕對不可能有辦法存活下來。」

野村宗士郎大吃一驚,昂海這小子!什麼時候從生物學的角度學會了這種凶險的技法!?

好好的看著自己最後的樣子,然後到地獄去懺悔吧。

「唔!不!救命啊!」

野村宗士郎只能看著自己的身軀一點一點化為骯髒的膿水,就跟他的心思一樣腐朽,直到完全凋亡為止。

哇!好臭,什麼味道啊?但是野村小姐怎麼也......!」

五月攙扶著虛弱的莉迪---靜希的親生母親走了過來,並看著杯盤狼藉的實驗室,以及野村依織的遺體,還有一大片不知道是什麼,發出惡臭的血水而忍不住驚呼一聲。

五月,妳終於來了,我之後再解釋,莉迪小姐的身體狀況如何?」

「生命狀況很穩定,只是似乎還沒辦法說話,我提議把這邊封鎖起來,銷毀一切的研究結果,不要再讓莉迪小姐的悲劇連鎖下去了。」

登銳牙昂海雙雙點頭,覺得這樣的作法才是正確的。

「就讓這事這麼過去了吧,希兒彼維斯。」

「嗯,就這樣做吧,但這下場還是有點太便宜他了。」

怎麼?都變成一團肉餅了你還不滿意?看來堂堂的指揮官也有狂氣的一面呀。

「少囉嗦,艾維,你今後打算怎麼辦?」

登銳牙想了又想,決定還是回到那個他覺得「自由」的地方,楓都瑪露達姆就是他的歸宿。

「我還是回去泡咖啡吧,順便跟理花培養感情,你啊,有空再來光顧就好。」

「那我怎麼能輸給你呢......!?」

不管到何時何地,為了理花,這兩人的競爭還會不斷地持續下去。

穿越了幾千年的輪迴,從遠古的雙子姊弟相殘,因而催生出的悲劇連鎖、種族間的隔閡與傷害,就在紅渡與太牙,還有楓葉圍繞的城市裡,畫下了句點。

從此往後,純血者與人類會向著更美好的未來一同努力。

-END

創作回應

腦殘的天津(飯)
辛 苦 理 奈 姐 了
S1大結局,恭禧!
2024-02-17 09:13:54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祝福,這下子得好好養生了
2024-02-17 10:39:36
『。』
骯,這系列竟然完結了,恭喜理奈![e35]
2024-02-17 11:53:32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句點大大 本來是去年年底就想收尾的 歷經幾番波折終於完結了 可喜可賀!
2024-02-17 11:54:39
亞爾斯特
雖然發生很多災難,但是總算是平安收尾了!
恭喜里奈完結故事!
2024-02-17 14:10:22
時野理奈.りな
是啊,想不到一切的兇手是靜希的父親,不過惡人也已經伏誅了,就讓小渡跟太牙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2024-02-17 15:40:01
superrider
恭喜りな為這個故事畫下句點
2024-02-17 17:11:31
時野理奈.りな
謝謝你!不過你那邊廣見的旅途還在繼續呢
2024-02-17 17:12:1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零:我苦都在心裡…
名護如果不喜歡口對口,也可以動脈對動脈喔(拇指
終於完結了,恭喜恭喜恭喜(用力握手)

要真正的達成和平,似乎還有一段距離,但在不遠的未來,一定可以的。
2024-02-17 20:50:18
時野理奈.りな
嗨嗨 對你這個渡零配愛好者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但我是太牙本名(大誤)
雖然零跟名護也很棒啦
希望你喜歡這個結局
2024-02-17 21:37: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