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4話 玥晶如同洪水氾濫

老農 | 2021-04-14 08:00:03 | 巴幣 1246 | 人氣 652



第44話  玥晶如同洪水氾濫

  吳辛賈欣賞完精彩的玥晶與暴石更大戰後,返回了薇秋所在的辦公室。

  辦公室內的薇秋,依舊低著頭工作,沒想到一位十歲的小女孩,可以克服天真好動的原始本性,非常有耐心的靜坐在桌前認真處理公事。

  待薇秋工作到一個段落,抬起頭休息的時候,吳辛賈立刻把剛剛觀戰的經過,向薇秋說明,這場戰鬥經過吳辛賈這樣的PVP老手描述,各項細節條理清晰,各種戰術邏輯明確,讓身為初學者的薇秋也能馬上了解戰況的精隨。

  「那個小型六鐮真的是好強大,一出場就扭轉了戰局,真搞不懂為何暴石更選手不一局就拿出來?」薇秋疑惑地說。

  「我想那位選手就是比較重視觀眾的印象。如果一開局就召喚小型六鐮,相信很快就會分出勝負,這樣觀眾們對這場比賽的印象就相對不深刻,反之,像這種逆轉勝的戰鬥,更容易被觀眾記住,加上他是主打和美女對戰的猥褻作風,更能加深觀眾對他的印象,如此一來,觀眾買票進場觀賽的時候,就會有比較大的機率去買他的比賽,換言之,就是商業考量。」

  「原來如此,還是小樹枝你厲害,你這麼一說,我想起暴石更選手的場次,門票的販賣張數一直維持著穩定的水平,不像玥晶的門票,時高時低,如果把時間拉長來看,其實兩者的門票數量確實挺接近的。」薇秋點了點頭。

  「沒錯,玥晶如同洪水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暴石更則是如同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吳辛賈說。

  「大概吧。」

  薇秋語畢,又低下頭繼續工作。

  吳辛賈看著薇秋,想想自己剛剛說的笑話,她一點也聽不懂,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反應,感覺挺失落的,明明剛剛的笑話有兩個梗,第一是諧音梗,第二是周星星梗,只要是正常的人聽了都會捧腹大笑的吧。

  透過這樣的交流,吳辛賈再次體會到,自己和這個異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那是一種無盡的失落感,此刻他突然想起了聖盔王。

  那位神秘的男子,和自己一樣來自現實世界,在上次的交談中,聖盔王說了大量的猥褻言語,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就是一種異鄉遇知音,話匣子情不自禁開了起來,才會如此口無遮攔、胡言亂語吧。

  突然間,吳辛賈感覺自己很能夠體會,聖盔王那番下流言論背後的意義,正是種情感的釋放,絕對和什麼情色扯不上關係。

  時間來到了晚上,辦公室非常安靜,都能聽見薇秋振筆疾書的沙沙聲,與白天喧嘩吵鬧的競技場有著天壤之別,吳辛賈也享受這片刻的無聲之閒。

  突然間走廊上傳來叩叩叩的腳步聲,打破了寧靜,由遠而近,停在了辦公室的門外。

  「您好,請問有人在嗎?」門外的女子問。

  「有的,請直接開門進來。」薇秋抬起了頭,向門口的方向說話。

  喀擦一聲,門打開,走進來的正是白天輸了比賽的「血雪公主」,玥晶。

  換上了日常便服的她,看起來相當清純可人,書香氣質出眾,讓吳辛賈的眼睛猛盯著看,很難想像這樣的女生,白天才剛和下流的男人對戰過。

  「您好,我是一星鬥士玥晶,請問碧華拉老闆在嗎?」玥晶很有禮貌地問。

  「她去開會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嗎?」薇秋回。

  「嗯嗯,我是來結算費用的。」

  「結算費用的業務我可以幫您處理,不過結算費用都是經紀人處理的,怎麼會勞駕您親自過來呢?」薇秋問。

  「我還有點事情想找碧華拉老闆說,所以就過來了。」

  「她雖然不在,但我可以幫您留言。另外,是要結算這個月的費用嗎?」

  「不,不是結算這個月的,我想結算在這邊所有的費用......」玥晶低下頭,緩緩說著。

  雖然瀏海擋住了玥晶的雙眼,但如同珍珠般大小的淚滴,還是從她的臉頰上滑落。

  「結算所有的費用?這代表您要退出競技場,您之前所努力創下的戰績也都會歸零,您明白嗎?」

  對於薇秋的詢問,玥晶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並沒有多說什麼。

  「您確定嗎?」

  「嗯嗯,反正今天一輸,之前連勝二十九場的紀錄也隨之煙消雲散,我自覺實力不足,無法在這麼現實的競技場行業中生存,我大概永遠也爬不上二星鬥士的階級,只好認份了,要準備回去老家了......」玥晶難過的說著。

  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因為PVP輸了而傷心難過,激起了吳辛賈憐香惜玉的情緒,慷慨激昂的對著玥晶說著話,只可惜玥晶完全聽不懂,但吳辛賈誇張的肢體語言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轉頭問薇秋:「這低等魔物是想說些什麼嗎?」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感覺最大的打擊應該是敗給暴石更 在比賽中衣服還被弄破吧QwQ
不哭不哭(摸摸頭
2021-04-14 10:10:26
徐行
老農大好久不見!我不知道為什麼從這話標題感受到了生理期帶給我的恐懼(不)
2021-04-14 17:39: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戰鬥拉長再來點逆轉勝確實能帶來更深刻的印象,
不過暴石更在戰鬥時讓人感覺非常不舒服到害怕www
2021-04-14 19:59: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