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只有情侶才有可能看出不一樣的角度吧-----<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4-28 23:00:29 | 巴幣 0 | 人氣 217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而成的電影-----<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
 
由瀨田夏樹執導,以及山田杏奈跟鈴木仁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澀谷春子是一個期待著奇蹟出現的高中少女,某一天晚上,遇見了受傷倒臥在路邊的17歲少年神奈川健一,對他一見傾心,這段奇蹟般的「世紀之戀」頓時成為春子平凡日常的精神糧食,而健一遺落的學生證更成了春子的戀愛護身符。然而,認真老實卻常常頻率異於常人的健一,因為一時衝動而休學,更迷戀上在街頭隨意搭訕的神祕女子真弓,兩人發展出一段超乎友誼的危險關係。再次相遇,健一正沉溺於有點笨拙又精彩萬分的成人戀愛,早已不記得曾經對他伸出援手的春子。眼見兩人一次又一次擦身而過,對於這段平行戀情執著到底的春子究竟該何去何從?
 
其實雖然說是同名漫畫改編的,加上日本總是把有些電影名跟動畫名加長,長的有理沒關係,但這部的話喔,就縮減成<透視男跟全景女>不就好了,畢竟加個畫就會讓別人誤以為說這部是跟畫畫有關的故事。
 
簡單說就是兩個人都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但兩個人相遇以後一切都變了,就開始變來變去,然後變到後來就有個快樂大結局……
 
看完後,如果說是<消失的情人節>,我還比較看得懂,但這部的話喔,只有情侶才有可能看出不一樣的角度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