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6話 左一句變態,右一句淫蟲

老農 | 2021-06-09 08:00:04 | 巴幣 166 | 人氣 401



第46話  左一句變態,右一句淫蟲

  一個月後,血雪公主玥晶再度復出,而且相當順利的解決了對手,表現讓觀眾非常滿意,看起來已經熬過了失敗的創傷和低潮,重新站了起來。

  另一方面,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薇秋幾乎是日以繼夜的工作,當初老闆碧華拉說什麼白天讓薇秋工作,晚上就教導她成為成熟女人,都是屁話,碧華拉正如典型的慣老闆,看到薇秋超高效率的工作能力,就不斷派給她工作,讓薇秋的工時輕易突破天際。

  吳辛賈看到她這麼認真,也實在不好意思去打擾,於是就往競技場跑,看看比賽來打發時間,當然他身為低等魔物的狀態沒有改變,使他必須要躲躲藏藏的,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PVP是吳辛賈熱愛的活動,但這個月看了這麼多比賽,卻讓他感覺很空虛。

  空虛絕對不是因為這些比賽不精彩,相反的,比賽中新奇的魔物、戰術及裝備等,都讓吳辛賈更了解競技場的規則與機制,這些新知讓他相當充實,但因為薇秋忙於工作,吳辛賈也沒有機會與她聊天,分享自己在競技場上的所見所聞,就好像中了樂透彩,拿了鉅額的錢財,卻無處可用,沒有東西可以買的那種空虛感。

  吳辛賈曾經去找過另一位聽得懂他的話的人,也就是尤莉亞。

  不過想也知道,直接被左一句變態,右一句淫蟲的罵,尤莉亞的尖銳言詞彷彿是會疊加的負面狀態,聽久了吳辛賈都會開始自覺自己好像真的是變態,是淫蟲。

  明明知道尤莉亞應該掌握許多關於聖盔王的秘密,但每次才開口講沒幾個字,就被尤莉亞的酸言酸語給打敗,完全無法和她溝通。

  是夜,薇秋結束了工作,回到了宿舍,迅速洗好了澡,換上睡衣要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現吳辛賈默默的坐在床上。

  「小樹枝,你還好嗎?感覺你最近都很安靜。」薇秋說。

  「還好啦,只是覺得悶。」吳辛賈說。

  「悶?我以為你每天去看競技比賽,會覺得很開心啊?」

  「我是擔心妳啦,看妳幾乎醒來就開始工作到深夜,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我覺得還好,我還是有好好吃飯的。」

  「唉,妳已經連續工作三十幾天了吧,這太誇張了,妳應該去跟老闆說,沒有比賽的時候應該要放假吧,一例一休之類的啊。」吳辛賈搖了搖頭,嘆口氣說。

  「沒有比賽的時候,我才有空檔把累積的工作進度清掉,如果放假那還得了,工作會做不完的。」

  「工作永遠做不完的,留著放完假再做吧,妳想想,在妳還沒在這邊工作前,競技場還不是好好的,又沒有倒。」

  「就是因為之前的人都沒好好整理,所以帳目才這麼亂,我現在除了每天的進度外,我還要回頭把之前的帳目都加回去,才能看得出每位選手的趨勢,才能得到競技場營運的正確數字。」

  「就是backlog的概念吧......總之帳目這麼亂,一定是水很深。」吳辛賈說。

  「被狗肉割?小樹枝你被狗咬了嗎?什麼水很深?你今天被澆太多水了嗎?」

  「哈哈,不是啦......我只是覺得妳工作太辛苦了,之前我都怕打擾到妳睡覺,所以都不敢多說什麼,但我今天還是要佔用妳的休息時間,告訴妳還是要找時間放假休息一下。」

  「我覺得還好啦,而且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雖然我目前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薇秋小小聲的說。

  「什麼祕密這麼神秘?」

  「在工作的時候,如果我很專心在算數字,好像就會回復記憶......」

  「回復記憶?真的假的?這就是妳一直這麼拼工作的原因嗎?」吳辛賈問。

  「也不是啦,我不覺得自己很拼。這個狀況是最近幾天才出現的,不過我也還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發動的,就不知不覺就發生了。」

  「不管是怎麼發生的,我覺得能夠回復記憶就是一件好事情。所以呢,妳想起了什麼?有回想起家鄉或者父母親嗎?」

  「不,沒有想起家鄉或爸爸媽媽,其實我覺得不應該說是回復記憶,因為我覺得那些記憶都很陌生,感覺是別人的記憶,不是我的,所以正確來說,應該是別人的記憶就這麼突然的進入我的腦中......」

  「別人的記憶?」吳辛賈好奇的問。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這些辱罵在某些業界是種獎勵(?
但吳辛賈不是M所以還是傷到創傷了(幫拍拍
2021-06-09 10:31: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別人的記憶啊...其實還蠻擔心會有記憶被陌生人取代的問題,不過這太過勞了,真的好嗎ww

2021-06-09 12:20: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