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個雨滴都是奇蹟-----<如果雨之後>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4-29 15:50:39 | 巴幣 0 | 人氣 145

(有雷請注意)


繼<翻供>以後,SONY推出最新韓片-----<如果雨之後>
 
由曹溱模執導,以及姜河那、千玗嬉、姜素拉和李雪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在首爾準備第三次大學重考的英浩,偶然在K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便開始與在釜山的素熙通起信,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兩人慢慢從平淡的生活找回熱情;多年未見的兩人約定在下雨的12月31日見面,但遲遲不下雨的冬季,英浩是否能等到下雨的跨年夜,如願與她見上一面?
 
感覺跟現在的中南部缺水,然後開始限水,大家開始祈求與趕快降下來,經過多天以後終於雨降到中南部,雖然說每天下雨雖然很煩,但如果沒有雨的話,真的是萬萬不能阿。
 
總感覺這部就把甘霖當作奇蹟,畢竟任何萬物都需要雨,那愛情的話也需要雨來搞定。
 
假如說我是為了愛情祈求趕快下雨見到我心愛的人的話,頂多會掛很多個晴天娃娃吧,畢竟有掛晴天娃娃的人的話,50趴機率就會有雨降下來,是說,片中的英浩雖然有去日本去學技術,但是怎麼沒學到在雨傘底下掛很多個晴天娃娃呢,要是如果把雨傘底下掛很多各很多個晴天娃娃的話,說不定不用等很多年,雨就會立刻下,然後就輕鬆的見到素熙了啊,不過換另一個想法,也許英浩早就知道晴天娃娃,但是他就不想要靠晴天娃娃的力量,他想要靠自己創造的奇蹟呼風喚雨吧。
 
看完後,每個雨滴都是奇蹟,如果你是討厭下雨的人的話,不妨把雨滴當成奇蹟,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